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不好!有毒!(15)

前线凯x前线源
剧毒慎入

14


15.

王俊凯把王源的那句评论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情绪不明。


不过短短几个字而已,却仿佛在王俊凯心上开了一枪,嘭的一声便炸成了烟花。




我是不是该给王源打个电话?




但是不敢。





王俊凯是真的怂。他不想让王源为难,更害怕听到他不想听到的答案。于是他开始自我催眠,保持现状或许还挺好的,王源的那句评论或许只是气话罢了。




王俊凯不知道的是,在王源意气风发的回复完这句评论之前,他一直处于懵逼的状态。他没有谈过恋爱,非让他说出一个喜欢的对象的话,大概是上初二时前桌那个长头发,笑起来还有小虎牙的妹子。然而那个时候的喜欢仅仅停留在欣赏的层面罢了。




从王俊凯家里“逃”出来,王源缓了好久才逐渐冷静下来。王俊凯是不是在开玩笑,王源心里清楚的很。有那么一瞬间,王源觉得自己似乎是开心的。可是平静下来之后,他宁愿王俊凯说的只是玩笑话。他和他,怎么可能呢?




王源想起刘志宏刚被琪琪带腐那会儿,抓着他就各种安利的时候。刘志宏对所谓的“直男癌”嗤之以鼻,拍着王源的肩膀说着什么坚信你不是那种人的话。





王源仅仅思量了几秒钟便有了结论:我确实不是直男癌。




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就是弯的啊?






刘志宏接到王源电话的时候声音还迷迷糊糊的,头天晚上玩的太嗨,一觉睡到大晌午。不等王源把话说完,这个卷在被窝里的人便被生生逼走了睡意。






hello?王源刚刚说了什么?





王俊凯,跟他,告白??






“停停停——你再说一遍?王俊凯怎么你了?”




王源显然曲解了刘志宏的意思,一本正经的解释道:“王俊凯没把我怎么啊,我俩都醉成那样了,还能干什么啊?”




刘志宏还没从“告白”的震惊中回过神来,又被王源的这番话雷的外焦里嫩。





“你的意思是说,昨晚你们在一起过夜?”



“对啊,怎么了?”




刘志宏立刻镇定下来:“也是…反正你俩也不是第一次睡了…正常正常。”




“谁跟你说那个了!我是在跟你说王俊凯给我告白了我怎么办啊!”





“所以你们都这样了他才告白?那之前你们俩算什么?炮友?”




“炮你妹!我们是纯洁的!”




“呸,别侮辱纯洁这个词儿!”




“跟你说正经的呢,别贫”





“你喜欢王俊凯吗?”




“不知道。”





“好了,你喜欢他,确认完毕!”







“哈?”





“要是我跟你告白你会怎么样?”





“滚滚滚!”




“你自己去对比一下咯!要是别的男的跟你告白,我估计你不旦恶心,还躲的远远的吧,但是换成王俊凯你就犹豫不决了,这说明一点。”





“什么?”




“你怂!”




然后你源哥为了证明自己不怂,而且就算他搞基也是大总攻,便开了数据准备给王俊凯来个霸气的回复,哪知道这语言还没组织好,便被一长串微博艾特消息提醒轰炸了,好死不死,居然还是个小婊砸biao自己跟王俊凯麦麸?真是呵呵呵呵了。




源哥的信用卡回复@红油豆包:谁允许你偷拍我男朋友了?





完美!霸气!源哥真攻!





本以为会得到王俊凯的回复或者私信或者微信或者短信或者电话神马的,然而对方明明显示着在线却迟迟没有动静。于是王源又怂了。





王俊凯他不会真的是开玩笑的吧?如果是开玩笑,那我岂不是很可笑?完了完了,太尴尬了!手指停留在删除该评论的选项上摇摆不定,内心祈祷了无数次希望王俊凯快点回复自己,终究只是祈祷而已,幸运之神并没有眷顾。






终于按下了选项。




屏幕上显示出删除成功的字样,王源想,王俊凯没有看到评论才好。





事实上王俊凯不但看了评论,还看来来回回看了n遍,恨不得要把手机供起来了。





很快又收到了红油豆包的艾特,这个小婊砸又发了一条新微博。






红油豆包:你圈大大们能不能要点脸?不要以为秒删就没人看到哦?果然是饭随爱豆啊,真主麦麸已经够恶心人的了,你们还有样学样,求求你们放过我们一条生路吧
【图片】






截图是王源回复的那条评论。王俊凯立刻get到重要信息:秒删。






卧槽!wuli源源儿怎么删了!!难道他真的只是一句气话吗?





王俊凯的心情一下跌落到谷底。





被biao的两个主人公都没继续跟那个红油豆包撕逼,本以为这个事儿便就这么搁浅了,哪知道事情会朝着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一面发展了。






Karry和源哥开始疯狂涨粉。






Karry本来就是万粉大大,粉丝数目多了一些也属正常,而且没人会刻意在意,包括他本人。但是源哥就不一样了,本来粉丝列表就百把个,迟迟没有动态更新还天天掉粉,这突然就破了千的粉丝数量让他毛骨悚然。






不会吧?被biao一下而已,就涨这么多粉?





紧接着就是私信轰炸。





王源草草看了一圈,全是祝福自己跟Karry加油啊永远在一起啊相信你们啊这条路不好走但是我们支持你们啊巴拉巴拉的。搞得王源一脸懵逼。






同样懵逼的还有红油豆包,本来傲的不行的一妹子,biao  Karry和源哥的时候嘚瑟的不行,并且自我感觉良好,看着蹭蹭蹭上去的转发量就要旋转跳跃了,结果点开微博一看,hello?这都是些什么玩意儿?





欣卡爱到最美是陪伴:虽然很讨厌渊博但是还是转发一下,祝福祝福!//@信用卡黄金会员鸡德先生:我有理由相信,渊博之所以会发这条微博是因为来自于一条单身狗的嫉妒。





二七才不是窝瓜:/惊讶   /惊讶     好甜啊!




我帅我帅:渊博有病,截图有爱




沁宝爱看小卡车:围观//@卡卡的仓老湿:围观//@卡卡中音见:围观





染染要为鬼鬼染红一片天:妈的智障//@嘉嘉酱油和辣子鸡更配哦:/哭  都是家人啊别再互相伤害了//@腿腿要做一个好辣子鸡:家人们别再这样了!//@柳夕乔_鬼鬼头号迷妹:系统自动转发微博





除了这些一直活跃在首页的id以外,让红油豆包更为惊讶的是转发列表里居然有一半都是路人!



路人1:啊啊啊啊我闻到了基情的味道啊啊啊啊



路人2:妈妈呀,好萌!



路人3:感谢渊博的微博指路!这就去关注!



路人4:虽然渊博的言语过激,但是妈的还是好有爱啊啊啊



路人5:咦?谁艾特了我?妈的老娘很多年不腐了!别逼我再入!




路人6:渊博是我见过的最可怜的单身狗啦!





路人7:啊啊啊啊源哥好攻啊!站一发yk!




路人8:yk加一啊!!





窥屏已久的源哥虽然怂了,但是还是没忍住给这些站yk的人点了个赞。




路人7表示自己很方,莫名其妙刷到了一条基情微博不说,居然被真主点赞,本以为自己是老眼昏花,哪知道没过一会儿又收到了来自另外一位真主的评论回复。




Karry:是ky谢谢。









tbc.

16



(*/ω\*)我回来啦!

评论(29)

热度(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