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一个蛇精病的独白

到岳阳了。


好像每次坐火车都能触发到我莫名其妙的感性。


上一次是凌晨离开,包子陪着我候车到两点多。再上一次是322赶去快本在广电门口蹲了一个通宵度过了我难忘的18岁生日。再上一次是228买了站票赶去深圳参加步步高应援,半路来了姨妈痛的我死去活来。


再上一次。

是我跟红薯扛着比自己还重的应援物往212小年夜现场狂奔。


其实入坑的时候想不到有一天自己会做这些东西的,现在回想起来,每一件都不可思议,却又异常温暖。就像715坐火车跟即墨聊天聊到半夜,明明是初次见面却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总之就是,能跟你们一起喜欢凯源真的太好了。


占个tag,你们鱼难得深情一次。


评论(50)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