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这是一条有毒的开奖lo

不要方,我没忘记抽奖的事儿,来开奖啦~

(๑•̀ㅂ•́)و✧上次说好的从热度里抽两个眼熟的bebe,评论里抽两个有毒的评论,然后,我就被你们毒死了………


我发现你们真的是有毒😭😭


( •ิ_• ิ)说好的抽四个结果选出了八个我也有毒,其实还有好些眼熟的和有毒的我也很想抽你们但是原谅我邮费承担不起,下次再跟你们约啦!


以下是抽奖名单(๑´ㅂ`๑)


【热度里眼熟的id】

@kelli      @凯源两宝么么哒     @猪脚菌      @墨染秋篱


【剧毒的评论】

@旺仔阿姨   (这个真的有剧毒!)

@画布    @一只闹钟      @王思聪


手机艾特不了你们,希望你们可以看到,记得私信我地址哟,实在看不到我去私信你们hhhhh


评论(2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