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不好!有毒!(12)

前线凯x前线源


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加油码字让他们俩快点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11


临近卡卡中考的时候卡卡发了条微博祝自己考试顺利,阿欣几乎是秒转给卡卡加油打气。原本沉寂很久的首页一时间又炸开了花,甚至还有人为了艹转发发起了五花八门的抽奖活动。

 

王源终究没等来王俊凯的回复,原本还头痛怎么跟那位“狗大大”解释两个人的关系,后来王源也懒得解释了,王俊凯大概压根没把自己当回事吧。

 

 

可是心里却还是不死心的,希望哪天一觉醒来王俊凯就回复了自己,哪怕他是生气的,也总比音信全无的好。

 

 

刘志宏问王源干嘛不给王俊凯打电话,王源握着手机始终按不下拨号键。人家的态度摆明了是不想理自己,打过去多尴尬啊。

 

 

卡卡中考刚结束成绩就被曝光了,所幸成绩很拿的出手,原本担心卡卡因为通告太多耽误学习的粉丝们一时间又乐开了花,抓住时间点把“卡卡学霸”的话题艹上了热搜安利路人。

 

 

王源也是其中的一员,艹话题转微博转的都要担心自己这个号挂了。刘志宏苦不堪言,本想开开心心刷个微博,结果首页被王源妥妥刷了屏。

 

“王源你再不停止我特么就要取关你了!!”

 

 

 

王源也不好意思了,想着今天也刷的差不多了,退了微博上了QQ,自从上次卡卡受伤事件后他便养成了每日必去群里爬楼的习惯。

 

 

 

欣卡在手!天下我有!

 

文案-狐狸:T_T养了好久的小号今天死完了!!

美工-阿玛:去x宝买吧,给你推荐一家店铺还可以

视频-飒飒:狐狸你帮我也买几个一会儿给你发红包

应援-秃子:啊啊啊啊告诉我卡卡上热搜没!!!我有没有错过什么!!

打杂-鸡蛋:上啦上啦!

文案-狐狸:秃子你不是今天去相亲了?

美工-阿玛:【店铺链接】

应援-秃子:黄了!吃饭的时候没忍住刷了下微博就停不下来了……

视频-飒飒:……摸摸

站长-烤鱼:【截图】卡卡热搜莫名其妙被撤了,鬼鬼发了个舞蹈视频说是给卡卡庆祝空降热门

文案-狐狸:卧槽??

 

 

 

 

王源连忙回了微博,果不其然,热搜那栏的“卡卡学霸”变成了“鬼鬼热舞祝贺队友”

 

 

染染要为鬼鬼染红一片天:某家不要含血喷人//@欣卡爱到最美是陪伴:除了转发我还能说些什么呢//@信用卡黄金会员鸡德先生:某家有后台就是了不起咯 /微笑

 

 

 

 

@卡卡的仓老湿: /抠鼻 //@卡卡中音见:刚加入的队友都知道热舞庆祝,不明白共事了两年的队友为何无动于衷 /微笑

 

 

 

我帅我帅:爸爸爱咋样就咋样,管你P事//@沁宝爱看小卡车:求渊博撕皮,别顶着双担恶心人了//@我帅我帅:卡车除了哭哭还会什么??有功夫瞎逼逼还不如去艹数据

 

 

 

 

柳夕乔_鬼鬼头号迷妹:妈的智障//@腿腿要做一个好辣子鸡:鬼鬼和卡卡好有爱啊~我要站鬼卡了 /花心 /花心

 

 

 

 

欣卡在手!天下我有!

 

视频-飒飒:他们说gg跟微博签了约的,该不会真的是阴谋论吧?

美工-阿玛:gg干妈是阿好你觉得呢?

文案-狐狸:妈的垃圾公司

…………

 

 

 

 

王源本着关网保平安的想法利索的关了数据,毕业在即,自己的毕业作业还在原地打转转,饭圈的事情小透明从来就没有话语权,况且自己也不想参与,还是专心准备毕业的好。

 

王源问刘志宏下午有没有空一起出去转转,刘志宏一猜就是要去找场地,这事儿太折腾人了,于是想都没想就果断拒绝了,理由是要跟琪琪去约会。

 

 

 

头一次觉得一个人坐公交这么寂寞,习惯性的要刷微博,想了想还是把即将要落在微博app图标上的手指移到了音乐播放器上,王源还没点开图标耳机里就传来了音乐声,唱了好几句才后知后觉发现是来了电话。

 

 

这时候接到王俊凯的电话还挺意外的,王源说不清是开心是激动或是其他,慌慌张张的按了接听。

 

 

“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在忙吗?”

 

“在公交车上”

 

“去哪里?”

“还不知道,先转转吧”

 

“锅底给我说了你找她删博的事情”

 

“锅底?原来他叫锅底啊,真特别”

 

“哈哈,难道有狗大大特别?”

 

“嘿嘿,你不生气吗?”

 

“是挺生气的。”

 

“哎哟对不起啦,早知道我就不拍照片了。”

 

“你就这么不希望别人知道我们俩的关系啊?”

 

“哎?”

 

“先不说了我在买票”

 

“你去哪?”

 

“外婆住院了我这段时间一直在医院,没上微信所以一直没看到你的消息”

 

“我想见见你”

 

 

这句话是脱口而出,王源说完才觉得不妥,但确是内心的想法。从接到王俊凯的电话听到他的声音,王源才发觉,没跟王俊凯联系的这些日子里,自己是真想他了。

 

 

王俊凯沉默了一会儿,沉默到让王源紧张的心跳和呼吸都加速了些,他才开口:“我买下一班的机票,你来机场吧。”

 

 

“好!”

 

 

13


评论(21)

热度(3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