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月亮的后裔(5-6)

医生凯x军人源

昨天有事没更,今天把昨天的份一起补上啦~

第五章

“源哥!东西都到了!”

毛蛋大包小包的出现在疯疯的病房门口有些气喘吁吁,十分钟前被王源的一句“毛蛋,帮哥去医院门口拿个快递呗”给成功忽悠,还想着不过就是拿个快递嘛,结果差点没扛个行李箱上来。


“源哥,你这是?”


“网购的衣服啊”


毛蛋觉得王源看他的眼神里仿佛写满了“你是猪吗”,表示自己很委屈。



疯疯在床上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刷着微博,撇了眼房间里的毛蛋开了口:“每次放假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买衣服。”




“买衣服??”



“因为要泡妹子了。”



“哦……那王医生?”



“泡汉子也一样。”



“多谢疯哥传经送宝。”




“听说明天王医生休息,他还不赶紧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就不是他了。”




王源拆快递的手一松,“你说俊俊明天休息??我怎么不知道??不对,你怎么知道的??”



“这个嘛……”



“你要是不说我现在就给胡小姐打电话说你爱她爱的死去活来的。”



“……你狠”



“都是兄弟些,快跟源哥从实招来。”



“队里招的新兵蛋子,那个校服生,是乔院长的儿子。”




疯疯要是这会儿提到其他人王源可能真没有太多的印象,但这个校服生他是知道的,其实校服生本名并不叫校服生【废话】,而是因为在同期的新兵蛋子中,他是唯一一个被老爸从学校抓来的,所以来的那天还穿着校服,人称校服生。



“居然是乔院长的儿子啊,真好。”


王源加快了手上的速度,顺便也没忘记使唤一边看戏的毛蛋:“快来一起拆!”




十分钟后。



王源:“这件怎么样?”

疯疯:“……挺好”


王源:“那这件呢?”


疯疯:“也行…”



王源:“我觉得之前那个白的也不错,你觉得呢?”


疯疯:“都行”



王源:“你说俊俊喜欢什么颜色呢?”




疯疯:“你问我我问谁!”





王源:“哎呀真是失策,早知道找那个小护士多问点信息了。”



疯疯:“……”




王源又挑出一件在身上比了比,然后丢给毛蛋一个眼神:“你疯哥应该是伤到脑子了,问他没用,毛蛋你来给我看看。”



毛蛋吞了吞口水:“我……我脑子也不太好……”







桌上的东西被那双手摆放的整齐划一,王俊凯最后又擦拭了一遍桌面才放心的起身,王源这回连门都没敲了,拧开把手就走了进来。



“终于等到王医生下班了。”




王俊凯撇了眼那人的笑脸,“有事吗?”




“正巧没什么事,所以来送王医生回家。”




“……”




“啊对了,你抽屉里吃完了的糖我给你添上了。”




“多少钱,我给你。”




“咋俩谁跟谁,客气什么。”




“……”



“要不然就当坐王医生的顺风车车费咯?”




“走吧。”




跟这个家伙再度同车,心情似乎稍微有些不一样了,王俊凯随手开了电台,电台主持人正好在播放热心听众点的歌,那歌王源听过,就是不记得名字,跟着熟悉的地方哼了两句,难的王俊凯头一回先开了口。



“你还会唱歌?”


问完以后他就觉得后悔了,他压根不了解身边的这个人,不知道这人的口味,不知道这人的爱好,不知道这人的习惯,完全一无所知,问这话好像是有些突兀了。




但是王源不是一般人呀,他目光始终没离开过王俊凯的脸,捕捉到自家俊俊不自然的小表情后心情更好了。




“王医生要是想听我可以给你唱呀~”



王俊凯发现自己再次被那家伙嘴上调戏后便乖乖住了嘴。




王俊凯家住的较远,和医院之间的路程开车近半个小时,他不知道王源家在哪里,到底是不是真的跟他顺路,也不知道昨天这家伙是坐公交回家的还是坐出租车呢……




飘远的思绪是被王源突然的一句话拉回来的,那人盯着手机看了几秒钟后抬头:“停车!”




难道是他家到了?还真的跟我顺路啊?



王源解开安全带,朝驾驶座凑了过去,两只手正好落到王俊凯肩膀上,把他整个人掰了过来面朝自己,表情是王俊凯从没在他脸上见过的严肃。




“抱歉,今天不能做你的护花使者送你回家了。”




“……”




“临时有紧急的事情……我听说你明天休息,我订好了电影票,在万达,你去前台报你的手机号就能取票——”



他手里的手机屏幕又亮了起来。




“我先走了,你路上小心。”



“等一下!”



王俊凯喊完这句话后自己都有些被自己吓到,王源一只脚已经踏了出去,王俊凯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脱口而出了,王源错愕的转过身来看着他,王俊凯脑袋里一片浆糊。




“那个……今天中午的饭很好吃。”



见王源的眼神依旧写满了问号,于是王俊凯又加了一句:“早餐味道也不错。”






第六章



直到回家以后王俊凯都觉得自己今天不对劲,突然在那人面前说出那种有的没的奇怪的话,难怪那人用那种眼神看着自己吧。


等等,他是怎么知道我明天休息的?哦,还有我低血糖的事情……下回一定要好好问问才好。


手机屏幕被按亮,黑夜里渗入一股微蓝色的光。



“已经快十二点了吗。”



王俊凯抱着手机自言自语,也不知道那人到家没有,怎么没给自己发晚安呢?





收件箱里躺着的唯一一条短信被他反复看了好几遍。是王源走之前给他发的电影票的开场时间和地点。王俊凯觉得自己再不睡觉就真的越来越魔障了。好在电影是下午,不用担心明天睡过头,迷迷糊糊间王俊凯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个梦,梦里似乎还有那个家伙。





“队长!”


“疯疯?你怎么从医院出来了?身体好了?”



“报告!好了!”




“都收到消息了吗?”



“收到!”


“这次队伍里加入的两个新人,出列报道。”

“报告!”

“报告!”


“你是校服生?”


“是!”

“不错。”


“报告!我是王十六!”


“行,准备一下,十分钟后出发。”








王俊凯站在镜子前换了三件衬衫以后才惊觉自己现在的行为有多么可怕,明明只是跟那个家伙去看场电影而已,自己干嘛搞得这么在意?没看过电影吗!没进过电影院吗!挑什么衬衫!





口袋里的手机依旧没有任何动静,王俊凯只觉得奇怪,按照那家伙的个性,应该早就电话滚滚了才对啊?该不会是耍我的吧?可昨晚那个样子……不像是啊……



才怪!!!





王俊凯坐在电影院的候场区,桌上的冷饮都变热了,隔壁桌的小情侣也换了好几对了,就是迟迟不见那家伙的身影。



虽说是成功在柜台取到了票,可这马上就到观影时间了,那家伙别说人了,连个鬼影都没见到!




手上的手机早就切到了那人手机号的页面,可王俊凯就是不想打。要是那人真的是逗自己玩的,岂不是太丢脸了???




“请两点十五分观看男生学院自习室的朋友立即前往三号厅进行检票,电影马上就要开始了。”




王俊凯把手上紧攥着的两张电影票揉成了团,片刻后又摊开来,妈的不看白不看。




等进了电影院坐下后才发现现场来观影的百分之九十都是女生,王俊凯感觉得有些诡异,同排的两个妹子找座位的时候直接坐到了原本属于王源的位置上,王俊凯一记眼刀飞过去,吓得妹子赶紧站起来。这个小插曲导致电影开始前的几分钟里,两个小妹子的八卦话题一直在围绕他。



“长得好帅啊……”

“我觉得他长得gaygay的哎……”

“啊啊啊我也是!你看他脸这么臭,是不是被小攻放鸽子了啊……”

“难怪刚刚瞪我嘤嘤嘤”




王俊凯脸一沉,受你mb,老子是攻。




本以为电影开场之后心情会好一点,哪知道那家伙特么居然买的是个基情电影,女主角什么的都是打酱油的,难怪现场都来的妹子,都是腐女吧!这就算了!那个小受!为什么你长得这么像那个家伙!




电影是he,一群腐女们看的乐的合不拢腿,王俊凯中午没怎么吃东西,这会儿也都四点多快五点了,干脆在附近吃点东西了再回去。坐电梯直接下了一楼,这一排都是商业街,除了餐厅就是服装店,王俊凯开了地图决定去吃个小面,找对方向以后长腿就开迈。





等等。




王俊凯又退回原地,刚才他站的地方是某家高档餐厅外,隔着玻璃,他分明看到了那张桌子旁站着的人的脸。




是他。





居然是他。





已经落了座的是个眼熟的女人,王俊凯回忆了一下,那女人他确实见过,而且是在医院里。



所以你早就有了女朋友,却为何还这样对我?





看我被你耍的团团转是不是很有满足感?






连最后一丝吃小面的心情也被完全摧毁,王俊凯走到路边拦了辆出租车。



车子刚启动,王俊凯兜里的手机便震起来,他掏出来一看,屏幕上赫然显示着俩字:逗比。



王俊凯在心里骂了一句逗你mb,然后按了拒接。



结果那人还不死心,继续拨了过来,搞得王俊凯忍无可忍,直接关了机,手机还没放回兜里司机就来了个急刹车,惹的王俊凯想骂人。




“怎么回事?”



“有个人突然冲了过来,吓死宝宝了。”



王俊凯这才看清楚,挡住车子的人特么的不是那家伙还是谁!




不想让外人看自己的笑话,王俊凯还是下了车,只是他这会儿再看到王源那张笑脸只剩厌恶了。




“你吃醋了。”


王源笑着丢出这句话。



王俊凯冷笑一声:“好笑。”




“那是你的222号病人甄疯疯的女朋友——唔”




猝不及防被王俊凯堵住双唇,而且还是用嘴,王源大脑有些当机。



“以后你再耍我试试。”




tbc.


终于从源凯掰回凯源了,撒花~

评论(41)

热度(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