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凯源】跟我恋爱吧

短打小甜饼。
@王大宝碰见王摆摆
拖了n天的生贺,我忏悔。


00

-跟你说个秘密。

-什么?

-那天我在自习室偷偷亲了你。



01

Karry跟着教导主任从办公室出来正巧遇到Roy。

原本还在喋喋不休的给Karry科普学校的悠久文化历史的教导主任看到Roy后立马改口

“Karry这是你们班班长Roy,Roy这是转学生Karry,你带着他回教室吧。”

“……”
“……”


Karry盯着Roy足足有半分钟,他需要思考一下为何他的班长年龄这么小——
好吧不是说身高啦虽然他真的比自己矮很多。

Roy长的是真好看,至少Karry是这么认为的,白嫩的皮肤加上一双大杏眼,怎么看怎么像个奶娃娃啊。

Roy原本保持着一手一根烤肠的姿势大大方方的啃着烤肠,似乎是被Karry盯的不好意思了,眨了眨眼睛后把左手伸了过去。

“你要吃烤肠吗?”



02

不过两个人的相处并不愉快,因为Karry抢了Roy保持多年的年级第一。

随堂小考到月考到模拟考,任凭Roy使尽浑身解数也总是落后Karry那么一两分。

Roy的危机感与日俱增,如果期末考还是这种结果那么下学期的班长铁定换人了。

于是在临近期末考的某个晚自习,Roy把Karry约到了自习室。

“找我有事?”

Karry心情很好,因为他在说出这句话后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Roy也曾感叹过Karry的颜也是迷倒一片小学妹,但是这不是重点。


“你复习的怎么样?”

“喂,Roy,你把我约过来就是想问这个啊?”

“我这是关心同学!”

“哦~我还以为你要约我谈恋爱呢~”

“滚。”



03

Roy最近很苦恼,一方面是担心期末考,另一方面嘛……就是Karry。

Karry不知道抽什么风一直对Roy胡言乱语。类似“班长我们处个对象吧”或者“班长我好喜欢你啊”

其实Roy也不明白自己约Karry去自习室想干嘛,难道是求他让着点自己?好笑!怎么可能!

所以说,自己约他去自习室到底是干嘛的?

“Roy,如果这次期末考你考赢我了我就请你吃饭!吃大餐!怎么样?”

“那你可要担心你的钱包了。”

“如果你输了的话……就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

“现在不能说,等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不行,万一条件很变态我可不就丢人了。”

“你就这么没有信心你会赢我?”


04

下好了赌约,抛出了硬币,有人期待着正面而有人期待着反面。结果却是硬币滚动到了墙角立住了。

“Karry,平局,赌约就失效咯。”

“没有失效。”


05

Karry请Roy吃了顿牛排,相同的,Roy要答应Karry一个条件。

Roy吃的一本满足,擦了擦嘴后说什么去趟厕所实际是准备开溜。Karry笑的很狡黠,“没事我陪你去。”

Roy突然觉得心慌,刚踏进卫生间便被Karry抵在了墙角。Karry的呼吸都吐在了Roy的脸上,Roy暗叫不好,好像脸红了。

“你干嘛啊。”

Roy不敢用力挣扎,毕竟他打不过Karry←_←。Karry见Roy这幅被吓着了又不反抗的模样觉得很好笑,嗯……也很可爱。

于是就在Roy满脑袋的完了完了这不是壁咚的节奏吗我是不是韩剧看多了balabala的时候被Karry壁咚了。


06

被壁咚以后的Roy脸红的都要烧起来,张了张口竟不知道这种情况下他要对Karry说点什么。Karry把嘴吧蹭到Roy的耳边一字一顿的开口。

“我,的,条,件,是,跟,我,谈,恋,爱。”

“那那那样不就违反校规第十条了吗……”

“那下学期选班长的时候我要告诉大家你说话不算话,大家就不选你做班长了。”

“你你你……”


07

-跟你说个秘密。

-什么?

-那天我在自习室偷偷亲了你。

-哦我知道啊。


end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别打我……

虽然过了很久还是要说一句,球球生日快乐,阿姨爱你。

评论(9)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