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我的蠢萌男友 07】

早上起床,他非拉着我要拍照。


不是我不愿意帮他拍,事实上我手机里他的照片比他手机里还多。


但是突然想起我们俩好久没自拍了我就不开心了。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不像刚开始那会儿,做什么都觉得新鲜。


那会儿拍照的频率还是相当频繁的,看着相册里最近一张合照还是好久以前自己偷偷拍的心里就特委屈。


我说王源儿我们俩多久没合照了?


他啊了一声没说话,嘟着嘴巴眨眼睛要我快点给他拍。


尼玛卖萌可耻!


拍出来的照片让他很满意,嚷嚷着要发微博,我没说话。


他勾着我脖子举起手机说俊俊笑一个。


我一时没反应过来,傻不拉几的样子就被他拍下来了。


照片上的我跟个二楞子一样,我不服,我要他重新拍。


他说重新拍可以,但是能发微博吗?


我当然同意。


摆了几个帅气的表情跟他愉快的合了几张照,心情好到飞起。


他说他要发微博了,我说你发完说一下我去点赞。


他说发好了,我点开微博准备迎接粉丝们对我帅气的脸的赞美。


然而……


王源:分享一个被哥萌到傻的凯哥/偷笑

【图片】【图片】


第一张是他嘟嘴的照片,第二张……


尼玛这不是我傻不拉几的那张吗!!


王源儿你给我过来!


你自己同意了说可以发微博的啊……


尼玛我说的是可以发帅气的我啊┻━┻︵╰(‵□′)╯︵┻━┻


评论(13)

热度(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