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我的蠢萌男友 10】

老早就跟经纪人说了今天不接任何工作,我要陪他过生日。然而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公司临时给他加了一场本地的签售会,就在今天 :)


安排了好久的约会行程不得不全部取消,他出门前在我脸上吧唧一口让我乖乖等他回家 :)


我躺床上刷微博看段子一个字也看不进去,满屏幕的哈哈哈哈哈哈让本宝宝心烦意乱。


哦,刷到前线的预览图了 :)


一群花痴擦擦口水ok?他是我家的ok?


不行,本宝宝也要去现场 :)


翻了好久才在他昨晚没吃完的薯片包装袋里找到车钥匙。


然后堵车了 :)


堵在我前面的是一辆浑身刷满绿漆的公交车,印着大大的几个字:王源生日快乐。


看的我更难受了 :)


赶到现场的时候签售会貌似进入了尾声,幸好我腿长,排上了最后的队伍。


成为最后一个上台的粉丝感觉也不错~


哦,说我刷脸的那个你狗带 :)


他看到我的时候蛮意外的,毕竟我上一分钟还在偷偷给他发微信说我在家好无聊。


小家伙一双眼睛因为惊讶而张的大大的,噢~太有成就感了!


他问我签在哪里,想签些什么话。


然后我发现我出门走的急忘记带专辑 :)


我问他能不能抱一个,他假装很为难的样子考虑了一下勉强同意了。


我越过桌子搂住他,在他耳边小声说生日快乐,他鼻音嗯了一下,小样儿,感动的说不出话来了吧~


他要我放开他,我偏不!


然后,我听见,他,对着麦克风,说,保安,请把这个不理智的粉丝,请下去。


然后我就被保安弄下台了 :)


评论(15)

热度(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