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不好!有毒!(10)

前线凯x前线源  

剧毒慎入

1-2  3-4  5  6  7  8  9


10


王俊凯还真是说到做到,王源回宿舍没一会儿就收到了王俊凯发来的百度云共享。王源点进去一看,好家伙,好几个G呢!王源不知怎么的就觉得脸上火烧得慌,保不保存呢?这是个严肃的问题。

 

小黄片也不是没看过,上高中那会儿班上的男生们就已经开始热衷于躲在寝室一起分享所谓的“好东西”了。王源也被拉着看过两回,每次都是看的面红耳赤的。

 

但是这回不一样。东西是王俊凯分享过来的,但是王俊凯跟以前的同学哪里不一样呢?

 

突然冒出来的这个问题把王源吓了一跳,手抖着关掉了网页。

 

“滴滴滴--”

Karry:怎么一直不回我?该不会是害羞了吧 /偷笑

 

好笑,你源哥是谁啊?会害羞?

 

于是他又果断点开了分享网页,一次性全部点了保存。

 

托马斯的小源哥:[截图]

 

正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王源刚把保存成功的截图发给Karry,身后便响起了他亲爱的好舍友刘志宏的声音:“卧槽?王烤鱼作品集?王源你居然寂寞到开始撸小黄片了?”

 

王源:“不不不你听我解释……”

 

刘志宏:“别说了,王源,你怎么变这样……”

 

王源:“……”

 

 

 

 

王俊凯收到王源发来的截图后小虎牙分分钟要着凉,本想继续逗逗小孩儿,无奈还有一堆单子没处理,只好发了一堆欠揍的表情便匆匆下线。

 

 

王源见对方下线了顿时松了一口气,不知怎么的,每次面对王俊凯都有点小紧张。

 

 

本想跟刘志宏一起撸两把游戏,还没点开图标呢,右下角的QQ图标又抽搐了。

 

 

欣卡在手!天下我有!

 

应援-蛤蟆:@前线-源哥 

打杂-秃子:@前线-源哥

美工-阿玛:@前线-源哥

视频-飒飒:@前线-源哥

 

 

王源点开群消息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前线-源哥:怎么了啊?

 

 

画手-雪姨:源哥你终于出现了!!

打杂-鸡蛋:源哥赶快从实招来!!

应援-蛤蟆:[图片]

 

 

王源点开图片以后整个人都不好了。蛤蟆发的是烤鱼的好友圈截图,文案只有两颗心,配图是今天自己分享在微信圈的冰淇淋店的图啊啊啊马丹!

 

 

之前店员让自己扫码分享到朋友圈的时候也没有多想,哪知道这回不仅分享了自己跟王俊凯的“情侣照”,还智能配上了“我们在xxx冰淇淋店记录我们的爱情时光,你们也快来吧~”的文案。

 

 

王源也顾不上跟群里的人解释了,抓起手机就上了微信,会不会被王俊凯看到了啊啊啊!!

 

 

 

 

 

 

王俊凯本来修图修的好好的,放在一边的手机突然开始疯狂震动,居然是锅底打来的电话。

 

 

锅底一直咋咋呼呼说风就是雨的王俊凯也知道,但是平时有什么事儿锅底都是短信轰炸,这难得的电话轰炸还真是百年一回啊,难道是出啥大事儿了?

 

 

 

“妈的王凯瑞你个垃圾啊啊啊啊啊啊”

 

“我咋了?”

 

“你把小可爱拐到手了居然不给我说!!还给我装!!你丫再给我说你俩是纯洁的试试!!马丹你就是个白眼狼!我居然不是第一个知道你俩公开恋情的!见色忘友啊!你果然不爱我啊!”

 

“等等……信息量有点大……”

 

“你去看烤鱼的好友圈!!我艾特你了!!”

 

 

 

 

 

王源庆幸自己微信里没有几个人,除了刘志宏他们几个特别要好的朋友其他就是烤鱼他们了。

 

 

点开与我相关,尽是烤鱼他们评论的啊啊啊啊,王源正祈祷着王俊凯还没看到呢,这一刷新,王俊凯刚刚赞了你的图片。呵呵呵呵。

 

 

王源猝。

 

 

 

“刘志宏,你今天上微信没?”

 

“啊?怎么了?”

 

Wuli亲爱的舍友似乎还没看到的样子?

 

“啊我是想告诉你今天登陆游戏有三倍经验,来源哥带你一起飞!”

 

“……”

 

 

 

 

 

与此同时,逛了一圈微博的Karry大大心情似乎不错,回复锅底的艾特时还哼着小歌。锅底对于王凯瑞没有第一时间向自己坦白和小可爱的恋情的事情还在耿耿于怀,回复了一句“你等着”以后便玩起了失踪。

 

 

王俊凯大概不会想到,自己的这位好基友会给自己这么大一个“惊喜”。

 

 

 

 

Karry大大自从黑头像以后微博就再也没有更新过,刚开始几天陆陆续续的会收到迷妹的艾特说些类似会等你回来的话,时间一久也是为人问津了。

 

 

 

难得再次看到与我相关的提示里的数字过百,而且还在不断上涨,karry坐在电脑前若有所思,难不成被谁biao了?

 

 

 

而事实却是自家好基友万粉锅底大大难得撸了一张小清新图,图片上的内容正是王源分享的那张照片,还贴心的艾特了Karry大大和王源宝宝。

 

转发里全是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一边猜测是不是Karry大大要回来了一边尖叫转发求科普真相底层人民很痛苦。

 

 

王俊凯点开大图,嘿别说Q版的王源和自己这样看起来还是蛮可爱的叻(′▽`〃) 

 

 

巴特要是被王源儿看到了咋办!(ノಠ益ಠ)ノ彡┻━┻

 

 

Karry:锅!粗来!

锅二狗:爪子?

Karry:你……要不把那个画删了吧?我怕他看到……

锅二狗:J我没记错的话原图是他分享的?

Karry:恩

锅二狗:所以你在担心什么?还有没有一个做攻的自觉了?

Karry:我说我还没有拿下他你信吗?

锅二狗:你狗带!

 

 

 

您有一条新的好友艾特提醒:

烤鱼不得了: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哦~[图片]//@锅二狗:早生贵子 /微笑 @Karry @源哥的信用卡

【图片】

 

 

 

 

Karry大大看着烤鱼转发时带上的图片彻底无言—

打了马赛克的原照片。

 

 

11

评论(19)

热度(4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