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月亮的后裔(4)

医生凯x军人源

第四章

“恢复的不错。”

王俊凯给疯疯检查完后不紧不慢的在手上的报表上记录着检查情况,疯疯赶紧道了声谢谢,只盼着王医生快点离开他的病房才好。


哦不,他当然对王医生没有意见,只是他真的不想再看到王源那张脸了,对着自己的主治医生笑的一双眼睛都弯没了,如果可以的话,他是不愿意承认他认识这个人的。



“那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


王俊凯前脚刚走,王源后脚就追了上来,王俊凯也没说什么,由着那人了。


“王医生,别走那么快呀,等等我呗。”



“时间就是生命你不知道吗?”



“哦,那王医生今天晚上有空吗?”



王俊凯领着王源进了自己的办公室,双手抱胸,扬起下巴指了指面前的椅子。


“脱吧。”


这下把王源弄的懵逼了,什,什么情况啊?



“不是说手痛?这么紧的衬衫不脱怎么给你看?”



王源这才反应过来,晃晃悠悠坐了下来,果然wuli俊俊还是关心我呀。



“速度点别磨叽,我还有手术。”




王俊凯低头给王源处理伤口的样子在王源眼里格外的迷人,他甚至完全感觉不到自己伤口处传来的疼痛感,一双眼睛紧盯着眼前的人不放,哎呀!屋里俊俊小宝贝儿的睫毛居然则么长!_(:3」∠)_




王俊凯又不是瞎子,自然感受到了王源炽热的目光,他动作老练,刷刷刷几下就给他弄好了,下一场手术也即将开始,他没有多余的时间耽误。



“好了。”



“这么快?”



王俊凯简单收拾了下桌面,起身就要离开。



王源抓起衬衫就往身上套,不料已经走到门口的王俊凯突然急转身。



“动作轻点,别把伤口又弄扯开了。”




王源动作一顿,随即又笑开。



我说什么来着!屋里俊俊果然对我是真爱啊!





“疯哥,我能问你个问题吗?源哥他——”


“不能。”


“哦…”



“臭小子,居然敢八卦起源哥来了,被他知道小心他揍你。”




“疯哥……”



“怎么了?”



“胡小姐她——”



“嘿你小子!胡小姐的卦也不准八!”




“不是……我是想说……胡小姐来了……”




原本侧卧着边刷微博边抖腿的某疯在被窝里几乎要石化了,妈的,怎么不早说!



“那……那疯哥,我先出去了……”



“坐下!”



“这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我说让你坐下!”




出现在门口的嘉嘉欲言又止,把手上提着的营养品搁在了桌上,看了看床上背对着她的男人,终究是一句话也没说便离开了。




王俊凯忙活了一上午,从手术室出来直接回了办公室,头有点晕,似乎是有点低血糖,他需要稍稍休息一下然后去吃个饭,要不然没办法继续战斗了。




大概是没料到王源还在办公室——王俊凯速度的扫视了一圈,桌上有两个保温盒,这人大概是出去了一圈再回来的。




“王医生忙完了?还没吃午饭吧?来,一起呀。”




王源在王俊凯眼里,就跟植物大战僵尸里的向日葵一样的,永远阳光灿烂生机勃勃的模样。




他坐下来揉了揉太阳穴,拉开左手边的抽屉却发现之前备的糖已经吃完了,不由得有些烦闷。然而王源还在他对面叽里呱啦噼里啪啦的说个不停,王俊凯眉头皱的更深:“安静一点。”



王源愣了一瞬,然后真的安静了下来,两只手在裤兜里摸索着什么。




“王医生,你是不是低血糖犯了?我这儿有糖,给。”




王俊凯呆了,他怎么会知道……




王源得寸进尺,站起来把椅子挪到王俊凯旁边,亲手把糖衣剥开往他嘴边送,王俊凯从没跟谁这般亲密过,难免有些不习惯,他本想推脱一下,话到嘴边又被王源憋了回去,只好听话的张开嘴把糖含住了。



然后王源又掏出手机拨了个电话:“毛蛋,你帮我买点白糖送到王医生办公室来吧。”



接到电话的毛蛋一脸懵逼:“我我我不知道王医生办公室在哪……”



“傻啦吧唧!不知道问小护士!这年头,啥事问不出来!”



你源哥我要不是勤学好问怎么会知道屋里俊俊还有低血糖!



毛蛋委屈,其实他是不想刚从疯哥的虎穴逃脱又往源哥你的龙潭钻啊……



王俊凯喜素,也不是讨厌吃肉,只是平时吃的少。所以这会儿王源把两盘荤菜推到他面前的时候他其实很想拒绝,那人还一副哄小孩的口气更加让他哭笑不得。



“俊啊呸,王医生啊,快趁热吃,这些都是我爱吃的,我想你肯定也会喜欢吃的,来!”



“……”

什么逻辑啊。


“怎么了?还不舒服?是不是没力气?那我来喂你!”



“还是我自己来吧。”




毛蛋速度快,没一会儿就给王源送来了白糖,王源朝毛蛋挥了挥手示意你可以退下了,毛蛋溜的飞快,并不想看你们腻歪好吗!




“你在找什么?”



饮水机四周被王源翻的惨不忍睹后王俊凯终于忍不住开了口。




“杯子呀!”



“在我这边的抽屉里。”



“怎么不早说!”



hello??你问我了吗??




王源走到王俊凯旁边,“哪个抽屉?”



王俊凯抬手朝右手边的抽屉探去,结果被王源捷足先登。




姿势是有些微妙的,王源的站位在王俊凯的左边,为了能够触碰到右手边的抽屉,他上半身是越过王俊凯的后背的,成功拉开了抽屉,成功的把王俊凯搂在了怀里。



不知道是王源故意的还是怎样,明明拿东西只是一瞬间的事情,而且杯子就在他眼皮子底下,这人偏不拿杯子,反倒是还微微手紧了些手臂??




王源当然是享受的,这个姿势,他妥妥的是攻,他悄悄观察着怀里的俊俊,艾玛,那个表情,是害羞了咩?他巴不得这会儿能持续的久一点,这个想法刚在脑海里成型,办公室的门就被推开了。




“俊凯,怎么敲门没反应——这……”


王俊凯心里一咯噔,马丹!院长怎么来了!




“乔院长,你怎么来了?有什么事吗?”



“我也没什么大事儿,倒是你……”乔院长的目光在王俊凯身上转转又转到王源身上,“我没打扰到你们吧?”



“院长你——”


“打扰一下也没事啦,来日方长。”



王源毫不顾忌的在两个人的注视下继续做着自己的事情,拿起纸杯去给王俊凯冲糖水喝。



王俊凯从没碰到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一时之间都没反应过来如何应对才好。



乔院长把手上的文件放到桌上,又瞟了瞟桌上丰盛的午饭,感觉自己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俊凯啊,这是你上次找我要的资料,给你整理出来了。”




“谢谢乔院长。”




王源强行插入两人之间,把冲好的糖水放在王俊凯面前,“不好意思,院长辛苦让一让,我们俊俊低血糖犯了,要先喝点我冲的糖水。”



王俊凯被乔院长赤裸裸的目光注视的尴尬,只好端起糖水开喝。



“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先走了先走了。”



乔院长走了两步,又似乎想到了什么,连忙又走回王俊凯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俊凯啊,没事儿,现在社会开放了,院长不会歧视你的,别担心。”


王俊凯:“……”



乔院长:“不过没想到你居然……是下面的那个……”





tbc.




(*/ω\*)大概下一章开始俊俊就会让源哥知道什么叫不作死就不会死了





评论(50)

热度(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