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居然中了凯源明信片好开心!我愿意唱歌给你听我们夏我爱你

如歌:

我是长夏的子博!我就是长夏哈!


咳,我来公布抽中明信片的哈。


抽中的小可爱请把地址+邮编+称呼发给“长夏”的私信,对如歌这个子博请不要关注关注我也会任性移除粉丝哒!




凯源明信片:


 @烤鱼专业户   @笑樢   @臆想    @大哥一哥凑一对   @紫若Saury 


 @*》颖凉《*    @画步   @猪脚菌 @Tiamo   @酒酿源子 




普通明信片:


 @谁人与我共长歌   @Lolita~   @深蓝   @咚瓜-xu   @水和维他 


  @夏鲤悠   @春虫虫的DUDU   @不吃抄手干吃醋    @黎爵。  @凯猫源兔的幸福人生 






除了上头的,闹钟,虫工和黑柴都是上次就写好然而还没有寄出去这次会一起寄出去的。没有艾特到的我会私信你哒~


以及我说从喜欢推荐里头抽,评论是让看看有没有喜欢炎亚纶的小可爱评着我看着寄结果你们都评了些啥啊哈哈哈哈。所以,如果有喜欢炎亚纶的国庆内和我说都还作数好啦。私信或者评论只要我看的见就好。


问一句有喜欢唱歌的babe愿意唱歌给我听吗!【来自歪着脑袋装可爱的你们夏】


听说以前你们夏走的还是温情路线来着,那你们要看走温情路线的夏式温情文嘛?


……扯远了,我需要整理整理桌子,然后一个人在寝室度过漫长的国庆假期。嘤嘤嘤真是超可怜啊!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