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不好!有毒!(14)

前线凯x前线源
剧毒慎入


13

14.



王俊凯做了个梦。


梦里的他身下卧着一个白白净净的小男生面色潮红的看着自己,嘴唇微微张开,隐约还有小兔牙。睡袍被自己撕扯的露出了锁骨和胸口。




王俊凯今年25岁了,早已经不是胡乱做春梦的年纪,更加不会因为这种本能的生理反应而不好意思了,然而这次,他生生被这个香艳的梦里的场景所惊醒。



因为梦里躺在自己身下的那个人是王源。




王俊凯只觉得羞愧难当,妈的自己真特么禽兽,wuli王源这么单纯可爱,自己居然做梦都想上他!



王源是活生生被压醒的。



梦中的他面对着满桌子的烤鸡烤鸭烤肉各种美食,举起一只豪华版大鸡腿的时候居然发现自己动不了嘴!




从窒息般的梦中醒来,结果发现自己被一个人压着,那人的脑袋埋在自己的脖项间,呼吸拍在耳畔,吓得王源瞪大了眼睛几乎尖叫出来。深呼吸努力回忆昨晚发生了什么,喝酒,跟王俊凯——卧槽王俊凯?




王俊凯醒来发现自己身下果真躺着王源,啊不,还是光着没穿衣服的王源,整个人都是卧槽卧槽。我特么该不会真的做了什么吧?





王俊凯抬起脑袋,有些不敢看王源的眼睛,吞了吞口水,眼神都不知道放在哪里才好。





“早上好…”




“你能不能从我身上先下来?”





王俊凯这才如梦初醒,两只手撑在王源脑袋两侧拱起身子,视线落在身下人的红唇时忍不住多看了几秒,脑袋里零零星星的记忆拼凑出一副画面——





我我我昨晚亲王源儿了?!





那事儿王源是记得的,倒不是王源喝的少或者说记性好,妈的嘴巴都被王俊凯的虎牙嗑破了还不记得的话就是傻逼了!




王源被王俊凯看的脸颊蹭蹭蹭的温度上升,不自觉抬手推了把王俊凯,手掌触碰到他胸膛时才反应过来两个人特么上身啥!也!没!穿!




哦哦,尴尬了。





王源也不知道自己在别扭些什么劲儿,一脚把王俊凯踢出了被窝,独自占领了被子把自己卷成了个蚕宝宝。只穿了条胖次的某凯抱紧了自己。





“王源儿,有些话我觉得,我应该跟你说清楚。”




王源从被窝里露出个脑袋表示疑问。



“我好像还蛮喜欢你的哎。”




王源把脑袋缩回了被窝里一脸懵逼。




他刚刚说什么?




“喂王源儿,我在给你表白呢!好歹给点反应啊!”




“你说你这是在给我表白?”




王源依旧藏在被子里。





“难道我表达的还不够明显?”




“只穿了条内裤的人没资格开玩笑”





“王源儿你说你是不是傻逼”




“卧槽你才傻逼!”




王源这下真憋不住从被窝里钻出来了,小脸儿也不知道是被闷红的还是其他。





“你能不能先把衣服穿好啊!”











王源都忘了自己是怎么回到家里的,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了,跟王俊凯待在一起就觉得呼吸急促,他也无暇顾及多加思考王俊凯说喜欢他的玩笑话,只想赶紧离开那个是非之地。






王俊凯也楞了,长这么大没谈过恋爱他会说?等王源都摔门走了他才反应过来,但是他该怎么办呢?追还是不追?






锅底是第一个知道这件事儿的,她无疑是王俊凯最好的倾诉者。王俊凯本想让锅底给自己出出主意,哪知道锅底听自己说完事情的前后发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占满了屏幕。






然而这都不算什么,锅底不仅没有给出任何直接的意见和建议,反倒是又拼手速撸了个条漫,文案是“论一个做攻的自我修养”。小攻和小受酒后乱性,小受害羞第二天跑了,小攻怂的不敢追。




王俊凯怒摔鼠标,妈的这不就是我跟王源吗!!狗大大你真的不用刻意在主角头顶标“K”和“Y”的!我认得出来好吗!




王源刷新首页,第一条就是烤鱼转发的锅底的条漫。



烤鱼不得了: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锅二狗:论一个攻的自我修养
【图片】





王源眼皮一跳,这个狗大大真的是……






王俊凯还没摸索好何为“一个攻的自我修养”便被消息轰炸了。





染染要为鬼鬼染红一片天:好大一出戏//@柳夕乔_鬼鬼头号迷妹:哟这不是你圈的@Karry 大大咩//@红油豆包:真是饭随爱豆啊,真主麦麸,粉丝也跟着麦麸呀
【图片】【图片】

转发:549         评论:348







渊博po的是长图,骂王俊凯转了欣唯还跟信用卡一起麦麸。贴了好几张他跟王源一起追活动的照片,一看就是偷拍,连自己跟王源在冰淇淋店的照片也有,不做狗仔真是可惜了。






欣卡爱到最美是陪伴: 有这个功夫不如凑钱把gg的摆台买了好吗? //@信用卡黄金会员鸡德先生:某家是不是糊出翔了居然这么闲,你信用卡爸爸的事情轮的到你们这些辣鸡指手画脚?





我帅我帅:不好意思,欣唯不收这种人 /微笑  //@柳夕乔_鬼鬼头号迷妹:哟这不是你圈的@Karry 大大咩//@红油豆包:真是饭随爱豆啊,真主麦麸,粉丝也跟着麦麸呀
【图片】【图片】





卡卡中音见:围观//@欣卡唯二七:妈的智障//@嘉嘉酱油和辣子鸡更配哦:/哭泣  //@腿腿要做一个好辣子鸡: 家人们别这样啊!我们要和睦相处啊!让三只知道了她们会很伤心的//@红油豆包:真是饭随爱豆啊,真主麦麸,粉丝也跟着麦麸呀
【图片】【图片】






按照王俊凯的性格,他是懒得管这种事情的,他从来不在意旁人对自己的看法,更别说跟网络上这帮不懂事没素质的小妹子计较了。以前还总跟锅底开玩笑说哪天也想尝尝被biao的滋味,哪知道这天说来就来了,而且还是跟着王源一起。





他在意王源,自然容不得别人说王源半点的不好,发那条微博的人措辞要多难听有多难听,王俊凯公开发了微博艾特了那个红油豆包,不删博你等着。





没一会儿就收到了对方的评论。




红油豆包:哦?我等着?好怕怕哦



王俊凯的怒火被彻底点燃,他的理智告诉自己要冷静,不要跟这种小婊砸一般见识,但是心中的火苗还在蹭蹭蹭。




却没想到在他回复评论之前,源哥抢先一步了。




源哥的信用卡回复@红油豆包:谁允许你偷拍我男朋友了?





tbc.

15


有bebe建议我写的欢脱一点,这样够吗😁
其实我想说我难得正经一回【虽然没有很正经至少比其他坑正经】写文,想走一下心,又要被你们带偏去走肾了吗

评论(33)

热度(4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