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教师节

跪下叫源哥!的番外😁😁


王老师:王俊凯你下课来我办公室!


王同学:好~


办公室里👇


王老师:班长带头上课吃零食这事儿怎么算?


王同学:报告老师!我没有吃!


王老师:我看到你拿零食了!还想狡辩!


王同学:难道王老师没发现这是昨晚被没收的零食?


王老师:卧槽!你居然带到学校来了!你484早就对我的零食图谋不轨!


王同学:不是对零食图谋不轨,是对你图谋不轨。


王老师咽了咽口水:好了没事了你可以回教室了。


王同学:老师就这么放我走了吗?今天可是教师节哎~


王老师:难不成你还给我准备了礼物?


王同学:必须啊!


然后


































王同学就把王老师酱酱酿酿了。








(๑•̀ㅂ•́)و✧教师节快乐咩!


评论(36)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