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年少心事(4)

你们看的到我的更新吗……听说第三章好多没首页不显示,我哭了



正文


王源在王俊凯眼里是什么样的?如果非要回答,那应该是很特别的存在吧。


王俊凯从小性格孤僻,几乎没有朋友,唯一一个称得上有过交道且不算讨厌的也只有死皮赖脸的刘志宏,别误会,这不是贬义词。


初中被父亲安排来这所学校,据说富家子弟基本都汇聚于此,他更加没有交朋友的心思,在他眼里,这些人都和爸爸一样,只在乎钱和权利,都是没有心的魔鬼。


所以当王源这么突如其来的站在他面前,手里还举着一包大白兔奶糖朝自己递过来的时候,他的心好像被暖了一下。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生啊……


两个人的友谊大概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的。


至于校园里那段可笑的流言蜚语,王源是从刘志宏口中听说的。


“你听到的是什么版本?”


“呃准确的说,我听到了好几个版本,你想听哪一个?”


“听最离谱的吧”王俊凯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两人身后。


“卧槽?男神!”刘志宏一如既往的咋咋呼呼。


“继续说吧”


“最离谱的啊……就是说你为了王源和家里闹翻了然后被打晕了王源去救你还给你喂糖吃什么的……”


“不是吧?这也太离谱了吧?”王源扶额“这都什么脑洞,怎么不去当编剧啊”


“哎呀随便听听就好了,不过王源你什么时候背着我跟男神关系这么好了?都到能一起传绯闻的地步了!”


“什么叫背着你啊,我和王源是光明正大的”王俊凯接话。


王源和刘志宏:???


“去不去打游戏啊”王俊凯把校服往肩上一甩,转身时破天荒的对两人发出邀请,似乎心情很好。


“去去去!”


后来刘志宏在酒桌上回忆这段时,指着王俊凯的鼻子就开骂:“凯哥你特么一禽兽!那会儿你压根没想喊我一起吧?你就是想喊王源!”


王俊凯也不示弱:“现在知道了,那会儿怎么那么没眼力见呢?”



没眼力见的可不止刘志宏,王源也没好到哪里去。


他早该发现的,葛七七这几天对自己和妈妈突如其来的转变都是有目的的,他还跟个傻子似得为妈妈感到开心,直到收到她的短信他才后知后觉。


葛七七:放学我们聊聊吧



王源隐隐有不好的预感,以至于他最后一堂课频频走神,刘志宏给他传了好几次纸条也都是敷衍回复,弄得刘志宏对他兴趣缺缺,干脆开始骚扰男神。


下课铃终于响起,王源表情凝重的收拾书包,刘志宏喊了他好几下才答应,王俊凯实在看不下去了,两步走过去,手掌落在王源头顶就开始一通乱揉,“喂王源儿,你被谁勾了魂啊”


揉完还不忘暗自腹诽:手感还不错


王源垂头丧气,“你们先走吧,我等下还有事”


“不会是你妹又欺负你了吧?”刘志宏知道一些王源的家事,虽然听他提的少,但他交际花的头衔可不是白叫的。


“你妹?”


“男神你怎么骂人呢”


“哦,他妹?王源儿你还有妹妹啊”


不等王源开口,刘志宏已经替他回答了:“隔壁班的葛七七,他后爸的女儿,长的还挺好看的,就是脾气不好”


“哦不认识”


“刘志宏你知道的也太多了吧”王源不知该哭该笑,“你们不要乱想啦,我就是有点私事要处理,明天约明天约”


话说到这份上,两人也不好继续追问,鬼扯了几句便先行一步了。


等王源找到短信里说的地方时,葛七七已经到了。


“你找我什么事啊?”


“先点东西吧,我爸今天带阿姨出去应酬了,我请你啊”


不得不说,抛开性格,葛七七还真的挺好看的。


“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王源见服务员已经记了好几样东西,看这店里的装潢铁定不便宜,便开口“不是很饿,别点太多了吧。”


“那就先这样吧”


等菜上齐,王源也没等到葛七七进入正题,他是没什么心思跟她吃饭,尤其还是在这种场合。


“哥,我以后就喊你哥吧”


葛七七切牛排的手并没有停下来,王源差点以为自己幻听。


“你刚刚…说什么?”


葛七七抬头冲着王源甜甜一笑,“我说以后喊你哥呀,你不是比我大一点吗?”


来之前王源脑补了N种情况,偏偏现在这种不在脑补的范围内,他有点慌乱,抓起手边的饮料就往嘴里送。


葛七七看他这个样子只觉得好笑,“我有这么吓人吗?”


“不是不是”


“那我就当你同意啦?”


“那哥,你能不能帮妹妹一个忙啊”


“听说你和王俊凯关系很好”


“哥,你能不能帮我追王俊凯呀”


tbc.


这章真的很短小我知道,我就是听说有人首页刷不到我的更新我来测试一下🙊


评论(28)

热度(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