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技术要学会,先陪师父睡!(中下)

是的你没看错…是中下…


8.0


刘志宏握着钥匙在锁孔里转动了好几下都没有任何反应,这诡异的现象甚至让他产生了自己走错门了的错觉。于是他退后了两步抬头,确认门牌号没有搞错后拨通了王源的电话。


门被打开,刘志宏表示自己已经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接下来的场景了。


这已经是他第n次回家的时候看到王俊凯的存在了,尼玛两个人在家就在家,锁你妹的门啊!不要搞得一种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们俩有jq的样子好吗?


“王源,我准备搬回宿舍住了。”


“啥子?”


“不想再做电灯泡了。”


9.0


王俊凯走后刘志宏就开始收拾东西,他收拾的快,大有一种提前准备好了的架势,王源没想到这货来真的,急忙丢下手机去拉他。


“王源,你不用挽留我了,我心意已决。”


“不是,你这个月房租还没给我。”


“艹!王源你!爱呢!”


刘志宏把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的行李袋扔在一边,指着王源的鼻子就要开口大骂,他感觉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要爆发了。


反观王源,他泰然自若的抓起手机噼里啪啦按了一串号码,这举动让刘志宏有些狐疑,下一秒就听到那人报出了一串熟悉的菜名,尼玛他居然在叫外卖!


“嗯好的就这些……等等,宏儿,你是自己出去吃还是吃完再走?”


“艹!老子不走!快给我也点一份!”



10.


九月初的天气炎热依旧,尽管房间里空调的温度调的够低,两个人还是被辣出了一头大汗。


送外卖的大概是搞错了,给王源送了两份bt辣的套餐。签收的时候王源也没太在意,随意签了字收了东西,直到饿的不行的刘志宏粗鲁的扯开袋子舀了一大勺送入口中,然后王源就听到了一阵惊呼——


“艹!王源你484故意的!想辣死我!”


王源跟着也尝了尝自己的那份,虽然自己从小就爱吃辣吧,but这种程度自己还真有点承受不来……


其实两个人大可以给外卖打电话反映这次失误,但是两个人都懒得不行,其实这东西吧,除了辣了点,味道还是不错的,于是两个人就开始了一边吃一边擦汗的愉快经历。


终究还是没吃完,王源放弃了剩下的食物开始转战把目标放在了冰淇淋上。


这所房子里永远都不会缺少零食,毕竟王源吃货的称号不是浪得虚名。


最近王源在微博上发现了一种超大分量的桶装冰淇淋,禁不住诱惑买了一桶准备先试试味道。刘志宏随后也放弃了碗里的吃的,他觉得自己再吃下去铁定要拉肚子了,于是虎视眈眈的盯着王源怀里抱着的那桶玩意儿。


王源吃的享受,完全无视刘志宏的存在,刘志宏分明看着凹下去的部分上还插了个勺子,但是王源迟迟不肯把另一个勺子递给他,虽然很惊讶王源居然这么一会儿功夫就吃了这么多,但是重点不能偏,他的目标可是勺子。


王源似乎是很纠结的样子,犹豫了好久,最终把自己手上的勺子递给了刘志宏。


“你……吃我的这个吧…那个是…王俊凯吃过了的。”


所以你特么是要我吃你的勺子然后你用王俊凯的勺子?


刘志宏觉得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又在蠢蠢欲动了。


“马丹!我要搬出去住!”


“那正好,你把垃圾带下楼。”


“……”



11.


你好我是刘志宏,是这样的,王俊凯又来我家了。别问我在哪,问楼下的蚊子。



12.


自从王俊凯加了王源的微信后两个人就开启了无话不谈的聊天模式。从专业聊到理想再聊到晚上吃了什么以及明天想吃什么。


王源发现王俊凯简直就是自己的蓝颜知己吧,兴趣相同,喜欢的歌手一样,尼玛居然还跟自己撞过衫!


当然,自打那天以后,两个人都没有再提到“参考资料”的事情。


一旦发现有个人跟你聊得来以后你会不自觉把他放在最容易想到的位置,互动也越来越密切。


比如王俊凯已经不知道自己这是第多少次来王源家打游戏了。


王俊凯电脑技术好,打游戏自然也不在话下,王源觉得自己真的有毒吧,被王俊凯虐了不知道多少次还非要继续跟他斗下去,他竟然还觉得挺有意思的?


又一局结束,王源都输习惯了,他往后一趟,整个人都陷在了沙发里。随后身边陷下去一块,王俊凯顺着他旁边也躺了下来。王源歪着脑袋盯着王俊凯笑,王俊凯也跟着开始笑。


然而生活不可能一直这么顺着你的心意,比如负责王源的编辑又打电话来催稿了。


“王源我的祖宗,你都多少天没有更文了?”


“呃……”


“涨稿费神马的……”


“别!别!我正在码字了!”


“ok,等你!拜拜!”


掐了电话,王源一脸挫败的望着王俊凯,那样子像极了没有吃到胡萝卜的小兔子。


隔的那么近,王俊凯把电话内容听的一清二楚,他明白王源在烦恼什么,却不说破。


他在等小兔子来请教他。


果不其然,王源最终还是开了口,王俊凯答应的顺理成章。于是就有了接下来的一幕——


孤男寡男共处一室,拉上了窗帘后房间里顿时变得乌漆墨黑,两个人挤在一张床上开着电脑看……那个啥。


王源是有一些紧张的,毕竟是第一次看这种东西,而且旁边还有王俊凯的存在。


王俊凯一只手在被子里偷偷给刘志宏发了条信息让他今晚别回来了,然后把注意力集中到了电脑屏幕上。


不一会儿刘志宏就回了信息,王俊凯早已无暇顾及刘志宏究竟回复了什么内容。他看的心猿意马,屏幕上的主角已经进入了正题,一时间嗯嗯啊啊的shen吟声充斥了整个房间,听的王源耳尖都红透了。


王俊凯吞了吞口水,此时他心里的火苗已经蹭蹭蹭的往外冒了。就在他准备有所动作时,王源啪的一下把电脑关了。


这下房子里唯一的光源也消失了,黑暗中,王俊凯哑着嗓子开口问王源要不要开灯,王源沉默了片刻后直接起身下床开了灯。王俊凯这才看清楚王源的脸红到了什么程度,这只小兔子大概是害羞了,连鞋子都没顾得上穿,光着脚丫子就跑了出去。


王源庆幸自己关电脑关的及时,再看下去他真的要有反应了。水龙头的水开到了最大,他闭着眼睛洗了把脸,脸上的温度迟迟没有褪下去。


抬头的时候发现王俊凯站在他后面,两个人透过墙上的镜子来了个对视。王源结结巴巴的开口:“你你你要干嘛?”


王俊凯本想顺着王源的话来调戏调戏他,但是在那之前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我去上厕所。”


“哦……”


王源给王俊凯让了个道,结果王俊凯直接凑到了他耳边,还故意压低了声音。


“解决生理问题。”



😲我果然没有写完,说好的中篇要变成长篇了吗……


评论(32)

热度(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