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看我!你在害怕什么!

(๑乛◡乛๑)这两天一次性开了太多坑我都有点精分了,仔细想了一下还是决定专注一个一个的填不然我真的会疯。

bebe们可以把自己最想看的那篇评论里告诉我,看群众的呼声决定先更哪篇(*˘︶˘*).。.:*♡

然后我来仔细回忆一下我的坑儿们…

不好!有毒!【前线x前线】

霸道僵尸爱上我【僵尸帝国大王凯x植物王国向日葵王子源】

校规第十条【K远成年向】

嘟嘟你484日了狗了!【弟弟的狗把哥哥的狗肚子搞大了…】

都是套路【总裁凯x学生源】

再乱开坑就剁手【画手凯x写手源】

然后【你咋不上天呢】这篇文就不参与讨论了…我自己什么时候有感觉(……)可再继续炖吧…

翻主页居然还翻到了什么【作业有难题就用俊俊机】还有什么【两只老虎】这些时间好久远我都不记得我当时想干嘛了(我有罪……)

如果有愿意跟我一起讨论剧情啊脑洞啥的bebe可以👇

欢迎加入我们都是小清新,群号码:554205218

有时候虽然脑洞很强大,但是有时候真的很枯竭啊希望有bebe来拯救我_(:3」∠❀)_

好啦期待你们的评论╰(*´︶`*)╯

补充:天呐我又突然想起来貌似还有一篇叫【我的蠢萌男友】的,让我安静的哭一会儿

评论(77)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