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都是套路 04

4



王源儿?这都洗多久了?怎么还没出来?



王源儿?




源源儿??




再不回答我就进去啦?




别!



舍得开口了?




刚刚睡着了!




傻的你。




王俊凯我想吃芒果!我刚刚梦见你给我买了好多芒果!




………





要不然我们叫外卖吧?洗完澡我就不想出去了。




不吃烤肉了?




下次吃嘛!一样的~






那烤肠还吃不?





(๑乛◡乛๑)





行了,赶紧去被子里躺着,光着个屁股也不怕感冒。





谁光屁股了!我穿内裤了!(•̀へ •́ ╮ )





我看看。





才不上当!





傻子,快躺着去!我去叫外卖。






我躺哪儿呀?





你泡澡泡傻了?不认识床了?





不是,那是你的床啊……不是,我的意思是,你没给我准备间房间吗?






我为什么要另外给你准备房间?






老板!你不是说好给我包住的吗!





(¬、¬);;; 看猪的眼神





你你你不会要我跟你睡吧?




你那是什么表情,又不是第一次了,咱俩睡的还少?





……那,那不一样啊!以前是…是偶尔!现在搬进来不就!!





不就什么??





你这样不好!网上说了纵欲过度不好!





好不容易把你骗回家了,你难道还想我憋着?





(° ロ °)✧˖°宝宝方了







行了,我有分寸。






你有个屁的分寸!哪次不是乱搞!





我那不是控制不住!谁让你勾引我!





怪我咯??





再说了!你不也爽的很吗?






卧槽!能不能好好聊天了!!你去定外卖吧我不想看到你!






我就在这里订!





你特么订个外卖还跑床上来484有毒!!




我是老板我任性!





那你别抢我被子啊!






那是我的被子。






你你那么大一个老板居然只有一床被子!




你想跟我分被子睡?没门!





……





过来。





干嘛。






挨着我。





╭(╯^╰)╮我不






你不过来是吧






就不╭(╯^╰)╮






那我过去咯





马丹!!说好的定外卖呢!!








tbc.










评论(18)

热度(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