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年少心事(2)

#成年回忆向

#主校园 HE放心食用

#看完电影昨日青空后的脑洞产物

#终于快开车了激动


正文


“七七说你答应做伴郎了?”

“凯哥你这消息也太不灵通了吧,我都答应好几天了!”

刘志宏招手唤来服务员,加了两瓶啤酒。

这家烧烤店也算是老地方了,以前的课余生活除了游戏就是吃吃喝喝。那个年纪似乎有花不完的精力,尤其是王源,总能想到新点子,基本每次活动都是他起头,然后王俊凯负责买单,他家境比他们都优越不少,总是有花不完的零花钱。


这家店是最常来的一家,王源总说他家的五花肉烤的最香最带劲,活生生一小馋猫,王俊凯也惯着他,宠着他。


刘志宏以为那件事以后王俊凯不会再光顾这里,事实证明这么多年,他还是搞不懂男神的心思。


服务员很快把酒送来开了盖,刘志宏正准备给王俊凯把酒满上,杯子还没拿稳就被抢先——


眼前这位西装革履看起来一本正经的男士抓起酒瓶仰头就开灌,一套动作可谓是一气呵成,看的刘志宏目瞪口呆。


王俊凯整整灌了大半瓶才停嘴,啤酒瓶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终于回到桌面上,并和它来了个清脆的亲吻。


“哎哟我的哥,咋了你这是?受啥刺激了?该不会对我当伴郎不满吧…”


王俊凯顿了顿,还是开了口:“他…来吗?”


刘志宏一愣,瞬间反应过来这个“他”是谁。


“葛七七好像邀请他了,没给你说吗?”



有多久没见王源了?王俊凯还真说不上来。只记得刚分别那阵每晚每晚都会梦到他,一双杏眼溢满笑意望着他,然后喊他的名字,王俊凯啊……


王俊凯啊王俊凯啊,你可真是个大傻瓜,被人耍的团团转还对他止不住牵挂。他多想痛痛快快的恨王源,倘若情感能这般轻松自如的掌控他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更加不会让自己这么狼狈不堪。


婚礼比想象中要来的快,王俊凯头天晚上睡得并不踏实,也许是知道王源要来,他被复杂的思绪折磨了大半夜才勉强合眼。


镜子里的西装很是贴身,王俊凯身材一向保持的很好,处女座总是偏完美主义。刘志宏急匆匆推开门嗨了一声就开始换衣服,王俊凯干脆出去透透气。


本来以为自己见到王源会对他冷漠,会对他视而不见,再不然臭骂他一顿,但他错了,待他再见他时,心是没法说谎的。


他总有一种特殊的能力,能轻松在人群里找到他,刘志宏还曾开玩笑说他是行走的雷达,还是王源专属品牌的。


他变了,个子变高了,五官变硬朗了,身影变挺拔了;又好似没变,还是那双亮晶晶的杏眼,还是会有呆毛不配合的翘起,还是……会有让他控制不住走向他的魔力。


当他再次出现在他面前,他没有视而不见,也没有破口大骂,而是仿若热恋中的小情侣口吻。


他说:“王源儿,见到我就这个表情啊?”


从很早以前开始,王俊凯就喜欢这么叫他。


不过话刚说完王俊凯就后悔了,妈的我在说什么屁话啊?但说出去的话就是泼出去的水,没法收回。


王源错愕的望着他,即使各自成长这么久,他还是比王俊凯矮了半个头。


打破这场尴尬重逢的人是葛七七,她老远就看到两个人在一起,踩着高跟鞋一路小跑奔来,抓着王源的胳膊开口:“哥!你来啦!我真的好开心!”然后还不忘转头给王俊凯打招呼:“小凯~”


呵,叫的可真亲密,王源腹诽。


“你快去换衣服吧,我去看看妈。”


婚礼按照计划进行的十分顺利,新娘光彩夺目,新郎帅气无比,气氛和乐融融,没有人闹事也没有人反对,毕竟新郎又不是王俊凯。


妈的新郎不是王俊凯???


王源一脸懵逼的把手中的酒一饮而尽,特么谁告诉他葛七七是跟王俊凯结婚的???谁???给爸爸出来!!!


刘志宏站在新郎身边笑脸盈盈的望了过来,接收到王源的死亡之眼警告后怂怂的开始假装四处看风景。王源在这一刻发现自己紧绷的神经似乎放松了不少,我这是…在庆幸什么?


晚宴结束后是KTV轰趴,托葛七七的福,王源这次见到了不少老同学,成年人的世界里只有看热闹不嫌事大,一个一个都忙着前排吃瓜,说什么也要起哄拉着王俊凯王源一起去唱歌,王俊凯一副冷漠脸看不出表情,王源保持着礼貌性假笑不知如何推脱,正焦头烂额之际,还半路杀出个杀千刀的刘志宏。


“走呀走呀!一起去!我老婆准我今天晚回去了,等下我开车,源哥凯哥坐我的车去啊!好久没见了必须好好聚聚!”


妈的刘志宏,有本事你看着我的眼睛说话啊:)


好在包厢定的够大,王源本想找个角落缩着混时间,但是吃瓜群众是绝不允许的!


“王源来坐这儿啊!”某同学热情的招手并拍了拍他和王俊凯中间的空位,于是王源在万众期待的眼神下和王俊凯肩并肩坐在了一起。


坐就坐吧,两边的人还一直往中间挤,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是故意的:)


王源实在没法了,干坐着实在太尴尬,尬聊吧?还是算了,思来想去只好一杯接一杯的喝起了酒。


他确实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当然他更没想到的是自己会乖乖跟王俊凯开房!


是的!没错!他跟王俊凯开了房!


都说喝酒误事喝酒误事,王源啊王源,你这也太误了吧!


花洒被打开,热水来临前的一阵冷水可把王源刺激的清醒了不少,醉酒后的他扶着墙险些快站不稳,不过下一秒便被身旁的人圈入怀里,不待他反应过来,那人便低头吻了下来。


“源源…我好想你…”


tbc.



凌晨四点写的 感觉自己fong了从来没这么努力过(⊙…⊙)

评论(18)

热度(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