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月亮的后裔(1)

医生凯x军人源
欢脱向

第一章

王源跟着救护车上的护士一起把疯疯从车上推了下来,在医院门口等候已久的医生和随行护士接手后迅速的把疯疯推进了手术室。门口的手术灯亮起,王源抬手用手掌心胡乱的抹了把汗。


“先生,你的手还在流血,必须尽快处理一下伤口,请跟我来。”


王源垂着眼瞟了瞟身边的小护士,不耐烦的说了句“不用了”。

他身上还穿着执行任务时的统一着装——西装。

是初夏的天气,温度不算冷也不会热,但此时此刻,黑色西装里的白色衬衣早已经被汗水浸透,湿湿的贴在身上,不是不觉得难受,而是已经习惯了。



没一会儿,手术室外面又赶来了一批同样统一着装的年轻小伙子。一行人脸上都是焦虑的神色,皮肤最黑的男人最先开了口:“队长——”

兴许是察觉到有些不妥,男人急忙改了口:“源哥,疯哥怎么样?”


待男人开了口,其他人也纷纷开始询问。

“情况怎么样?”

“进去多久了?”

“应该没什么事吧?”



王源没回答,而是唤来了方才要给自己包扎的小护士。


“美女,辛苦给他们都处理一下伤口吧。”


“源哥,我们没事——”

“都磨叽什么?快去包扎!”



小护士察觉到气氛不对,其实之前就想八卦一下这群人的身份,奈何气场太强,还是小心为妙。



“各位,请跟我往这边走。”



“源哥,你的手也……你跟我们一起去处理一下吧?”


“不用了,你们先过去吧。”




王源刚坐下,手术室的门便打开了,出来的应该是主治医生,一袭白色大褂里迈出两条修长的腿,袖口稍微沾了一点血迹。再往上看,脸被口罩遮住了快一半,露出一对勾人的桃花眼。



“谁是病人家属?”


主治医生一边问着话一边摘掉了口罩,王源盯的眼睛都没眨一下,好一个苹果脸,直击他的心脏,嘭的一声差点没炸出烟花。



“病人家属不在吗?”


医生又问了一遍,王源这才回过神来,他目光紧盯着医生的红唇,恨不得上前去咬上一口才好。



“我是。”



王源站起来,竟发觉那医生似乎大概好像比自己高了那么一丢丢?!这让一米八三的王大队长内心受到沉重的一击,不过很快他便调整了过来,不碍事,身高差神马的,跟自己攻下这个美人医生没有因果关系。



“病人情况已经稳定下来了,不过需要住院调养。”


王源抬手用拇指擦了擦下嘴唇,勾起嘴角:“辛苦了医生。”



然后视线在他胸口扫荡而过,王俊凯,哟,还跟我是本家,注定要成为我的人呀。



却猝不及防的被眼前的美人医抓住了手腕。



“手受伤了怎么没去处理?随行护士呢?”



方才领着一行人去处理伤口的小护士急急忙忙站了出来,王俊凯医生可是KY医院出了名的严格,技术好不说,人还长得帅,年纪轻轻就做了医院的头号医生,对手下工作的人要求一丝不苟,总是板着一张脸,平时话也不多,因此人送外号“冷面王”。



小护士见是王俊凯医生在问话,便急忙想要撇清责任,张口发出的声音都有些微微发抖。



“是……是这位病人他……”



王源小脸一皱:“啊……医生,我觉得我的手好痛,大概需要治疗一下~”



小护士目瞪口呆,你明明刚才不是这么说的呀??



王俊凯冷着脸沉默片刻后对王源勾了勾手指:“跟我来。”




王源冲着可怜的小护士嘿嘿的笑了两声后做了个“抱歉”的嘴型,然后屁颠屁颠的跟着美人医生走了,步伐欢快的就差没哼哼小曲儿了。




“先把衣服脱了。”


王俊凯说这话的时候都没抬眼,王源把西装外套往地上一扔,便开始解自己的衬衫扣子。



很好,让你看看源哥帅气的腹肌!


别低头呀!看我脱呀!



等王源解到最后一颗扣子的时候王俊凯都没抬头,这让他感到很不爽,但是又不能表现出来,于是他为了引起小美人医生的注意干咳了几声。



王俊凯终于如了王源的愿,把视线落在了他此刻已经裸露的上身上。王源眉毛一挑,小样儿,看傻眼了吧~



“手怎么伤成了这样?坐下别动。”




王俊凯其实并没有心情去看眼前这人满是汗味儿的所谓腹肌,虽然在看到的第一眼时有些惊讶——


你要知道,王源其实长了一张娃娃脸,尤其是一双杏眼biubiubiu的,唇形也是生的好看,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人一直故意做出一副要耍酷的样子,但是王俊凯觉得这人还是萌萌哒比较可爱。以至于王俊凯在看到这人结实的腹肌后有些讶异,这身材!完全不符合人设啊!



“医生,你有没有女朋友呀?”

“……”

“不回答就是没有咯?”



“……”



“那男朋友呢?有男朋友吗?”



王俊凯被这人问的无奈:“我单身。”



“太好了!我也单身!那我们就耍朋友吧!”



王俊凯一脸:这哪里来的蛇精病?


“先生,需要我帮你转精神科吗?”




tbc.


医生和军人这俩领域我都完全不懂,有bug请见谅,大家开心就好~最近在乡下陪爷爷奶奶没有网也做不了其他的事情,计划在走之前把这个坑填完,希望我能做到吧哈哈~最后,不许吐槽配角的名字!取名无能是妈生的没办法嘿嘿

评论(56)

热度(5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