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不好!有毒!(13)

前线凯x前线源
剧毒慎入

12

13.


王源把图修好以后刘志宏刚好约会归来,一脸的春风得意。

他目光落在王源电脑屏幕上时很是诧异,页面还停留在王源刚完成的作品上,背景可以看出是在机场拍的,当然这没什么特别的,更不值得刘志宏去诧异。让他意外的是,他认出那个人是王俊凯。



仅仅是一个背影而已,刘志宏就这般笃定是王俊凯,不由得让王源再次脑洞大开。其实刘志宏对王俊凯也是有感觉的?



“喂喂喂,什么眼神啊就这样盯着我,王俊凯那外套我见他穿过我好几回了好吗!!倒是你,你们俩到底什么情况啊?”


王源被刘志宏问的语塞,他到现在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火急火燎的赶到机场只为了见王俊凯一面,更加说不出来自己还拍下他转身离开的背影的原因。




“我们能有什么情况啊?我看你是被琪琪带偏了吧!”



刘志宏前阵子偶然发现琪琪腐女的属性,拉着王源吐槽了好一阵,结果终究没敌过爱情的力量,迅速被琪琪安利成功。某日王源回宿舍回的晚,见刘志宏还没睡觉,盯着电脑笑的猥琐,本以为这家伙在撸片,谁知道……居然在看耽美剧……




“王源你不会是直男癌吧!我看你也不像那种辣鸡呀!来来来,给你看个好东西!”


“什么……”


“琪琪给我的,她的珍藏版漫画!”



“世界第一初恋?”


“漫画有肉!很香的!”



“………”






再见到王俊凯是一周后的事情了,正好赶上王源的毕业典礼。王源接到王俊凯电话的时候正在换衣服,以至于铃声响了好一阵才接上。


王俊凯说:“我回来了。”




王源瞬间想起那天在机场,自己不知道用着什么表情问王俊凯,“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王俊凯给王源买了束花,白色的,王源叫不出名字,便问王俊凯。王俊凯坐在驾驶座上脸不红心不跳(才怪)的答:“我也不知道。”




“………”



“那个…也别问我为什么是十一朵,我也不知道。”





“………”






两个人没赶上午饭的时间点,王俊凯本想请王源吃顿好的,结果被王源拉着吃了碗小面。王源吃辣厉害的很,特意嘱咐老板多加辣,王俊凯眉头一皱,忙制止:“不行!辣吃太多了对嗓子不好!老板!普通量就行!”



王源嘴巴一撇,终究没说什么。



总觉得哪里怪怪的。这是王源的想法。两个人不是第一次吃饭了,以前都是轻松随意的氛围,怎么今天总觉得紧张的很?于是他把头埋的低低的,假装专心吃着面。



王俊凯吃的快,也不好意思一直盯着王源吃,掏出手机有一下没一下的刷着屏幕。



“《我喜欢你》下部也上映了,要不要一起去看?”




王源抬眼:“好啊。”





估计是新上映的原因,现场座无虚席。王俊凯拿着票举着饮料走在前面寻找两个人的位置,王源则是抱着爆米花悠哉悠哉的跟在后面。




一场电影的时间瞬间过去,见故事里的Karry学长和马思远班长终于等来了he的结局,王源心情也轻快不少。王俊凯笑着翻着王源的黑历史:“也不知道是谁上次看的难过死了,都告诉你结局是he啦。”


王源没接话,只是笑着撞了下王俊凯的胳膊。





王源坐在副驾驶上还没来得及问王俊凯一会儿去哪,刘志宏就来了催命call。




“王源你个没良心的!最后一天了也不跟着你亲爱的室友一起共同度过吗!见色忘友!”




“我见色忘友?是谁跟女——”王源瞥了一眼王俊凯后立马改口“是谁跟琪琪在一起啊!”



“我们订了包厢唱歌,就等你了!带着你男票一起来吧!不来是龟儿子!”




“………”






王俊凯见王源收起了手机,便开口:“怎么了?”




“你……一会儿还有其他的安排吗?”



“嗯?”





“刘志宏他们订了包厢唱歌,要我们一起过去。”





“好啊。”





王源其实是不常参加这类的集体的活动的,他不像刘志宏,哪里热闹奔哪里。



也不知道刘志宏他们是怎么想的,非拉着王俊凯喝酒,轮流敬酒的那种,大有一种真把王俊凯当自己“男票”的架势了。王源怕他们乱说话,挤过去要帮王俊凯挡酒,然而这一举动更加引的这帮人的不怀好意。




结果就是两个人都喝高了。刘志宏给他们打的车,幸好王俊凯还能报出自家的地址,搂着王源踉踉跄跄的上了车。





王源是第一次去王俊凯家,说不上大,但是干净的吓人。



两个人步伐都不稳,好不容易上了沙发,王俊凯没站稳直接栽到王源身上把人压了个正着。




是近在咫尺的距离。




王源眨着大大的眼睛跟王俊凯对视,沉默半晌,王俊凯率先开口:“今天的电影好看吗?”


王源没张口,喉咙里发出一声小小的“嗯”。




“那,我之前给你发的…资源,你都看了吗?”



王源吞了吞口水:“王…王烤鱼的那个吗?”



然后就被堵住了唇。






tbc

14


嫌弃两个人进展慢的这下满意了咩!翻了下大纲似乎是快完结了厚厚!争取今天二更╰(*´︶`*)╯

评论(18)

热度(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