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我的蠢萌男友 12】

是这样的,我现在很内心崩溃。


至于原因……


本来吧,我今天也没有太多工作安排,就在公司录个新歌的demo。


没想到录一半的时候他来了,我问他今天怎么这么闲,他说他今天没事儿,过来等我录完了一起出去撸个串,我当然说好,但是只能吃微辣…。


然而等我录完跟他腻歪了会儿准备踏上撸串的道路上时,助理告诉我临时加了个采访,挺重要的。


我表情不太好,他嘴吧也扁起来了。 助理赶紧说不用太久,快的话十多分钟就好了。


我只好答应。


他抓着我手机开始刷微博,示意我快去化妆,我一看他表情好了些我也开心了不少,乖乖的跟着助理去隔壁搞造型了。


出道久了吧,对采访都没有太多感觉了,特别是现在的记者吧,问来问去都是这么几个问题,没什么花样。


我一心想着赶快结束了陪他去撸串,助理在旁边喊着还剩最后一个问题,我高兴的飞起。


然后,


我就听到一阵,


十分潮流的,


有个性的,


充满艺术气息的,


手机铃声…


【不是哥哥不爱你呀,因为我是农村滴,每年的工资只能养活我自己,哪里还顾得上你】


不要问我为啥听的这么清楚,


因为尼玛这铃声是从我口袋里传出来的!


一时间现场的人都在笑了,还有记者开始开玩笑说我真潮流。


我……


按理说一般采访的时候助理是不允许我随身带手机的,怎么今天手机会出现在我口袋?本来不是在王源儿那儿吗……


等等……


王源儿…


我似乎是明白了采访之前那个小家伙跑到化妆间来瞎转悠了半天,还冲我露出了个意味深长的笑容的原因……


果不其然,手机上的未接来电就是他打来的!


采访结束以后,助理说他在休息室,我刚进去就看到他盯着手机乐呵呵的傻样儿。


尼玛凑近了看他在刷微博,首页全是话题#王俊凯的魔性铃声#


别拦着我,我想静静。


评论(14)

热度(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