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月亮的后裔(7)

医生凯x军人源

第七章


王源跟着王俊凯进了餐厅以后都是懵逼的,刚刚发生了什么?我被亲了?被俊俊亲了?_(:3」∠)_如此主动的俊俊好可爱呀。



“先生,我们餐厅推出了一款新甜点,很受情侣——啊年轻人的喜欢,不知道两位要不要来一份呢?”



王俊凯自带滤镜,完全无视了服务员的口误和小尴尬,反而冲着“情侣”二字非要点一份不可。




“来一份吧。”



“好的。”



“再给他上一杯牛奶。”



“好的,稍等。”




王源以为自己听错了,“给我?点牛奶?”




王俊凯用纸巾把面前的桌面反复擦拭了几次,对王源的疑问并不打算回答,然后起身往外走了两步。



“你坐这边来。”


王源显然不明白自家俊俊到底要整什么幺蛾子,但是本着做攻的就得宠着受的原则,他照做了。




餐厅的椅子是软皮沙发,等王源再次落了座后,王俊凯把原本摆在自己对面的餐具都搬了过来,然后一屁股坐到了王源的旁边,王源偏着脑袋只能看到王俊凯的侧脸,莫名觉得这个人今天有些酷?



“您好,甜点和牛奶好了。”


“谢谢。”



王俊凯把东西推到王源面前,一双桃花眼里浸满了温柔。



“吃吧。”



“给我的?”



王源接过叉子,虽然有些错愕,但还是开动了,_(:3」∠)_俊俊给我点的甜点一定要次次次!



王源一直觉得,自己作为源哥,不,霸气侧漏的源哥,是并不需要注意吃相这种可有可无的东西的,然而他似乎忘记了,之前那个小护士给他说过王俊凯是处女座的事情。




本在高高兴兴吃蛋糕的源哥被俊俊突然的凑近给吓了一下,就在不久前,大概十几分钟前,这个人也是这样猝不及防的凑了过来然后吻上了自己,王源不自觉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屋里俊俊难道又想亲我(*/ω\*)




而事实是,王俊凯抬起手指抹过他的嘴角,把那处不小心沾上的蛋糕转移到了自己的手指上,然后送进了自己的嘴里。





“源源,慢点吃啊,又没人跟你抢。”








疯疯瞥了瞥眼前已经讲到手舞足蹈的王源翻了个惊天大白眼。


“源哥,这大晚上的你不睡觉,跑我家来就为虐狗秀恩爱,你也太看重我了吧?”



王源讲的口渴,端起水壶给自己再添了杯白开水一气呵成的见了底,玻璃杯被再度放下来和茶几发生了个较大的碰撞,疯疯在心里默默心疼着自家的东西,祈祷源哥早点放过他。




“谁来跟你秀恩爱了?老子是来找你诉苦的懂不懂??”


“诉苦??你哪一句不是冒着粉红泡泡?这是哪门子的诉苦?别告诉我说什么这么快修成正果了你觉得很烦恼啊?”



王源一个大手掌朝疯疯肩膀拍过去,颇有一种恨儿不成器的意味。



“你难道没听出来我的意思?”


“没有”疯疯生无可恋脸。




“我觉得我攻的地位被撼动了!”




“哈??”



“王俊凯特么的太犯规了啊??怎么能那样看着我!那眼神!给我擦嘴巴就算了怎么能把手放到自己嘴里?还凑我那么近喊我源源??你知道他当时声音有多性感吗??天呐!你不知道那一瞬间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你特么还说不是在虐狗?!!能请你离开的窝吗!单身狗要睡觉了!”




“你难道不觉得他的表现很奇怪吗?那些事情不应该是本攻来做的吗?”




右侧的房间门被打开,王源看清楚那人的脸后声音又提高了个八度:“毛蛋??你怎么在这里?你们同居了?我说呢,疯疯怎么会死活不见胡小姐,还把我扯出来做挡箭牌,原来是跟你好上了啊。”




毛蛋觉得自己很方,“不是,源哥你误会了,我跟疯哥不是你想的那样”




疯疯呵呵呵呵:“热恋中的人智商是0,不巧,源哥是负数。”






从疯疯家里出来时间也不早了,王源一边晃悠一边打车,口袋里的手机在夜空里发出一阵突兀的声音,居然有短信。




俊俊小宝贝:回家了吗?


王源想了想回复了一条自己在打车,没一会儿王俊凯又回了过来。




俊俊小宝贝:我说怎么给你发微信都没回,这都几点了为什么还在外面晃悠?十分钟内必须回家!不然你等着!



王源倒吸了口气,卧槽……这口气……说好的俊俊小宝贝呢?太不对劲了,我认识的俊俊不是这样的呀!



王源绝对手动忽视王俊凯奇怪的语气,回复了个上微信聊吧然后戳进了微信的图标。



王俊凯一连给他发了好几条消息过来,大意就是问他到家了没有洗澡了没有睡觉了没有,王源想着自己应该怎么回复才好呢,然后这人就又发了条消息过来。



俊俊小宝贝:明天你还去医院吗?

这把王源问的愣住了,按理说疯疯已经出院了,自己也没什么理由再往医院跑,王俊凯问这话的意思是?


一个炫酷的boy:怎么,想让源哥陪你上班吗?

俊俊小宝贝:想跟你一起吃早餐。



王俊凯今天有毒,鉴定完毕。



王源脑海里瞬间就自动播放出这段时间一直在听的歌:你怎么变这样……变得这样疯狂……





不过两个人终究没能在一起吃早餐,王源要去给上级交报告,这一去一回最起码要半天时间,婉拒了王俊凯后两人约好了午餐。





王俊凯说要找乔院长聊聊的时候乔院长是有些焦虑的,两个人在这家医院也共事了几年了,王俊凯的性格乔院长再清楚不过了,除非是有什么大事儿,不然他是不会主动来找他的,这突然一下,搞得院长开始担忧,该不会王医生想要跳槽了吧?





“院长。”



“进来吧。”





王俊凯在他对面坐下,表情有些微微不自然,两手交握着,大拇指不停的互相画着圈圈。




乔院长看王俊凯这幅状态,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果然是要跳槽了吗?



“院长……”


“你说。”



“我想问问……您儿子在哪儿读书啊?”


那天他路过甄疯疯的病房,听到了里面人的对话,虽说偷听人讲话不礼貌,但是他们声音太大了不能怪他啊……



乔院长放下手中的报纸,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难道他知道我儿子进部队的事情了?莫不是要拿我儿子的事情来要挟我多给他一点离岗费?

也难怪,那个王源都是他男朋友了,这点事情告诉他也正常……


“你问这个做什么?”


“您应该认识昨天才出院的222号病人甄疯疯吧?”



院长没接话,等着王俊凯的下文。



“其实我就是想问问,那天院长您去我办公室看到……呃……抱我的那个男人……你认识他吧?”




“对,我认识。”



“太好了!您能告诉我他姓什么吗?”



从一开始就只知道那家伙一直自称源哥,搞得王俊凯把人家都强吻了居然还不知道那人到底叫什么但又不好意思问。





乔院长摘下眼镜眼神古怪的打探着王俊凯,半晌才开口。




“你们两个不会是一夜情吧?”




tbc.








评论(34)

热度(4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