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不好!有毒!(19)

前线凯x前线源
剧毒慎入

19

欣卡在手!天下我有!

站长-烤鱼:7.15有粉丝见面会,要票的给我报下名

美工-阿玛:哦,去不了,我去天台静静

画手-云儿:很想去……

应援-秃子:云儿去看你g  /偷笑

打杂-鸡蛋:啊啊啊烤鱼辣鸡说下地点!!

站长-烤鱼:在重庆~有人约火锅吗~

前线-源哥:我!!

应援-蛤蟆:卧槽,有生之年看到源哥冒泡

前线-源哥:烤鱼我要两张票!    /龇牙

画手-雪姨:我掐指一算,源哥是跟Karry大大一起  /思考

美工-阿玛:瞎说实话





王源本想给王俊凯打电话约他一起去看见面会的事儿,一边期待着一边又担心他拒绝,虽说他给自己加油打气想着源哥票都给你弄到了你敢不去?但是还是有些没底。


上回虽然跟他牵了下手,王源心跳如雷,脑袋里胡思乱想着,差点就以为王俊凯要给自己表白了,他很慌,完全静不下心来思考如果真的表白自己要如何回应。



虽然喜欢王俊凯的心情越来越明朗,但他始终没有那个勇气戳破那张纸。



最终王俊凯也只是送他回了家,王源说不上心情是庆幸多一点还是失落多一点,挥了挥手死活没让王俊凯送进小区,还没来得及好好回味那个牵手,就不得不陪刘志宏喝酒消愁。



经过一番周详的思考,王源还是选择了跟王俊凯Q聊。


你源哥:俊俊!在不在!

自从跟王源好上(并没有),王俊凯便养成了修图也要登扣扣的好习惯,生怕错过一次王源的消息。

右下角图标开始跳动,王俊凯满心欢喜。

点开聊天窗口以后心情有些复杂,hello?俊俊这个奇怪的称呼是在叫我?


Karry:怎么换网名了?

你源哥:帅吧!

你凯锅:没我帅

你源哥:我去,还凯锅,我看是老王八  /偷笑

你凯锅:hello?王八?我有那么老?

你源哥:老王吧,手癌手癌

你凯锅:……

你源哥:715要不要一起去重庆耍耍~


坐在电脑面前的你凯锅仿佛受到致命一击,wuli源源!这是在约我吗!


你凯锅:(*/ω\*)好呀

你源哥:你都不问我去重庆干嘛就答应?不怕我把你卖了?

你凯锅:_(:3」∠)_卖给你吧

你源哥:不要脸╭(╯^╰)╮



其实王俊凯已经知道了见面会的事儿,毕竟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叫做神助攻的物种。王源在群里喊着要两张票的时候烤鱼就已经截图发给王俊凯了,王俊凯看到聊天记录的第一反应就是想着王源是给自己要的票,那种感觉分外强烈,说不上原因。当然,他更加害怕不是给他要的,所以他一直守着电脑等着王源的消息。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



站子群的消息依旧在蹭蹭蹭的往上涨个不停,王源瞄了一眼发现有人发了个微博链接,估摸着又是有八卦,没忍住点了进去。



信用卡黄金会员鸡德先生:/抠鼻  一个靠潜规则上位的后台有什么好嘚瑟的


又是一条让王源看的云里雾里的微博,王源按了返回准备窥屏吃瓜,果然没一会儿群里就聊开了。


欣卡在手!天下我有!

视频-飒飒:鸡德那条微博是说的阿好吧?

美工-阿玛:应该,我看奶丝也转发了

应援-蛤蟆:你们猜一会儿红油豆包会不会发微博骂哈哈哈哈

画手-云儿:懵逼,谁给我科普一下?阿好咋了?

Karry:阿好是垃圾少女公司老总包养的小情人,被人8出来了

打杂-鸡蛋:卧槽!!Karry??

画手-雪姨:啊啊啊啊Karry什么时候回来的??

前线-源哥:  /发呆

Karry:怕你们趁着我不在把源宝宝抢了,所以我回来了

站长-烤鱼:烧死你们这些谈恋爱的

视频-飒飒: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嘴狗粮……




王源一开始还以为是自己眼花了,把跟王俊凯私聊的窗口看岔了,没想到Karry大大是真的回来了。


王源第一时间就上了微博进王俊凯的主页,果然,那个丑不拉几黑色的头像换了,王源一阵欣喜,点开大图居然是那天自己用他手机拍的哈根达斯!


很快Karry大大回来的消息便被传开了,王源首页越来越多的人转发着欢迎Karry大大回来,王源没忍住也跟着转发了。


没一会儿王源就收到了Karry大大的私信,那人尽是欠揍的口气。

Karry:这么欢迎我回来?

王源不理他,自顾自的继续刷着微博,微博消息提示音一直响个不停。


Karry:看了私信居然不回我(。•́︿•̀。)

Karry:源哥回复未关注人的私信都不回我,果然你爱的只是我的肉体(*'へ'*)

源哥的信用卡:……


王源一时忘了微博有坑爹的消息已读提醒,早知道就不升级了!没想到王俊凯居然看到了自己回复的那些私信,这消息简直如雷轰顶。


假如时光倒流,我一定会控制自己的双手!



王源斟酌着如何回复王俊凯才没那么丢脸,编辑窗口的字打了又删删了又打,微博提示音还在继续,王源干脆退出了跟Karry的私聊页面去查看新消息。



锅二狗:源哥大大在吗?

锅二狗:【微博链接】

锅二狗:求大大帮忙转发嘤嘤嘤



要不是刚跟王俊凯私聊,王源都要以为自己是不是拿错了手机玩的王俊凯的号了。


源哥的信用卡:狗大大你咋了……

锅二狗:我参加了话题活动在拼热度,源哥你要帮帮我啊  /哭泣

源哥的信用卡:我转发当然没问题,不过我不是大大没啥粉丝,估计也帮不了太多忙……

锅二狗:不不不!你要是转发就是帮了我大忙了!

源哥的信用卡:啊?

锅二狗:王凯瑞那个辣鸡不帮我转就算了,还说除非你同意转,他就跟着你转  /菜刀

源哥的信用卡:……



王源本来是不相信王俊凯会说这种话的,但是事实摆在眼前他也不得不信了。他不过才刚转发完,都不知道一分钟有没有到,就收到了消息提示。



Karry:/爱心   跟着wuli源宝宝一起贡献转发~//@源哥的信用卡:好棒好棒!//欣卡资源博:#还我合唱# 饭绘条漫//@锅二狗:#还我合唱#
【图片】



这两天首页发起了#还我合唱#的话题活动,王源点进tag大致了解了一下,鬼鬼接二连三接了几个单人资源,阿欣卡卡却无人问津,更有八卦博曝光好几条双人资源被公司推掉的消息,公司那边竟然还有推鬼鬼阿欣cp的意向,这下信用卡们都坐不住了,集体搞了这个话题活动讨伐公司白眼狼没良心。




王俊凯私下联系烤鱼说到时候见面会分房间他要跟王源一间房,烤鱼白眼一翻,妈的站子里就你们两个男的不让你们一起住难道让我跟你住?真的不用这么刻意过来宣誓主权and虐狗好吗?单身狗也是狗需要呵护的!




王俊凯本来是不打算把这个事情告诉王源的,毕竟想起来就羞耻,然而他忘了这个世界上有种生物叫神助攻,她会悄悄截图告诉你对方的实时动态,同样也会把你的一举一动转发给对方。



烤鱼在群里咆哮说心好累没男朋友就算了还要被Karry源哥虐,在线的小伙伴们都不是吃素的,吵着闹着让烤鱼爆料,说什么你不说我们就把你的黑照发微博,烤鱼除了说只能说。



站长-烤鱼:Karry大大要求我必须给他和源哥排一间房间  /再见

美工-阿玛:/再见  哦

应援-蛤蟆:/再见  哦

打杂-鸡蛋:/再见  哦

画手-雪姨:/再见  哦

应援-秃子:专业破坏队形三十年!

打杂-云儿:艾特小分队上线!@前线-源哥

视频-飒飒:那我@Karry

Karry:……

前线-源哥:@Karry  想跟源哥睡?满足你



tbc.



不出意外下一章就要完结啦~

谢谢大家给的意见,有人提到的出本啥的也在考虑中,感谢所有给小红心的你们比哈特(*˘︶˘*).。.:*♡

评论(33)

热度(4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