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凯源】【校园论坛】是这样的,听说八中和南开要合并了(7)

原谅我忘记上次写到哪里来了…时隔太久,让我们从一个新地方开始…


八中论坛  》校园精品  》居委会招新


居委会一号

新学校新气象!为了共同创造我们美好的校园论坛!在这个风和日丽的大好日子里!居委会招新啦!


八年二班副班长

我这算插楼吗?等了好久也没等到下文。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貌似楼主说完了?



八年二班关灯委员

总觉得楼主是高仿,这次招新居然没有带五毛钱特效的海报,我表示深深地怀疑。



七年级新生

道理我都懂,巴特为啥在上课的时候发招新?




学生会主席

哦,楼上一看就是新来的。



广播站站长

同楼上


班长委员会主席

@七年级新生  通常上课的时候是论坛最活跃的时候,你下课发招新谁鸟你。



八年二班副班长

楼上正解。不愧是是主席。



八开小灵通

听说居委会一号要招新是因为跟二号吵架了。


八年二班关灯委员

我仿佛闻到了一股年度大戏的味道。



八年二班音乐课代表

原来一号和二号是一对?卧槽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吗!



八年二班卫生委员

楼上你不是最后一个……


八年二班宣传委员

我看不像吧,两个萌妹子唉。



八年二班副班长

两个萌妹子怎么了,屋里Roy还是萌汉子呢!还不是被Karry拐跑了!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楼上淡定,一切自有定数。



八年二班音乐委员

楼上的什么鬼23333



八中某校花

@八年二班副班长  注意用词好吗!Karry才没有拐跑Roy!明明是Roy自己要去招惹的Karry!



广播站站长

得,Karry的护草使者来了。


班长委员会副主席

有谁给我科普一下图书馆事件吗,几天没刷论坛感觉错过了全世界。



八年二班浇花委员

@八年二班副班长   敢问如此淡定刷论坛的副班长大人,第三题的答案是什么?



八年二班关灯委员

@班长委员会副主席  简单一点来说呢就是Karry和Roy在图书馆约会,校花和学弟轮翻去搞破坏,最后被校长撞见了。



八年二班副班长

@八年二班浇花委员  答案私信给你了。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其实我蛮想知道后续的结果帖子被删了sad。




校门口卖奶茶的

后续是他们俩去对面买了根**就走了。



八年二班副班长

卧槽!不可以yd!!



校门口卖烤肠的

【链接】我已经找居委会申诉撤销kaochang是敏感词汇这件事了,这都好几天了也没结果,让不让人好好做生意了!



广播站站长

你们没觉得今天很诡异?按照平常楼上早就被禁言了。



八开小灵通

我都说了一号和二号吵架了,谁还有功夫给你们禁言啊。




八年二班副班长

其实我并不是很care居委会,@八开小灵通  你那里有没有我男神Roy的情报?



八中某校花

还有Karry的!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八中某校花  你跟Karry一个班你还要?



自习室的天花板

你们不觉得这种事情应该找我?


学生会主席

卧槽!难道Karry和Roy又在自习室?



凯源电视台台长

是的,我们刚刚派记者过去对Karry和Roy进行采访,地点是自习室。



八年二班宣传委员

omg!有没有预览图啥的给先舔舔。


八开小灵通

【截图】【截图】

刚刚刷微博看到的,南开校长发的预览。



八年二班副班长

道理我都懂,校长站在Karry和Roy中间是几个意思?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我想rs八中校长……


【系统消息:本贴刚刚被@南开校长 赞过】


自习室的天花板

是记者要求校长站中间的啦,Karry跟Roy站一起太黏糊了,把校长放在旁边感觉是人从模式一点都不团结有爱。




八年六班卫生委员

哦,黏糊。



八中某校花

卧槽!!Karry好帅啊嗷嗷嗷!



广播站站长

【图片】


这个角落里的人484居委会2号



八开小灵通

我记得上次电视台的说要来选两个人采访的,484二号入选了没有选一号所以吵架了。



班长委员会副主席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



八年二班副班长

我只想问采访结束了吗…并不是很想看到校长一直插足。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同楼上



七年级新生

我听说Roy学长会谈钢琴,请问一下学姐学长们是真的吗?



八中某校花

@七年级新生  这个不清楚,不过Karry吉他弹的很好。



班长委员会主席

卧槽真是绝配啊,如果能在学校的合并仪式上看到两个人合奏~~我愿意去死!




凯源电视台台长

是这样的,合奏是有的。



八年二班关灯委员

@班长委员会主席  一路好走,明年我会给你烧纸的。



八年二班卫生委员

@班长委员会主席   一路好走,明年我给你过生日。




班长委员会副主席

万万没想到我是因为主席自杀而转正的,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自习室的天花板

采访结束了,现在自习室只有Karry和Roy两个人。




八年二班副班长

我祈祷慢一点下课。



八年二班浇花委员

@八年二班副班长  副班大人别这样…人有三急……



八中某校花

还有3分钟下课。我要去找Karry。



自习室的天花板

感觉又是一场年度大戏。



居委会一号

抱歉各位同学,我们不招新了。



广播站站长

…………



学生会副主席

反正也没打算去应聘。




八开小灵通

【图片】【图片】从校长的好友圈8出来的预览图。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卧槽咬耳朵!!还能更腻歪一点吗!!



八年二班副班长

啊啊啊我Roy耳朵红了好萌啊嗷嗷嗷!!




八年二班关灯委员

Karry的虎牙苏我一脸啊嗷嗷嗷!!!



广播站站长

只有我的重点在小灵通是怎么成功进去校长的好友圈这件事吗?



班长委员会副主席

我发现主席不见了……



自习室的天花板

鱼唇的人类,咬耳朵算什么,我差点就看到他们俩啵啵了。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卧槽!真的吗!有图吗!



班长委员会主席

如果有锤子我就去死!



班长委员会副主席

主席……



自习室的天花板

【图片】壁咚的图,由于角度不对只有这种了,并没有拍到正面的。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来,大家请保持格式。

@班长委员会主席  一路好走。



八年二班副班长

一路好走。


八年二班浇花委员

一路好走。



八开小灵通

卧槽你们咋还在这里闹腾,隔壁帖子在报名明天的合并仪式的志愿者!



广播站站长

不早说!!



【系统消息:本贴被@居委会二号 锁帖】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