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全民造星 06

选手凯x导师源

前恋人设定 

pick me pick me up!

 

Chapter 6

 

并不是第一次亲吻,同样的场景在时光的巷子里比比皆是。

 

也并不是最难忘的一次亲吻,王源记得他们的第一次是在公司的宿舍,两个人都是初吻,紧张的要死,王俊凯亲的小心翼翼,但抑制不住内心的狂热和激动,双唇触碰的一刻,王俊凯便开始放飞自我了,后果就是王源被他的小虎牙给误伤。

 

但是这一次……

 

“王源?”李蹦迪推了推神游的王源。

 

“啊不好意思,说到哪儿了?”

 

“源哥不舒服吧,刚刚看到小白找感冒药来着。”苏鹅接话。

 

“没事没事。”

 

王烤鱼装蒜,接着苏鹅的话继续说:“是呀,这嘴都红成这样了,反正讨论的差不多了,王源你先回房间休息吧!春——”春宵一刻值千金呀!

 

王源也没拒绝,只是起身前对着王烤鱼不冷不淡的来了一句:“烤鱼,天道好轮回哟”

 

王烤鱼有些心虚,赶紧撤离了战场,兜里的手机震个不停,消息都快炸了。

 

【麻辣香锅交友中心】

卖香锅的熙哥:到底怎么个情况了?前线人员倒是适当汇报汇报呀!

超厉害的砂锅姐姐:前排坐等!

一碗小米粥:就小白那个智商,十有八九被发现了吧?

烤鱼小天使:小白小心点啊!我刚被源源警告了!

马史后援会会长小白:源源也是你叫的吗?/微笑

超厉害的砂锅姐姐:???

卖香锅的熙哥:/懵

烤鱼小天使:小白你有毒吧???

 

王烤鱼抓着手机总觉得有些不对劲,便拨通了小白的电话,手机里等待的提示音响了好一会儿才被接起。

 

“小白?你被绑架啦?”

“差……差不多了……”

“你被发现了?”

“当时我们叫那么大声聋子才没听到吧?”

“哎呀不说这个了,你刚刚在群里说的什么意思啊?”

“我说什么了?”

“别装,好好说!”

“天!我真没说什么啊,刚刚凯哥让我给他冲糖水呢,压根没碰手机——卧槽刚刚是王俊凯喊我接电话的!该不会!”

……

 

消息的确是王俊凯本人发的没有错,单纯的恶作剧而已。被偷窥的事情他并不知情,单纯以为巧合罢了,况且让王源的助理看到那一幕更好,就当宣誓主权了,小白也不是外人,卖香锅的熙哥当年也多少知道一些他们的事情。

 

“那个,源哥,凯哥我先走啦,你们……好好休息!拜拜!”从外面接完电话归来的小白仓皇而逃。

 

“你也快回宿舍吧。”

 

“不留我吗?”

 

“明天还要比赛,你……还是留点体力吧。”

 

王源这话说的有歧义,王俊凯把人逼到墙角圈入怀里,低头在他侧脸落了个吻后把头埋在了王源的肩颈。

 

“等我拿到冠军,我们就在一起行吗?源源”

 

 

二次评级如期展开,依旧是现场直播的形式,导师和发起人在导师席落了座,等候选手登台。

 

“第一组,欧阳肠粉,上官牛河,欧土,宋虾饺”

 

虾饺没想到自己会是第一组上场,有点紧张,王俊凯给他做了个加油的手势。

 

二次评级的内容是所有人都进行一次单人的主题曲唱跳表演,四位选手刚站稳音乐便响起了。

 

几位导师一边观察着选手的表演一边讨论着。

 

“我觉得肠粉还不错啊”

 

“牛河也挺好的”

 

“虾饺很稳啊!”

 

“欧土好像有点没跟上啊”

 

……

 

“第四组,公孙糯米,杜皮舞,葛大头,王俊凯”

 

王烤鱼念完王俊凯的名字本能的看了王源一眼,直播镜头正好播出了这一幕,霎时间弹幕被敏感的cp粉占据。

 

是夏秋不是虾球:烤鱼绝逼知道些什么!!!

陌黎黎呀:yooooooooo

顾北城:烤鱼是自己人吧hhhhh

大俊怀里的小圆:这眼神!不就是我吗!!!

……

 

四位选手表演结束,接下来是点评环节。

 

“杜皮舞是李蹦迪的师弟吧,你们公司的选手都这么会跳舞的吗?”王烤鱼对杜皮舞赞不绝口。

 

“公孙糯米,你唱功不错,但是舞蹈还有待加强哦,有些地方很明显没太跟上。”

 

“葛大头,你舞蹈底子确实不错,你刚刚是有自己改动作吗?”李蹦迪问。

 

葛大头并不谦虚:“是的,我从小学舞,舞蹈是我的强项,自己也编过舞。”

 

“能在原舞蹈的基础上做出自己的想法,还是蛮别出心裁的”苏鹅接话。

 

“但是我们这次比赛的内容是原版歌舞表演,并不是要求你们去做改编”王源突然开口,“我觉得稍微有些词不达意的感觉,对其他选手也有点不公平。”

 

李蹦迪说:“这也是我想说的”

 

“至于王俊凯……”苏鹅停顿了一下,“看样子你恢复的不错呀!”

 

昨天王俊凯晕倒的事情都上热搜了。

 

“谢谢老师关心,我昨晚休息的很好。”

 

王俊凯是休息好了,睡的香了,可苦了王源,被那话折腾的一晚上没睡好,这小崽子,还笑的这么灿烂,给谁看啊?

比赛进行到午饭时间才结束,几位导师约着在食堂吃完饭后便道了别,离开这个节目,他们都是正当红的艺人,虽然通告被推了不少,但也不可能推个干净的。

 

王源也和小白上了保姆车往下一个工作点奔去,晚上有个颁奖典礼,他是颁奖嘉宾。

 

“源哥,红毯衣服我准备了两套,你选一下吧?”小白把衣服样式图递给王源,不过王源没接。

 

“小白”

 

“啊?”

 

“听说你也站凯源是吗?”

 

“没有的事!源哥这么A!怎么可能是受嘛!嘿嘿”

 

“A?什么意思?”

 

“这……下次再跟你解释吧源哥,反正是夸你的意思,辛苦源哥把衣服选一下好咩,马上就到了。”

 

“右边这个吧”

 

这些年,各大颁奖礼的红毯王源几乎是走了个遍,大大小小的奖项早已拿到麻木。这次要颁的是新人奖项,他本来可以不接受邀约的,但是看到入围者名单后他便坚持要来,差点没乐死主办方。

守候在红毯两旁的记者终于等到王源的出现,生怕漏拍了哪个动作,争先恐后的往前凑,王源礼貌性笑着朝他们挥手,签完名后进了场。

 

“大家好,我是王源。”

 

台下掌声雷动,王源这个人,不光是深受粉丝喜爱,圈内的人也不例外。

 

“哎呀第一次颁奖有点小紧张耶,今天要颁的最佳新人导演奖!让我看看是哪位——”

 

镜头下,修长的手指利落的打开信封,拿出手卡,看到那个熟悉的名字时不自觉笑起来。

 

“恭喜——刘志宏!”

 

 

王俊凯从餐厅出来便听说王源已经走了,登上微博,红毯预览都出来了。

 

“走也不跟我说一声……”

 

不得不承认,王俊凯是有些失落的,虽然昨晚王源没有回答自己,但也没有拒绝呀?不管怎么样,走之前跟我发个消息也是好的呀……

 

“凯哥!你瞎嘀咕啥呢!”

 

“没事。”

 

“凯哥你知道刘志宏是谁吗?”

 

刘志宏……真是好久远的名字了啊……

 

“你从哪儿看的?”

 

“这儿啊”虾饺晃了晃手机,“王源的颁奖直播,现在和刘志宏抱着哭呢”

 

“给我看看!”

 

TBC.

 

想名字想的头都炸了啊啊啊

有愿意贡献id的吗,大概后面需要不少网友……

评论(85)

热度(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