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我的蠢萌男友 06】

趁休息的空档找了个他最近的采访视频解解闷。


这小家伙这两年是越来越伶牙俐齿了。


不仅绕着记者跑还幽默的不行。


突然有个记者发问,大家都知道你和师哥王俊凯的关系很好,可以爆个料吗?


哟,这个记者问得好,我倒想看看他爆了啥。


啊我想想……嗯,就只说一个哦~悄悄告诉你们,凯哥特别懒,衣服晾了好几天都懒得收~


卧槽,王源儿你好样的。


通告结束后我一回家就直奔阳台,尼玛一排全晾着他的胖次。


还全是我买的。


八十块两条!


哥哥我藏起来看你上哪儿找!


晚上他又在浴室喊我,老王老王,我忘记拿胖次了给我递一下!


拒绝!你自己出来找!


切,小气鬼。


他裹了条浴巾光着脚就跑了出来,撅着屁股翻了好半天也没翻到。


老王,我的胖次呢?


我怎么知道,反正你又不懒,你的衣服干了你难道没有收起来?


你你你看到了?


什么啊?


哎呀老王~开了玩笑嘛~你不会生气了吧~


哼哼。


老王!把我的胖次交出来!不然……我就光着不穿了!


你!!


好吧你行,我忍着,等你成年了再慢慢算账 :)


评论(12)

热度(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