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不好!有毒!(17-18)

17.

 

两份哈根达斯几乎要消耗两个人一下午的时间,桌上的冰淇淋其实早已见底,可谁也舍不得说离开。

 

 

王源握着勺子一下一下敲击着杯底,绞尽脑汁地想着接下来的话题。王俊凯虽然也紧张着,但是更为耿直,他语死早,干脆闭了嘴盯着王源的脸看。那目光太过炽热,把王源盯得红霞都漫上了耳尖。

 

 

“王俊凯”

 

“恩?”

 

被点到大名的某人微怔,方才看王源看的太认真险些没反应过来。

 

“你应该看到微博了吧?她们要演诛神的那个。”

 

“恩,之前就听说了,没想到是真的。”

 

“你以前就知道了啊,居然都不给我讲,真不够意思。”

 

王源无意识的撅起嘴巴,隐约还翻了个白眼,小表情撩的王俊凯心神荡漾。

 

“当时也不知道真假嘛就随便听听……好好好我错叻,下回一定给你说!”

 

“真的?”

 

“第一个给你说!”

 

“第一个?那你第二个给谁说!”

 

王俊凯被问的先是楞了一下,随即笑开了花。

 

“嘿嘿嘿,没有第二个,就给你说。”

 

 

 

王俊凯听说litter maiden要出演《诛神》都是个把月前的事了,那会儿锅底也就是随口一提,王俊凯也没当真,更没追问。他素来不喜欢八卦,总觉得那是首页姑娘们才喜欢做的事儿,现在看来以后要随时掌握第一手八卦才好,不然怎么在屋里源源面前自带光环!

 

 

“Karry大大,问你个事情呗~”

 

“?”

 

“我也说不清楚,你看这条微博”

 

 

王俊凯接过王源的手机,屏幕上是一条5分钟前才发的微博,居然就上百转了。

 

 

欣卡爱到最美是陪伴:欣卡靠实力,你g靠后台。

 

 

几位平时眼熟的大大都跟转了,不过都没明说具体事情,惹得小透明纷纷求解释。

 

 

王源把这条微博拿给王俊凯看的原因虽然也有好奇想八卦一下的成分在,但是更多的还是希望能跟他在一起多待一会儿。然而Karry大大显然没有理解到王源的小心思,满脑袋都是“啊啊啊马丹我不知道这个八卦啊啊啊怎么在源源面前表现啊啊啊”

 

 

王源聪明的很,王俊凯接过手机看到微博内容的那会儿他便看出了他的懵,不等王俊凯想好自艹人设的台词,他就开口:“不如去问问烤鱼吧,她应该知道?”

 

 

 

“王源儿,你,当时为什么要锅底删博啊?”

 

 

王源啊了一下才反应过来,王俊凯估计是看到他给锅底的私信了。王俊凯这话题转的,差评!

 

等等,看了私信?那岂不是自己回复的未关注人的那些祝福私信都被看到了?

 

 

王源猛的夺回手机紧紧护住,真是太丢脸了,自己当初干什么抽风去回复他们啊啊啊!

 

 

“你--”

 

“别说话!你什么都没看到!”

 

“……”

 

 

 

 

王俊凯确实是看到了的,但他觉得这会儿自己要是开口提的话搞不好会被揍,所以乖乖闭了嘴。

 

 

漫长的沉默过后,王俊凯终于忍不住:“不如我们还是私信烤鱼八卦八卦?”

 

 

 

王源吞了吞口水:“好!”

 

 

 

 

 

烤鱼收到Karry的私信的时候是懵逼的,自打Karry退站以后他俩几乎就没联系过了,好吧没退的时候Karry也很少找她。所以Karry在她心里的定位一直就只有两个字:高冷。

 

 

 

所以这个给她发“烤鱼~~~你猜我是谁~~”的人真的是Karry?

 

 

 

烤鱼不得了:你被盗号了?

 

 

 

王俊凯看的清清楚楚,这回王源是真真切切的翻了个白眼。王源把手机塞到王俊凯手上:“真不好玩,居然一下就被她识破了!”

 

 

王俊凯纠结要不要告诉他自己是从来不会用~~~这么浪的符号的,况且一开口就问“猜猜我是谁”的十有八九不是本人吧?

 

 

(′▽`〃)蠢萌蠢萌的源宝宝也好可爱

 

 

 

Karry:刚刚是源哥

 

烤鱼不得了:我的手中莫名多了汽油和火把

 

Karry:他想问问你这个事儿

Karry:【截图】

 

烤鱼不得了:哦这个啊,在我说之前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

 

Karry:?

 

烤鱼不得了:你居然叫他源哥?你俩到底谁上谁下啊?

 

Karry:……

 

烤鱼不得了:不说我就先走了~~~

 

Karry:很明显,我是攻

 

 

 

 

 

王源两手搁在桌子上撑着脑袋,俩眼睛biubiubiu的看着Karry大大一会儿嘴角上扬一会儿一脸冷漠。很快那人就收起了手机,王源还来不及收回视线呢,王俊凯脑袋一抬就跟他四目相对了,王源假咳了两声,太羞耻了。

 

 

“烤鱼怎么说的?”

 

 

“诛神导演本来只要欣卡,阿好不同意,说要么让鬼鬼一起演要么都不演。”

 

 

“卧槽?阿好?鬼鬼干妈?”

 

“恩。”

 

“你把手机给我,我看看烤鱼咋说的。”

 

 

王俊凯拒绝的话脱口而出:“不行!”要是被他看到我说他是受的话咋办?!

 

那护着手机的小动作几乎跟之前的王源一毛一样。

 

 

“小气!”

 

 

 

吧台的两个小妹生无可恋,第N次石头剪刀布后个子矮的那个被推了出来。

 

 

“去吧小浮生!”

 

“啊啊啊打扰别人谈恋爱是要遭雷劈的吧!”

 

“会不会遭雷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再不去的话我们就下不了班了”

 

 

 

 

最后,Karry大大和源哥一脸歉意的跟服务员妹子说着对不起然后逃离了现场。头一回坐到别人要打烊,这种感觉不要太好。

 

 

“原来哈根达斯这么早就下班啊”

 

 

两个人并肩走着,步伐缓慢。

 

 

“不知道啊,我是第一次来。”

 

 

靠近的两只手不自然的摇摆着,一只动了动手指,碰到了另一只,另一只仿佛接受到了某种讯号般的,张开手掌,把那一只紧紧的包裹住了。

 

 

“我也是第一次。”

 

 

18.

 

 

王源接到刘志宏电话的时候刚跟王俊凯分开,手掌上还残留着王俊凯的温度。

 

 

“王源你啥时候有空,我想跟你聊聊人生。”

 

 

“啥时候都没空。”

 

 

“别啊源哥!我需要你!”

 

 

 

 

刘志宏真够狠的,居然提着一袋啤酒在王源家门口守着。王源隔得老远就闻到了他身上的酒气,这家伙又不知道抽什么风。

 

请人进了门,刘志宏自来熟的窝到了沙发上,还不忘记开了瓶啤酒。

 

 

王源编辑了条短信给王俊凯报平安,还没按下发送键就听到刘志宏的声音。

 

 

“王源,你说我怎么这么惨啊!”

 

 

等屏幕上显示出“发送成功”的字样王源才放心的收起手机。他不紧不慢的在刘志宏旁边的沙发上坐下,也开了瓶啤酒。

 

 

“宏哥这又是怎么了?”

 

 

刘志宏起身挪到了王源旁边举起酒瓶跟王源碰了个杯:“你说我怎么老碰到你们这些讨厌的追星族?”

 

“嘿!追星族招你惹你了”

 

 

“你看看,你看看,黑黑整天都拉着我看这些东西。”

 

 

刘志宏从裤袋里摸出手机,抖着手解锁解了好几遍才成功。

 

 

王源看着被硬塞过来的手机哭笑不得,屏幕上的内容更让他目瞪口呆。

 

 

半度情殇荷恋G:我不喜欢litter maiden 但是我喜欢鬼鬼

 

GG家的小字典:我不喜欢litter maiden 但是我喜欢鬼鬼

 

八十块G两次:我不喜欢litter maiden 但是我喜欢鬼鬼

红油豆包:我不喜欢litter maiden 但是我喜欢鬼鬼

 

染染要为GG染红一片天:我不喜欢litter maiden 但是我喜欢鬼鬼

 

…………

 

 

那是微博上搜索litter maiden的结果页面,王源往下翻了好久,清一色的全是这些言论。

 

 

王源只觉得无语,果然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自我高潮发表这些言论还洋洋得意,在他看来真是可笑至极。

 

 

“王源,你说我女朋友怎么每个都是垃圾少女的粉丝呢”

 

 

“你问我我问谁去”

 

“我跟黑黑分手了”

 

 

刘志宏的啤酒已经见了底,他把空瓶子随手一扔又开了一瓶。

 

 

“来!庆祝我单身!喝!”

 

 

王源没说话,静静地跟他碰杯。

 

 

“黑黑说我心里有别人,你说她是不是特别逗,我怎么可能还记得琪琪呢……王源你说好不好笑,哈哈哈哈哈”

 

 

“别笑了,难听”

 

 

 

“我怎么可能忘不掉琪琪,不就一个女人吗”

 

 

“我是谁,我可是你宏哥啊”

 

 

 

王源整理了下思路,刘志宏失恋了,黑黑甩的他,原因是黑黑觉得刘志宏把她当成了琪琪的替代品,因为她俩都是litter maiden 的粉丝。

 

 

 

王源突然就想起了刘志宏那会儿拉着他求科普litter maiden 的日子,半夜穿着个大花裤衩补视频,五音不全还偏要学唱《大蒜》,下载微博存美图……这些这些,都是为了那个叫琪琪的人。

 

 

 

若是平时,王源是绝对不会理会睡在沙发上的刘志宏的,他爱咋疯咋疯,爱咋浪咋浪。但是今天不同,王源一边说着“我真是疯了才会心疼你这个傻逼”云云,一边奋力的把刘志宏才沙发上扯起来往卧室拖。把人安顿好后已经没有力气再收拾现场了。王源握着那瓶还没喝完的啤酒在阳台上站了会儿,酒壮怂人胆,给王俊凯发了句好想你,对方一直没回,王源想着他大概是在忙,趁着酒劲又发了句晚安,加了个亲亲的表情。

 

 

 

王俊凯确实在忙,不努力挣钱怎么养活屋里源宝!不过今天的他工作的格外有激情,果然恋爱使人进步这句话是真的。

 

 

 

这激情一激就激到了大半夜,匆匆冲了个澡躺下,想着给王源发个晚安就睡觉,哪知道一上线就看到了王源的消息轰炸。

 

 

源源:好想你

 

源源:晚安

 

源源:/亲亲

 

 

 

某凯内心OS: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锅底睡前刷了发朋友圈结果被Karry大大成功刷屏,她数了一下,足足12条动态,然而没有任何实质内容,除了“啊啊啊啊啊”就是“和哈哈哈哈哈哈”,而且那个蛇精病并没有停止,还在继续。

 

 

于是某锅终于忍不住含泪开了私聊窗口。

 

锅二狗:孩子,你还好吗

 

Karry:狗儿这么巧你也没睡!

 

锅二狗:准备睡了,你以为都跟你一样吃了兴奋剂啊

 

Karry:我今天跟源源牵手了啊啊啊啊啊

 

锅二狗:然后呢?

 

Karry:然后我就送他回家啦~~

 

锅二狗:告白了?

 

Karry:还没

 

锅二狗:妈的白都没告你激动个P!刷屏刷成那样我还以为你们啪啪啪了!

 

Karry:早晚的事,你个单身狗瞎操什么心

 

锅二狗:哦

您的好友锅二狗已下线

 

 

 

tbc.

 

 

你鱼今天努力了吗

努力了!

 


评论(8)

热度(3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