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青蛙爱你也会为你变王子

青蛙爱你也会为你变王子


取名无能你打我呀。

无关真人无关真人无关真人!

好啦就是单曲循环青蛙也会变王子写的。

——————————————————————————————————————

【相信你会爱上我】

1.
王俊凯谈恋爱了。
王源得知这个消息是在放学的时候。
刘志宏握着手机在王源面前晃了晃,见他没说话又重复了一遍。
“王俊凯谈恋爱了!”
“我知道了!你烦不烦。”
“得。我烦我烦。”

2.
王源是一个人回家的。
他把记忆里回家的片段全部翻了出来,好像每次都有王俊凯。
王俊凯啊王俊凯。
所以咯。
这是第一次一个人回家。

3.
躺在裤兜里的手机突然开始叫唤,屏幕上大大的王俊凯三个字发出微蓝的光。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有的习惯,每天睡前必有一次通话。
而强迫症晚期的王俊凯总喜欢挑在八点半的时候。
王源划过屏幕选了接听。
电视正好放到王源最喜欢的动画片。
壁钟哒哒哒的转到了六点半。

4.
王俊凯总喜欢在王源的名字后面加一个儿字。
每次王源儿王源儿的叫声几乎温柔的滴出水来。
刘志宏曾在某日作死的模仿王俊凯,结果王源差点没把他的黑历史放到学校论坛上。
易烊千玺高冷一笑说刘志宏无知。

5.
王源把手机贴在耳边,王俊凯的声音就跳进了耳朵里。
“王源儿你今天怎么没等我啊。”
声音软萌萌的,王俊凯这是在撒娇?
“因为……”
因为什么?因为王俊凯谈恋爱了?他谈恋爱关我什么事。
“因为今天喜羊羊会提前播一集我害怕错过就先回家了。”
“……”
“嘿嘿。”
“傻子。”

6.
王俊凯曾嘲笑过王源热爱动画片这件事。
而王源给自己的喜羊羊找了一个高大上的借口说自己是支持国产动画这是爱国。
王俊凯笑的眼睛咪起来,说王源真幼稚。
易烊千玺冷冷的看着发病的两人。
呵呵。
每个周末必追番的你在我眼里跟每天必追喜羊羊的某人根本没什么两样好吗。

7.
王俊凯和王源是什么关系呢。
王俊凯第一次收到情书是初三的时候。
刘志宏叼着零食把一个粉色的信封放在王俊凯的课桌里。
王俊凯看也没看就塞回了刘志宏的手中。
“你帮我还回去吧。”
“为什么啊?那个女孩子不够漂亮吗?”
“不是。”
“男神你放心啦那个妹子我背地打听过人不错成绩也好长得又漂酿……”
“因为王源。”

8.
刘志宏用自己的天真领悟了自家男神的意思。
当那个女孩子眼眶发红的问他王俊凯拒绝的原因时,刘志宏说“因为王俊凯说王源不喜欢你啊。”
“这跟王源有关系吗。我喜欢的是王俊凯啊。”
“妹子这你就不知道了。王源喜欢什么王俊凯就喜欢。所以王源不喜欢的王俊凯也不会喜欢。”
第二天王源的课桌里就出现了一个绿色的信封。
放学的时候王源嘚瑟的把信封拿出来说王俊凯你看吧你看吧小爷我也是有人追的。
“王源。你语文成绩那么好。你知道作死两个字怎么写的吗”

9.
那个绿色信封里的秘密王源至今也不知道。
唯一记得是王俊凯看完以后表情有点微妙。
“喂。别人写给我的你好歹让我看一下内容吧。”
“你很想看?”
“还…还好。”
“以后再收到这种东西全部交给我。”
“凭什么?”
“你忘了哥哥我是学生会会长吗?校规第十条禁止谈恋爱你想违反吗?”

10.
王俊凯你托马斯的小火车滴滴滴!
说好的校规第十条呢!
说好的学生会会长呢!
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呢!
你居然谈恋爱了!

【你一定会爱上我】
1.
王源谈恋爱了。
王俊凯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正在做新发的试题。
易烊千玺知道王俊凯听到了却还是故意又重复了一遍。
“王源谈恋爱了。”
“我听到了。别打扰我做题。”
呵呵呵呵。
你做吧。我看你能继续做题才怪。

2.
老师又拖堂了。
王俊凯脑袋闷闷的。
易烊千玺突然举手说老师王俊凯低血糖犯了。
王俊凯在心底给易烊千玺点了32个赞后拽起书包就往王源班里跑。
小兔崽子居然没等我!


3.
掏出手机把屏幕划开又按灭。
如此反复了好几遍王俊凯也没按下拨号。
第一次会努力去找给王源打电话的理由。
手机上大大的数字提醒自己已经六点半了。
六点半……
嗯。
就当打过去问问今天喜羊羊是怎么战胜灰太狼的吧。

5.
王俊凯有很多绰号。
男神,凯哥,俊儿,老王,还有……腿腿。
易烊千玺曾经作死的在某公开场合对着王俊凯高声呐喊腿腿。
结果就是当天的晚饭全是素,并且少的可怜。
要知道易少爷可是肉食动物而且每顿的饭量是普通人的三倍啊!
而某日王源同学笑脸盈盈的冲着王俊凯说出腿腿二字时,易烊千玺摔了笑的满脸褶子的王俊凯一脸作业本。
托马的王俊凯你真是有异性没人性。
呸。
是重色轻友。



6.
电话拨过去的时候心里突然很没底。
我应该说点什么?
万一他真的谈恋爱了跟女孩子在一起呢?
王源儿你胆肥了居然敢谈恋爱了!
我对你哪里不好了啊你居然背着我去找妹子!
“喂……”
“王源儿你今天怎么没等我啊。”
等等我的口气如此软萌是怎么回事!

7.
王俊凯其实很想问王源是不是谈恋爱了。
王源曾经各种抱怨过自己明明如此帅气为何收情书的只有王俊凯。
为什么王源从来没有收到过情书呢。
问王俊凯咯。

8.
王俊凯用自己学生会会长的身份没收过很多情书。
每一封都是薄荷绿的包装。
收信人全是王源。

9.
第一次没收情书是当着王源的面。
说不清心里有多不爽。
王源扁着嘴看着王俊凯的脸从黑又变白。
王俊凯你去学变脸吧。

10.
“王源儿你很想看吗?”
好笑。才不会给你看。
那个绿色信封里的秘密大概王源是永远都不会知道了。
王俊凯把纸张整整齐齐的叠好,连同那句“大家都说王源不喜欢的东西王俊凯是绝对不喜欢的所以拜托王源多多关注一下我吧”

【就这样你完全俘获了我的心】

每天准时的晚安突然终止。
王源握着手机看了好久终于妥协的按了关机。
第二天的碰面也变得尴尬起来。
王俊凯看着王源也只是笑笑,倒是刘志宏和易烊千玺笑的满面春风煞是诡异。
刘志宏又开始念叨自家男神女票多么符合自己心中女神的标准,王源趴在桌上心乱如麻。
放学的时候王源收到王俊凯的短信。
放学等我。
切。干嘛等你啊。找你的女票去啊。
刘志宏瞄了一眼后一副我什么都懂的表情。
我才不信你不等。
王源背着书包站在校门口,夕阳把他的影子拉的老长。
门卫大爷大声接着电话说着恭喜恭喜你女儿那么漂亮找的对象肯定也生的俊。
王源几乎是立马就脑补出了王俊凯牵着女孩的手一起散步,一起接吻的画面。
如果是我该有多好…
这种想法生存了不到几秒就被王源扼杀。
抬起头看着阳光落下来的地方,虽然有些刺眼却还是舍不得移开。
那个被自己躲避了好久好久的秘密终于被承认。
我啊,喜欢王俊凯。

【尾声】
王俊凯走到校门口的时候王源正蹲在地上画圈圈。
“王源儿。”
习惯性的把手落在他的头顶抚平他被风扬起的呆毛然后用手掌轻轻揉动。
王源站起来甩开王俊凯,一双杏眼满是委屈。
“你怎么才来啊我都等了你好久了。”
是不是跟你女票道别去了。
“你一个人吗…”
你女票呢。
“废话!”
“我听千玺说你…谈恋爱了?”
“喂明明是刘志宏说你谈恋爱了!”
王俊凯突然放慢了脚步,王源也随着他开始调整步调。
马路两边是两排整齐的香樟,在盛夏的滋养下生长的密密麻麻。
王源歪着脑袋看着王俊凯的侧脸。
他们说太喜欢一个人爱会从心里溢出来的…
王俊凯停下了脚步,王源诧异的回头看他。
“喂王源儿你过来。”
“干嘛。”
“我有场恋爱要跟你谈一下。”


【阿姨在这里很无耻的各种求勾搭。如果看文的孩子们中有没有进别的站子的美工视频画手文案神马的快来勾搭阿姨啊。】
【我在这儿等着你勾搭啊等着你勾搭等着你勾搭~】

评论(15)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