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我的蠢萌男友 11】

一大早就收到他发的微信说今天下午没有通告,中午会回来陪我吃中饭,尼玛本宝宝激动的要飞起!

老子已经两天没看到他了!

经过哥哥我的深思熟虑,决定亲自下厨!

毕竟我是下面一级棒的大厨呀!

然后我就煮了一大锅面静静等待他回来。

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说他已经到楼下要进电梯了先挂了。

哈哈哈哈本宝宝终于结束了独守空房的日子了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等了五分钟也没见他回来 :)

忍不住再给他打了个电话。


王源儿你人呢?


啊我在电梯里啊~


所以你是在电梯里睡着了吗?这都多久了?


没有啊……啊啊门开了等我回去宠幸你吧~


通话结束。


我站在门口开了门,望眼欲穿 :)


电梯门开了,然而并没有他 :)


再次打电话。


你到底在哪?


啊啊啊我马上就到了!刚刚在电梯里忘记按楼层叻,我还在一楼………


我:……………


评论(16)

热度(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