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月亮的后裔(3)

医生凯x军人源

第三章

王俊凯万万没想到,会在自家小区门口见到王源。

手表上的时针才刚指到数字7,空气里还沾着点儿湿气,王源就那样顶着清晨刚冒出来的阳光,单手叉兜地出现在他面前。

王俊凯对上他那对好看的杏眼,瞬间就想起昨晚这个人对自己的“骚扰”。

先是发了个短信过来问自己睡了没有,那会儿王俊凯刚洗完澡,还没来得及吹干头发,床头柜上的手机就嗡嗡的震动了两下。王俊凯以为是重要信息——

他朋友少,能在这个时间点给他发消息的不是医院就是10010。作为一个万年处女座高度强迫症,他是绝对不会允许自己的话费低于月租的,所以是10010的几率微乎其微,那就剩下一个医院的可能性了。


毛巾被随手搭在椅背上,王俊凯抓起屏幕还亮着的手机,映入眼帘的却是今天在他眼前晃悠了一晚上的“逗比”。


王俊凯从医院下班,刚到车库取车,就被王源缠上了。那人仗着自己有一副让人无法拒绝的好皮囊,杏眼弯弯的就凑了上来。


“王医生下班了?”


“……”



“回家吗?顺道送送我呗~”


“你知道我家在哪吗就顺道?”


“不管在哪都顺道。”



你看这人,嘴皮子怎么这么厉害呢?那声音,那语气,那表情,王俊凯头一次不知道如何应付才好。



王俊凯一路把车开向自家方向,也不问王源他家在哪,也不主动说话。



上了王俊凯的车,王源自然也不会老实,一路上叽叽喳喳都是他在说话,王俊凯偶尔会回应他两个音节,明明知道那人是被自己问的无奈了才发出的声音,可王源就是觉得,王俊凯这是在矜持,在害羞呢。你看看,都让我上车了,这不摆明了对我有意思嘛,小样儿,真对源哥的胃口。



不过王源也是懂得见好就收的,等到了王俊凯家门口,王源主动下了车飞了吻道了别,搞得王俊凯一脸懵逼,看他那架势,还以为他要去自己家里喝喝茶呢。



不待王俊凯回复,手机在手心里又震动了两下。


逗比:不会吧?这么早就睡了?


王俊凯依旧没有回复,放下手机继续去擦头发了,临睡前收到了一条微信好友请求,不用看,又是王源。



源哥:哟,小俊俊,还没睡呢?


所以我究竟是为了什么按了同意键?





王源晃了晃手上的塑料袋,冲着王俊凯笑的阳光灿烂。


“王医生,早上好呀。”

“你怎么在这里?”

“来做王医生的顺风车呀”


“你要去医院?”


“真懂我~”


“……”


“别楞着呀,哥陪你去取车。”


“我车坏了”


“巧了,我今天正好想坐公交,我陪你呀。”

“……”





王俊凯被挤的感觉呼吸都不顺畅的时候开始思考人生,所以我究竟是为什么要来挤公交?


“呲——”


又是一个急刹车,王俊凯抓紧扶手躲过一劫,王源就没那么好运了,执行任务的时候有专车,没任务的时候也有专车,挤公交神马的简直离他太遥远,所以他完全没有准备好就直接摔进了王俊凯怀里,虽然零距离接触是他渴望的,但是不应该是王俊凯摔到他怀里吗?



王源这一下摔的够狠,他本来就瘦的吓人,浑身上下都没几两肉,王俊凯亦是如此。这会儿直直撞到王俊凯身上,两个人都微微皱了眉。


公交车前门还在不断上人,王源想换个姿势结果被挤的连一点活动的空间都没有,手上还握着给俊俊小宝贝买的早餐呢。王俊凯空闲的那只手却突然搂上他的腰,四目相对的时候,王俊凯脑袋一偏,呼吸都拍在他耳畔。


“你再蹭我都要硬了。”


王源完全没想到他的俊俊小宝贝居然会说出这么那个啥的话来,瞬间闹了个大红脸,整个人都不敢动了。王俊凯盯着怀里红透耳尖的人突然就笑出了小虎牙,这笑容可不得了,硬是把王源看的直了眼。



妈呀!!!屋里俊俊!!居然有小虎牙!!太萌了吧!!




“源哥,你确定你是来看我的不是来吓我的?”

疯疯咬了口苹果整个人都不太好。


“有没有良心啊!我牺牲假期来医院陪你,你应该感动的痛哭流涕!”


“可是从你进门到现在,脸上都挂着无比诡异的笑容,不会是因为嘉嘉的事要灭我的口吧?”



“我看源哥这是思春了吧~”

毛蛋推门进来,手上提了个保温盒,应该是来给疯疯送饭的。




“嘿小子,说话咋嫩难听”



“是是是,源哥我错了。”



疯疯也没有什么大问题了,示意毛蛋把保温盒放下自己来就行了,毛蛋应了声好就去给他倒水。


王源双手抱胸,妥妥的一副源哥姿态。



“源哥特意来医院就是关心你们这些弟兄,都跟我学着点儿,像我这种牺牲假期的做法叫大公无私,无私奉献——”



“222号甄疯疯,医生来查房啦~”


王源话说一半就被小护士打断,刚转过头就看到了自家小俊俊帅气的脸庞。


“哎呀王医生,来查房呀~疯疯他恢复的挺好的没什么问题了,不如你给我看看?我这手臂好像还有点痛是不是感染了”



疯疯表示,他能骂人吗?!




tbc.

评论(37)

热度(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