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你可以爱我(1~79章)

你可以爱我
无关真人无关真人无关真人
本文贴吧同步更新
凯源盛世凯源盛世凯源盛世噢嘿!


1.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王源初二的时候,后座是一个个子高高的男生。
转学生,个子高,长得帅,可惜是个面瘫。
初二学考的时候,男生把涂乱的草稿纸随手一扔,碰巧扔到了王源的桌边。
最后,王源和男生的学考成绩都是零分。
原因是作弊。
于是,王源恨透了那个叫王俊凯的男生。
第一个给王源唱歌的人是王俊凯。
那个王源恨透了的男生。
学考结束的第二天,王源放学后没有回家,直到满天的残阳染红了半边天。
打完篮球的王俊凯回到教室拿书包,却看到王源趴在桌上,看着王源颤抖的双肩,王俊凯知道,王源一定是哭了。
“喂。”王俊凯推了推王源的肩膀。
王源抬头,满脸的泪痕让王俊凯不知所措。
王源瞪着王俊凯,想发泄却找不到出口。
王俊凯看着王源的眼睛,心里竟多了一丝心疼。
突然,王俊凯拉起王源的手,却被王源甩开,王俊凯再次拉起了王源的手,像是命令的口吻说着:“跟我来。”
王俊凯拉着王源去了操场,已是盛夏,放眼望去,一片绿海。
王俊凯和王源并肩坐下,偶尔有微风拂起王源额前的碎发。
王俊凯看着天空,许久,王源的耳边传来一阵好听的声音——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
王源侧过脸看着王俊凯,没有说话。
夕阳洒在王俊凯的发梢上,格外耀眼。

#(玫瑰) 2.青春在风中飘着
什么时候王俊凯好上的呢?
大概是唱小情歌的时候吧。没有任何言语,却仿佛读懂了对方的意思。
转眼又到了最后一节课,王源把背挺的笔直,精神抖擞。
语文一直都是他最喜欢的科目。
“……喂。……王源……”
感觉到同桌炽热的目光,王源将头稍稍偏了过去。
把纸条强塞给王源后装作什么都发生的同桌让王源扶额。
“什么啊?”王源瞪着同桌。
“给王俊凯的……”同桌装模作样的开始做笔记,王源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老师揪住。
看着老师手中的纸条,同桌苦瓜脸:“王源你个二货!”
老师直勾勾的目光在王源身上打探许久后又把目光转像王俊凯。
嘴角抽搐。
放学后,王源很光荣的被留了下来,不过,谁来告诉他,站在他旁边的王俊凯是几个意思?
“咳咳。”老师似乎带点尴尬的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青春期嘛……有好感也是很正常的现象。”
原本低着头的王源听到老师的话后猛的一惊,我呵呵你个青春期!
偷偷把头偏向王俊凯——
依旧是万年不变的面瘫脸。
“不过,你们俩的事情我倒是头一回碰到。”
我们俩?我!们!俩!
老师把纸条摊开,娟秀的字迹让王源满脸黑线。
王俊凯,我喜欢你。放学一起吃冰吧。
托马的!告诉我谁写的!我保证不打死他!
王源转过身对上王俊凯的视线,企图王俊凯能帮自己在老师面前洗清自己的冤屈,满眼的星星眨巴眨巴。
“你喜欢我?”
半晌,王俊凯嘴里吐出这么四个字。
我呸!
王源内心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
“对,而且还喜欢的不得了。”王源白眼一翻,左手勾住王俊凯的脖子。
从办公室出来,王源一路蹦哒的像个小屁孩。楼梯道满满都是他还没变声的小奶音。
“王俊凯你说我们老师是不是怪怪的,居然以为我喜欢你。”
“王俊凯啧啧啧没想到还有女孩子喜欢你你个面瘫。”
“王俊凯要不要我帮你打探一下那个女孩子是谁吧估计是视力不太好啊趁着别人没反悔我得赶紧把你嫁出去啊不然就晚了……喂喂喂干嘛!!”
走在王源身后的王俊凯终于受不了某人的叽叽喳喳,大腿迈上前一把将王源捞在怀里,顺手还揉了揉毛茸茸的小呆毛。
嗯。手感不错。
“王俊凯我跟你讲你再不放开我一会被易老师看到肯定以为我俩真的在搞基!”
“……”
“你拉着我去哪?”
“你不是约我去吃冰么?”
“说了纸条不是我写的!小爷的性取向很正常的好么!”
“那就搞基去。”

#(玫瑰) 3.我想我很快乐,当有你的温热
周五的早晨比想象中来的要快。
王源刚踏进教室的时候,王俊凯已经在座位上坐好。
轻轻的扬起一个微笑,对上王俊凯的视线。
难得早读的时候精神满满,如果忽视掉同桌三番五次鬼鬼祟祟的眼神的话,这个早读还是很美好的。
“喂,王源,昨天易老师跟你说什么了?”同桌终于按耐不住,撞了撞王源的胳膊。
王源把语文课本立在桌上,侧过脑袋看着同桌一言不发。
同桌被盯的发毛,连忙咧嘴呵呵呵呵的陪笑。
半晌,王源一字一顿的说:“刘,志,宏”
末了,还不忘瞪他一眼。
被瞪的人只感觉后背一凉,然后吞吞吐吐的憋出几个字:“对不起啦。”
王源攒足的气场在刘志宏的轻声道歉下瞬间破了功。
转头。
“你要是告诉我是谁写的纸条我就原谅你。”
“我写的啊!”
“……”王源很庆幸自己没有在喝水。
“你这个表情几个意思啊?怎么说我也是你青梅竹马,难得人家鼓起勇气你竟然……”
“停停停!你够了!”王源表示信息量太大,他的小心脏有些承受不住。
“什么时候开始的?”
“就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啊,你没觉得他全身散发的气场很强么!”
“呵呵呵呵呵呵”王源有些头痛了,有这么个发小他表示很无奈。
“王源你是不是昨晚没睡好啊,你看起来不太好。”
“呵呵呵呵谢谢关心我很好。”
“王源你要帮我!”
王源默默的转头瞄了一眼王俊凯,表示任务艰巨啊。
“这个啊……我没什么经验啊。”
“你和他关系那么好,这点小事算什么啊。”
“……我没觉得这是小事!”
“谢谢大源啦!我就全靠你啦!”
“我可没答应!”
“一会下了早读我先去食堂给他拿早餐,你去约他,我在食堂等你们!”
“……”
刘志宏心满意足的转过头开始背书,留下王源独自在风中凌乱。
上了发条的刘志宏在下课铃声响后朝食堂飞奔,王源反应过来时刘志宏早已不见人影。
“唉。交友不慎啊!”王源慢悠悠的转身,图谋不轨的盯着王俊凯。
“一起吃早餐吧。”假装淡定的发出邀请。
王俊凯似笑非笑的看着王源“好啊。”
两人一前一后的出了教室,却再也没有言语。一路安静的尴尬。
就在王源欲开启话唠模式的时候,王俊凯突然停下了脚步。
比王源高出半个头的身高优势让王俊凯很是享受,目光直勾勾的对上王源闪乎的视线。
王源只觉得喉咙干干的,说不出话来。
王俊凯慢慢凑进王源,感觉到对方湿热的气息拍打在自己的脸颊上,王源莫名的心虚起来。

“干……干嘛。”王源试图推开王俊凯,要是被易老师看见了这一幕我俩搞基的罪名可真是洗不掉了。
“你不会真的喜欢我吧?”

#(玫瑰) 4.幸福是你眼睛笑起来的美丽
王源想过不下十种刘志宏表白的场景。
按照刘志宏如此犯二的人生态度,他的表白一定是浮夸并且不雷死人不罢休的那种。
不过令王源不解的是,前一秒刘志宏的女神还是隔壁班的郑子琪,怎么下一秒就变成王俊凯了?
“咳咳。”王源干咳,示意对面的刘志宏可以开始了。
“王俊凯你好啊我是你同班刘志宏~”
王源恨不得把刘志宏的这幅模样拍下来。
“嗯,我知道。”某位不知情人士淡定的吃着早餐。
“啊!你居然知道我唉!”刘志宏拍桌而起,双眼冒红心。
王俊凯看向王源,眼神满是嫌弃。他什么情况?
呵呵呵呵。一脸委屈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王俊凯你知道吗打第一眼我就欢喜上你了!”刘志宏扯着嗓子喊了出来。
王源假装不认识某人埋头喝粥,刘志宏你就不能委婉点?不怕把王俊凯吓着……
王源默默的在心里给王俊凯点了根蜡。然后侧过身子开始准备正式围观。
王俊凯一脸云淡风轻,刘志宏的表演丝毫没有影响到他吃早餐。
意识到这是一场独角戏,王源兴趣缺缺的继续喝粥,不过某人却并没有消停的意思——
“王俊凯,我觉得你真的真的太有魅力了!”
“王俊凯,我真的特别欢喜你!”
“王俊凯!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刘志宏突然声音放小。
哎呀呀终于进入正题了,王源感叹着猛喝了一口粥。
“做我的大哥吧!”
“噗——”
刘志宏你别怪我,是你逼我用皮蛋瘦肉粥喷你的……
“王源你没事吧?”王俊凯递给王源一张纸巾。
“呵呵呵呵我没事我没事。”王源嘴角抽搐。
“我!有!事!”刘志宏欲哭无泪。王源你就不能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么!

自认理亏的王源在放学后乖巧的约了刘志宏吃冰,不过刘志宏似乎不太感兴趣。小脸皱在一起满脸不情愿。
“王源你请吃冰就想打发我么,怎么也得请牛排吧~”
好你个刘志宏,蹬鼻子上脸了是吧……
“放学了,不走么?”王俊凯收拾好书包在王源课桌旁停下。
“王俊凯!”急中生智!王源猛的站起来搭上王俊凯的肩膀“我请你们吃冰!就当给刘志宏道歉了!”
王俊凯楞了一下,随后咧开嘴,露出好看的小虎牙。
他背对着阳光。
他逆着光对上他好看的眼睛。
他在那一刻觉得他的眸子里是有星星的。
嗯。王俊凯笑的时候蛮好看的嘛。

#(玫瑰) 5.阳光慢慢的洒下,海平面情歌悠扬

王源觉得,如果他不幸英年早逝的话,那么刘志宏不是凶手就是帮凶。
被各种揭老底一直坚持吃草莓冰的王源为了在已经笑出一脸褶子的王俊凯面前找回男子汉的尊严,果断点了咖啡冰。
“哎,王源,这个很苦哎。”刘志宏好心提醒。
“小爷喜欢!”
“你还是点草莓冰吧。虽然我一直觉得那是女孩子才喜欢的口味。”
王俊凯你托马斯的小火车!
“阿姨!我的咖啡冰好了没!”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哦对,不做死就不会死。
王源在尝完第一口后便开始了变脸。
刘志宏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猛吃了一大口,然后对着王源挤出了一个笑容“大源啊,你知道的,我是处女座。”
大源啊,你知道的,我是不会跟你换的。
默默地转到王俊凯这边—
“哦,我也是处女座。”王俊凯说完也学着刘志宏的样子吃了一大口。
“男神!你也是处女座!啊啊啊好巧啊!”
呵呵呵呵,不提处女座我们还能做朋友。

三人一路打打闹闹的到达了公交车站。
刘志宏在各种嘚瑟自己人品最好以及对男神深情的告白声中最先上了车。
王源和王俊凯并肩站着,走了刘志宏这个二货,气氛突然变得僵硬起来。
“你坐几路车啊。”王俊凯开口。
“118啊。”王源看向王俊凯,这是他的习惯,对谁说话一定要看着对方。
“哦。我坐921。”王俊凯也转了过来,撞上王源的视线。
没来由的相视一笑。
“王俊凯,我发现你笑的时候挺好看的啊,干嘛总是一副面瘫脸。”
“因为没什么好笑的啊。”
“那某人刚刚笑的一脸褶子,不怕你的小虎牙着凉啊。”
“着凉了你给它吃药么?”王俊凯玩性大发,慢慢凑近王源。
这微妙的距离不能再好了。
无论谁微微前倾便会蹭到对方的脸颊。
再次感觉到王俊凯迎面而来的气息,王源觉得他的脸好像红了。
王俊凯觉得,这样的王源很可爱。就像一只受了惊的兔子,可怜兮兮的眨巴着眼睛看着你。想到这里,王俊凯不由的笑了起来,站直了身子在兔子的脑袋瓜上揉了揉。
“王俊凯你这是色诱么?”

#(玫瑰) 6.童话没有句点,包容都成为华丽的点缀。

王俊凯没有告诉王源,这是他第一次和同学一起吃冰。
也是第一次,跟同学一起等公交车。
看着王源背着书包蹦跶蹦跶的上了公交车,嘴角的一抹笑意自己都没有察觉。

王源忘了自己是怎么计划这个周末的,原因是刘志宏铺天盖地的电话打乱了他的生物钟。
呵呵呵呵刘志宏别让我见到你。
起床的时候房子里已经没人了。桌上留了小纸条叮嘱王源记得吃饭。
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开始洗漱。
刘志宏的电话是在王源喝牛奶的时候再次响起来的。犹犹豫豫的最后还是按了接听键。
“王源你终于接电话了我还以为你出事了呢!”
刘志宏你知道你开口的那瞬间我以为我手机开了免提么!
“托你的福,扰了小爷我的美梦!”
“矮油,你要谅解我,自从我知道我和男神都是处女座以后我就激动啊,你说万一我和他是同一天的生日啊啊哈哈哈”
“……”
“不过你知道我男神的生日么?”
“关我什么事。”
“你就不好奇么?”
“不。”
王源果断挂了电话继续喝牛奶。
啊,为什么觉得牛奶的味道怪怪的。
好吧,就当帮刘志宏问的!
忐忑的找出了王俊凯的电话拨了出去—
“喂。”王俊凯的声音。
“啊,我是王源啦。”
“我知道,我存了你的号啊。”
“呵呵呵呵。”
“你打电话就是为了告诉我这个是你的号?”
“你生日是什么时候?”

#(玫瑰) 7.我积攒满海岸的花为你守候
王源掐指算了算,王俊凯的生日就在这个周日。
真是伤脑筋。送什么礼物好呢?
难得上课的时候失了神。
“咳咳。”干咳两声,假装淡定的塞给刘志宏一个笔记本。
刘志宏一副我懂得的表情翻开:如果你过生日的话想收到什么礼物?
刘志宏暗爽。呐呐王源终于长大啦知道给他送礼物啦终于记得他的生日啦。
刷刷刷的回复:吃牛排。
王源回赠刘志宏一个大大的白眼,他就不该问他。
下午最后一节课是体育。
点名后便开始了自由活动。
王源坐在操场旁双眼放空,任凭刘志宏在他面前手舞足蹈。
“你不累么你。”王源无奈了。“对了,怎么没见你男神啊。”
“男神!”刘志宏突然拉着王源朝篮球场跑去。
“喂喂喂!刘志宏你能不能别抽风!”
事实证明,刘志宏的做法是对的。
彼时的王源同学已经和王俊凯同学在篮球场上追逐了二十分钟。
单挑。
呵呵,王俊凯你小样儿小爷篮球可好了等着我带你飞吧!
这场没有任何比赛性质的篮球竞技是在下课铃声中结束的。
王源忘记了自己进了几个球。犹记得王俊凯是百发百中。
“给。”王俊凯递给王源一瓶海之言。
“什么吖,你居然喜欢喝这个。”
“总比某人喜欢草莓冰好。”
“王俊凯你无耻。”
“我怎么无耻了?”王俊凯又故意凑过去。
王源看着眼前突然放大的面孔有些不自在。轻轻推开。
“王俊凯,你脸怎么那么白。”
“王源儿,你脸怎么那么红。”

#(玫瑰) 8.我们的缘分刚好不许别人打扰
王俊凯有低血糖。
王俊凯告诉王源的时候脸色苍白。
没有多余的力气再去逗王源,脑袋靠在王源肩膀上将身体的全部重量都送了过去。
王源扶着王俊凯出了校门,伸手拦了辆车就坐了上去。
报完地址才意识到他应该把王俊凯送回家啊,报自己的是什么情况。
“王俊凯你家在哪?”
“……”
“算了叔叔就去我刚刚说的那里。”王源看着王俊凯苍白的脸又加了一句“拜托叔叔开快一点。”
好在王源家住二楼,不然王俊凯这个庞然大物怎么弄上去还真是个问题。
开门后连鞋都来不及换便奔向自己的房间。
安顿好王俊凯后又奔向厨房冲糖水。
不过——
谁来告诉他放几勺糖!
甜一点比较好吧,嗯!
轻手轻脚的进了房间,王俊凯好像睡着了?
睫毛在风中颤抖出好看的弧度让王源失了神。
等等,颤抖不就意味着……没睡着嘛。
“王俊凯你快点把这个喝了。”
“嗯。”
“算了还是我来喂你吧。”
舀了一大勺送进王俊凯的嘴里,好像真的有效,脸立马红润了呢。
“好烫。”
原来是烫红的。
“那我给你吹吹?”
“好。”王俊凯半坐起来,看着王源认真的样子忍不住开口。
“王源儿,你到底给我放了多少糖?”

#(玫瑰) 9.双手合十打开,等阳光照进来
王源忘记了刘志宏的生日。
最让刘志宏觉得王源无耻的地方在于王源忘记的原因是因为王俊凯。
托马的王源你记得王俊凯的生日费尽心思准备礼物却忘记跟你好了十几年的我的生日这样真的好吗!
说多了都是泪啊。
唯一能给刘志宏一丝安慰的也只有刚好自己的生日在周五了。
不对,还有要和男神一起共进晚餐!
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王源,你说我今晚穿什么好?”
“你的意思是放学后你要先回家换套衣服再出发去吃饭么!”
“这可是我第一次和男神一起过生日必须正式点啊!”
“你去换衣服把我和王俊凯摆在大马路上么!”
“王源你忘记了我的生日没有给我准备礼物让你陪我男神散散步等我换个衣服怎么了!”

自知理亏的王源彼时已经和王俊凯压了半个小时的马路。
王源看了看手表,六点了。
“你跟刘志宏关系真好。”王俊凯突然开口。
“好什么吖!让我等他那么久还不来。”
王俊凯摸摸鼻子“我记得他好像说你们俩是……青梅竹马。”
“他才青梅!那叫发小!”
“真好。”
“啊你说什么?”
“没什么。”
将近40分钟的等待换来的却是仍旧没有换衣服的刘志宏。
当刘志宏开口一句“我忘记带钥匙了爸妈在加班”的时候,王源真想给他抡块板砖。
吃饭的过程进行的很顺利,刘志宏表示他很享受。一激动便冲出去买了啤酒。
王源满脸嫌弃的摆手表示自己不参与。
刘志宏恶狠狠的给王源倒了一杯“最该罚酒的就是你。”
得,忘记他生日这个罪名估计这辈子都洗不掉了。
看着王源的苦瓜脸,王俊凯举起酒杯,“我先跟你喝吧,生日快乐。”
王源倒真是滴酒未沾,刘志宏喝了几杯就摆手示意自己不行了,而自己的酒都被王俊凯喝了。
不过此时的王源宁愿喝多的是自己。
把喝多的刘志宏送上了出租车,那王俊凯呢?
托马的我不知道你家在哪啊!
“王俊凯我上辈子真是欠你的!”努力的把王俊凯扶起来靠着自己,王俊凯顺势把手环在了王源的肩上。
被王俊凯抱住的王源欲哭无泪,王俊凯你好样的啊。
贴在王源耳侧的嘴唇轻启:“王源儿……”

#(玫瑰) 10.你眼睛会笑,弯成一条桥
王俊凯醒来的时候,窗外阳光大好。
揉了揉眼睛,胸口毛茸茸的脑袋让王俊凯吓了一跳。
王俊凯这才发现这并不是他的房间。
回忆了一下昨晚,头有点痛。
应该是王源的房间吧。没错。
记得他最喜欢绿色。看着满房间薄荷绿的墙纸突然觉得空气都变的甜腻起来。
胸口毛茸茸的脑袋动了动,似乎是醒了。
抬头,四目相对。
“早安。”王俊凯笑着。
“嗯……”似乎没睡醒的样子。
王源自言自语“今天星期六,我再睡会儿。”
毛茸茸的脑袋又放回原位。
平静了三秒——
王源猛的意识到自己的床上还有其他人的存在!
“王俊凯!”某人再次抬头。
“我在。”
听到王俊凯的回应后王源顿时语塞,然后我要怎么办?
接着睡还是接着睡?
那就接着睡吧!
“不是说要再睡会儿的么,睡吧。”王俊凯抬手揉了揉王源刚睡醒的小呆毛“换个姿势吧,我有点麻。”
王源这才意识到自己的睡姿。
呵呵呵呵王源你真是够了以前怎么没发现自己有做八爪鱼的潜能。
假装淡定的从王俊凯身上翻下来,刚躺下便被某物压住,是王俊凯的腿。
托马的腿长了不起啊!
组织好语言准备攻击王俊凯的时候,某人很不要脸的把手也搭了过来。
“头有点痛,抱一下。”

#(玫瑰) 11.有些话不用说出口,用眼神也能交流
王源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周六居然是和王俊凯在床上躺着过去的。
王俊凯抱着王源睡的很沉。
醒来的时候已经下午六点了。
王源如释重负的推开王俊凯却被再次拥住。
无奈,王源开口:“我饿了。”
妈妈回来的时候,王源正乖乖的在吃面。
满脸欣慰的点头,孩子长大啦知道照顾自己啦还会下面吃啦。
刚要开口夸夸自家小孩,某人便从厨房里走了出来。
“阿姨好。”王俊凯把另一碗面放好,解开围裙笑的一脸阳光灿烂。
呵呵呵呵敢情是别人下的面。
“妈,这是我同学王俊凯。”王源吞了一口面头也没抬。
“快考试了趁着周末给王源儿补课的。”王俊凯接话。
“好好好。”妈妈似乎很满意这位王同学“这么晚了就别回去了跟源源挤挤睡吧。”
王源听到妈妈的话满脸黑线,呵呵呵呵老妈你可真热情好客。
第二天就是王俊凯的生日。
显然最高兴的是刘志宏。
在王源家蹦哒了一早上都没消停。
王源洗了两个苹果,自己咬了一个,另一个递给了王俊凯。
刘志宏满脸不爽:“王源你可真是重色轻友。”
“哪来的色?”
王源指了指厨房“还有一个给你洗好了放在厨房。”
“算你还有点良心。”刘志宏啃着苹果在王源旁边坐下“别告诉我你和我男神同床共枕了两个晚上!”
王源眨了眨眼睛:“嗯。好像是这样。”
说完忍不住看向王俊凯。
王俊凯对上王源的视线后一把搂过王源的肩在另一边坐下:“对,而且是搂搂抱抱的那种。”

#(玫瑰) 12.我会牵你的手,看变幻的气候
王俊凯提议去看电影,刘志宏双手抱拳放在胸口表示赞同。
王源送给两人一个大大的白眼。
最后,三人来到了电玩城。
王俊凯跟着两个二货在电玩城里转来转去,表示自己要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王俊凯快来给我抓个娃娃!”王源扯着嗓子示意远处安静的美男子一起加入。
“我不会。”王俊凯开启面瘫模式。好笑,这种幼稚的游戏他才不玩。
得到美男子无情的拒绝后王源小脸一皱:“王俊凯你不爱我了……”
“喂!王源你这是耍赖!”刘志宏不满。
王俊凯满脸黑线,谁来告诉他这是情况?
“王源你输了!哈哈哈哈!”刘志宏嘚瑟“我就说我男神才不会玩抓娃娃这种游戏吧!”
王源嘟嘴满脸不屑:“切,小爷辣是让着你!”
转头瞥了一眼王俊凯,哼!
“赌注是什么?”王俊凯问。
“没想好啊。先欠着啊王源。”
都说心情不好的时候吃东西比较有胃口,可……王源同学,你的胃口也太好了吧?
“少吃点,晚上吃太多睡觉会难受的。”王俊凯给王源倒了杯水递过去。
“要你管!”接过水。
“快12点了先切蛋糕。”刘志宏表示自己经验满满,上次某个二货点个蜡烛点了十分钟,以至于自己过了12点才吹蜡烛。这种悲剧还是不要重演了。
王俊凯拆开蛋糕,心情有点复杂。
橙色打底,四周勾勒着蓝色的花朵。中间的祝福语是薄荷绿。
这个蛋糕可真是……色彩斑斓啊呵呵呵呵。
“我有那么老么?”王俊凯看着中间薄荷绿歪七斜八的写着老王生日快乐表示有些无奈。
“辣个可是小爷亲手写的!”
“王源说男神你名字写起来太复杂就改成老王了。”
亲手写的?
王俊凯在王源鼻子上抹了一把奶油,凑近。
“你没觉得老王这种称呼有老夫老妻的即视感么?”

#(玫瑰) 12.我把你放在心头,陪你欢喜陪你忧
王俊凯刚拆开刘志宏送的礼物,王源便狂笑不止。
不就是一个杯子么!
“哈哈哈哈一辈子的男神是什么鬼……”
“我的礼物呢?”
“时间不早了早点睡觉吧明天还要上课呢晚安。”
王源把头蒙进被子开始装睡。
王俊凯无奈只好躺下作罢。
关了灯后的房间漆黑一片,王俊凯却能轻易捕捉到王源闪烁的双眸。
还没睡着么?
某人翻身朝着自己,就算是再黑暗也能感受到那抹炽热的目光。
“王俊凯?”小心翼翼的开口,似乎在打探自己有没有睡着。
嗯。装睡!
“睡着了啊……”
啊……
“还没跟你说生日快乐呢……其实我给你准备了礼物的啊……怕你会嫌弃,但是我真的想了好久的……”
不嫌弃啊。
王源声音小小的敲打在王俊凯的心房。
说到这里,王源突然想起那晚喝醉的王俊凯,
还有他的那句“反正家里没有人,回不回都没差啊。”
“我觉得你好像很孤单……所以我决定把我的抱抱熊送给你……它跟了我好多年了……”
抱抱熊……
“你以后可以抱着它睡觉啊,超舒服的!”
有你舒服么!
“啊……总觉得你会嫌弃的样子”
“不嫌弃。”
我说话了?
“托马的王俊凯你没睡?”王源要炸毛了。
侧身抱住王源:“我在说梦话。”

#(玫瑰) 13.眼神中透露的色彩,连同悲伤关在门外
闹钟已经响了好久。
王源翻了个身后又继续大睡。
好吧。
王俊凯挣扎了一下关了闹钟。
“王源儿起床了。”
见某人没反应,王俊凯俯身在王源耳边大喊“王源儿起床了!”
被扰好梦的王源皱了皱眉,表示不爽。
“现在知道起不来了吧,昨晚是谁折腾到半夜的。”
王源闭着眼睛挣扎着起床,双手竟准确的勾住了王俊凯的脖子。
被勾住的某人楞了一下,突然玩性大发的凑近王源的耳边:“王源儿再不起床哥哥我可要亲你了~”
呵呵呵呵王俊凯你就继续吓唬我吧小爷我才不陪你玩。
没反应?
王俊凯慢慢的凑近王源的脸颊,啧啧啧,小孩儿皮肤真好。
感觉到王俊凯不要脸的凑了过来,王源一个激灵睁开眼睛推开王俊凯。
“王俊凯你无耻!”
从王源家到学校不过十分钟。
通常王源同学会悠哉悠哉的叼着牛奶哼着小曲穿梭在公交车上。
今天多了一个王俊凯倒是安静不少。
“王俊凯你不喝牛奶么?”王源把自己的牛奶喝完,王俊凯的还闻丝未动。
“给你喝吧,你比较需要。”
“切,算你有点良心,牛奶这种东西啊,一定要多喝,现在是长身体的时候,不喝牛奶小心长不高……”突然意识到不对劲“好你个王俊凯!你几个意思!”
“就是你太矮了的意思。”
“友尽!”
“爱始?”

#(玫瑰) 13.站在山野旁的教堂下,让我们去看玫瑰花
早读的时候,刘志宏很不要脸的把笔记本塞给了王源。
翻开:帮我给琪琪写情书,就当上次打赌的赌注。
我呸!
王源白了刘志宏一眼把笔记本扔了回去。
小爷我是那种随便写情书的人?
“王源你该不是不会写吧?”
“好笑!小爷我怎么可能不会!”
实际上却是一张苦瓜脸。
写好的句子划了又写,写了又划。
偷偷塞给王俊凯小纸条。
他辣么厉害,肯定会写!
王俊凯看完纸条后却没有任何回应。
吃早餐的时候,王源趁着刘志宏不注意悄悄问王俊凯:“我给你的纸条你看了么?”
“让我帮你写情书?”
“对对对!”
“不写。”
“王俊凯你也太……”
“我吃好了先走了。”
“……”
王源和王俊凯吵架了。
这是刘志宏的结论。
啧啧啧,关系好的就差穿同一条内裤了也会吵架啊。
老师宣布放学后王源慢动作模式开启。
“王源你快点啊,一会儿还要去找琪琪呢。”
“刘志宏你去楼下等我吧,我一会去找你。”
“好。”刘志宏抓起书包就往外冲。
同学们收拾好东西后都陆陆续续的离开了。很快教室里就只剩下王源和王俊凯。
“你要去找郑子琪么?”王俊凯开口。
“要你管。”抓起书包准备走人。
“校规第十条禁止谈恋爱你不知道啊!”上前抓住某人。
“谁谈恋爱了!”炸毛。
“那你写什么情书!”
“写个情书就叫谈恋爱么?”
“你不想谈恋爱写情书干嘛?”
“我帮刘志宏写个情书你干嘛这么激动!”
“我……!!”
他刚刚说什么?帮刘志宏写的?
呵呵呵呵。
“我有激动么?”
“有。”
“哦,我大概是低血糖犯了。”

#(玫瑰) 15.你无声无息,涌入了我心底
刘志宏告白失败了。
他坚持认为是王源情书的问题!
托马的王源你写情书敢不敢走点心!
刘志宏拉着王俊凯各种抱怨。
“他写的什么?”
“男神你自己看吧,我不想多说什么。”
接过刘志宏递过来的情书,王俊凯表示……
他也不想多说什么。
信纸依旧是万年不变的薄荷绿,内容……简洁明了。
琪琪,我宣你!你造么!
“男神我觉得我快要和王源友尽了!”
“王源儿呢?”
“被隔壁班妹子叫到操场去了,应该是要告白的节奏。”
!!!
“你不早说!”
“男神你干嘛去?”
“随便转转。”
某男神随便转到操场的时候,告白似乎结束了。
女生害羞的低着头看不清表情,应该是在等王源的回答。
王源开启随处看风景模式,老师没有教我要怎么拒绝啊!
不经意瞥到不远处走过来的王俊凯,呵呵呵呵小样儿来的真是时候!
迈腿奔向王俊凯,一把挽住他的手臂。
“亲爱的你来了~”
啊?……
王俊凯石化。
“我都等你好久了~”
“嗯。走吧。”王俊凯搂上王源的腰离开。
留下独自在风中凌乱的妹子。
哦,不对,还有赶过来看好戏的刘志宏。
“王俊凯国庆放假你去干嘛?”
“带我们家亲爱的去转转。”

#(玫瑰) 16.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要怎么收藏要怎么保留
国庆节终于到了。
誓死要睡到天昏地暗的王源终究还是抵不过王俊凯的电话轰炸。
从被子里探出一只手摸索着手机的存在。
“王俊凯你几个意思一大早的让不让人睡觉了!”
啧啧啧,起床气真重。
“王源儿~”
“……”
“你再不起床我就把上次偷拍你睡觉的照片发到学校论坛上去。”
“……”
“快点啊我在篮球场等你。”
“……”
“我说你不会是又睡着了吧?”
小老虎没有得到小兔子的回应,干脆迈开长腿奔向小兔子的家。
睡着的小兔子电话一直没挂,小老虎眯着眼睛朝着手机大吼小兔子的名字。
小兔子迷迷糊糊间听到小老虎的声音。
他说他在他家门口。
小兔子摇摇摆摆的给小老虎开门后觉得有一束光深深刺痛了他的双眼。
呵呵呵呵王俊凯穿这么性感是要引诱小爷我犯罪么?
领口开到锁骨的黑色背心扎进牛仔裤里,随意系了条皮带。
王源吞了吞口水:“俊儿来伺候小爷就寝~”
王俊凯勾起嘴角,直接扛起王源奔向卧室。
啪——
关门的声音。
上锁。
“你要干嘛。”
王源坐在床上,双手支撑着身体。
王俊凯居高临下,慢慢弯下腰凑近王源。
“王源儿最近猖狂的很嘛~”
故意压低声音。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伺候下你吧~”
歪着头在王源耳边吐气。
此刻的王源一脸潮红。
呵呵呵呵真是作死啊!
“王俊凯你个凑牛氓!”
把王俊凯推开冲向卫生间。
王源需要洗个脸清醒清醒。
“现在睡醒了吧。”王俊凯倚在门口看着王源粉扑扑的小脸。“下次再这样赖床信不信我拿个麻袋!”
王源扯了条毛巾擦了擦脸,盯着王俊凯目光炽热。
王俊凯被盯的不好意思了,“你干嘛这样看着我。”
“老王你身材真好。”

#(玫瑰) 17.不管繁华成落叶暂时没荒野,承诺不如记得每个今天
王源的篮球打的好是全校皆知的。
初二的学弟任篮球队队长也是头一回。
两人盘旋在球场上,大汗淋漓。
王俊凯抢回球,正欲投篮。
王源直扑上去。
于是,一场球赛活生生的变成了抢球赛——
王俊凯凭着绝对的身高优势将球举过头顶。
王源同学上蹿下跳使出浑身解数也只能甘拜下风。
“小爷我不玩了~”甩下一句话潇洒走人。
王俊凯紧跟其上。
“没有海之言,凑合着喝吧。”王源从书包里翻出一瓶矿泉水递过去。
“王源儿你怎么走哪儿都背着书包。”王俊凯把书包从王源肩上扯下来“给我。”
“小背篓~~晃悠悠~~”王源饶有兴趣的哼着小调。
王俊凯笑着没有说话。
刘志宏的电话是在两人刚在面馆坐下还来不及点餐的时候打来的。
王源一脸嫌弃的接起了电话:“宏宏~”
咳咳。
“啊哟大源~~”
明明没开免提,王俊凯还是听到了电话那头……很那什么的声音。
“说吧什么事儿”
“哎哟王源别这样,搞得我每次给你打电话都是有事一样。”
“没事我挂了!”
“有!”
“说!”
“请尊移驾寒舍!”
“退下!”

挂掉电话后,王俊凯已经点好了面。
“快点吃吧……”
其实很想问刘志宏跟他讲了什么。
“老王!我们快点吃!”王源风风火火的开启吃货技能。
“……慢点,小心噎着。”
“一会吃完了我们去刘志宏家!”
“干嘛啊?”
“去了你就知道了。”
吃完面已经是下午两点。
吃饱了的王源表示他现在很满足。一脸自己是大爷的表情使唤着王俊凯。
“俊儿小爷我要喝牛奶~”
“王源儿你上房揭瓦了是吧~”一把搂过王源手掌落在头顶揉了起来。
公交车上难得有空位。
落座后的王源开始不安分,嘴巴嘟嘟囔囔的念叨着。
王俊凯听了半天也只听懂了一句“托马斯的小火车滴滴滴滴滴滴”
目光突然落在了王源的书包上。
小孩总背着书包,不知道会装些什么呢?
拉开拉链——
居然满是糖果!
王源儿我也是服了你了。
“王源你都多大了还这么喜欢吃糖~”
王源猛的抓回书包,“还不是因为某人有低……”
说到一半停下了。
低……?
该不会是说我吧?
“哦~没事儿~逗小孩儿用的~”突然改口。
王俊凯揉了揉太阳穴,眉头微微皱起靠在王源的肩膀上。
“你干嘛?”王源有被吓到。
“没事,就是有点晕。”
“晕?啊啊啊啊你不会是低血糖犯了吧老王快点来吃个糖我就说你身体不好老犯病自己还不喜欢带着糖多亏了我小爷准备了不然你就晕这儿吧!”
王俊凯笑的花枝乱颤。
整理好表情后可怜兮兮的抬头。
四目相对。
“要你喂我。”

#(玫瑰) 18.星空下勾小指头,沿着幸福的路走
刘志宏的家和王源的家不过就隔了两栋楼。
王源轻车熟路的领着王俊凯到达目的地。
“啊哟大源你来了~~啊啊啊男神你也来了坐坐坐!”
房子里一片狼藉——
刘志宏你敢说你跟男神一个星座的?
王俊凯表示那个画面太美,他不敢看。
“不是我!作为一个处女座!我也很难接受!”刘志宏把矛头指向不远处的婴儿车,“表姐的小孩!看演唱会去了!”
“那有我什么事儿?”王源撇嘴。
“大源哥~你可一定要帮我啊~今天是琪琪的生日……你不帮我我就完了!!”
“……”
“条件任开!”
“成交!”
刘志宏对着镜子胡乱喷了一把不知名的香水后飞奔离开。
王俊凯头痛的问王源刘志宏的卧室是哪间,王源抱着小孩手一指,王俊凯便不见了踪影。
处女座真的不能忍啊喂!
“腿长了不起啊!”王源啧啧嘴。
怀里的小孩却哭了起来。
真是作死。
“老王你快来啊!!!”
此时的王俊凯一脸生无可恋。
小孩允吸着他的大拇指津津有味。
最可恶的是王源你一脸幸灾乐祸是几个意思?!
“王源儿我口好渴啊。”
“喝水啊。”
王源同学丢下抱着小孩的王俊凯乐呵呵的看起了电视。
“那我抽手了?”王俊凯故意要抽出大拇指。
小孩果然哇哇大哭。
“慢着!我喂你!”王源关掉电视朝王俊凯飞奔。
“哎哟喂~要喝牛奶~”
王俊凯你托马斯的小火车滴滴滴滴滴滴!
“唉~好嘞~~”
“王源儿薯片有没有的,嘴有点闲啊~”
“没!有!”
“我记得你书包里有啊,要不然我去翻翻?”
我呸!
“哎哟~还是我来翻吧~”
“王源儿来剥个糖吃啊~怎么觉得有点晕啊~”
呵呵呵呵王俊凯你等着!
“好嘞~~”
刘志宏回来的时候一脸衰相。
“去的时候搞错地点坐错车……唉!”
“……”
“……”
回去的时候是六点。
王源和王俊凯一前一后走在楼梯间。
一路沉默。
王俊凯长腿跨过最后一级台阶。一把揽过王源的肩,最后落在头顶。
凑近。
“源源今天好乖哦~”

#(玫瑰) 19.远方的白色风车,一麦田的金黄色
这是王源第一次去王俊凯家。
不。
王俊凯的房子。
明明小小的,却看起来格外空旷。
王源脱掉鞋子赤脚踏进了王俊凯的卧室。
托马的处女座真的不是说说啊!
突然玩性大发。
扑到床上钻进被子里滚来滚去。
“王源儿你这是准备献身?”
听到王俊凯的声音,王源从被子里探出个脑袋。
托马的就知道调戏小爷!
看小爷怎么反击!
“哎哟~俊儿~来来来陪小爷睡觉~~”
小兔子伸出一只爪子冲着小老虎招手。
小老虎咧开嘴,露出小虎牙。
“好啊~~”
小老虎伸出爪子探进小兔子的领口。笑的一脸阳光灿烂。
“托马的王俊凯快点把你的手拿出去!”
“……”
“王俊凯!!!”
“……”
“我错咯我错咯……”
“叫大哥。”
“大哥!”
“乖。”
小老虎抽出爪子在小兔子头顶揉了揉,一脸满足。
小兔子嘟着嘴从床上下来,无视小老虎笑的满脸褶子。
径直走向沙发坐下。
小老虎递给小兔子牛奶,小兔子一脸嫌弃接了过来。
让你捉弄我!哼!小爷把你家的牛奶都喝光!
猛喝了一大口。
“王源儿,你每天喝这么多牛奶怎么也没见你长高啊。”
“咳咳咳咳……”
王俊凯你想呛死我!!
小兔子被牛奶呛到,杯中剩余的牛奶也洒了满身。
“王源儿你说你怎么那么笨啊。”
小老虎牵着小兔子去了卧室。
“这是我的衣服你先换着,肯定会大好多哈哈哈哈。”
“光着也不穿!哼!”
“那你就光着吧!”
“友尽!”
“快点换!”
“那你出去啊!”
“又不是女孩子害羞什么。”
“出去!”
“我们都一起睡过了还害羞。”
“出去!”
“该看的早看过了。”
“出!去!”
啪——
王俊凯你别想进来了!

#(玫瑰) 20.如果天还没黑,你刚好没人陪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比如刘志宏费尽心思对王俊凯表白只是为了认他做大哥。
比如郑子琪拒绝刘志宏的理由是她是腐女。
比如学校论坛上兴起了一阵凯源热潮。
从不逛论坛的王源在刘志宏的带领下踏出了人生中美妙的第一步。
所谓的凯源热潮不过是某同学爆出某女生对王源告白失败后和王俊凯相拥离开的光荣事迹。
帖子的最后还配了一张图,王俊凯搂着王源离开的背影。
“啧啧啧。”刘志宏砸吧嘴,学校的知情人士可真多。
“王俊凯你吃我豆腐的照片被挖出来了!”
“我看看。”
王俊凯凑到王源旁边,虎牙着凉。
“王源儿别忘了那天可是你主动的。”
“所以小爷我是攻!”
“……”
刘志宏表示他和上面的那两位绝对不是一个次元的。
手拉手去图书馆是闹哪样!
上厕所都一起了我去!
吃个午饭能不恶心人不!
于是,结束了美好的国庆假后,他们又开始了愉快的校园时光。
呵呵呵呵,刘志宏表示他不想跟某人和某人呆在一起了,不然琪琪真的会以为他的性取向也有问题!
“王源你不会真的跟我男神好上了吧?”
某日,刘志宏
鼓起勇气
(暗戳戳)的问王源。
“啊……”
“……?”
这是几个意思?
“男神,能弱弱的问你一个问题么。”
不敢面对男神的面瘫脸,果断发短信!
“问。”
“男神你真的跟王大源好上了?”
“哈~”
……
!!!!
刘志宏生无可恋。
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手动挥挥。
王源拿着王俊凯的手机一脸阳光灿烂。
“老王你看刘志宏,我就说他是个二货吧哈哈哈哈哈”
“跟你一样二。”
“不能愉快的聊天了。”
“那手机给我我去逛论坛好了。”
“!!你居然逛论坛!!”
“啊。”
“呵呵呵呵。”
“就咋俩的基情曝光以后才去逛的。”
“呸!谁跟你有基情了!小爷的性取向很正常!”
“王源儿你看这张照片把我拍的多好。”
“……”
王源果断拿出手机开始刷论坛。
安静许久后。
王源举着手机对着王俊凯,“老王你以后不要这么深情的看着我,我是不会跟你搞基的!”
“不跟我搞跟谁搞?”

#(玫瑰) 21.相信我们不是风景,我已经把你在心底牢记
十月的最后一天,刘志宏大方的请王源和王俊凯吃了一顿。
说是庆祝他脱单。
没错,刘志宏终于和郑子琪修成了正果。
“兄弟们!这顿必须我请!都别客气!”
王源低头看着桌上的小面表示他不想说话。
不就是请吃个小面么?搞得跟请牛排一样。
“我和琪琪能够在一起还是多谢二位的帮忙,以后……”
“等会。”王俊凯开口“关我什么事?”
刘志宏笑的不怀好意,看了看王俊凯又看了看王源继续说:“琪琪是腐女啦,她们那帮女生一直都说你们俩来着,我跟你俩关系好,所以这不就……”
“就把我们卖了?”
“友尽!”
刘志宏提议要喝酒庆祝,被王源果断拒绝。
呵呵呵呵小爷我不会在一个地方摔两次的好么!
自认为有先见之明的王大源一脸得意,转头对上王俊凯弯起来的桃花眼。
“王源儿,我想喝。”
所以?
所以……
所以现在的王源抱着王俊凯一脸生无可恋。
王俊凯真的好重,似乎是把全部的力量都靠在了王源身上。
王源费尽力气把王俊凯塞进了出租车,对司机报出了自己家的地址。
王俊凯把头埋在王源的脖子里,轻轻吐着气。
王源只觉得脖子痒痒,却没推开。不经意透过车窗看到淡淡的月光。
“到了。”
王源搂着王俊凯走进楼道,一路颤颤巍巍。
王俊凯你给我等着。
从书包里翻出钥匙正准备开门,王俊凯突然正面抱住王源。
“王源儿……”
声音低沉,却意外的好听。
该死,王源居然受不了这样的王俊凯。
“干嘛!”王源几分赌气的开口,灭掉的声控灯又亮了起来。
王俊凯站直身子,低下头,抬手强迫王源看着自己的眼睛。
几分清亮的光线照在王俊凯的脸上,王源突然发现王俊凯的睫毛好长。
对视后再也没有言语,王俊凯炽热的目光让王源红了脸颊。
“王俊凯你醉了。”王源打开门,将王俊凯推了进去。
“王源儿我没醉。”王俊凯把脑袋凑在王源的耳边,轻声呢喃。
八点整。
自认为轻手轻脚的王源还是被妈妈发现。
正纠结怎么跟妈妈解释喝醉的王俊凯,某人突然清醒,对着妈妈礼貌的鞠躬:“阿姨好。抱歉今天又要打扰了。”嘴角上扬的笑容真托马的好看!
妈妈笑着叮嘱了几句便回了卧室。
目送源妈离场,王俊凯摆了摆手走向了王源的卧室。
留下王源独自在风中凌乱。
“托马的王俊凯你不是醉了么!”
“我都说了我没醉啊。”

#(玫瑰) 22.你每个小小的心愿,我都记在心里面
王俊凯迟到了。
和王源一起。
两人在教室门在罚站。
好在十一月初的早晨还不太冷。
王源气鼓鼓的瞪着王俊凯:“别说我定的闹钟你没听到!”
“我听到了。”
“那为什么不起床!迟到很好玩么!”
“你一直抱着我怎么起床。”
“……你不知道叫我啊!”
“叫了,你踹了我一脚。”
“……”

刘志宏人生中的第一次约会王源和王俊凯有幸参与。
虽说王俊凯本人没什么兴趣,但是王源在收到邀请时表示很兴奋。
“老王我们就一起去嘛。”
“不要,他们约会我做什么电灯泡。”
“可是宏宏说他紧张。”
“关我什么事。”
“宏宏说看到我会比较安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你自己去。”
“王俊凯你昨晚为什么装醉骗我?!”
“王源儿要不然我们陪刘志宏约会吧?”
“成!”
约会经验为零的老王和小王到达约定的场地时表示生无可恋。
学校后门,一个破长椅和一颗历经沧桑的老树。
如此萧条!
刘志宏你告诉我在这里约什么会啊喂!
王俊凯在刘志宏的“如此有意境的地方多么适合谈人生谈理想啊”后果断拉着王源离开。
盼了好久的周六就这样拉开了帷幕。
王源跟着王俊凯压了十分钟的马路后终于按捺不住:“老王啊我们去找个地方耍耍吧。”
“去哪?”
“电玩城!”
“你带钱了吗?”
“没有。”
“……”
“你肯定带了对不对!”
“不对。”
小兔子兴奋的抓着小老虎的爪子朝电玩城进发。
小老虎看着兴奋的小兔子,突然觉得阳光也开始明媚起来。
小老虎拉着小兔子奔向娃娃机,面瘫脸重现:“王源儿过来。”
切,装什么高冷,还不是拉着小爷我陪你抓娃娃。
“那我们来比赛!”
“好,如果你输了就给我洗一个月内裤。”
“我嫌弃。”
“那我们回去?”
“不不不,比赛比赛。那我赢了怎么办?”
“好笑,我会输?”
“喂……”
“那你赢了的话……”
小老虎故意大喘气不把话说完,小兔子张大眼睛充满期待。
“那就每天请你喝牛奶吧。”
“什么嘛,为什么是牛奶。”
“你不是做梦都想长过我么?”
“你怎么知道!”
“你昨晚说梦话了。”
“……!!”

#(玫瑰) 23.如果你的感冒还没完全好,跟我骑单车环岛
王俊凯以一只青蛙的绝对优势取得这次具有重大意义的比赛赢家。
王源一边抱怨都是机器的问题也不忘吐槽王俊凯的胜利品。
“哈哈哈这是什么鬼啦王俊凯长的好像你哈哈哈”
瞪眼。
安静如鸡。
切~
小老虎走到小兔子身后,准备把小青蛙塞进小兔子的书包里。
拉开书包拉链,又是满满的糖果。
小老虎笑的十分满足。
“王源儿,哥哥带你去吃饭~”
“好啊好啊好啊~”
小老虎拉着小兔子奔向面馆,途中小老虎不经意撇到路边的奶茶店。
“王源儿哥哥给你来杯草莓冰。”
“好啊好啊好……你又嘲笑我!”
王俊凯一脸天真无邪:“阿姨,给他来一杯女孩子最喜欢的草莓冰。”
“王俊凯!我们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乖。”
“……阿姨!给他来一个木瓜的!”
“为什么是木瓜?”
“因为你需要补脑!”
“哈?”
“不用谢!”
“王源儿,谁跟你说木瓜补脑的……”
“刘志宏啊。”
“……”
王俊凯无语,默默的进了百度词条。
把手机递给王源。
王源表示他看到丰!胸!这俩字后很!不!好!
刘志宏我要跟你友尽你等着!
“刘志宏居然骗我!害得我经常………”
“经常吃木瓜?哎哟,来让我看看效果怎么样。”
我说你们俩是忘记了那个卖冰阿姨和满屋子小情侣的存在了么!
“王俊凯你个凑牛氓离我远点!”
王源后退几步,隔开了王俊凯。
“来小伙子你的草莓冰好了。”
好吧,又默默地走回王俊凯的身边接过草莓冰。
“好了,知道这里人多你害羞,我们晚上回家再说。”
王源双手捂住胸口:“你想干嘛!”
“想什么呢!当然是给我洗内裤啊!”

#(玫瑰) 24.我想知道,流星能飞多久
刘志宏在周二的早读上英勇就义。
王源目送刘志宏和易老师的背影离开,转过身瞅了一眼王俊凯。
“老王,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你什么时候改行算命了?”
“我说认真的呢!”
早读没得到认同,王源坚持不懈的在吃早餐的时候继续拉着王俊凯探讨他的预感。
“你想想,上回咋俩进办公室,易老师对我们说的话,啊啊,我觉得易老师搞不好是个同……”
“……”
“老王你别白我啊,我这可是有科学依据的!你说……”
“吃饭,乖。”
王俊凯顺了顺王源的毛,见怪不怪。
王源鼓着腮帮子表示不满,正想继续说点什么的时候,刘志宏风风火火的过来了。
“唉!我跟你们说!……等等,接个电话。唉,我先不吃了琪琪找我我先走了哈哈哈哈”
“……”
“……”
本以为是风平浪静,不料放学后刘志宏又来了一阵狂风暴雨。
“学校论坛的帖子是易老师发的!”
“什么帖子?”
“凯源盛世啊!不对,就是你俩基情曝光的那个帖子!”
“……”王俊凯扶额。
“哈!你看吧老王!我就说易老师肯定是个同!”
有时候人背吧,喝凉水也会塞牙。
当易老师淡定的出现在王源等人的视线里时,王源表示他不太好。
“哈哈哈哈易老师好巧啊哈哈哈哈。”
“嗯。”
“哈哈哈哈易老师你家也在这附近么没想到我们顺路哈哈哈”
“这是校门口。”
刘志宏:“……”
王俊凯:“……”
“刘志宏你跟我去办公室一趟。”
“啊?关我什么事!易老师你是不是搞错了,说你是同的又不是我……喂!你们跑什么啊!”
易老师平静的目送王源和王俊凯的逃脱后,一把揪住刘志宏“早读的惩罚怎么还没交上来?还想轻易放学么?”
刘志宏缩了缩脖子:“易老师你不会对我有意思吧……”
“……”
夕阳把他们的影子拉的老长,远远看去,一切安静又美好。
美好的画面里突然探出个脑袋。
“啊,老王你看!易老师绝对是个同!”

#(玫瑰) 25.岩石里开的花,又好像你的香味
刘志宏失恋了。
原因是周二晚上郑子琪路过办公室看到了刘志宏和易老师在一起,画面太美好,郑子琪觉得她不能做第三者。
“什么啊!”刘志宏欲哭无泪“王源,琪琪居然说我和易老师很像一对儿!托马的我失恋的原因也太扯了吧!”
“是有点扯,节哀。”王源一双大眼睛开始眨巴眨巴“不过我可以帮你!”
“啊?”不太相信……
“我发现易老师是同,而且对你有意思。”
“……”
“琪琪肯定是误会你也是同,所以跟你分手了。”
“……”
“只要我们让易老师现出原形!你再果断拒绝他!琪琪就相信你不是同了!”
“有道理啊!”
“……”
王俊凯表示此时此刻他一定而且必须要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不然……
“老王!你也一起啊!”
“我不……”
“那就这么说定了!”
托马的你问过我的意见了吗!
算了,就当看着你好了,免得又捅出什么篓子!
嗯,就是这样!
于是,刚失恋的刘志宏同学还没好好感受到失恋的滋味便打头阵上了战场。
煎熬了好久终于等到了放学。
“宏儿加油!我跟老王在校门口等你!”
“唉……”
等待的时光总是太漫长。
王源闲不住想和王俊凯抱怨几句,却发现王俊凯早已玩开了手机!
“老王你不耿直啊!”
王源凑过去,居然又是论坛!
“王源儿你看他们写的评论,唉,估计我初中是交不到女朋友了。你耽误了我美好的青春啊,你要负责。”
“好啊,小爷负责!你嫁不出去了小爷娶你啊~”
“王源儿你这是跟我求婚么~”
“来~媳妇儿~快来小爷的怀里~”
王源乐了,眼睛笑起来像弯月,月光不偏不斜的洒在对面的小虎牙上。
小老虎温顺了太久觉得有些痒痒,伸出爪子就朝小兔子的领口里探去。
小兔子面对突如其来的攻击有些惊慌失措。
“王俊凯你干嘛啦这里是校门口!”
“哈哈哈痒死了”
“老王你手冰拿出去!”
“老王你又吃我豆腐!”
“老王我错咯我错咯!”
“大哥!”
小老虎对小兔子的称呼很满意,松开小兔子后习惯的揉了揉小兔子的脑袋。
爪子飞快的登上小号在某贴回复了一句:还用猜嘛王俊凯绝对是攻!

#(狂汗) 我是实在想不到用什么做标题,让你们催文催文!讨厌!
#(玫瑰) 26.手心里的爱,化作源能量
刘志宏从办公楼出来的时候,夕阳在王源和王俊凯身后洒了一地。
不过十五分钟的时间而已。
“宏儿!你回来了!怎么样!”王源看到刘志宏瞬间上发条。
“我……”
“一看就没戏。”王俊凯打哈哈“快走吧几点了都。”
“男神你听我说啊!这次不是我的原因啊!”
刘志宏一路手舞足蹈的比划着他初次上战场的经历。
“所以,你在办公室门口纠结了10分钟,进去了1分钟,走过来找我们花了4分钟是吧。”王俊凯总结。
“应该是这样。”
王源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摆了摆手,果然不能抱有太大的希望。
“不能怪我啊!谁知道办公室里还有其他人!”
“算了,老王今天去我家给我下面吃啊,妈妈要加班。”
“叫大哥。”
“大哥~”
“你俩真的当我不存在了是吗!”
刘志宏厚脸皮的跟着王俊凯回了王源家。
呵呵呵呵男神下面岂能错过?
王源趴在餐桌上敲打着筷子,示意王俊凯快点,“哎哟老王你快点啦我都快饿死了。”
刘志宏画风明显不一样“想到等会儿就能吃到男神下的面,真是有点小激动呢~”
如果可以重新选择的话,刘志宏宁愿他今天不在场。
王源和王俊凯在争夺肉片八百回合后又开始无节操无下限的大!秀!恩!爱!
“你们俩确定不考虑一下我这个刚失恋的人的感受么?”
好吧,被无视了。
好一对狗男男!
刘志宏拿出手机就开始刷论坛,呵呵呵呵老虎不发猫你当我病危么!
主题:让我来给你们直播这对无节操的男男
发帖人:天宇文
一楼
大暖源:哟~宏儿的贴~沙发咩~
刘志宏收到回复后瞬间黑线,内心各种咆哮后手机震动了一下,
新消息提醒:
俊腿:楼主快更。
俊腿是什么鬼!男神你也堕落了吗!
“王源儿给我注册的,没想到论坛不能改名字。”
就在王源的各种嘚瑟和王俊凯各种吐槽声中,刘志宏又收到了一条回复。
易叔叔:强势围观。

#(玫瑰) 27.我认真问自己很多,你到底带给我什么,好像一个人就难以存活
周五放学来的格外匆忙。
王源收拾好东西转身的时候,王俊凯丢下一句“王源儿我先走了有事。”便匆匆离开。
“什么嘛。”王源有些不高兴的回头看向刘志宏。
“王源我也有事,先走了!”
托马的你们闹哪样!
王源低着头踢着小石子满脸不爽。
这是认识王俊凯以后第一次一个人回家。
不就一个人回家么!
有什么好难受的!
王源越想越不对劲,干脆大步向前走。
好你个刘志宏,关键时刻也跟风朋友没的做了!
该不会……
他们俩好上了吧?
摇摇头,自己这是怎么了!
路边的景色恰好,两排香樟整整齐齐的蔓延开来。
王源没有坐公交。
其实也不过是三站路而已。
找不到步行回家的理由,王源摸了摸口袋,还有些零花钱。
嗯。那就买点曲奇回家吃吧。
拐弯进了一条小巷子。
这家店他和刘志宏经常过来,上次王俊凯的生日蛋糕也是在这里订的。
夕阳柔和的落在玻璃橱窗上折射出金色的光芒。
王源突然觉得有些刺眼。
逆光中,面容姣好的少年,分明就是王俊凯。
分明就是说自己有事的王俊凯。
分明就是丢下自己让自己一个人回家的王俊凯。
他笑的很美,连同嘴边的小虎牙也可爱至极。
而他瞳孔里的面容,却是说着有重要事情抛下他的好朋友,
刘志宏。
王源只觉得胸口闷闷的,什么胃口也没有了。
那就回家吧。
三站路的路程好像突然变得长了起来。
回到小区时天都黑了。
王源从书包里摸了好久终于摸到钥匙。
抬手准备开门,熟悉的声音响起“王源儿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玫瑰) 28.风其实不太大雨也没怎么下,为什么当时要放大,可能是因为依赖他
王源不用转身就知道是王俊凯。
不是和刘志宏在一起的么,来这儿干嘛。
噢,搞不好是送刘志宏回家路过呢。
“王源儿你放学干嘛去了?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见王源没回答,王俊凯又问了一遍,声音不大,满满温柔。
“你管我!我爱几点回来就几点回来!只准你有事不准我有事啊!”
王源赌气,心里满是委屈。
“王源儿你怎么了?”
托马的你还好意思问我怎么了,有本事把我丢下一个人就别问我怎么了!
“不用你管。”
“是因为我丢你一个人回家你生气了吗?以后不会这样了我……”
“不是。”王源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抬头看着王俊凯的眼睛,缓缓开口:“王俊凯,你以为你是我的谁啊。”
王俊凯楞在原地。
直到门被摔上,直到楼道里的声控灯暗下来,直到裤兜里的手机响起。
王源把自己蒙在被子里,始终找不到自己难过的缘由。
枕头边的手机亮起又按灭。
我应该要给王俊凯打个电话吧……
可是又能说什么呢。
又不是自己的错。
呐呐,王俊凯,你最好赶快给我道歉。
王俊凯啊……
门外传来一阵稀稀拉拉的声响。
王源以为是妈妈回来了并没在意。
房间门被打开,来人啪的一声开了灯。
“我去!刘志宏你哪来的钥匙!”
“我说王源儿,你钥匙都不拔就进屋睡大觉了真够可以啊你。”
王源不敢相信自己会这么蠢,从刘志宏手上抢回钥匙,一脸沮丧。
“哟,王大源今儿怎么了”
“你先回去吧,我不想说话。”
“啧啧啧,都是马上要14的人了还这么……这么……”刘志宏一时想不到词,有点语塞。
“我说你快点走吧!”
“我男神呢?”
“你问我啊,你们不是关系好的跟什么似得放学还单独约会去蛋糕店嘛!”
“你看到了?”
“对啊!看到了!所以你快点走吧!我现在不想看到你!”

#(玫瑰) 29.天空还是很蓝世界也没崩塌
王源站在路边,伸手拦了辆车便坐了上去。
熟悉的报出王俊凯家的地址,并催着能不能快点。
师傅开玩笑说这么赶不会是去见女朋友吧。
王源没有否认,沉默了几秒突然点头,“对啊,就是去见女朋友的。”
没有月光。
王源把脸贴在车窗上,窗外漆黑一片。
玻璃冰凉的触感让王源又想起刘志宏的话。
“王源你最近小说看多了吧”
“我跟男神是一起去蛋糕店啊,给你买生日蛋糕”
“你不会是忘了明天是你生日吧?”
……………
站在王俊凯家门口,不知道一会怎么开口呢。
要敲门的手就这么停在了半空中。
门突然被打开。
王俊凯好看的面容就这么映在了王源的眼睛里。
“王源儿?”
“王俊凯。”
有时候,两个人之间好像都不用言语。
之前所有的误会在顷刻间便崩塌了。
王俊凯插好了蜡烛等待着零点。
桌上散落的易拉罐提醒着自己,不能再喝下去了。
王源脸颊红红的,嗯。就像熟透了的苹果。
大手把王源捞了过来,语调轻轻“好了,知道你今天高兴,不过不准再喝咯,都要醉了。”
“我没醉。”
王源忘记了自己是怎么被王俊凯拖着回了卧室,
只记得恍惚间王俊凯在他的脸上涂了好多好多奶油。
还有……
王俊凯慢慢凑过来的脸,
以及唇上湿热的触感。
“好甜哦。”

#(玫瑰) 30.就爱这样和你,不用太多道理,牵着我的手一直到黎明
你还记得第一次接吻的感觉么。
呼吸急促,心跳加速。
每靠近对方一分,
脸颊的温度都会上升一毫。
王源只觉得他的脸烧烧的。
王俊凯越来越炽热的目光让王源的脸又红了几分。
越来越近。
王源觉得自己的心跳漏掉了一拍。
胸口闷闷的。
小蚂蚁一样抓着自己的心脏。
王俊凯的唇贴上来的时候,王源顺从的闭上了眼睛。
湿热的触感贴在自己的唇上,
嗯,软软的。
好舒服。
喝醉的王源脑袋重重的向前靠了靠。
无意间加深了这个突如其来的吻。
王俊凯只觉得,王源,好甜。
鼻腔里满满都是王源嘴里啤酒的味道,
嘴角边的奶油里,还夹杂了一些奶香味。
王源觉得自己做了一个梦。
梦里有一只小兔子。
小兔子坐在小老虎的背上。
小老虎稳稳的带着小兔子向前奔跑着。
感觉像要飞起来了一样。
小老虎停下来,把小兔子拖在爪子上。
小老虎嘴巴张了张,叫出了小兔子的名字。
“王源儿。”
然后王源就醒了。
真奇怪,我是那只小兔子么?
第一次宿醉的王源只觉得脑袋闷闷的。
眯着眼睛看向王俊凯。
王俊凯似乎醒了好久。
手上还握着手机。
王源往王俊凯怀里蹭了蹭。
对上王俊凯的视线。
声音沙哑:“王俊凯你昨天晚上是不是亲我了?”

#(玫瑰) 31.生命有太多太多不确定,你是否像我也会不安静,因为你我也泛起了涟漪你能相信
早上八点。
某早餐店。
刘志宏一脸怨气的塞下一个鸡蛋卷饼后拨出了电话。
无人接听。
托马的王源你几个意思!兄弟我特意起早给你过生日你给我玩这出!
男神,拨出键。
电话接通后,刘志宏欣慰的喝了一口豆浆。
“王俊凯你昨天晚上是不是亲我了?”
噗——
我刚刚听到了什么?
刘志宏把手机放在桌上打开免提,接着吃早餐观战。
“我忘了。”
“王俊凯你别想抵赖!你看我嘴巴都破了!”
“你做梦梦到啃鸡腿咬破嘴不是常有的事儿么。”
“明明就是被你的虎牙嗑的!”
王源说的有些激动了,整个人趴在王俊凯身上咆哮。
“喂王源儿。”
王俊凯抬手在王源头顶揉了揉“是你自己说你是寿星你最大要我亲你的好不好。”
纳尼?!
看着王源一脸惊讶,王俊凯松了一口气。
呼呼,终于糊弄过去了。
两个小孩天真的以为亲亲的事情就这么过去了。
许久,电话那头传来熟悉的声音:“易老师这么巧,你也来这里吃早餐啊。”

#(玫瑰) 32.一天天,一点点,慢慢的浮现在耳边,说过的,想要的,我们一定会让它视线。
我姓易。性别男。年龄18。
凭借碾压众人的智商和迷倒万千少女的面貌,我成功打倒求职大学生一片,顺利的进入了某中学实习。
万万没想到!
第一学期我就遇到了两个男男!
攻叫老王,受叫小王。
老王是转校生。
第一次考试他俩就给我玩作弊!
作弊完了老王还给小王唱小情歌!
在我的课上传纸条!
小王居然写喜欢老王,放学要一起吃冰!
小王被女同学拉着表白,老王搂着小王的腰就走了!
这些就算了!
小王居然怀疑我是同!
我本来就是同好么!
还需要怀疑么!
小王为了证明自己的猜想,逼我变回原形,
居然找他的发小小刘勾引我!
如此秀色可餐的小少男小心我把持不住啊喂!
xxx;吖,沙发。
xxx;吖,板凳。
xxx:吖,前排。
xxx:吖,真好。
………………………
1259楼:楼主出来更新啊喂!
1260楼:小易小刘喊你回来更新!
1261楼:求更新。
1262楼:求更新。
1263楼:求更新(保持格式)
………………………
1264楼:
楼主:跟小刘吃早餐呢。猜我发现了什么?
1265楼:小易这么快就泡上小刘了?
1266楼:吖!赶上直播了!
1267楼:难道你发现小刘不喜欢吃鸡蛋?
1268楼:楼上泥垢,根据我多年的观察,小刘应该不喜欢吃咸鸭蛋。
……………………………
1445楼;
楼主:今天是小王的生日。我出门吃早餐,不对,出门晨跑看到小刘在早餐店我就进去了。正想打招呼,小刘喝了一口豆浆,真可爱。
1446楼:所以你到底发现了什么?
1447楼:楼上你傻了。很明显小易发现了小刘喝豆浆很可爱啊!
1448楼: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
1558楼:
楼主:刚刚手抖发出去了,我还没写完啊喂。
小刘喝了一口豆浆。
开始接电话。
他为了吃鸡蛋煎饼方便就开了免提。
第一句就是小王的声音:“老王你昨天晚上是不是亲我了?”
然后他俩就开始各种早安斗嘴,主题都是围绕亲亲!
大概争了两分钟吧。电话那边也安静了。我装作什么都没听到的跟小刘打招呼。小刘看到我应该是受到了惊吓,真可爱哈哈哈哈。
1559楼:亲亲!
1560楼:亲…亲…
1561楼:我想谈恋爱了。
1562楼;楼上约么?
1563楼:小易R18啊。
1564楼:楼上加1。

#(玫瑰) 33.耳机里的情歌装听不懂,知道你会为我一直唱歌
王俊凯给王源的第一份礼物是耳机。
奶绿色的耳机线,线的一侧印着花式字样。
“王俊凯,为什么是圆圆?”
“啊……应该是订做的地方搞错了。”
“我怎么觉得你是故意的。”
“不喜欢就算了。给我。”
“唉唉唉小爷勉强收下。”
王俊凯有一副一模一样的耳机。
蓝色的。
不过没有印字。
“王俊凯,等下你带我去你订做耳机的地方。”
“想干嘛。”
“你管我去干嘛。我是寿星我最大!”
“等明天你看我不拿个麻袋!”
去订做耳机的路途上,王俊凯隐约觉得不安。
王源这么兴奋,肯定没好事。
“老王啊,把你耳机给我。”
“干嘛……”
“给我嘛~”
喂!撒娇犯规好么!
“你不是有耳机么……”
满脸不情愿掏出耳机递了过去。
下车后的小兔子蹦哒蹦哒的往前冲,小老虎一脸宠溺的看着小兔子的背影虎牙着凉。
“你在这儿等我!不许过来!”小兔子回头对着小老虎说。
刚迈开脚步小兔子又回头补充:“今天我是寿星得听我的!”
小老虎靠着路边的香樟,阳光透过密密麻麻的枝桠落在小老虎的身上。
小兔子跟老板喋喋不休,手舞足蹈的表达方式让小老虎忍俊不禁。
小兔子突然回头奔向小老虎。咧开嘴笑的格外灿烂。
“给。”
“什么啊。”
“你的耳机啊。”
“……这是什么。”
刚印上的字迹格外耀眼。
小老虎假装嫌弃却露出了小虎牙。
喂。
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王圆圆和王扁扁的故事。

#(玫瑰) 34.就这一次我不想做一个歌颂者,如果可以你也可以为我写首歌
傍晚的时候,天色有些阴沉。
嚷嚷着要把王俊凯的荷包吃空的王源不知道又往嘴里塞了什么,鼓鼓囊囊的不知道在嘟囔着。
“我们回家吧。”
王俊凯拉着王源要回程,王源满脸不情愿。
“老王我想去电玩城~”
“不行,一会该下雨了。”
“我就要!我是寿星!”
“源源乖~”
王俊凯顺了把王源的呆毛。
“扁扁!”
王源握着糖人跟上王俊凯的脚步,王俊凯回头才发现自己是不是走的太快了,嗯,都怪腿太长。
“扁扁快帮我接个电话啊。”
圆圆双手举着糖人,向扁扁投出求助的目光。
“叫大哥。”
“快点!估计是我妈妈的!”
“……在哪个口袋。”
“左边的裤兜。”
扁扁把手机放在圆圆的耳边,圆圆嗯嗯啊啊后匆匆结束了通话。
“阿姨说什么了?”
“我妈说让你带我去电玩城。”
“好,那我们赶紧回家。”
“……”
雨是在圆圆和扁扁走到十字路口的时候开始下的。
左拐,就是上次的蛋糕店。
圆圆突然想到上次自己对扁扁的误会,歪着头看了看扁扁。
“看我干嘛。”
“谁看你啊。”
“那就快点走。都下雨了。”
扁扁搂过圆圆的肩,用自己的力量带动着圆圆往前走。
切,腿长了不起啊。
回到家,妈妈已经做好了生日晚餐。
刘志宏从家里急急忙忙的赶过来,大喘气。
“大源啊,虽然说你上回没给我准备礼物,不过哥哥我就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你了~诺,礼物。”
王源撇嘴:“是弟弟。”
妈妈打趣:“以前你俩都互相写卡片,现在长大了都会送礼物了。”
王俊凯接话“卡片?”
“对啊,刘志宏每次都给我写肉麻的,受不了。”
“王源儿,你不好奇刘志宏给你送的什么么?”
王源就不该对刘志宏的礼物有所期待。
呵呵呵呵居然又是杯子!
“一辈子的好基友是什么鬼哈哈哈哈”王俊凯吐槽。
嗯,场景似曾相识。
“刘志宏你别告诉我这个杯子和上次送给王俊凯的是一起买的……”
“对啊。是情侣款。”
“……”
“……”
“……”
“买一对多划算!单买可要多出10块钱!”

一阵欢笑后,妈妈提醒该切蛋糕了。
王俊凯点好蜡烛,熄了灯。
“快点许愿吧大源。”
“啊……咳咳,先许一个我要长高,长的超过王俊凯!”
“你这不是浪费许愿的机会嘛,不可能实现的。”
“王俊凯你能不能让我好好许愿!”
王源闭上眼睛,不知道又许了什么愿望,嘴角扬起的弧度却很迷人。
唱完生日歌,蜡烛被吹灭的一瞬间,王源觉得鼻子上多了一丝冰凉的触感。
是奶油。
灯光亮起,始作俑者王俊凯得意洋洋。
脑袋里不知怎么就浮现了昨晚的画面。
满脸奶油,轻轻的亲亲。
“王源儿你怎么脸红了?”

#(滑稽) 35.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
王源最近爱上了一部新剧。
其痴迷程度不亚于当年的托马斯的小火车。
放学后,刘志宏拉起书包火速离开,美曰其名“探讨人生”,实质是约了郑子琪在神圣的这一天复合。
不就一个光棍节?激动啥激动啥!
“老王,今天去我家,我跟你说我最近喜欢了一个新剧,特别好看,嗯,你一定会喜欢的,我妈妈今天要加班你刚好给我再下个面,啊,一会我们买点曲奇回去吃啊,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饼干的感觉真是太炫酷!”
“好。”
从学校到王源家坐公交不过十分钟。
车站和小区之间需要经过一个马路。
下车后的王源再次兔子上身,拉着王俊凯蹦哒蹦哒。
“王俊凯啊快点啊,你腿不是挺长的嘛。”
“喂王源儿现在是红灯!”
王俊凯左手一捞就勾住了王源的腰往胸口一带,王源猝不及防的摔进了王俊凯的怀里。
马路上一辆卡车飞驰而过。
“吓死我了。”
“哥哥可是救了你一命,准备怎么报答我?”
“以身相许怎么样?”王源吐吐舌头开着玩笑。
王俊凯没有说话,只是露出来的小虎牙格外好看。
到家的时候正好六点半。
王源把王俊凯拉在沙发上坐下,开了电视。
“快看快看!”王源有点激动的戳了戳王俊凯的胳膊。
王俊凯把目光放到电视上——
“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
你知道那种感觉么?
跟你同床共枕过的小伙伴突然多了一个让你难以理解的癖好……
王俊凯瞬间觉得自己老了。
“王俊凯你觉得怎么样?”
“我觉得……”自己和你有代沟了“挺好的。”
“那我们就每天一起看吧!这样我们又多了一个新的话题!”
“啥子?”
于是,王源和王俊凯在这个美丽的光棍节里做了一件美丽的事情——看完了两集喜羊羊与灰太狼。
噢,还许下了一个美丽的约定。
每天都一起看喜羊羊与灰太狼。

#(玫瑰) 36.有太多话没说出来,已形容不出口的爱
老王和小王这学期第二次迟到。
一起迟到!
现在在走廊罚站!
1895楼:小易!
1896楼:终于等到你~
1897楼:还好我没放弃~
1898楼:恭喜楼上牵手成功!
1899楼:我是本楼的唯一正常人带盐人!
1990楼:楼上的,盐怎么卖?
………………
2002楼:
楼主:老王和小王在聊天,罚站还不知道好好反省!笑的满脸褶子!像话么!不行!我要去听听内容!
2003楼:满脸褶子……
2004楼:你们就没人get到重点?!一起迟到啊喂!
2005楼:一起过夜?
2006楼: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2007楼:你们猜老王和小王的谈话内容。
2008楼:小王一脸害羞的对老王说:我腰痛!
2009楼:楼上分析的很有道理啊!
2010楼:楼上的楼上奖励一个鸡腿!
……………
2222楼:
楼主:
托马的!!你们猜我刚刚听到了什么!!
老王问小王:怎么了?腰还痛?
小王说:谁让你昨天那么用力!
我!听!到!了!什!么!
2223楼:恭喜楼主稳坐史上最2宝座!
2224楼:快叫我预言帝!
2225楼:信息量好大……
2226楼:所以老王昨晚把小王给办了?
2227楼:楼上的你不能委婉点?
2228楼:是我上年纪了?总觉得我跟不上年轻人的脚步了,唉。
2229楼:有种蛋蛋的忧伤,我想谈恋爱。
2230楼:咦,今天小刘没出场,哀家很是不习惯啊。
2231楼:楼上加一。
2232楼:昨天是光棍节啊,小易没趁机对小刘下手很是不科学啊。
2233楼:呼唤楼主!
2234楼:召唤神龙!
2235楼:保持格式!
……………………
2288楼:
楼主:昨天放学后偶遇了小刘,好像是在等人,不过一直没等到,我们坐在一起聊了一会儿。
2289楼:等谁呢?
2290楼:聊什么了?
2291楼:确定是偶遇么?
2292楼:没一起吃饭么?
2293楼:没有谈人生理想么?
2294楼:没有牵手摸头花田月下么?
2295楼:楼上的一群阿姨们够了,懂不懂委婉?来,小易跟阿姨说,准备什么时候把小刘办了?

#(玫瑰) 37.不知向往还有多长,葡萄架下谁披散头发可爱的模样
周三的早晨下了一点雨。
突如其来的降温让王俊凯有些不适应。
闹钟已经响了好几次。
王俊凯从被子里捞出王源的脑袋,小孩睡的真香。
啧啧啧,这会儿要是把他叫醒凭着他的起床气……
算了,哥哥太善良,让你多睡会儿~
让你善良!让你善良!
呵呵呵呵迟到了吧!
易老师站在教室门口把王源和王俊凯从上到下打探了好几番,终于开口:“去走廊罚站。”
“啧啧啧,易老师的少女音~”刘志宏小声嘀咕着,易老师回头来了个眼神杀,血槽已空。
王源紧挨着王俊凯站着,双手缩在袖子里。
“冷么?要不要我把外套给你?”
“不冷。”
王俊凯抬手想搂住王源,伸到半空中发现不合时宜,又暗戳戳的收回去,不料碰到了王源的侧腰。
王源条件反射的往反方向缩了缩。
“腰还疼么?”
“谁让你昨天那么用力。”
王源歪着头看向教室门口,易老师假装看风景的姿态走回教室。
表情微妙的冲着刘志宏开口:“一会去我办公室一趟。”
刘志宏表示这次躺枪真的很冤啊……
把头偏向窗外,好一对狗男男!
王俊凯满脸我是你的救命恩人快来投入我的怀抱“要不是哥哥昨天救你你就拜拜了!”
“小凯哥哥最好了~就是手劲有点大~”
何止是有点大,想到昨晚小孩的腰间都淤青了一块王俊凯就……
“哟,聊的够欢的啊~继续,我听着呢~”
易老师的少女音……
“老师我们知道错了,下次不敢了!”王源一双星星眨巴眨巴,开启卖萌模式。
易老师自动屏蔽小兔子,把目光转到小老虎身上——
面瘫。
说好的小虎牙呢?
刚刚不是还笑的满脸褶子?
算了,还是看小兔子吧。
“下周校庆,节目的事情就安排给你们俩了。老师抽签抽到了舞台剧,好好表现。”
“……”
“……”
易老师自认为背影足够帅气,迈开大步潇洒离开。

办公室内。
刘志宏假装淡定的看着易老师喝完了一杯茶,似乎还是没有要开口的意思。
啊……王源说易老师喜欢我!
呸!怎么可能!
不过还真说不定,最近易老师对我很反常啊!
所以这是要表白了?
不行不行,我要准备准备……
等等,一会我是拒绝呢还是拒绝呢?
吖!他站起来了!他看我了!
事实是——
易老师又倒了一杯茶。
嘿,朋友,你知道有一种病叫中二病么?
像这样——
易老师:“王源腰痛是怎么回事?”
刘志宏脱口而出:“不是我干的!”
像这样——
“老王,舞台剧是什么?”
“舞台剧你都不知道啊,就是我演国王你演皇后的那种。”
“……为什么不是王子!”
“哦,舞台剧你都不知道啊,就是我演王子你演公主的那种。”

#(玫瑰) 38.你是如今,唯一坚持的任性
刘志宏凭着过人的口才和甩同龄两条街的丰富想象能力夺得了舞台剧的编剧。
谁说靠易老师走后门的你出来!
周五放学比想象中来的快。
刘志宏又是飞奔离开。
走之前神采奕奕的对王源抛了个媚眼:“大源~我的春天要来了~”
王源觉得自己嫌弃的表情已经够明显了,起身就对上了王俊凯的视线。
“刘志宏呢?”
“你懂得~”
“又是郑子琪?”
“哟哟哟,老王的脑袋瓜终于开窍了~”
王俊凯赏了王源一记摸头杀后,很自然的拽起王源的书包“快点走吧。”
减轻书包这个累赘后,王源活蹦乱跳的追上了王俊凯的大长腿。
公交车挤的不像话。
小兔子被小老虎护在身前,张大眼睛盯着小老虎的脸。
“干嘛,看不够啊。”
“嗯。看不够,哈哈。”
“来来来,哥哥凑近了让你看。”
小老虎故意把身体前倾,整个人都快倒在小兔子的身上。
小兔子满脸嫌弃“真应该把你现在拍下来放到论坛去证明小爷才是攻,你个面瘫受。”
“哟,你还挺关注论坛动态的嘛”王俊凯挑眉。
“那是。”王源没听懂王俊凯的意思,自顾自的接过话茬“唉老王你看到那个帖子了吗?就是光棍节那天刘志宏和易老师约会的那个?”
“……没有。”
车窗外的风景大好,整齐的香樟从眼前闪过,好像是秋天来了吧,地上的落叶越来越多。
“晚上早点睡觉,记得看剧本大纲,已经放在你书包里了,跟语文书放在一起,明天十点要选角色……”
王俊凯把噼里啪啦讲了一大堆,“记住没有。”
“没有。”王源是真的没有记住。
最近王俊凯话唠的技能越来越强大,真是搞不懂论坛那些妹子说老王惜字如金的想法。
“如果没记住的话明天我帮你选角色好了,我觉得女主角蛮适合你的,你觉得怎么样!”
“得了吧老王,电视里哪个女主角不是像你这样个子高腿长皮肤好的,你还谦虚了。”
“……行啊你王源儿。”
“对了,你还多一个面瘫技能,偶尔能装装高冷,这样,我回去跟刘志宏探讨探讨你的女主角逆袭之路,希望很高哦~”
“王源儿你哪里痒了跟哥哥直说。”

#(玫瑰) 39.还在张望谁的脸庞,阳光下透彻洒满忧伤的光
这是一个伟大的神奇的美好的充满教育意义呼吁人们声张正义的贯彻落实人人平等的励志的,
童话故事。
从前,在大森林的另一边,有一位伟大的国王,叫源国王。
为了给刚出生就失去母后的小王子一个完整的家庭,源国王开了一场舞会,目的是选出一位新的王后。
死去的王后生前有一个关系很要好的朋友,也是这个王国的御前侍卫,叫凯侍卫。
凯侍卫对源国王这么快就忘记了王后,并且要选一个新的王后表示十分不满。发誓要破坏这场舞会。
午夜,舞会终于开始了。
很多美腻的女孩们都在广场上跳舞。
源国王一眼就看上了辣个美腻的女孩纸。
女孩纸叫凯瑞。
源国王和凯瑞一见钟情。
她们快乐的跳着舞。
源国王牵着凯瑞的手走到广场正中央,准备宣布凯瑞就是新的王后。
这时,凯侍卫出现了。
凯侍卫端着三杯酒,说,“这位便是新的王后了吧,为了恭喜国王,我们一起干杯吧!”
源国王和凯瑞端起酒杯,一饮而尽。
但是酒是有毒的。
源国王和凯瑞死了。
……………
“停停停!小爷难得做一回国王就这么挂了?”王源把剧本摔在桌子上,表示强烈的不满。
“刘志宏,这么狗血的剧本你是怎么通过学校的检查的?”王俊凯扶额。
“我给易老师看过了,他笑的很开心。还说我真是做编剧的好料子!我决定了!以后要走编剧这条路,啊~我美好的未来啊~”
“………”
“………”
“老王,我不想演国王。我们换。”
“我还不想演侍卫呢。”
演凯瑞的女同学开口“我可以不参加演出么……”
刘志宏起身猛的拍了一下桌子“既然大家对角色分配不满,那我们就抽签!”
王源是最后一个抽的,如愿以偿的抽到了侍卫。
抽到国王的王俊凯不爽“王源儿我们换回来。”
“不换,要是换回来不就白抽签了。”
“王源儿我们换吧,我不能演国王。”
“为什么?”
“我有低血糖啊。”
“怎么了……”
“演国王太累了低血糖会犯的。”
“哦……”
“我们换回来吧。”
“好吧………”

#(玫瑰) 40.你是窗外另外一片风景,在你眼里我是什么关系
距离校庆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刘志宏给后台的小伙伴们带来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
“我们的节目是重头戏老师说让我们压轴!”
“……”
“……”
“……”
“为了更加有看点!易老师把最后一段的戏份删除!大家临时发挥!”
王俊凯:“啥子?”
王源:“我能拒绝么?”
凯瑞:“我能退出么?”
刘志宏:“好,既然大家都没什么意见,我给大家说一些要注意的事儿啊……”
得不到小伙伴的回应,刘志宏表示心很累啊!
“放心啦一会我会在下面给你们提示的,看!”刘志宏挥了挥手上的提词板:“我会把关键词写在上面的!”
呵呵呵呵好啊你们无视我呵呵呵呵。
开始了。
王源没有任何心思看别的表演。
安静的坐在角落用两个食指不停的绕圈圈。
“紧张吗?”王俊凯拿着王源的戏服,两人一前一后走进更衣室。
“不紧张。”
“那你抖什么?”
“小爷是觉得演这种节目很羞耻。”
王源说这话的时候,王俊凯已经换好了。
狭小的空间里,不太亮的灯光照下来,王俊凯的目光全程都在王源身上。
“真笨。”
王源听到王俊凯的声音没好气的抬头,正好撞上王俊凯低下来的脑袋。
王俊凯先是一愣,然后绽放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偏着脑袋害怕碰上王源的脸颊,不料慌忙中嘴唇擦过他的耳垂。
“干啥子哟!”
“哥哥是好心要帮你扣扣子好不好。”
“我还以为你要亲我嘞。”
“来,亲一个~”
“来来来~”王源也玩开了,垫着脚双手勾住王俊凯的脖子就要开始亲。
“我说两位祖宗啊,你们衣服换好……你们继续你们继续……”
刘志宏只想抠瞎自己的眼睛!
王源忘记了自己是怎么走上台的。
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切都准备就绪了。
帷幕慢慢拉开,王源有些慌乱的开始找王俊凯的身影。
灯光很暗。
王源还是很轻易的找到了王俊凯。
王俊凯对上王源慌乱的眼眸,笑着张了张口。
他说:别怕。
他说:有我在。

#(玫瑰) 41.别人都说我和你之间的关系,没有人相信只有关心
第一幕是王源的专场。
自认为霸气十足的绕着舞台走了一圈后悲痛的开口:“朕的王后去世了。”
抬头,继续“小王子才刚出生,就没了母后……”
转个圈继续“朕实在不忍心让小王子从小就缺乏母爱。”
再转个圈“凯侍卫!”
王俊凯登台。
“安排一下,今晚举办个舞会,朕要选出新的王后。”
源国王离开。
凯侍卫表情……额,面瘫。
开口“哼,王后才刚离开你就要找新欢,我偏不让你如愿!”
下一幕——
一群漂酿的妹纸们快乐的跳着广场舞。
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
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
留下来!
源国王一眼就看中了人群中的凯瑞。
源国王站在凯瑞的面前,开口“辣么多女孩纸都在跳最炫民族风,就你一个人在跳小苹果,深得朕的欢心!”
凯瑞“……”
“凯侍卫啊~”
凯侍卫:“恭喜国王这么快就找到了新的王后。”
凯侍卫看着凯瑞,将手里的酒杯递了过去。
酒是有毒的。
源国王纳闷:剧本不是写让我们三个干杯么?怎么只有一杯酒?
凯侍卫眼神:看刘志宏。
刘志宏早已经举好了提词版:自由发挥么么哒~
我呸!
王源呆了,接下来什么剧情?

传说中的女主角凯瑞突然开口:“国王,对不起,我错了。”
耶???
凯侍卫接话:“知错就好,还不从实招来!”
凯瑞:“这杯酒是毒酒吧。我喝。”
啥子???
源国王:“等等,说清楚。”
刘志宏:你们在干嘛!!
凯瑞:“其实王后没有死,是我嫉妒王后,让王后喝了变身药水。”
源国王:“变成什么了?”
凯瑞指着凯侍卫:“凯侍卫就是王后。”
凯侍卫只觉得后背一凉,这坑爹的剧情!
源国王真的演不下去了啊喂!
刘志宏的提词版:女主快亲国王!
纳尼?!!
话说……凯侍卫和凯瑞哪个才是女主……
源国王和凯侍卫还没反应过来,凯瑞便一口干了毒酒。
死前最后一句:“祝幸福……”
然后怎么办?
源国王一把抱住凯侍卫“腿腿啊,是你吗腿腿~让朕好是想念啊~”
“……”我能说不是吗?
“腿腿,怎么样才能给你解除变身的诅咒?”
“我也不知道。”
配合一下啊喂,王俊凯你真是。
观众席不知谁喊了一句“亲一个!”于是引发了全场的“亲一个亲一个!”
王俊凯:我现在可以下台了吗!!
王源:啊啊啊证明小爷我是攻的时候到了啊啊啊论坛的妹子快擦亮眼睛看清楚啊啊啊
源国王:“腿腿,让朕亲一个”
“……”
源国王勾住凯侍卫的脖子,借位谁不会啊~
“腿腿别怕,等会儿就变回来了~”
“国王还是我来吧,毕竟身高差啊”
凯侍卫反手将源国王一带,源国王整个人都倒在了凯侍卫的怀里,弯腰,亲亲。
好啦是借位。
刘志宏健步如飞冲上舞台:“从此,源国王和凯侍卫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掌声有木有啊!

#(玫瑰) 42.情歌歌词何必押韵
校庆结束时下了一场雪。
雪对于这座城市并不陌生。
却还是让王源情绪高涨。
“老王老王,等会我们走路回去!”
嘿!朋友!你难道忘了刚刚在台上说好要揍刘志宏的么!
“你带伞了吗?”
王俊凯把东西收拾好,拖着王源回教室。
两点半。
老师已经宣布提早放学。
除了要留下来打扫卫生的同学,其他人已经陆陆续续被家长接走。
刘志宏收拾好东西准备追随男神,手机屏幕新短信提醒又让他改口:“男神我有事先走了你跟大源路上小心点哈~”
说话间已经编辑好新的短信,发送人是郑子琪。
王源把衣领拉的高高的跟在王俊凯身后,冷风把他的招风耳吹的通红,却仍旧不死心的开口:“老王~~我们不坐车好不好~”
王俊凯突然停下脚步,这一举动差点让王源撞上他的后背。
王源没在意,只是觉得王俊凯可能要同意了咩~
呀呀呀的在心里狂欢了。
“想得美。”王俊凯一把搂过王源的肩推着前进,目标公交车站!
王源的那颗小心脏啊~
啪的就碎了。
小脸皱起咧开嘴就大叫:“王俊凯你都不爱我了……”
王俊凯其实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
比如绝对不会跟第二个人分享一杯饮料。
比如绝对不会带第二个人回家。
比如绝对不会让第二个人用自己的拖鞋。
比如绝对不会让第二个人叫自己老王。
啥子?你说王源?
噢。王源啊,前面那个欢脱的像没吃药的那个就是。
好吧。王俊凯秉着做人一定要有原则的人生态度答应了陪王源步行回家这件事。
开心么?
不知道。
反正看到某个二货蹦哒蹦哒的样子就露出虎牙来了。
“老王你真好我都快要爱上你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玫瑰) 43.有多远路我愿陪你走过
其实王俊凯有时候特别羡慕王源。
已经记不清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丢下童真。
友谊从渴望到得到再被一次一次的转学而剥夺。
那时候的王俊凯还是很喜欢笑的。
嘴角轻扬,就露出了惹人怜爱的小虎牙。
那时候的王俊凯也没有这么引人注目。
小小的,黑黑的。跟土豆一样。
“地蛋地蛋!老王我好想吃地蛋!”王源不知道又想到了什么,一阵欢呼。
王俊凯踩在被王源踏过的雪花的痕迹上。一步一步的走近王源。
抬手,落在了小孩的头顶。
啊,其实只是想要帮他弹掉发梢的落雪而已,却被小孩误以为是攻击。
小孩猛的朝他出手,双手捧住了他的脸颊。
王俊凯被风吹的通红的脸颊又冰凉了几分。
“干嘛,谋杀亲夫啊。”
咧开嘴双手附上小兔子的爪子。
握紧。
从脸上移开。
然后。
嗯。没有放开。
小孩的手还有点肉肉的。
刚玩过雪的爪子红红的就像胡萝卜……
他这又是被萌到了?
自顾自的笑的跟花儿一样。
“王俊凯你在笑什么啊。”
“我笑了吗?”
“我看你虎牙都冻僵了吧,小心一会直接断掉哈哈哈哈”
“哪里痒了?嗯?”
“小凯哥~我们快点回家吧~”
“好~”
“不然就赶不上喜羊羊了!我昨天看了预告我跟你说今天的特别好看………”
我们能慢点回家么……

#(玫瑰) 44.微微笑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你好。
什么?
我是谁?
哦,我就是一开出租车的。
我来干嘛的?
托马的这年头开出租车的就不能来天台静一静了?
80后怎么了!
80后单身怎么了!
80后不懂00后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我怎么了?
让我点根烟慢慢跟你说……
唉……真是说来话长………
今天下雪了。
跑了一下午也没拉到客。
本来想直接回家就算了。
结!果!
碰到俩小孩!
都是男孩!
长的是蛮好看的。
这不是重点。
高的那个从上车开始就一直摸矮的那个。
不是那种摸啊喂!
就是……
一会摸摸头一会摸摸手一会摸摸脸啦就是这样子。
我说矮的这个你也太没原则了!
怎么能随便让人摸!
不知道反抗么!
噢对忘了说!
他俩上车的时候就牵着手!
后来才放开的!
放开以后就各种腻歪!
矮的那个一直说要吃地蛋!
地蛋有什么好吃的!
高的那个说自己只会下面晚上我们下面吃!
俩孩子一路腻歪!
高的那个还不停给矮的那个搓手!
怎么看都像新婚小夫妻!
托马的我怎么没有这么好的男朋友!
呸!女朋友!
我是不是开车太久了啊!
觉得心里很难受……
单身这么多年……
要不然我也找个男人凑合凑合算了……
呸!
我今天肯定忘记吃药了!
走了!
天台让给你们!
#(玫瑰) 45.我的世界因为你出现才美丽
王源从来没有这么真真切切的体会失落的滋味。
一场意外的雪带给王源的惊喜和兴奋就这么在王俊凯的一句“我有点事先走了”中全部崩塌。
-啊,那你不陪我看喜羊羊啦…
-嗯…
-哦。
以至于王源对屏幕上不停闪烁的画面也兴趣缺缺了。
王俊凯都怪你。
哼。
回过神的时候喜羊羊也近了尾声。正准备专心看动画呢,灰太狼便喊了一句我一定会回来的匆匆收场。
唉。
王源突然觉得饿了。
那晚饭吃什么啊……
关掉电视钻进冰箱翻了两个苹果。
先垫垫等妈妈回来啦。
小兔子垂头丧气的解决完苹果后便趴在书桌前乖乖的写作业。
王俊凯去干嘛了啊。
关我什么事。
就有点好奇嘛。
还是做作业吧。
摊开的课本始终停留在那一页。
王源抓了抓头发让自己专心一点,却还是看不进去一个字。
时针转到了七点半。
门外突然传来一阵声响。
王源猛的起身冲了出去:“老妈你终于回……王俊凯?”

“哟,这么欢迎我呐?”
又是一阵坏笑。
“你来干嘛?”
哼。
“给你送吃的啊。喏。”王俊凯晃了晃手中的冰淇淋。
“切。谁稀罕呐。”
你不稀罕你就别接过去啊!
“好吃吗?”
“你自己不是有嘛,吃了不就知道了。”
“两个都是给你买的,我才不吃这么幼稚的东西。”
“你才幼稚。”
王源匆匆解决完自己手中的冰淇淋,接过王俊凯的那支咬了一大口。
“话说,你哪来的我家钥匙?”
“我拿的你的钥匙啊。”
“你你你你居然偷偷拿我的钥匙!说!你什么企图!”
“企图把你拐回去做压寨夫人。”
“小爷是男的!”
“一样的~”
“聊不下去了。”
“王源儿。”
“干啥子。”
“我妈刚刚来看我了。”
“刚刚?”
“嗯。”
“那人呢?”
“又走啦。”
“我去!这么快!”
“早就习惯啦。她也只是路过这里,赶着去另一个城市谈合同。”
王源突然停下了吃冰淇淋,紧紧盯着王俊凯的脸。
王俊凯。
你想你爸妈么。
莫名的伤感从小到大的聚集在一起,正准备说点什么安慰王俊凯的时候——
王源手上的冰淇淋……
被!夺!走!了!
王俊凯居然悠闲的吃起了冰淇淋!
喂!那是我咬过的!
“王俊凯你不是不吃这种幼稚的东西么!”
“是挺难吃的。”
那你还吃!
“还给我!”
“给。”
“算了你吃吧。”
“你嫌弃我!你居然嫌弃我!王源儿我们朋友没的做了!”
托马的王俊凯你这么无耻你妈妈知道么!
“……给我吧。”
“我又不想给了。”
“嘿!我还不想要了!”

#(玫瑰) 短番一则祝大家万圣节快乐咯#(玫瑰)
‖番外①‖
王源20岁的时候,王俊凯带他去看了海。
用王俊凯的话说,那天的王源跟刚从歌乐山放出来的一样。
光着脚丫在沙滩上跑来跑去。
海水打湿了他的裤脚。
他想要把裤脚卷起来,怎奈屡次失败。
“老王你也不帮我一下。”
“你又没叫我。”
“算了算了,这日子没法过了。”
小兔子长大了还是这么不听话。唉……
王俊凯任务圆满完成,一脸得意的揉了揉王源被海风吹起的小呆毛。
“王源儿,你说这么多年你怎么就没长高。”
“王俊凯,今天晚上你睡沙发。”
“我错了……”
“才不原谅你,哼。”
“那可以抱你嘛?”
“不!可!以!”
“王源儿。”
“干嘛。”
“那就亲吧。”
“……”
王俊凯的吻炽热的落在了王源的唇上。
像是要把王源吃掉一样。
王俊凯从最初的亲吻变成侵略。
一寸一寸的将王源占有。
轻易的撬开了最后的防线。
王俊凯伸着舌头在王源的嘴里翻来覆去。
王源只觉得呼吸急促,双手不自觉的勾住了王俊凯的脖子。
居然无意间加深了这个吻。
王俊凯左手按住了王源的脖子,环在腰上的右手又收紧了几分。
这是公共场合啊喂……
“说话不算数,哼!”
“怎么不算数了?”
“说了只亲的,又抱又亲。哼。”
“那你也说话不算数。”
“我哪有!”
“说了不让抱也不让亲的,还不是又抱又亲了。”
“我那是被你强迫的!单方面的好不好!”
“可是你回应我了!”
“你…!!回酒店!不玩了!”
“好好好回酒店回酒店。”
“手拿开!”

#(玫瑰) 46.你是我生命里的光,认识你日子突然就不一样
周五放学的时候,易老师布置了一个丧心病狂的周末作业。
“同学们已经初二了,写作技巧这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特别是写人写物这块儿,老师考虑了很久决定了这次的写作对象。”易老师顿了顿,把目光放到了王源那一块儿“而且这个人就在你们中间。”
王源:不会是我吧……
刘志宏:难道是我……
“王俊凯。”
纳尼?!!
“王俊凯是转校生,大家对他的熟悉程度肯定比不上对其他同学的熟悉程度,同学们可以将自己所了解的王俊凯以文字的方式表达出来。老师觉得王俊凯同学很适合做这次的写作对象,你们觉得呢?”
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挺好的!”
有了王源带头,刘志宏也紧跟其后。
“易老师真是明智啊!”
“那就这样咯。没其他的事情我们就准备放学吧。”
“老师,那这样的话我是不是不用写作业了?”王俊凯一脸面瘫的开口。
“这个……要不然你就写王源吧。就这样。放学!”
呵呵呵呵呵呵。
十一月底的温度开始在零度徘徊,王源扯了扯校服迈开大步走在王俊凯的右边。
校门外的香樟树被风吹的哗哗作响。王源悠闲的哼着不知名的小曲心情似乎很好。
“王源儿。”
“干嘛?”
“你准备写我什么?”
“还能写什么啊。就,大长腿,装深沉,面瘫脸,我想想还有什么……唉唉唉好啦我错咯。”
总是这样。
王源也说不清那是什么感觉。
中二少年王大源在任何人面前都可以攻气满满,却唯独在面瘫王俊凯面前秒怂成球。
就像现在这样——
王俊凯右手搂住王源的脖子,左手以一个怪异的姿势伸进了王源的领口里。
刘志宏追上来的时候便看到了这样一副和谐的画面——
王源被王俊凯搂在怀里,两人笑的一脸阳光灿烂。
呵呵呵呵真是逼死单身狗啊。
“我说你们俩到底是怎么好上的啊?”
“王源儿追的我。”
“呸!”

#(玫瑰) 47.你的微笑暖光让人安心
刚看完小孩们写的作文。
老泪纵横。
3011楼:哟小易,这么晚还能看到你更新!!坐等!!
3012楼:坐等!!
3013楼:坐等!!
3014楼:坐等!!【这是格式?】
……………………
3025楼:楼主呢?睡着了?
3026楼:小易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3027楼:现在是凌晨2:02,小易成功的为了周公放了我们所有人的鸽子!楼下的!麻袋!格式走起!
3028楼:麻袋!!
3029楼:嚷嚷什么?万一小易和小刘在一起呢?
3030楼:楼上的,我书读的少,你别骗我。
3031楼:我压一根腿毛。
3032楼:
楼主:没有跟小刘在一起。
3033楼:3031楼你的腿毛还好么?
3034楼:3031楼,地址我已经私信给你了,记得给我快递过来。
3035楼:已经私信。
3036楼:我也私信。
3037楼:私信走起。
………………
3112楼:3031楼的孩子成功用你的腿毛炸出了我专业潜水党。地址已经私信给你。
3113楼:小易你确定不说点什么么。。。我的腿毛就这么牺牲了。。
3114楼:
楼主:好吧。那一会我把地址私信给你。
3115楼:所以今晚的主题是腿毛?
3116楼:貌似是的。
3117楼:洗洗睡吧不早了。
3118楼:
楼主:周五布置的作业让孩子们写作文,写作对象是老王。老王写小王。
我发誓以后再也不半夜看作业了,看的哥哥我老泪纵横。
3119楼:楼主请耿直的继续缩下去!
3120楼:直播!!啊哈哈哈哈哈
3121楼:楼上的淡定!
3122楼:还好我没去睡觉!
3123楼:楼主你码字是有多慢!!
3124楼:
楼主:
所有人描写老王都写不爱笑啦,很严肃啦,气场太强啦。要不然就是腿长,长的好看啦,还有高冷。
小王写的:老王有一对可爱的小虎牙,笑起来很好看。
老王的睫毛很长,在阳光下像会跳舞一样。
老王对人很好很温柔。
老王很会照顾人。
老王篮球打的超棒,不过比我还差点啦。
老王有时候也挺讨厌的,喜欢逗我玩。
老王嘲笑我喜欢吃草莓冰。
老王对朋友真的很好,生日的时候很贴心的给我订做耳机哦。

3125楼:我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3126楼:卧槽!老王有虎牙!
3127楼:卧槽!小王喜欢吃草莓冰!
3128楼:卧槽!订做耳机!写的什么!王炸永相随么!
3129楼:喜…欢…逗…我…玩…
3130楼:对人又好又温柔!!
3131楼:卧槽老王不会人格分裂吧!
3132楼:楼上的为何有如此结论?
3133楼:其他同学都说老王不好接触啊,对小王却这么不一样。不是分裂是什么!!
3134楼:是爱啊!
3135楼:如果这都不算爱!!
3136楼:这就是爱~~~
3137楼:你们要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3138楼:卧槽我居然唱出来了!
3139楼:只有我好奇老王写的什么么?
3140楼:你不是一个人!
3141楼:
楼主:
老王:小王的眼睛里有星星。我觉得满天的星斗也不及他的双眸。
我喜欢他笑起来的样子,就像冬日午后的暖阳让人窝心。
他好像有一种魔力。让你没办法不注意他。
用一种动物形容他的话应该是兔子吧。
乖巧惹人怜爱。
算了算了我就不给你们直播了,单身这么久心好累。
3142楼;楼主不哭!我们与你同在!
3143楼:没…有…办…法…不…注…意…他…
3144楼:这么红果果的表白!小易你作为老师一定要勇敢站出来严厉批评!
3145楼;记得帮我问一句关系正式确定没有!!
3146楼:楼上泥垢!小易帮我问一句进展到哪一步了!
3147楼:上次不是亲亲了么?话说小易和小刘进展如何?
314楼:小易下次布置作业写【我最爱的语文老师】
314楼:楼上机智!

#(玫瑰) 48.你的微笑映在我每个明天
王俊凯一直觉得自己是霸气攻的属性。
呵,好笑,我不霸气谁霸气?
所以,自己一定要拥有最霸气的头衔!
什么凯皇啦,凯哥啦,凯爷啦~
“2班拉拉队队长王俊凯!”
“……到。”
托马的如此霸气侧漏的我为何会当选拉拉队队长?!
“老王啊,这个队长真是实至名归啊!”王源同学语重心长的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少年啊!你的路还很长!你的未来很光明!”
“……王源儿你哪儿痒?”
“啊!男神!我就说最后你一定会当选的!不用谢!给你投票是应该的!”
“……走开。”
“男神你要谢就谢王源,要不是他在老师面前推荐你给你提名……”
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王源儿。过来,我们谈谈人生聊聊理想。”
被冬日低糜的气氛笼罩了好久的校园开始恢复元气。一股浓浓的火药味儿逐渐蔓延开来。
校门口冷清了好久的公布栏也终于添了一丝生气,刚喷上的“冬季运动会”似乎格外耀眼。
班主任在讲台上滔滔不绝。分明离运动会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却营造出一种马上就要开始了的错觉。
“好,现在我把每个项目的参赛名单给大家念一下…………篮球赛,王源带队…………”
一节自习课就这么活生生的被占满,下课铃声响起的时候,班主任突然又郑重其事的戳到了某人的痛处:“运动会上拉拉队的表演也十分重要。王俊凯作为拉拉队队长一定要好好加油哦。”
王源把头转过去,王俊凯一脸面瘫让他捧腹大笑。
“王俊凯同学要好好加油哦~”王源捏着嗓子学的有模有样。
正所谓,乐极生悲。
半路折回的班主任十分耿直的将王源同学也拉下了水“王俊凯你是第一次没有什么经验,这样,让王源带你吧,去年他跳的摆摆舞还是一等奖呢,王源你多教教王俊凯。”
呵呵呵呵老师你就不能少说几句么……
“王源儿,放学给我摆一段儿?”

#(玫瑰) 49.你的呼吸藏在我的爱情里
王源觉得像他这么优秀的美男子人生是不该有污点的。
特别是摆摆舞这种有损男儿形象的事情!
早就忘记当初为何会妥协,反正后果就是在这个萧条的冬季那段被划为黑历史的视频在学校的各个屏幕上燃烧起来。
“王源同学的摆摆舞是我们二班的骄傲!我们要像王源同学学习!这次拉拉队的事情王俊凯作为队长也多多像王源请教请教吧。”
呵呵呵呵老师你别这样,我都抬不起头来了好么!
王俊凯你盯着屏幕目不转睛这样真的好么!
刘志宏你够了!别忘了今年你也是拉拉队成员好么!
王源觉得整个人都不太好。
浑浑噩噩的就挨到了放学。
日历刷刷刷的就翻到了11.28。
王源裹紧了棉衣一步一步艰难的挪动着。撇了一眼身边的王俊凯——
切。
穿那么少是要闹哪样!
“王俊凯你不冷么?”
“专家说腿长的人一般不怕冷。”
“……再见。”
“腿短不是你的错,你要勇敢面对残忍的事实!”
“王!俊!凯!”
“我在。”
“老王你过来一下好不好~”
干…干嘛突然撒娇……
突然停止的脚步让王俊凯错愕,小孩儿是要闹哪样?
王源没有说话,伸出右手勾了勾食指,王俊凯就凑了过来。
“小凯哥……”
哈?
狡猾的小兔子把爪子伸向小老虎的领口,一脸得意。
哈哈哈哈王俊凯你也有今天!
“王源儿。”王俊凯握住王源的手腕,力度刚好,不轻不重。
王源识相的收回了手,脸上的笑容却依旧明媚。
“老王你不会这么小气的想报仇吧?我认识的小凯哥可不是辣么小气的人,小凯哥对人又好有温柔……唉你干嘛!……放开放开……小凯哥我错咯……”
王俊凯搂住王源的脖子,右手不安分的在王源的领口盘旋。
虎牙绽放“让你感受感受小凯哥对人又好又温柔啊~”

#(玫瑰) 50.我要在看的最远的地方,陪你手舞足蹈聊梦想
天气越来越冷了。
王源歪着脑袋在玻璃上哈了一口气,食指灵巧的勾勒出“Roy”的形状。
“王源儿你在干嘛。”
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王源接下来的动作,闭着眼睛都知道是王俊凯。
“你猜啊。”胡乱的用手掌擦拭,先前描画的字样变得一片模糊。
可王俊凯还是看到了。
“Roy。”
王源不接话,也不看他。
王俊凯学着王源的样子在玻璃上哈了一口气。
食指的动作有点小心翼翼。
是Karry。
“切~干嘛学我。”
“我有学你么?”
“有啊!”
“我怎么不知道。”
抬手随意的在玻璃上抹了一把,于是那字样也模糊开来。
刘志宏终于受不了两人你侬我侬的相处模式,拍桌而起。
“托马的你们谈恋爱就不能低调点?”

刘志宏觉得他上辈子一定是犯了什么大罪过!
在王源的各种欺压打磨之下还能如此茁壮成长也算他命大。
不过,男神啊男神!
你可是神一样的存在啊!
你怎么能跟王源这种二货一起堕落呢!
手机屏幕突然亮了起来。
发件人显示是郑子琪。
即使内容平淡至极却依旧让刘志宏兴奋不已。
随手点开论坛,热门帖子竟有他的名字。
易文定情,真爱无疑。
易是易老师。
文是天宇文,也就是刘志宏的论坛id。
发帖时间是昨天晚上,也就是11月28日。
配图是他和易老师在奶茶店偶遇时的相视而笑。
楼主:
易的生日,和文相约。
不离不弃,永爱无期。
而发帖人,是郑子琪。
刘志宏突然有些伤感。
连同四周的空气都变得急躁起来。
郑子琪,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

#(玫瑰) 51.你比谁都还了解我,内心的渴望比表面来的多
刘志宏慢慢积攒出来的伤感被王源撕扯的一塌糊涂。
“刘志宏你居然真的跟易老师好上了!!”
“刘志宏你真是太不够意思了这种事情居然不告诉我!!”
“刘志宏我跟你讲你这样真的很不厚道啊,还说我见色忘友我看是你吧真是……”
你以为他会懂你,但是他不了解。
于是,在那个冬日没有阳光的午后,刘志宏对王源说,你不要太过分。
王源,你,不要太过分。
11.29。
没有风。
没有晴空。
王源背着书包双手塞在口袋里一言不发。
王俊凯紧跟在他身后。
一步。
两步。
三步。
长腿迈到他身旁,左手轻车熟路的勾住他的脖子。
王源抬头,一眼的星光让王俊凯突然不知如何开口。
因为,那片璀璨的星空,暗淡了。
我不会安慰你,我只能陪着你。
王俊凯坐上了118路公交车。
身旁的小孩低着头委屈的让他心疼。
跟着王源下了车,马路上的车辆来来往往。
王俊凯突然拉住了王源,双手一带,拥入怀中。
小孩带着哭腔的声音在他耳边轻轻响起。
没有过多的言语,他缓缓开口,叫出了他的名字。
“王俊凯……”
王俊凯。
王,俊,凯。
敲在他的心房。

#(玫瑰) 52.像秋天枫叶等落地,你是我最美的风景
这场无声的战役在第二天便被王俊凯终结。
王源从书包里掏出一大包大白兔奶糖递给刘志宏,吞吞吐吐的也没说出什么。
刘志宏接过糖后盯着王源看了好久,也没有说话。
王俊凯表示看的自己胃疼,正想开口说点什么,刘志宏突然有了动作——
拉开书包拉链。
也是大白兔奶糖。
我知道你喜欢吃大白兔奶糖。
我也喜欢吃大白兔奶糖。
我们就是一起吃大白兔奶糖长大的啊。
王源在那一刻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开始变得不一样了。
刘志宏,从小对他百依百顺的刘志宏,一起放学上学走过了14个春秋的刘志宏,陪他长大的刘志宏。
从未这般深刻的觉得,刘志宏原来这么可爱啊。
那种不可或缺的存在。
王源扯了扯嘴角,露出了一个明媚的笑容,轻唤出他的名字“刘志宏。”
“王源。”
“我爱你。”
“我也是。”
——————全文完——————

←_←阿姨就开个小玩笑嘛~
好吧~
52章的正确打开方式#(滑稽) #(滑稽)
——————————
#(玫瑰) 52.像秋天枫叶等落地,你是我最美的风景
这场无声的战役在第二天便被王俊凯终结。
王源从书包里掏出一大包大白兔奶糖递给刘志宏,吞吞吐吐的也没说出什么。
刘志宏接过糖后盯着王源看了好久,也没有说话。
王俊凯表示看的自己胃疼,正想开口说点什么,刘志宏突然有了动作——
拉开书包拉链。
也是大白兔奶糖。
我知道你喜欢吃大白兔奶糖。
我也喜欢吃大白兔奶糖。
我们就是一起吃大白兔奶糖长大的啊。
王源在那一刻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开始变得不一样了。
刘志宏,从小对他百依百顺的刘志宏,一起放学上学走过了14个春秋的刘志宏,陪他长大的刘志宏。
从未这般深刻的觉得,刘志宏原来这么可爱啊。
那种不可或缺的存在。
王源扯了扯嘴角,露出了一个明媚的笑容,轻唤出他的名字“刘志宏。”
“王源。”
“我爱你。”
“我也是。”
王俊凯一把夺过王源的大白兔奶糖怒刷存在感,合着自己苦口婆心劝两个人和好却变成了神助攻?我才是主角好么!!
“你干嘛?”王源好奇的看着王俊凯,又哪根筋不对劲?
“男神你真小气,我的醋你都吃。”
!!!
“刘志宏你够!你整天给我叨叨这个搞得我跟王俊凯真的在一起了一样!!”
“我就是吃醋了,怎样?”

#(玫瑰) 52.遇见了你,我们的故事刚刚好
运动会的前一天淅淅沥沥的下了点雨。
王源匆匆忙忙给王俊凯挥手再见。不等王俊凯回答就已经没了人影。
啧,小孩胆肥了啊。
左手随意扯了扯书包带,掏出手机编辑好短信,直到屏幕上显示出发送成功的字样才心满意足的放回口袋。
王源把书包扔到沙发上,裤兜里传来一阵熟悉的提示音。
老王:到家了给我打电话。
哈哈哈哈王俊凯你这是在担心我吗哈哈哈哈。
等小爷忙完了就翻你牌子么么哒~
把手机扔到一边就开始翻箱倒柜。
源妈回来的时候房子里一片狼藉。
遭贼了?
源妈蹑手蹑脚的朝声音来源走去。
努力的平复了一下心情,鼓足勇气探出脑袋朝王源的房间里看去——
“妈,你回来啦。”
“……”
“王源你个臭小子你吓死我了!把家里翻成这样我还以为遭贼了!你在干嘛!找什么?该不会是偷户口本跟哪个妹子私定终身吧?王源我跟你说……”
“妈!你把单反放哪儿了?”
“……你要单反干嘛。”
“明天学校运动会,老王要跳啦啦操哈哈哈哈”
“啦啦操?不是一直都是你带队么?怎么被人篡权了?等等,老王是谁。”
“王俊凯啊……”
“王源你个熊孩子,怎么能随便给同学取外号?老王能随便叫么?你……”
“哎哟妈~不是我取外号啦。我跟你说!王俊凯最喜欢别人叫他老王了!上次刘志宏叫他小王他跟人家生了好久的气!”
“这样啊……这孩子的性格还真是……独特啊……”
“妈你快点帮我找单反嘛~”
“……你先去洗澡!看的我难受!不知道我是处女座?”
得。又一个处女座。呵呵呵呵。
吹风机在头顶呼呼作响,王源随意的抓了抓头发,对着镜子臭美起来。
窗外的雨好像停了。
希望明天是个大晴天咯。
我好像有什么事情忘记了……
“源源,过来接电话。”
“谁啊?”
“老王的。”
“啥子?”

王俊凯把手机贴在耳边,电话接通后传来王源妈妈的声音。
“阿姨好。我是王俊凯。”
“哦~找王源么?”
“嗯。他手机打不通。所以就打座机了。”
“好。我给你叫他。”
“谢谢阿姨。”
王俊凯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端起桌上的白开水呡了一口。
“源源过来接电话!”
“谁啊?”
“老王的!”
“啥子?”
噗——
我,刚刚,听到了,什么?
“喂。王俊凯啊。”
“王源儿,刚刚你妈妈……”
“刚刚我妈妈没有叫你老王!你听错了!”
“…………”

#(玫瑰) 53.认识了你,每个笑都触动心跳
主持人在广播里报幕,下一个出场的就是初二二班。
透亮的声线通过话筒蔓延在了每个角落。
王俊凯猛喝了一口水后站起来,王源拍了拍他的肩膀。
“老王!加油加油加油!”
刘志宏拍了拍王源的肩膀“该我了该我了!”
“你的什么?”
“为什么他有加油我没有?”
“哦。加油啊宏儿别给我丢脸~”
“切。重色轻友。”
王源老老实实的坐在观众席,手里举着单反,聚焦对准王俊凯。
王俊凯穿着一身鹅黄色的运动服,应该是有点紧张吧,嘴巴鼓起来吹了几口气。
居然觉得有点……可爱?
像……皮卡丘?
啧啧啧。新技能get!
赶紧多拍几张,学校的妹子也都是瞎了居然觉得王俊凯才是攻!这么明显一副小受模样好吗!
“王源。”
“干嘛。”
“……明天的篮球赛加油哦。”
“我……”等等,声音似乎有点熟悉……
回头。
“易老师!”
“嗯。”
“你……来了怎么不早点叫我。”
“怕打扰你啊。”
“啊?”
“你不是在拍王俊凯么?”

表演结束后,王俊凯目标明确直奔向王源。
王源把外套递给王俊凯,笑容里满是星光。
“快点穿上,别感冒了,冷死了。”
“你帮我。”
呸!
“王俊凯你可真是厚颜。”
“还好。”
微弱的阳光在冬日里有些苍白,操场旁整齐的香樟被风吹动,发出好听的声音。
刘志宏握着手机,抬头,低头,如此反复。
却依旧没有等到郑子琪的信息。
眼睛涨涨的有点难受。
用力的揉了揉,身前多了一个人。
“易老师好。”
“……嗯。”
“易老师再见。”
“……干嘛躲我?”
“怕被同学拍到说我们在搞基。”
“你很介意这个?”
“你真想跟我搞基?”
“一般般吧。毕竟你还太小了。”
“托马的你真的是同?”
“……我刚刚说什么了?”
王源破天荒的没有让王俊凯帮他背书包,嗯,很是可疑啊。
废话!书包里有单反啊!被发现了不就完蛋了!
“王源儿,书包给我。”
“……小凯哥你今天累了我自己背吧。”
“我有点晕,你带糖了吗?”
“什么?等等我给你找找……唉你干嘛!!”
“王源儿这是什么?”
王俊凯举着单反,凭借绝对的身高优势让王源宣布投降。
“……我跟我妈妈说今天你跳啦啦操,她让我拍几张照片给她。”
“真的假的?”
“王俊凯你居然不相信我!绝交!”
王俊凯搂过王源,把单反递了过来“你确定只是拍了几张?”
“我……就随便拍拍,没想到拍了这么多张呵呵呵呵。”
“没收。”
“凭什么!”
“拿回去可以啊,交换条件。”
“你想干嘛?”
王俊凯掏出手机对着王源,嘴角扬起好看的弧度“跳一遍摆摆舞给我。”

#(玫瑰) 54.你知道,爱情它没有季节
如果眼神可以发动攻击的话,王俊凯绝对已经千疮百孔。
王源把脚搭在王俊凯的腿上,嘟起嘴巴怒瞪。
“让你小心点你不听,这下好了,崴脚了吧?”
“还不都是你,非让我跳摆摆舞!都怪……嘶,你轻点儿!”
王俊凯小心翼翼的给王源抹完药,顺手在小孩头顶揉了揉。
“王俊凯你要对我负责!”
“啊?”
“明天篮球赛怎么办!”
“我替你。”
“我能自己上场么?”
“不能。”
“可是,篮球对我来说很重要。”
“有身体重要吗?”
“王俊凯你不知道我多喜欢篮球!比赛对我多重要!”

那是王俊凯第一次给王源说起有关梦想这件事。
“很喜欢唱歌,自己偷偷学的吉他,像我这么大的男孩子还做着当歌手的梦,很可笑吧?”
王俊凯说这些话的时候在笑,可王源觉得,他分明很失落。
“王俊凯,加油!”
王源笨拙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嗯?”
“我说明天的篮球赛啦。”
“嗯。”
“还有,你的歌。”

#(玫瑰) 55.不管是什么距离,只要你说我可以
比赛进行的很顺利。
王俊凯在球场游刃有余,每个动作仿佛都自带光环。
刘志宏在观众席里和女生们的花痴声打成一片。
获得了王源n个白眼。
王俊凯赢了。
结束的时候王俊凯脸色有点苍白。
低血糖这种东西有时候让王俊凯十分头痛。
比如现在。
本来想在小孩面前好好嘚瑟一番,无奈低血糖光临。
“王俊凯你先吃个糖啊。我扶你去医务室。”
明明自己没有那么严重,却还是勾住了王源的脖子,软踏踏的靠了过去。
医务室没有人。
王俊凯刚坐下,空荡荡的房间里便响起了王源巴拉巴拉的吐槽。
“我说校医也太不称职了吧?本来一天也就没几个同学生病,这么闲的工作还不好好坚守工作岗位,哪个是糖啊?”
王俊凯眯着眼睛看着王源的动作,嘴角边扬起的弧度自己都没察觉。
“小凯。快把糖水喝了。”
“好咸啊……”
“什么?居然是盐?医务室居然还有盐这种东西!!”


你们好,能借天台一用吗?
放心我不跳楼就上来冷静冷静。
活了28年了,第一次觉得单身这么难受。
托马的谈恋爱了不起啊!
我就去买个盒饭你们就在我医务室乱来啊!
我工作闲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你们不也闲吗!没事跑我这里来秀恩爱你们敢说你们不闲!
喂!在我这里乱翻什么啊!
喂!我这里没有糖好嘛!
一般医务室很少备糖这种东西的好嘛!
我说那位坐着的兄弟!你看起来也没有什么病啊!面色红润有光泽的!傻笑什么啊!说的就是你啊!
你在干什么!那是我昨天新买的盐啊喂!少放点!齁不死你!
废话!放了那么多盐!不咸我跟你姓!
医务室怎么就不能有盐呢!怎么就不能有盐了!你不吃饭啊!你不知道校门口卖盒饭的老忘记放盐么!
什么?为什么有盐没有糖?
抱歉我不喜欢吃甜的!
你俩腻歪够了没啊?
我的盒饭都凉了好么!

#(玫瑰) 56.你爱写歌,写一首爱情的歌,把那些爱情写的太诱惑。
王俊凯第一次收到情书是在圣诞节。
把收到的糖果全部塞到王源书包里,心满意足的扯着小孩回家。怎料小孩突然从口袋掏出一封信递了过来。
淡绿色的信封。
娟秀的字迹。
给王俊凯。
其实王源期待中的圣诞节应该是有雪花点缀的。
最好能有一串糖葫芦,或者吃冰淇淋也蛮不错的啦。
嗯。必须要看喜羊羊!
像女孩子一样憧憬过很多种。却唯独没猜到刘志宏突如其来的委托。
“大源拜托啦。这个是琪琪的好朋友写的。帮她交给王俊凯嘛。大源你最好了么么哒。”
当时的自己是什么心情呢?
王源说不上来。
只是胸口浮上一种强烈的占有欲,仿佛浑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在宣告王俊凯是我一个人的!他怎么能谈恋爱!他谈恋爱了谁陪我耍!
这种占有欲维持了不到一分钟便被刘志宏浇灭。
“大源你在想什么啦?该不会你们真的在一起了!!”
“谁说的啊!小爷我性取向很正常的好嘛!”
“那就拜托你了!”
…………………
难得王源一路沉默。
两人步行至公交车站不远的地方的时候,王源突然拉住了王俊凯。
“王源儿你怎么了?”
“你……你先看那个。”
“哪个?”
“就刚刚给你的情书啊!”
“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王源就爱上了王俊凯的侧脸。
那个讨厌的家伙果然只有在安静的时候才对得起男神这个头衔啊。
就在王源第n次感叹王俊凯的睫毛真长的时候,王俊凯突然对上了自己的视线。
心跳莫名的漏掉了一拍。
眼神在顷刻间交织出的火花把四周的空气也凝固了起来。
王源别扭的移开了视线却又被王俊凯强行扯了回来。
然后,王俊凯开口。
“王源儿,你是认真的么?”

#(玫瑰) 57.我想歌你,你是否真的懂得,把爱情放在哪里才算值得。
王源错愕的回应王俊凯的目光。
半晌才楞楞的开口“王俊凯,你想谈恋爱吗?”
王俊凯的吻来的匆忙,慌乱间小虎牙磕到了小兔子的唇,受到了惊吓的小兔子眼睛睁得大大的。回过神时王俊凯已经结束了这个短暂的亲吻。
所所所所……所以刚刚我被王俊凯亲亲亲亲……亲了?
“你你你你干嘛?”
“我我我我没干嘛啊。”
一时冲动的后果就是面面相觑的尴尬。
不过还好,有一种人天生就是打破这种局面的好手。
比如——
“哟~你们俩都在这儿~”刘志宏笑脸盈盈的打破了平静。
不过这并不代表危机就如此化解了——
“我说男神。这大庭广众的你也不知道收敛点。”
!!!
“刘志宏你看到什么了?”王源炸毛。
“我什么都没看到。”刘志宏觉得此地不宜久留,走为上策!
“王俊凯你还我初吻!!!”
下定决心逃离此地的刘志宏在王源的咆哮声中又原路返回“你的初吻不是早就没了?上次你喝醉了不是早就被男神给……我错了我什么都不知道我走了拜拜!!”
目送刘志宏离开后,王源觉得今天格外的冷。
托马的我没有这种经验啊!被强吻后正确的做法是什么啊!在线等啊!急!
“敢给我写情书却不敢看我啊?”
“我………”
等等!他刚刚说什么?我给他写情书?我没听错吧?
“王俊凯你刚刚说什么?!”
“落款签名就是你啊。”
王俊凯把信摊开举在王源面前。
篇幅不长内容却让王源傻眼。
王俊凯。
有一件事情我瞒着你很久了。
我喜欢你。
很意外吧。
如果不讨厌我,可以吻我吗?
王源。

#(玫瑰) 58 . 每个人心中只有一个宝贝,久了以后变成了眼泪。
自认为做了一次神助攻的刘志宏兴高采烈的掏出手机给郑子琪汇报圆满完成任务。
新消息提醒:那你现在来奶茶店吧。
某宏迈开长腿一路飞奔。
途中幻想过n种和郑子琪复合的场景。
啊。圣诞节果然是个美好的节日啊。
理了理校服。
推门而入。
哈?
告诉我他是郑子琪他是郑子琪他是郑子琪不是易老师!
“刘志宏。”
“嗨易老师这么巧你也喜欢来这里喝奶茶啊。”
“不喜欢。”
那你还来!
“你约我还这么慢。干嘛去了?”
“谁约你了我来这里是琪琪……”
突然明白了一些什么。
原来自己也在计划之中。
呵呵。真是完美的计划啊。
“易老师我还有事先走了。”

卡七卡七卡七七,吃什么东西。
一二三四五六七,它叫长江七。
…………………
好烦。
明明不想接电话却还是在看到屏幕上跳跃的“男神”时滑动接起。
“喂。”
“刘志宏。能不能帮我一个忙……”
冬日的天空总是黑的比较快。
朦胧中,刘志宏叹了一口气。
然后,转身。
走进奶茶店。
易老师已经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
起身时对上刘志宏如水雾般的双眸。
“你……”
“易老师,帮我个忙吧。”

#(玫瑰) 59. 眼泪一滴一滴落在手掌心,然后凝结成寂寞。
王源匆匆回到家,心跳依旧没有平息。
他说不出来那是什么感觉,鼻息间仿佛还残留着王俊凯的味道。
王俊凯亲我了……
王俊凯亲我了!!
激动毛线!又不是第一次了!
那不一样啊!
哪儿不一样?
……托马的王俊凯你不会真的喜欢我吧!
不对不对。
这是误会!
他肯定以为是我喜欢他他才亲我的。
啥子?
……好像越理越乱了。
门铃声突兀的响起。
不会是王俊凯吧……
忐忑不安的开了门居然是刘志宏,王源你到底在想什么!
“大源,你在紧张什么?”
“我哪有紧张?”
“还是你在期待按门铃的是王俊凯?”
“走开!”
“算了不闹你了。我是来给你送作业的。”

刘志宏离开以后房间里又变得安静起来。
王源坐在电脑前苦不堪言。
我说易老师啊……
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这大过节的你让我写观后感?
还有你告诉我这是什么?
我辣么爱国你让我看日文?
动漫就算了敢不敢来点中文字幕?
等等。
这是两个男的吧……
他们在干嘛……
托马的是亲亲啊喂!
迅速给刘志宏拨出电话,表示自己现在不太好。
“……我看不懂。”
“看画面就好啦!”
“托马的让我看两个男的一直亲来亲去的写什么观后感?!”
“大源你不会想歪了吧。”
“啥?”
“这是一部经典的宣传友谊万万岁的动漫。两个男的把初吻给了对方表示他们关系很好啊!”
“是吗……”

#(玫瑰) 60.我不想要自由,只想守护你的梦。
王俊凯躺在床上眼神放空。
好吧,我承认我是在回味那个吻。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扔在一边的手机突然开始振动。
是王源。
是王源!!!
“喂……”
“王俊凯你能不能来我家一趟。”
时针滴答滴答的指在了七点。
王俊凯扯了扯脖子上的围巾钻进了出租车。
报出王源家的地址后便开始胡思乱想。
刘志宏的电话是在王俊凯下车的时候打来的。
“……男神我也只能帮你到这儿了。加油!”
“易老师给王源看的那个动漫叫什么?”
“我想想啊……世界第一初恋!!”
纳尼?!
假装淡定的按了门铃后便开始忐忑不安。
王源一脸什么都没发生的表情让王俊凯皱眉。
这货怎么能这么平静!
托马的被我亲了还这么淡定!

“老王。你过来帮我看看这个。”
“好。”
……易老师你告诉我你在这条道路上混了多久了!!
居然给王源儿看这个!!
教坏小朋友啊喂!!
“老王。你觉得怎么样?”
“……几个意思。”
“刘志宏说这个是日本经典的宣传友谊万万岁的动漫。说两个男生如果把初吻给了对方就表示他们关系很好哦。”
“……是吗……”
“我刚刚亲我吓了我一跳,我还以为老王你喜欢我呢。原来这在日本是表示友好的意思哈哈哈哈”
可是宝贝儿,我们在中国好吗!
“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呵”
“老王。易老师让我写观后感,我其实没看太懂啦。所以找你来帮我……”
我也没看懂好吗!真的是友谊万万岁吗!一直都是亲来亲去的啊!
“我觉得你应该是没找到感觉,要不要再体验一下?”
“哈?”

‖番外‖ 2.0 #(玫瑰)
【没错这里是脑洞大开的番外系列。与正文无关。咳咳。你要是觉得和正文有关就有关咯。反正。怪我咯。#(滑稽) 】
王源还来不及反应,嘴角便王俊凯含住。
只是轻轻碰了一下,脸蛋却红透了。
该死!真没出息!
在心底低估了几声。抬头便被拥住。
“王源儿……”
“干嘛。”
“我能干嘛?”
“啊?”
炽热的气息迎面扑来。
王俊凯含住了王源的双唇。
虎牙轻轻磕在唇边。
“闭眼啊。笨蛋。”
“噢。”
乖乖闭上眼睛。
好吧我就偷偷瞄一眼啦。
“专心点。”
王俊凯加深了力度允吸让他忘我的源头。
切。
明明在亲亲还可以说话。

“王源儿。你好甜啊。”
王俊凯放开王源,目光炽热的像是要把他盯的脸红的滴出血来。
王源双唇微微张开,努力的平缓呼吸。
王俊凯看着被自己刚刚亲过的嘴角。
泛红着发出诱人的光泽。
王源发四他托马的绝对是脑袋抽风才去戳王俊凯的喉结!
意识到这个错误时手已经被王俊凯握住。
“干嘛。”
“我我我我我就随便摸摸……”
“那那那那那我能随便摸摸你吗”
“我能说不行么唔……”
嘴角连同尾音一起被含住。
只是蜻蜓点水。
王俊凯把双手搭在王源的肩上,强迫王源对上自己的目光。
“够吗?”
“不够。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
王俊凯抵住王源的后脑勺,小孩甜腻的味道让他欲罢不能。
王源乖乖的任凭王俊凯一遍一遍的侵略。
四周的温度好像也在慢慢上升。
好热。

王俊凯放开王源,王源又开始大口大口的喘气。
“笨死了。”
“什么嘛!亲完就开始嫌弃真没良心!”
“你这么笨估计也只有我会要你了。”
“切。小爷可是抢手货。多的是人抢着要。”
“王源儿。”
“干嘛。”
“你是我的。”
“……”
“只能是我的。”
王源靠在王俊凯的胸膛,偷偷扬起嘴角。
王俊凯啊你这个傻子。
我当然是你的啊。
“王俊凯。”
“嗯?”
“你的心跳的好快啊。”
“因为里面有你啊。”

#(玫瑰) 61.风雪雨雾我为你挡着,流言蜚语让小丑说。
王源还来不及发现自己被耍,期末考就这么狂风暴雨的席卷而来。
课间仅有的十分钟从和王俊凯刘志宏小打小闹变成了埋头刷题。
唔。
考试好烦哦。
王源不耐烦的抓了抓头,身旁的刘志宏早已歇菜。趴在桌子上吧嗒吧嗒的按着手机。
应该是给郑子琪发短信吧。
鄙视。
悄悄转身。
身后的王俊凯一脸云淡风轻。
也是。
王俊凯可是学霸啊。
期末考自然不在话下。
王源在心底默默的给自己点了一根蜡。
还是继续刷题吧。
王俊凯看了看时间,起身走到王源身边。
“该吃饭了王源儿。”
“……不吃。你和刘志宏去吃吧。”

刘志宏收起手机拉着王俊凯一蹦一跳的离开。
王源头也没抬。
好吧。
就偷看了那么一下下。
哼。
这两个人可真没义气。
等着源哥我爆发吧!
脑袋一歪便开始各种脑补。
回神时王俊凯已经坐在了自己的身边。
“老王你咋一个人?刘志宏呢。”
“把这个吃了。”
“不想吃。”
“快点。”
“老王我不想吃豆腐。”
“我数到三。”
“我是真的不想吃……”
嘴上埋怨着,手上却不情不愿的接过了筷子。
“算了。”
王俊凯突然夺走筷子。王源愣神。
呀呀呀老王今儿良心发现啊果然我魅力不小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喂你好了。”

王俊凯起身从自己的课桌里掏出勺子,这架势是非吃不可啊。
“啥子?” 王源傻眼。
“张嘴。”
“我能拒绝吗……”
“不能。”
“老王你不是有洁癖吗!我怎么能用你的勺子吃饭呢!让你难受我心里实在过意不去所以一会儿我自己去吃饭吧哈哈哈哈”
“三。”
“……”
“二。”
“啊……” 某源乖乖张嘴。

#(玫瑰) 62.你只要在我身后等待我为你打造的纯净王国。
王源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
难道生病了?
要不然怎么会一下午什么课都没听进去…满脑子都是豆!腐!
真是够了!
无力的把自己摔进被窝。
睡一觉就好了。
嗯。
肯定是这样。
迷糊间听到手机响。
王源抓起手机就吼了一声“豆腐!”
电话那头的王俊凯楞了一下,然后一字一顿的开口“给,我,开,门。”
“哦。……啊?”

王俊凯换了鞋子直奔王源的卧室。
托马的王俊凯你要作甚?
王源一脸惊恐的紧跟在王俊凯身后。
结果那货居然从书包里掏出一个笔记本。匆忙连接好电源以后开口“我们小区停电了。我来你家蹭电补番。”
“……补番是什么。”
王源好奇的把脑袋凑过去,屏幕上大大的字幕写着海贼王。
安静的看了两分钟后变开始吧嗒吧嗒开启话唠模式。
“王俊凯你真幼稚。”
“居然看这种动画片。”
“我们不能做朋友了。”
“都有代沟了心好累。”
……别说的好像你的喜羊羊很高大上一样好吗!

王源第n次在心里鄙视王俊凯。
凭什么自己为了期末考要死要活的复习。结果这货还有闲情逸致的在这儿补番!托马的在我面前补番!托马的还蹭的我家的电!
“王俊凯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谈谈。”
“人生还是理想?”
“这道题怎么解?”
“源源儿给哥哥亲一个哥哥就教你。”
王俊凯一只手搂住王源笑的眼睛都眯起来。
王源一脸嫌弃的推开王俊凯却又被再次拥住。
心跳就是在那一瞬间加快的。
扑通扑通的脸也开始热起来。
脑袋里一闪而过的全是以前和王俊凯亲亲的画面。
王俊凯突然凑近了些。
呼吸拍打在脸上感觉痒痒的。
“王源儿你干嘛那么紧张。脸都红了。”
王源憋了半天从嘴里挤出一句“我想吃豆腐了。”

#(玫瑰) 63.若你要面对的是黑暗,让我为你点燃希望的火。
托王俊凯的福,王源如愿以偿的连吃了三天的豆腐。
第三天的晚上,王源的梦里出现了一个高大威猛的豆腐超人,他慢慢的朝自己走来,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托马的居然是王俊凯的脸!
王源从梦中惊醒,真是噩梦啊噩梦啊。
抓起手机就给王俊凯拨了电话。
“王俊凯我跟你说你明天要是再喂我吃豆腐我就在你脑门上画火柴人!”
“………嗯。”
吖?
如此慵懒的声音真的是王俊凯发出来的?
难道是我打开方式不对!
“老王你在干嘛呢。”
“………睡觉啊。”
“……”
“都几点了王源儿你还不去睡觉明天就等着接着吃豆腐吧!”
某凯瞄了一眼时间后迅速恢复战斗力。
某源受到攻击,战斗力直线下降。
KO.
期末考那天的天气难得的晴朗。
王源哼着小曲儿一路心情舒畅。
到学校的时候王俊凯已经把牛奶放在了自己的桌上。
初二的期末考场不过是把桌子和桌子之间的距离拉开而已。
王源迅速的解决完牛奶后便开始发呆。
“在想什么呢,一会就考试了。”
王俊凯依旧坐在王源身后。
“男神你别管他,他啊每次考试都是这样,这么多年了,习惯就好。”刘志宏吧嗒吧嗒的接话,顺利获得王源白眼一枚。
最后一场考试是语文。
王源翻了翻试卷胸有成竹。
时间未过半便到了最后的作文。
写人。
嗯。
易老师果然料事如神啊。
写谁呢……
突然扬起嘴角。
碳素笔在触碰到纸张的那一刻发出沙沙的声音。
笔尖灵巧的勾勒出值得让他微笑的轮廓。
豆腐西施王俊凯。

#(玫瑰) 64.一切阻碍都可以粉碎,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去做。
已是深夜。
易老师趴在试卷里差点没哭出来。
初二的作文水平整体都不算太高。
看完了一篇又一篇令人头痛的作文后居然还让他看到某人和某人又在秀恩爱!
能忍么!
不!能!
伸了个懒腰,从口袋里掏出手机便开始更新帖子。
好久没来了楼层居然快破万。
现在的腐女真是啧啧啧。
楼主:
正在阅卷。看的头痛。
9551楼:哟。小易你还知道回来看我们呢。
9552楼:我以为你成功的拐到了小刘私奔去农村种地养娃去了呢。
9553楼:楼上的,我觉得养猪比较赚钱。
9554楼:养猪。嗯。是个很好的商机。小易需要合作商么。
9555楼:楼上的,你很有想法,跟我学做菜吧。
9556楼:←_←都歪楼了好嘛!小易酷爱粗来给他们吃药。
楼主:咳咳。准备开始发药了!接好!
9557楼:这大半夜的小易确定不给我们更新点王炸的进展?
9558楼:王炸这个名字取得深得我心。
9559楼:楼上的楼上你也很有想法,不如跟我学做菜吧!
楼主:
刚看完老王和小王的作文。题目是写人,这俩货不知道是不是商量好的居然都写的对方我也是醉了。
9661楼:求内容。
9662楼:求内容。
9663楼:求内容。
……………………
楼主:小王的题目是豆腐西施王俊凯。用我教给他的各种高大上的词汇描写了一个长得帅对他又好又温柔的男同学为了监督自己每天都有按时吃饭于是采取了每天给自己喂豆腐的伟大措施。
这也就算了。更可恶的是老王那货很心有灵犀的写了一篇不听话的弟弟总是挑食还不按时吃饭导致自己采取了每天给弟弟喂豆腐吃的伟大措施。
我想去天台吹吹风。
9885楼:楼主别哭,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9886楼:小易天台给我

评论(11)

热度(6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