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手癌的世界你不懂第二题

手癌的世界你不懂第二题


关于亲亲


其实当初第一题被屏蔽了4次以后我是打算放弃这个系列的,然而手癌太严重,以至于灵感砰砰砰。


无关真人X3


开更


王俊凯和王源冷战了。


准确一点说是王源在躲王俊凯,最拉心的是王俊凯还不知道其中原因。


然而明天就是周六了,再不想办法讨好源源那原计划的约会就泡!汤!了!


哦也不是约会,毕竟只是王俊凯的单恋。


哦艹更拉心了。


还有最后一节课就放学了,王源绝对不会等自己放学,最要命的是自己在那边并没有眼线,拉心啊拉心。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云儿,能不能帮个忙bbu。


同桌收到微信后一脸“你特么在逗我并不想理你”


紧接着这位要励志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又发了好几个可怜的表情。对于王俊凯的抽风行为同桌表示习以为常,通常这种症状的出现就意味着王源不理他了或者两个人吵架了,反正绝对没好事。每当这种时候同桌的形象就立马变得高大起来——因为同桌的基友跟王源同班。


同桌无比淡定的回了一句“是韵儿不是云儿”

尼玛咋觉得自己这么憋屈,掏出手机又飞快的打出一句“尼玛你再喊错我名字以后别喊我帮忙”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好的云儿!


同桌暗戳戳的比了个中指,自己就只有做僚机的命,还是个苦命的僚机。跟前线基友沟通好组织上下达的任务以后愤愤的发了条朋友圈,我是韵儿韵儿韵儿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老师在讲台上刚宣布完放学王俊凯就迈着大长腿飞奔而去,下楼看着王源他们班锁好了的教室心凉了半截。


给王源打了个电话没接,正准备质问同桌为何如此不靠谱时,一楼传来一声撕心裂肺的吼叫——


“王源!!”


卧槽?


王俊凯瞄了一眼发现是自己人立马下楼,王源背着书包听到喊声停下,一回头就看到了朝着自己飞奔而来的王俊凯。小白兔变身小蝎子头也不回的就往校门口跑,王俊凯追过去时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王源上了出租车。


真拉心。


王俊凯躺床上看着自己跟王源的对话框,昨天发的一句问王源为什么不理自己了到现在也没回复,卧槽。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云儿,你说王源儿为啥不理我了。


是韵儿韵儿韵儿:尼玛你先把我名字打对再来找我。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你说他为什么要躲我?难道我做错了什么?我问他他又不说。


是韵儿韵儿韵儿:……姐教你,管他什么错,你先承认了再说。


于是……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对不起!源源我知道错了!


王源几乎是秒回,却让王俊凯不知所措。


高冷小天使:你知道错了还吻我?


卧槽?我做了什么?


让我们把时间退回到三天前。


王俊凯的死党过生日,放学订了一桌。王俊凯邀请王源一起过去吃饭的时候王源还蛮意外的,他除了知道对方外号叫爪桑以外其他根本不熟,最后答应过去也是看在吃的面子上,毕竟跟啥过不去也不能跟吃的过不去不是?


再然后呢?


王俊凯那天喝多了,除了记得王源吃了两个大鸡腿以外什么也不记得了。


所以我特么趁着喝多了亲了我源?卧槽?我有这么牛掰?!


第二天王俊凯起了个大早去王源家楼下守株待兔,快到中午才看到小兔子晃晃悠悠的下楼,王俊凯盯着王源头顶一撮翘起来的呆毛看了好久,深呼吸好几次以后鼓起勇气朝王源奔去。


“王源儿!”


“你怎么在这里…”


“对不起我错了!”


“……”


“我会对你负责的。”


“大周末抽什么风。”


“我是喜欢你才那么做的,我跟你道歉。”


“……”


“王源儿我是真的喜欢你。”


“卧槽你吐了我一身而且是我爱豆的限量版T恤结果你跟我说你是喜欢我才这么做的?”


“吐了你一身?不是亲了你吗?”


“你484有病居然想亲我”


“4”


“……”


“那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耍朋友。”


“……”


“我可以每天给你买烤肠。”


“……”


“还有冰淇淋巧克力周末去看电影夜宵吃烤鱼。”


“……成。”


后记


“王源儿我那天没亲你你为啥在微信说我吻了你。”


“没有啊,我当时打错了字后来不是改正了吗?别说你没看到。”


“……没有。”


“←_←”


“我看看啊。”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源源你为什么不理我了?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对不起!源源我知道错了!


高冷小天使:你知道了还吻我?


高冷小天使:问。


end


为了把朋友们写进去我也是蛮拼的了……


评论(21)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