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这是命运,你无法抗拒的

好的为了攒币我要开始努力了ww

睡前脑洞短打,放心看,写完了

难以置信我居然开始写童话故事了






#

相信你也曾经听过关于他的传说吧。



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在想,如果那个时候,他没有做出那个举动,是不是一切就都不会发展成后来的样子。




如果不是那一天,他应该还会是那个他,那个活泼,可爱,机灵,又聪明的他。




而他,也应该,继续走着属于他的路,不会跟他有这么多牵扯和瓜葛。



我曾经去问过上苍,我祈求他告诉我这一切都是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现在的样子。



上帝说,孩子,这是命运,你无法抗拒的。




于是,在每个夜晚,我的耳边总是能浮现起那段熟悉的旋律……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小兔兔,他们活泼又灵敏,他们可爱又聪明,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美味的萝卜堆里~



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生活着兔子家族。故事的主人公叫源兔兔,是一只和其他兔子不一样的兔子!因为——他是兔王后生的兔子!他是兔王子!




因为源兔兔是兔国王和兔王后唯一的崽崽,所以所有兔子都对他疼爱有加。尽管兔子家族都是浪浪的,仿佛永远都在发情期,但是老祖宗定了规矩,要搞计划生育,不能多生,作为国王和王后,更加要做到带头作用。在源兔兔17岁的时候,举国上下一起讨论了一下,觉得计划生育确实太严了,兔子都开始普遍老龄化,最后一致通过了二胎政策,但是国王和王后都不想再生了,所以源兔兔依旧是大家的心头肉。




源兔兔从小就没干过活,17岁以前,他一直生活在皇宫里,国王和王后担心他的安危,从来不准他踏出皇宫半步,所以源兔兔的朋友除了他房间的窗台下的蜗牛爷爷以外再也没有其他人了。




蜗牛爷爷告诉源兔兔,外面的世界是很精彩的,这句话,源兔兔从五岁听到了十七岁,蜗牛爷爷还是在说这句话。十二年了,自从十二年前,蜗牛爷爷从外面爬了进来,就再也没有离开过。源兔兔问蜗牛爷爷,“既然外面的世界这么精彩,为什么蜗牛爷爷不愿意再出去了呢?”



蜗牛爷爷语重心长的说:“傻孩子,我爬进来用了五十年的时间,现在爬出去才爬十二年,早着呢。”



源兔兔明白了,原来外面的世界是真的很精彩呀,所以,在他十八岁的前一天,他偷偷溜了出去。




皇宫的四周都是肥沃的土地,地里种满了胡萝北。源兔兔溜出来的时候正是阳光明媚的上午,一路上碰到了好多好多兔子,有老的,小的,公的,母的……他们每只兔子都扛着锄头,背着小箩筐,走路走的飞快。



源兔兔很纳闷,抓着一只小兔子就问:“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呀?”



小兔子见源兔兔面生,以为他是外地来的,他说:“我们这是去赶着挖胡萝北呢!”




源兔兔想了想,我长这么大还没去挖过胡萝北呢,今天一定要好好瞧一瞧才好。




他路过一个路边摊,正好是卖铲子的,他挑了一把绿色的小铲子喜欢极了,扛着就要走,店老板拉着他说兄弟你还没付钱呢!源兔兔不懂,不知道什么叫付钱,想了一会儿从脖子上取下来一条项链给老板,“这个可以换一个铲子吗?”


老板眼睛都冒绿光,连忙点头说:“可以可以!再挑一个都没问题!”



然后源兔兔就开开心心的哼着小曲儿去挖胡萝北了。



源兔兔走路很慢,等他走到胡萝北地的时候,太阳都快落山了,兔子们都在收拾准备回家吃晚饭了。很快地里就只剩下源兔兔一只兔子了,这时,他肚子呼噜呼噜响了几声,啊,饿了,要赶紧挖胡萝北啦!


源兔兔左挑挑右选选,最后挑了一个最顺眼的开始挖,挥了几下小铲子,还挺顺手嘿。




源兔兔挖呀挖呀挖呀,挖了好久才露出来胡萝北的一小处。源兔兔实在是饿坏了,于是他拍了拍那一小处的土,张嘴就咬了一大口,哇!这是我次过最好次的胡萝北啦!


吃了一口胡萝北的兔兔感觉自己浑身充满了力量,于是他又挥起了小铲子,这一次居然无比的轻松,没多久就挖出了整个胡萝北!源兔兔见到胡萝北简直合不拢嘴,这个胡萝北也太大了吧!他高兴的抱着胡萝北吧唧吧唧亲了好几口,这时他感觉他体内越来越热了,咦?我好像在长高?啊我的爪子上怎么没毛了!源兔兔摸了摸自己的身体,除了兔尾巴和兔耳朵还在以外,其他地方都变得光溜溜的了!这是怎么回事!



怀里的胡萝北突然不见了,变成了一团白色的雾气。



源兔兔懵了,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突然,他感觉有什么东西从后面把他抱住了,那个东西还有很好听的声音,他说:“亲了我就要对我负责哟。”




源兔兔吓坏了!



“你……你是谁?”




那个“东西”放开了源兔兔,走到兔兔的面前,低头吻了吻兔兔的额头:“还记得我吗?源源。”



源兔兔一双大眼睛眨巴眨巴,这桃花眼好熟悉呀,这小虎牙,这大长腿,啊!想起来了!




源兔兔高兴的撞进他的怀里把他抱的紧紧的。





“你是俊俊!是我们兔兔王国最神圣的土地公公!”



“我还以为源源把我忘了呢。”




“怎么会!小时候我见过你的!我的名字还是你取得呢!”




“嗯。”




“俊俊,为什么你说只有源源成年了才能见到你呀?”




俊俊土地公把袖子拉起来露出一块金表,表上的指针吧嗒吧嗒的转悠到了零点。



他舔了舔小虎牙:“因为只有兔兔成年了才能次呀。”






end





大家晚安嘿嘿嘿

评论(27)

热度(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