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我的蠢萌男友 01】

明星x明星的设定,凯视角,日常小段子,都是我编的不要上升真人。





今天他突然在吃饭的时候问我,


老王,wei哥和避孕tao有什么区别啊?


尼玛我差点被一口饭噎死。


虽然我俩在一起也有段时间了,但是一直也没有做过羞羞的事情。


毕竟他还没有成年,说多了都是泪。


我说,你干嘛突然问这个啊?


他说,今天逛超市的时候看到的就想问问。


我沉默了很久不知道该怎么给他解释,本来想转移话题的,给他夹了个大鸡腿,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好吧,那我就给你说说。


嗯嗯。


其实话都到了嘴边了,但是看着他一双大眼睛biubiubiu干净的不行,我实在开不了口。


你说啊。


呃……避孕tao就是避孕的嘛,wei哥……就是……呃…更持久一点。



哦,wei哥不能避孕嘛?


应该不能吧……


为什么要持久一点呢?


大概是因为……舒服吧……好了好了你快吃饭!


老王,他们都说很舒服,我不信。


等你成年你就信了。


什么?


没什么,吃饭!

评论(25)

热度(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