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联文】我男神才不是变态 01.

辣鸡蛋配烤黄鱼,你值得拥有!

和王炸一起吃鸡蛋:

*之前发的短信骚扰的那个梗

*源高二,凯高三

*鸡蛋and烤鱼(@烤鱼专业户  )联合出品!够味!





「哔哔哔哔」短信的提示音在夜里显得格外突兀。

王源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愤怒的扔到了沙发上,“这特么够了没?!!还来?!!”

王源从这个星期起就不停的收到骚扰短信,那些短信的语句更是流氓至极。

起初以为是别人发错了,但谁特么发错了会继续不停给你发。

实在受不了了王源直接把他拉黑了,没想到那人居然换了个号码继续发。

他换一次号码王源拉黑一次,直到今天,那人又换了号码发短信过来。

【13xxxxxxxx1:我幻想着抚摸着你的身体,把你压在身下狠狠的欺负,想象着你在我身下呜咽着说着不要。】

王源愤怒的打下一段话,发了过去,然后拉黑。

【你是不是发错人了?!不要再发短信过来了好么?!】

倒在床上,原本以为今天可以睡个好觉了,然而是他想多了。

手机短信提示音再次响起,王源没有理,捂住耳朵想要睡觉,手机过几分钟响一次过几分钟响一次,吵了一整晚。

第二天,王源顶着黑眼圈走进了教室,同学们已经见怪不怪,这个星期王源每天的状态都是这样。

迷迷糊糊的混过了一个早自习,实在扛不住趴桌子上睡了个天昏地暗。

隐隐约约感觉有人在叫他,眼睛眯开一条缝,见是刘志宏,换了个姿势继续睡。

刘志宏急得把桌子一拍,“今天和隔壁班的比赛还打不打了??都等着你呢!”

听到比赛这两个字,王源蹭的一下就站起来了,“卧槽!你他妈不早说!”

王源赶紧的跑到操场去,所有人都到齐了只差他了。

裁判一声令下,王源率先抢到球,一边躲一边准备把球运上来,转身准备把球传给队友,却看到了……王俊凯!!!啊啊啊啊啊!!是来看他打球的吗?!!

一激动,球就被抢了……这么好的在喜欢的人的面前装逼的机会居然让他错过了!!

王源迅速调整好状态发起猛攻,原本简单的投篮动作硬是能让他绕出花来,不到十分钟硬超对手十几分。

一边打球还一边分神看王俊凯注定会失手,队友把球传过来时王源正准备扭头看看王俊凯,结果球投过来直直的砸在了王源的手腕上。

王源惊呼一声,队友立马反应过来,赶紧的叫了替补把王源往医务室拉,王源原本想要看看王俊凯在哪,结果队友根本不给他机会,扯着他跑的飞快。

这么好的装逼机会啊……结果出了洋相,估计王俊凯会觉得自己是个傻逼吧……

王源去医务室检查了一下,只是擦伤肿起来而已,抹几天的药就好了。

回到教室,习惯性的摸出手机来玩。

一打开锁屏五十多条短信,同一个号码发过来的。

【原来你会看我给你发的短信啊!】

【宝贝我真的很喜欢你,知道你会看我给你发的短信我真的很开心。我最近老是梦到你,梦中的你怎么那么听话呢?还会哭着要亲亲。】

【虽然知道你很烦我发这些但我只要一想到我的心意能让你知道我就控制不住我的手啊……】

【真想把你艹到求饶。】

……

【早上好,晚上又梦到你了,真想和你真的来一次。】

王源看得气得想要踹桌子,又有短信来了。

【你今天打球的样子真可爱,看得我想要吻遍你全身,从脚踝到大腿到小腹到胸口,想要你身上的所有都属于我。你一定不知道你一边撩汗一边喘气的时候有多性感,真想把你按在地上狠狠的欺负。】

【手很漂亮……】

虽然看到这种短信气得不行,但总算是了解到了一件事,发短信的人在学校!!!而且还看了他的比赛!!

根据短信内容就可以知道是个男的,然而……那天光去盯王俊凯去了谁他妈还关心有哪些人看了他比赛的啊!再说了王俊凯也不像是会发这种短信的人啊!




既然知道了那个骚扰狂魔在这个学校,那他一定要把那个人揪出来狠狠的教训一顿,让他知道他源哥的厉害!

难得的,这个号码王源没有拉黑。

“王源,有人找!”同桌敲了敲王源的桌子,指了指门外。

王源出去没看到什么找他的人,就看到脚边有一瓶药酒和一张纸条。

拿起纸条,看了看,【那么漂亮的手要好好照顾】

王源生气的把纸条扔到地上狠狠的踩了两脚,不用想就知道是那个变态留下的!刚想破口大骂,就看到了不远处王俊凯靠在栏杆上有些错愕的看着他。

王源知道自己肯定在王俊凯心里的印象更差了……

王俊凯低下头转身撑在栏杆上看着远方,看来……王源是真的不喜欢他啊……

王源整个人都要懊恼死了……自己在王俊凯眼里一定是个很差劲的人。

把纸条捡起来,药酒也拿起来低头回了教室。

短信(称呼均为备注)

源:我真是谢谢你全家

坏我好事的猥琐男:发张全裸照片谢谢我一个人就好。

源:呵呵呵呵都怪你我在男神面前的形象全毁了

坏我好事的猥琐男:你男神?谁?有我帅吗?

源:肯定比你帅啊,你能好看到哪去?

坏我好事的猥琐男:[附件]点击打开图片

坏我好事的猥琐男:你男神绝对没我帅没有身材好,所以从可我吧,我保证能让你每天欲仙欲死

王源看着眼前那人发过来的腹肌图不禁扯了扯嘴角,他又没见过王俊凯的腹肌谁知道谁身材好,不过……这人说话是流氓了点,但身材真的不赖……

……

不赖个屁啊!!!谁特么关心他身材好不好(ノꐦ ⊙曲ఠ)ノ彡┻━┻

没过多久就上课了,王源听着听着就走神了,满脑子都是王俊凯,一想到王俊凯就想到今天又是当着他的面被球砸,又是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踩纸条,自己在王俊凯心中肯定是个惊天大傻逼的形象吧!

啊啊啊怎么办!!!王源气馁的把脑袋往桌子上一砸,砰的一声,全班同学都看着他。

王源连忙正襟危坐,装作认真听课的样子。

一下课王源就往高三教学楼冲,然而装作刚好碰到的样子去搭讪。

然而,是他想多了……

王源到高三教学楼楼下时刚好看到王俊凯从教学楼下来,赶紧钻进旁边的小树林在一颗显眼的树下摸出手机玩装作没看到王俊凯。

一边滑动手机桌面一边瞥王俊凯那边。

王俊凯一边走一边玩手机,不怕撞到人?

突然,王俊凯抬头朝他所在的方向看了过来,王源赶紧的低头看手机,与此同时,来了一条新短信。

【你站在树下的样子真好看,腿又细又白,梦中的你就是用这条腿,紧紧的缠着我的腰身,拼命迎合着我。】

王源捏手机的手指因为用力过度而泛白,不停的告诫自己忍住,要忍住……注意形象,王俊凯看着呢!

看这短信就知道那人一定就在这附近,四周看了看,因为小树林很少有老师来,所以在这里玩手机的人还挺多的,扫了一圈,最有嫌疑的就是站在不远处不停的回头看他的一个看着就很猥琐的人!看来就是他了!王源赶紧对着那人拍了一张照片,哼哼!让他抓到了吧!给你源哥发骚扰短信,玩不死你!

重新揣好手机,蹦哒到王俊凯面前:“啊……好巧啊学长~”

王俊凯视线落在王源依旧肿着的手上,拉过他的手,从兜里掏出一个不知道是什么鬼的东西挤了一坨往王源手腕上糊着。

王源僵在那里一动不敢动,任由王俊凯捏他的手腕,虽然王源表面很平静但内心确是波涛汹涌。

摸我手了摸我手了摸我手了,男神手好大!好暖!好好看!

还对着我笑我的天我要眩晕了,虎牙都笑出来了Σ(っ °Д °;)っ

王源,卒。





————————————————————————————————————————————————————

这篇文是我和烤鱼(id烤鱼专业户)合作的文,不计入魔法契约书(//∇//)

所以下一章催更就去催烤鱼233333

烤鱼这个垃圾和我说这篇文我放了以后他就更一篇短篇,他明明知道我一直在码这个手上没存货(ノꐦ ⊙曲ఠ)ノ彡┻━┻

所以你们蛋最迟明天就又要放文了。

#烤鱼 is 垃圾#



评论(18)

热度(8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