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单身狗餐厅之Karry x 马思远版】

单身狗餐厅凯源多种版之一
男自篇

先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个单身狗餐厅,以下内容来自神奇的扣扣空间😂,梗是一个叫筱曦的妹纸点的~科普如下:【单身狗餐厅?!】
在时尚天河有一家单身狗餐厅,提供一人食座位,可以通过墙上的APP来选择是否要与其他人一起吃饭,如果两边都选择了“是”,中间的隔板就会落下,然后,你就可以愉快地与对面桌的人一起用餐啦!四款拉面和健康便当都很诱人!地址一喜屋天河区时尚天河商业广场077-081铺子,地铁1号线体育中心站D3出口下~ ​​​【地址我也贴出来了,有住在那附近的妹纸感兴趣的可以去试一下hhhhh,声明一点!我跟这个餐厅并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并不是在给这个餐厅打广告!顺便这个餐厅的老板你好,要是你有机会看到这条lo,请主动联系我缴纳一下广告费用谢谢,我的手机号是131xxxxxxxx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正文开始👇👇


“马班长!你可要帮我出气啊!Karry学长他又欺负我了呜呜呜”

天宇文冲进自习室抱着马思远的胳膊就开始一顿哭诉。

“岂有此理!”马思远眉头一皱,手上的练习册被啪的合上拍在了课桌上。

“Karry男神又怎么欺负你了?”天宇浩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他他他!他把我女朋友抢了!”

“女朋友?校规第十条禁止谈恋爱你不知道啊?”马思远撇嘴。

“哥你居然能交到女朋友?这可是稀奇事儿,再说了,你那什么眼光,Karry男神还用得着跟你抢妹子?”天宇浩吐槽技能开启,停都停不下来。

“就是~”天宇寻也附和着。

天宇文被自家这两个吃里扒外的兄弟吐槽的更为不快,抱着马思远的胳膊又紧了几分,小脸儿比之前的模样更可怜兮兮了些。

“马思远~难道重点不是在Karry抢我女朋友上吗?宇浩宇寻就知道一口一个Karry男神来败你的威风,你想想Karry针对你都多少回了?你能咽得下这口气吗?我如花似玉的妹子啊嘤嘤嘤”

“够了!Karry在哪里?我这就去找他给你报仇!”

“我知道我知道!我带你过去!”

说起这个Karry,马思远就一肚子气,关键是还没地儿发泄!

Karry是何许人也?

男校这学期新转来的比马思远高一级的男神学长,用天宇浩和天宇寻的话来说——

“个子高!长得帅!”

“成绩也好!”

当然,天宇文曾经也沦陷过——

“如果我是女生我一定会爱上他~”

本来马思远和这个Karry确实是八竿子都打不到一块儿的,况且马思远的条件也不差,用隔壁女校的话来说,长的就跟小天使似的,只想抱回家啊~还曾经一度蝉联最迷人班长奖,尊敬老师爱护同学,简直就是学校的模范学生。

然而万万没想到,这个Karry自打转学来男校的第一天起,就处处跟马思远作对,先是初次见面把他刚买的甜筒的筒撞了一衬衫不说,居然还道歉的毫无诚意!笑的那么好看是闹哪样!有小虎牙了不起啊!哼!绝对不能原谅!

就这样,两个人便结下了梁子,才怪。

把对方当成敌人的一直只有马思远,相反的,Karry对这个炸毛的小学弟可是感兴趣的很。

隔天马思远接到老师的消息说他的篮球社新调来一名同学的时候马思远很是惊讶,因为他看到了老师身后那位传说中新加入的同学的脸,居然是他?那个撞筒犯?哼!他来干什么?他居然也喜欢打篮球不成?腿长了不起?

以至于马思远根本没听老师后来都说了什么,等回过神来也就听清了一句:“那从今天开始,Karry同学就代替马思远同学来掌管篮球社了,大家鼓掌欢迎!”

hello??

什么情况?

凭什么?

所以当Karry走到马思远面前礼貌的想打个招呼的时候幸运的得到了马思远的白眼一枚。

他好像很讨厌我的样子?

“气死我了!”

天宇三兄弟还是头一次见到这么生气的马思远,一个两个都忍不住八卦起原因来。

“你们口中的男神!那个叫Karry的!居然刚转来就把我的篮球社社长给抢了!”

“WOW~这么劲爆的消息,怎么没见论坛更新?我要赶紧去发个帖。”说罢天宇文就开始掏手机。

“男神果然是男神啊,实力就是不一样!”天宇浩也一本正经的感叹到。

“就是~”天宇寻的经典台词再次上线。

“喂喂喂!你们三个什么意思啊!你们是不知道你们的男神有多过分!昨天还浪费了我一个甜筒!那可是刚买的!小卖铺的最后一个!牛奶味儿的!”

“噢~~是很过分~~”三个人头也没抬的附和着,气的马思远脸都红了。

让大家没想到的是,马思远口中的“罪魁祸首”居然正巧出现在自习室里,气氛顿时有丢丢尴尬了。

“谁惹我们马班长生气啦?脸蛋儿都红彤彤了,好可爱~”

Karry那家伙总是这样,说话的语调喜欢微微上扬,听的人心直痒痒。

显然马思远这个小迷糊并没有把注意力放在“我们马班长”这个理所当然的亲密的称呼上。

“你居然还有脸过来跟我说话?脸皮可真够厚的!”

这话说的,可把Karry郁闷坏了,早上在校长办公室里无意间得知过几天马思远要代表学校去参加作文大赛,但是马思远作为篮球社社长,篮球比赛也在作文大赛之后不久的时间里开赛了,这社长不在,谁带领大伙儿训练呀?Karry想着这应该是个跟马思远套近乎的好机会,便向校长主动请缨,本以为马思远会很感谢自己呢,可事情的发展仿佛跟自己的预料有偏差啊,Karry一天被马思远白眼两次了,嗯,这偏差还挺大的。

“难道篮球社的事情让你不开心了?”Karry试探性的开口询问起来。

“男神这智商仿佛有点不在线啊,抢社长职位的这种大事,肯定不开心啊。”天宇寻压低声音跟俩兄弟吐槽。

马思远很明显一副不想跟Karry说话的样子,Karry顿了顿继续解释:“我是听说你马上要去市里参加作文比赛了,怕你忙不过来——”

“哼!用不着你假好心!怕我忙不过来你就把我篮球社社长的职位抢了?我是不是还要好好感谢你?”

“我——”

“马思远,这就是你的不对了,Karry好心帮你代管几天,你就这态度?”学生会副主席卫斯理不知什么时候过来的,听清楚来龙去脉后忍不住为Karry辩护起来。

马思远正在气头上,卫斯理的话无疑让他有点没反应过来,他扭过头来看着天宇三兄弟问:“他刚刚说什么?帮我代管几天?”

三兄弟点头:“好像是这样。”

“不是抢我的位置?”

“应该不是。”

所以是我误会了人家?妈呀好丢脸啊啊啊啊啊啊!!!

马思远这会儿脸更红了,所以我要给他道歉吗?哼!才不要!篮球社的事情是误会了,可他依旧是个撞筒犯!不可原谅!

Karry这才搞清楚原来是马思远误会自己了,不由得冲着马思远笑出了一脸猫纹。

“好了好了,热闹看完了,大家都散了吧,马思远,Karry,你们俩可别忘了一会儿要开班长委员会,Karry新来的不知道地方,马思远你带他过去吧。”卫斯理拍了拍手表示自己要退场了。

让Karry跟着卫斯理直接过去难道不是更方便?马思远正想拒绝,就听到某人说:“行,那一会儿我就跟着马思远一起过去。”

阿西吧!!!!

马思远发誓,这短短的路程绝对是他这辈子遇到的最尴尬的时刻了!安静走路不好吗!干嘛一直跟我说话!还问东问西的!我的身高?hello?知道您比我高!用不着强调好吗?我看的出来的好吗?什么?我的家庭住址?你想干嘛??入室打劫吗??你能不要笑了吗??我已经知道你有虎牙了!!!该不会是因为我没给你道歉吧??这么小气??

“喂。”

“嗯?怎么了马思远?”

“刚刚的事儿,对不起了。”

这下你满意了吧??

“哎呀,这点小事,没关系的啦,我不介意的~”

hello???


天宇三兄弟都以为,既然误会解除了,两个人的正常发展应该是化干戈为玉帛,从此你拉着我的手我搂着你的腰,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了,哪知道从那天以后,Karry倒是没直接欺负马思远了,而是把矛头指向天宇文了?

“马思远!你要为我做主啊呜呜呜,Karry他太过分了!他居然打我!你看!我的手都红了!”

“欺人太甚!我去给你报仇!”

马思远还是头一次来跆拳道社,教室里仿佛正在做练习,他站在走廊上悄悄看了Karry好久,才不是因为他最帅才看他的!哼!勉勉强强承认有那么一点点帅!只有一点点哦!比我还差远了呢!

“马思远!”

穿着白色道服被偷偷注视好久了的主角突然对上了马思远的视线,直接当着大家的面就喊出了他的名字,被点到大名的人倒是有些不知所措了,真是丢死人了啊啊啊啊啊

Karry从教室里小跑出来,看着马思远就开心的不行。

“马思远,你是来找我的吗?”

“我——”

“你刚刚一直在看我~对吧?”

“……”

“哦对了,一会儿你帮我带个东西给宇文,他今天跟我对练好像有点受伤。”

“对练??”

“对啊,他来跆拳道社了。”

马丹!天宇文你个辣鸡!好大的胆子!居然敢骗我!

“这样啊……”

“你找我什么事?”

“呃这个……”

“没事正好,一会儿一起出去吃饭吧。”

“啊??”

马思远发誓,他其实是准备拒绝的,可是他不能浪费粮食,这绝对不是原谅这个撞筒犯了!!

“马思远!你要为我做主啊!Karry他又欺负我嘤嘤嘤!”

“拉倒吧,这回理由我都不想听了。”天宇浩不屑。

“就是!”天宇寻也不屑。

经历了几次以后大家都看出来了,天宇文就是个不靠谱的家伙,害得马思远已经在Karry面前都快丢脸死了。

“马班长!这回你一定要相信我啊!”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说起来好像今天一天都没见到Karry了?天呐我在想什么?

“这回Karry欺负的可不是我,是你啊马思远!”

“哈?”

“今天隔壁女校的琪琪拜托我把情书给你,居然被Karry抢走了!”

“琪琪居然给马思远写情书!”天宇寻和天宇浩异口同声。

马思远疑问:“琪琪是谁?你们都认识?”

“隔壁女校校花啊!马思远!Karry肯定是嫉妒你的魅力!情书里肯定有琪琪的联系方式!Karry肯定是要去挖你墙角!去黑你的!”

什么??Karry居然收情书了??太过分了!!

“Karry在哪?”

“应该还在校门口!”

Karry刚把从天宇文那儿夺来的情书撕掉,马思远就找上门来了。

“Karry你太过分了!把情书还给我!”

“你知道了?”

“宇文都告诉我了!把琪琪给我的情书还给我!”

“琪琪?叫的可真亲热啊。”

“要你管!情书呢!”

“我撕了。”

“我的情书,凭什么被你撕了!”

“你生气了?就为了那个叫琪琪了你生我的气了?你就这么想跟她谈恋爱?”

“谁要跟她谈恋爱了?倒是你!校规第十条你不知道啊?”

“我知道啊!”

“那你!——嗯?你撕了?”

“……对啊。”

“联系方式你存了?”

“什么联系方式?”

“宇文说情书里肯定有人家女孩子的联系方式!你是不是存了然后偷偷约她出去!”

“她追你,给你写的情书,难道你跟我生气不是因为你想跟她谈恋爱约她出去?”

“怎么可能!我是班长!怎么可能带头违反校规!”

“那好,你不约她就约我吧。”

“干嘛?”

“请我吃饭啊。”

“为什么要请你”

“不是吧你马思远~我请你那么多次,你不能回请一下?”

“……那好吧”

回忆至此,马思远已经跟着天宇文到了校门口。

“Karry到底在哪?不在学校吗?”

天宇文一边编辑短信一边回答着:“据可靠消息,Karry现在在我们学校附近一家新开的餐厅里”

“他在那儿干嘛?”

“在餐厅除了约会还能干嘛?”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你确定他约的是你女朋友?”

“都什么时候了!我能拿这种事情骗你吗?”

“好吧……”

“咱们走快一点。”

桌上的手机嗡嗡的震动了两下后屏幕亮了起来。

天宇文:出发了,在路上了。

Karry赶紧回了一条:在118号。

“还有多久啊?”

“快了快了,前面就是了。”

“这什么啊?单身狗——”

“哎呀你看错了那是隔壁的牌子,我们快进去吧!”

“……好吧”

天宇文一双眼睛贼溜贼溜的,一下子就瞅见了118号在哪,扯着马思远就往位置上塞。

“马思远,你先坐在这儿等我一会儿,我去打探一下环境,等我啊!不许临阵脱逃!”

“说什么呢!我是那种临阵脱逃的人吗!”

“嘿嘿嘿,不是不是,我走了啊。”

“快去吧。”

天宇文走了以后马思远才敢松懈下来,装作无所谓的样子真的太辛苦了,Karry肯定是特别特别喜欢那个女孩子才会做这种事情吧。为什么我会这么难过呢?因为他违反了校规吗?

“欢迎光临本店。”

头顶的小喇叭突然发出声音,吓坏了马思远。

咦?这桌号居然是118,还挺巧的。

“您可以通过墙上的app选择是否愿意跟您对面的人一起吃饭。”

app?

马思远看了看墙上,还真有个屏幕,话说为啥只有一个yes的选项啊?

在角落蹲着的天宇文内心os:点啊!快点啊!你倒是点啊!

然后马思远就点了,其实他是手抖的。

面前的木板突然向下移动,伴随着木板的消失,出现在马思远面前的,是……Karry??

他居然真的在这里约了女孩子!!

“马思远。”

完了完了,他是不是想问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啊我该怎么说啊宇文去哪里了我是不是又被他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嗨,好巧,你也来这里吃饭。”

“不巧,我就是在这里等你。”


END

纠结了很久是打tbc呢还是end呢,反正无所谓啦,这个单身狗餐厅的系列还会有其他版本哒!比如凯源的校霸篇呀或者艺人篇呀或者abo篇呀啥的大家有想看的系列记得在评论里给我说哟,真的太想念我们男自了吧所以私心第一个系列写的男自ww
结尾这两句对话好像有点像微微hhhh,大家好久不见呀!还记得我咩!






评论(47)

热度(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