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凯源】【校园论坛】是这样的,听说八中和南开要合并了

八中校园论坛 》八卦专区

八年二班副班长
我刚刚路过校长办公室,听到校长和南开校长在说话,好像在说合并的事情。


八年二班地理课代表
我了个去


八年五班音乐课代表
卧槽楼主你告诉我这是真的!


八年二班关灯委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八年二班语文课代表
有锤子吗?



广播站站长
卧槽啊你们看到校长的微博了吗!!



八年二班副班长
@广播站站长 请不要大意的上图吧!



广播站站长
【图片】



八年二班地理课代表
卧槽!我炸了!


八年二班手绘课代表
合并以后要改名吗?




八年二班副班长
应该要改名吧。如果合并了还叫八中的话南开会同意吗。




校门口卖烤肠的
为了保持一个攻的节操,我们的名字要在前面。



八年二班语文课代表
八中南开?


自习室的天花板
楼上蠢哭。这样多难听。我觉得可能叫三八中。南开不是又叫三中么。


广播站站长
说好的做攻呢?天花板君撕逼吗!


居委会一号
啊啊啊啊合并了不就意味着我可以每天见到我男神Roy了好激动嘤嘤嘤~


八年二班副班长
听说Roy是个大暖男呐!



广播站站长
【图片】
上次路过南开看到Roy在打篮球,咳咳随手拍了一张拿去给你们舔屏不用谢。请叫我雷锋。



居委会二号
舔屏的我在放大照片后看到了………那个人不是Karry吗!!


八年二班副班长
卧槽!!那张脸!!就是Karry啊!化成灰我都认识!



八年二班关灯委员
这么说Karry男神跟Roy认识?



校门口卖烤肠的
南开校长带着一个男同学进学校了,好像是Roy。



学生会主席
卧槽马上就能见到活的Roy了感觉自己萌萌哒!



八年二班副班长
话说这上课时间南开校长带着Roy来做什么?



居委会一号
刚刚去校长办公室溜达了一圈,好像说是合并前先派两个代表互相沟通了解熟悉一下什么的。



学生会主席
我们这边派的谁?



八中校花
Karry。他刚刚被老师叫出去了。



八年五班班主任老攻
讨论的挺激烈的啊。



八年二班副班长
卧槽楼上是谁。。。



八年二班关灯委员
是高仿吗。。。



八年五班班主任老攻
你们几个还是班干部,上课不好好听课原来在这里扯八卦啊。



八年五班音乐课代表
老师!你听我说!不是这样的!



校门口卖烤肠的
看一看啦瞧一瞧啦,课后一烤肠,吃了甩晦气了啊~



【系统消息:本贴被八年五班班主任老攻举报含有色情内容。请求居委会处理。】


【系统消息:举报失败。】


居委会二号:
卧槽手抖按了拒绝……



【系统消息:本贴刚刚被高冷的八中校长赞过】


八年二班副班长
卧槽,看个系统消息看的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学生会主席
你不是一个人……



Roy
@校门口卖烤肠的 阿姨下课可以帮我留一根烤肠吗。



校门口卖烤肠的
留留留!!


八年二班关灯委员
卧槽………



八年二班副班长
Roy!!!真的是你吗嗷嗷嗷!我是你的脑缠粉啊!



自习室的天花板
Roy和Karry在自习室。咳咳。



居委会一号
一群傻逼校长在视奸帖子你们还不回去好好上课!



广播站站长
不是已经下课了吗………


八年二班副班长
别拦我我要去围观Roy吃烤肠嘤嘤嘤



八年五班音乐课代表
请带上我!!!!



八中校花
请前线人员别光顾着自己围观也要保持前线人员该有的节操给我们全程直播好吗


学生会主席
同上!



校门口卖烤肠的
卧槽Karry刚刚来了………



【未完待续】



评论(30)

热度(6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