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烤鱼的凯源皇家贵族学院之旅

卧槽这是什么鬼东西!!!

榆了了:

大写的壹 看心情可能会有贰


        唉,都怪我长得太美,妈妈说让我去凯源皇家贵族学院上学?啥?本玛丽·杰克苏·垃圾·烤鱼的·旺旺·手癌·廑·美丽 公主才不屑去啥学院上学咧!因为这个事情,连今天五彩的太阳都显得黯然无光了,唉,都怪我太完美吧!


        走下我100平的床,就有一大堆的佣人围上来对我动手动脚的洗漱啊化妆啊换衣服,本公主可是淑女,天生丽质,化妆当然要涂厚一点嘛!不然怎么凸显本公主的美颜啦!好笑,凯源皇家贵族学院可是我老爸的!不把自己弄得美美的很丢脸啦!本公主可是全球首富的女儿哎!逼格必须高!必须是最美的!唉,你们尔等渣渣屌丝是不会懂的。说话间,我已经做好了价值10000000000000009元的保养了呢!虽然那是个烂学校,但本公主依然要美美的华丽登场!哼,不说了,本公主100000000000000000009万的豪华座驾已经来接我啦!跪安吧大家!


        过了几分钟,终于到这个烂学校了,果然小得不得了,还没我卧室大吧?!周围的屌丝都在看我,果然是我太美,爱上我了?呵呵,可惜啊,本公主是不会看上你们的,都跪安吧!


        据说我在高一二班,全校重点,富豪高管家的少爷千金几乎都在?呵呵,好玩了,叫管家给他们送几部全球限量版蓝绿色iPhone 921118玩玩吧,也算是见面礼了,很有诚意了吧?(掏出了我的全球定制无价版包包里的定制版iPhone 921118看了一下时间)哎呀,已经九点了呢,不跟你们说了,我要去那个小得会生痱子的教室了,真是讨厌!
        果不其然,到教室的时候已经开始上课了,不过!我玛丽·杰克苏·垃圾·烤鱼的·旺旺·手癌·廑·美丽 公主驾到他们还不赶快停下来迎接那我可就不高兴了,我一不高兴了不晓得他们会到哪个角落乞讨了呢?真是令人期待!“哎哟”我假装绊倒了一下,果然,那个正在讲课的老头跟那群屌丝同学都齐刷刷的望了过来。还真是对本公主一点都不上心!看来那个全球限量版蓝绿色iPhone 921118要好好考虑考虑送不送了呢,虽然也并不值多少钱啦,吃一顿早餐都还不够塞牙缝的,不过!本公主是有原则的!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嘛~ 本公主真是知书达理,善解人意啊~ 还是看他们的表现送吧!
        “这位同学想必就是玛丽·杰克苏·垃圾·烤鱼的·旺旺·手癌·廑·美丽 公主殿下了吧!真的是有失远迎啊!快进来吧!课也是刚开始而已!”那个老头奉承似的跟我点头哈腰真的超级讨厌吧,而且油嘴滑舌,一看就不是个爱岗敬业的人,回头一定要爹地给我把他给换了!每天看着他我可能会做噩梦哎!太可怕了!
        “是本公主”望了一圈讲台下的同学,真的超级丑哎,就后座那两个男的好看那么一丢丢吧,不过本公主是谁?会轻易被不知名,有点帅的小哥拐走吗?!哼!
        接下来老头开始让我自我介绍,我就日了嘟嘟了!普天上下还有不认识我玛丽·杰克苏·垃圾·烤鱼的·旺旺·手癌·廑·美丽 公主吗?!算了,看在那两个有点帅的小哥份上本公主还是介绍一下吧,让底下的屌丝看看本公主的厉害!
        “行,本公主大名玛丽·杰克苏·垃圾·烤鱼的·旺旺·手癌·廑·美丽,你们可以叫我玛丽苏廑,杰克烤鱼,旺旺廑,手癌鱼,是全球首富杰克森·烤鱼的·旺旺·英俊·苏·干洗的唯一女儿!身高175CM,体重只有48kg哦~ Gcup,这是我给大家的一点见面礼,不要客气哦~”看底下同学收到本公主管家跟保镖们送到手里的见面礼反应应该是被本公主强大的气场给镇住了吧!唉,不用羡慕本公主,本公主也只是觉得既然被妈咪带到这里了就应该对你们好一点吧,仅此而已哦。
         可是,管家说有两个人迟迟不愿意接受本公主送的见面礼?!本公主对你们一群屌丝已经那么好了竟然还有人不满意!是想家里破产了吗!让本公主好好看看到底是哪两个屌丝那么不懂规矩!
         原来是那两个看上去还算帅的小哥?本公主倾国倾城,整个凯源皇家贵族学院谁不想拜倒在我的纱裙之下?他们居然不领情,是想当众让本公主难堪吗?!那倒让本公主好好会会是哪家公子哥了!
        “喂,你俩,为什么不收我礼物?!叫什么名字?家里做什么的?认识本公主吗就不收我礼物?”走近一看这俩小哥更好看了!简直就是一个可爱一个帅!不过本公主可是淑女,全球首富家的千金,可不能在帅哥面前怂啊!一口气说完话后他俩愣住了!哈哈哈本公主的气场MAX级啊!
        “哦?这款我有了,他也不需要,公主您破费了,我,王俊凯,他,王源,没事公主请归位吧,不送。”眼神带着不屑,桃花眼上的睫毛低低垂下压根没有看本公主一眼!这个稍微高一点的小哥还挺拽厚?拒绝本公主的好意就算了,还私自帮别人做决定!你又不是他的谁,这个人真的性格很怪哎!可是…万万没想到…“嗯,他说的就是我想说的,公主您请回吧。”哦,收回那句话,他并不可爱!本公主来这烂学校的第一天竟然被俩长得有点帅的小哥欺负了!心情很不好!



        来凯源皇家贵族学院的第一天,玛丽·杰克苏·垃圾·烤鱼的·旺旺·手癌·廑·美丽 公主猝于俩长得有点帅的小哥……


💙💚脑洞来源于玛丽苏文  画风奇特  主角是垃圾烤鱼@烤鱼专业户  是晚上上课的时候心血来潮写的  会不会有贰我也不知道  看心情  看烤鱼的反应再说🙆🙆

评论(17)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