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全民造星 07

选手凯x导师源

前恋人设定 

pick me pick me up!

 

Chapter 7

 

刘志宏这个名字,上次出现在荧幕上是五年前。他和王源相识于八年前的《男生学院自习室》电影拍摄,王源是男主,刘志宏是男二。彼时的两人不过十一二岁的年纪,但是好运不会眷顾每个人,即使你也同样努力,同样有梦想。

 

电影成就了王源,刘志宏凭借搞笑逗比的人设也混了个脸熟,紧接着就和男N号王俊凯一起被王源公司的星探看上,三人正式成为同门师兄弟。

 

虽然是一起上声乐课,一起学舞蹈的关系,但是王源一路都是顺风顺水,通告越来越满,刘志宏和王俊凯被王源的光芒照的无地自容。五年前,刘志宏十四岁,初三,他需要在学业和练习生身份中二选一,谁不想像王源一样站在大舞台上发光发热呢?他在这个圈子摸爬滚打了三年,粉丝写来公司的信越来越少,这个世界从来不缺新人和有实力的人,他不过是被遗忘在时光某处的小丑罢了。

 

离开公司是很艰难的选择,迫于家人的压力,刘志宏没法拒绝,但也不忍放弃。大学念了编导专业,家人实在拗不过他,也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恭喜你,二文。”王源紧拥着刘志宏,热泪盈眶。

 

“谢谢你,马班长。”

 

二文和马班长是当年那部电影里两人饰演的角色,王源是真心为刘志宏感到高兴,他们三个人,那个小小练习室的三个小朋友,不该只有他一个人走出来。

 

刘志宏也是真心感谢王源,这几年要不是王源的帮忙,这个奖项也没这么容易。

 

 

镜头外的王俊凯却是喜忧参半,他是三个人里最大的,也是混的最差的了。

 

“凯哥?你没事吧?”

 

“没事,还给你。”

 

宋虾饺接回手机一脸懵逼,什么情况啊?看个颁奖典礼都看哭了?这个刘志宏是谁啊?

 

手机页面停留在和王源的私聊页面上,王俊凯编辑来编辑去,最终还是发了最简单的话。

 

Karry:帮我恭喜他。

 

扣在餐桌上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下,王源忙着解决面前的大餐小龙虾,完全空不出手看手机。

 

“二文,你帮我看下手机!”

 

“我要是发现了马班长的秘密恋情怎么办?校规第十条可是不准谈恋爱哦~”

 

“那你就告老师呗~”

 

刘志宏擦了擦手,毫不客气的抓起王源的手机,屏幕正好还亮着。

 

“是小凯啊!”刘志宏随手输入锁屏密码,居然解锁成功了!

 

“王源你够可以啊,这么多年都不换密码,对小凯真是爱得深沉啊~该不会银行卡密码也是这个吧?”

 

王源愣了一下,“银行卡是6位数谢谢”

 

“那就是……921118?”

 

“去你的”

 

王源吃的专心,完全没意识到刘志宏刚刚在录视频。王俊凯等了几分钟没见对方回复,便把手机随手扔在了床上便去了卫生间。

 

“滴咚——”

 

是新消息提示音。

 

葛大头心虚的看了看卫生间方向,又看了看另外两位室友,欧土躺床上休息,虾饺好像在和谁语音通话。见没人注意自己,葛大头飞快的抓起王俊凯的手机开始研究,屏幕上显示新消息来自于“源源”,他不傻,当然知道这个源源便是导师王源了。

 

到底发的什么内容呢?

 

葛大头试图解锁手机密码,他知道王俊凯的生日是0921,但是系统提示错误,不是自己生日难不成是王源的?

 

1-1-0-8

 

解锁成功!

 

葛大头像发现新大陆般激动,然而还没来得及一探究竟,卫生间便传来冲水的响声,他不得不物归原主。

王俊凯收到的确实是来自王源的新消息,但是并不是王源本人发来的。

 

王俊凯点开视频,镜头下的王源丝毫没有察觉,注意力全在小龙虾上,紧接着传出一个声音——

 

“王源你够可以啊,这么多年都不换密码,对小凯真是爱得深沉啊~该不会银行卡密码也是这个吧?”

 

王俊凯没听太清楚,但是对那句“对小凯真是爱得深沉啊”格外敏感。他翻出耳机把视频反复看了好几遍,心情大好。

 

说话的应该是刘志宏没错了,不过他这意思是?王源的密码还是0921的意思吗?不愧是铁三角,二文这个神助攻太给力了。

 

王俊凯全然沉浸在这份突如其来的喜悦之中,完全没注意到对床葛大头的注视。

 

 

宿舍喇叭通知全体选手去大教室集合,看来要宣布新的评级了。

 

三位导师都不在,宣布新班级分布的是发起人王烤鱼。

 

“同学们,二次评级的结果出来了,很多同学都有进步哦!”

 

“等下我会一一宣布每个人的新评级,通知到的人就先去旁边对应的班级区坐好”

 

“上官牛河,C班升B班!恭喜!”

 

“宋虾饺,A班不变!”

 

“欧土,B班不变!”

 

“杜皮舞,F班升D班!”

 

“公孙糯米,C班降D班!”

 

“葛大头!B班降C班!”

 

被念到名字的葛大头有些错愕,自己的实力进A班完全没问题!居然把我降到C班了?他一边往对应班级座位挪步,一边瞟了瞟王俊凯。

 

“王俊凯,A班不变!”

 

……

王俊凯对于自己的结果算是意料之中,而且此时的他依旧沉浸在那段视频里。

 

虾饺凑过来恭喜他,“凯哥!我们可以继续做室友啦!”

 

 

新评级宣布完毕,接下来101位练习生要面临的是第一次舞台挑战,王烤鱼继续说着:“第一场公演结束后,我们会根据最新的人气排名淘汰掉一部分选手,希望大家能好好准备这场演出,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接下来便是抽签分组,所有选手被分为16个组,每组6个人,最后一组5个人。和哪些人搭档,表演什么歌曲,全凭运气。

 

“每个班级面前都有一个抽奖箱,大家依次抽取自己的队伍序号,相同序号的便是一队的队友!”

 

A班只有十一个人,很快便轮到了王俊凯,号码牌在手心摊开,是2。

 

“凯哥!你几号啊?”

 

“2号”

 

“你和大头哥一队哎!好羡慕!可惜我是11”

 

听了宋虾饺的话,王俊凯本能的朝C班方向望去,正巧葛大头也在看王俊凯,四目相对,王俊凯礼貌性的笑了笑。

 

……

 

 

王源发现刘志宏干的好事已经是半个多小时后的事情了,他把视频前前后后反复看了好几遍,想掐死刘志宏的心都有了。

 

“刘志宏你这个小垃圾!把我拍的这么丑!还没这只龙虾好看!!你是不是故意的!”

 

“哈?我以为你怪我把你密码泄露了,结果居然是?和小龙虾比美失败??”

 

“密码本来也不是什么秘密,迟早会知道的”

 

“等等!所以网上说的是真的?你们复合了?”

 

TBC.

 

哎呀呀就卡这儿吧到点了下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6)

热度(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