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斗地主

【小马哥视角】


其实一开始王俊凯说让我陪他俩斗地主我是拒绝的,毕竟我年龄摆在这儿,你一小屁孩儿不能说你让我跟你斗我就跟你斗。但是作为一个年度最佳员工十强之一的我,不能对不起我的后援会,于是我一软就答应了。


你说这斗地主就斗地主吧,他们俩还非要定个规矩,输得那个要给赢的剥瓜子,一盘20粒!这不是欺负我指甲短吗?


当然,我可不是担心我会输,我这是怕我一直赢别人说我欺负小朋友。


所以第一轮输了我也是让着他们的。


嗯第二轮也是我故意放水的。


嗯第三轮吧我是看着他俩太想赢了我又心软了。


不过为什么我每轮都是地主?


你们俩每轮都眉来眼去的当我瞎?


于是,我终于忍不住!拍桌而起!


“你们两个串通好的吧故意整我呢,使眼色也别这么明显啊,再这样我可就不玩了啊”


王源有点不好意思的说继续继续。


尼玛我这一轮终于不是地主了!


我跟王俊凯是队友一起打地主王源,王源手气蛮好的,打了个2就只剩一张牌了,他出完就该我了,我赶紧出了一个小王压死,结果王俊凯火急火燎的出了个大王!我本以为他有好牌,他压我是为了他自己赢,我想着我赢他赢都无所谓反正是队友。结果!尼玛!他居然紧接着出了个4!卧槽王俊凯!放水不要太严重好吗!


这一盘毫无疑问肯定是王源赢了。我愤愤不平的边剥着瓜子边质问王俊凯怎么能这样,结果他对我说,他忘了我跟他是队友,以为他跟王源是队友来着。


哦。


接下来一轮王俊凯是地主。我乐了一下,尼玛跟王源一国应该靠谱一些,而且这轮我的牌蛮好,默默地感叹这一轮我终于不用剥瓜子了,然后,万万没想到,王源,居然,用同样的方法,给王俊凯放了水,还丢了个炸弹翻倍!

真是日了主页君了!

我剥瓜子剥到一半听到王俊凯说什么好久没有吃到你给我剥的瓜子儿了,王源说这不是在给你剥嘛。

说话就说话,你们俩凑这么近干嘛!


我越想越觉得跟这两个小孩子打牌不靠谱,看来我表现的太友好了,不发威就真当我小马哥好欺负!


于是!我又拍桌而起!


“我不玩了!”


在我的想象之中,这两个小孩会因为即将失去我这么一个值得拥有的好牌友而感到痛心疾首,然而,事实证明我想多了。


王俊凯大手一挥说,小马哥你走吧,我跟王源儿两个人玩。


真是日了胖虎了!


我也不好再留下来接着打牌,抓了把瓜子就往门口走,刚出门就碰到主页君。


主页君:“我说我刚买的瓜子儿去哪里了!小马你够可以的啊你!吃独食!”


我“……”


真是日了王凯源了!


评论(15)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