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鱼乐头条


yuliyuli弹幕网首页

鱼乐圈新闻直播:三字小鲜肉和二字小鲜肉街头接吻被拍

【欢迎收看鱼里鱼里新闻直播,我是你们最爱的主播美丽鱼】

【本台消息,当红三字小鲜肉和二字小鲜肉于今日凌晨两点三十二分在街头拥吻被拍】

三字??二字??

该不会是??

啊啊啊啊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前排围观


【 您现在看到的画面是来自前线记者胡阿玛的高糊视频一则】


真特么糊

………

hello?这画面还能不能好了??

记者敢不敢别抖!!!

好想手劈前线记者

前面手劈那个!!等等我!!!


【 虽然画面上两位主角的脸几乎糊成了翔,但是我们依旧不难发现,两位主角正是当红小鲜肉三子小鲜肉和当红二字小鲜肉 】


糊成了翔😂


2333



这个主播还是很有自知自明2333


所以到底是谁和谁??


默默祈祷是我家真主!


围观


如果是wjkwy我就直播吞翔


前面那位兄台很勇敢



【由于各种原因,本台上级领导不允许节目组公布两位小鲜肉的全名,所以接下来用王某某和王某来代替】


我似乎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王某某和王某


特么除了王俊凯王源还有谁??



前面说王俊凯王源的恶不恶心?wuli小凯跟王源只是好兄弟!节目组神经病吧?这么糊的画面怎么看的出来是谁!



女友粉就别来围观了吧……


+1


+10086




【由于画面过于高糊,很多观众很难信服,所以本节目组特意请来了鱼乐圈鼎鼎有名的FBI锅底博士和他的徒弟】



卧槽??锅底大大??


锅底居然重出江湖了??


啊啊啊!超级喜欢我们锅底啊!!我是你的老缠粉!




【大家好,我是锅底,今天很荣幸受到节目组的邀请来给大家分析画面上的人到底是不是王俊凯和王源】


hello??说好的不能公布全名??

八卦脸


【师傅!不能说出来名字!】

卧槽,这个美女是谁!!

低胸装好评!!


看到√了……

【哦哦对,我忘啦,看我这个记性,不能说王俊凯王源,要说王某某和王某】


你已经说出来啦!

而且还又说了一遍……


我怀疑锅底是故意的!!


【开始分析之前呢,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得意门生!来,vivi,给大家介绍一下你叫什么!】

不是叫vivi吗……

锅底大师是冒牌的吧??wuli锅底大大啥时候这么蠢了??


233333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锅底博士的得意大弟子vivi,今天很荣幸能够在这里给大家介绍我公司最新推出的产品】

产品??

hello??

什么情况……

【没错,您现在看到的这款手机呢就是我公司最新推出的系列,充电两小时!爱你五分钟!】

………

………

………


………【保持队形】

………


【是的没错,这款手机就是这么神奇,你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拿起手机!拨打订购热线吧!】

我这是进错了频道?


说好的博士分析??


说好的当红小鲜肉??



说好的啪啪啪??


前面好像混进了不得了的东西……



【啊不好意思话题跑偏了,接下来的时间就交给我们的锅底博士吧!】

沙发!

板凳!!

锅盖!!

灶台!!


【好的,我来给大家分析了!从前线记者胡阿玛的这则高糊视频里不难看出两个人的身高差,我截了张图,粗略估计两个人身高差为5cm到7cm,根据前线记者反馈,二人是在帝都著名的烤鱼街头,从这一点我们可以假设二人中有人喜欢吃烤鱼】

啊啊啊我不管就是我家ky啊啊啊啊

静静等博士分析

尼玛烤鱼街!!我为啥那天回家早!要不然就看到了!!



【从这张截图里我们可以看到两个人的鞋子是同一款,颜色深色,黑色可能性最大,而且带铆钉。我们再来看这条被翻牌子的微博,我不负责的怀疑,这是同一双鞋。】


卧槽!又一个美帝站子被翻牌子??

你里两位爸爸最近频繁发糖,我都吃撑了

嗑到迷幻!!

本路人一脸懵逼求科普


前面的路人!别走!看我!!


【根据两个人接吻的姿势,本博士截取了这几年王某某和王某平时的各种床咚草咚地咚咚咚咚的图,不难发现有着相似之处。】



卧槽?居然有这么喧嚣的一对??我居然才知道??


哭着吃糖


不行我决定吃我闺蜜的安利了



凯源大法好啊啊啊啊



【本博士和美丽的主播鱼已经联系到了曾经跟两个人都搭过戏的女演员,嘉嘉。】

卧槽这么牛x

前排卖瓜子啊啊啊啊

好激动!!


嘉嘉我是你的老缠粉啊!!


嘉嘉?童颜巨乳的那个?


【嘉嘉你好】

【你们好我是嘉嘉】

【对于三字小鲜肉和两字小鲜肉街头接吻被拍一事你怎么看?】

【不是王俊凯王源?】

【我们还在求证中,作为唯一一个同时跟两个人都搭过戏的女演员你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吗?】

【没什么好说的,天天秀成那样只求快公开!】

【好的谢谢你的回答。】

【现在是在直播吗?】

【啊是的。】

【观众朋友们你們好我是嘉嘉!最近我有两部电影要上映了希望大家去捧个场哈哈一部呢是叫做嘟嘟嘟嘟嘟嘟——】

电话挂了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嘉嘉哈哈哈哈

嘉嘉也是岛民吧,她还点赞美帝的微博来着

【对此我们还联系到了两个人共同的好友马思远】

【你好我是马思远】

【马思远你好,现在方便接电话吗?】

【呃……唔……嗯方,方便……】

卧槽

什么声音……

对不起我污了…

我也……

【对于今天的头条新闻——】

【啊……别……】

【咳咳,今天的新闻——】

【K…Karry……】

【……hello马思远?】

【啊嗯……嘟嘟嘟嘟嘟嘟】

估计马思远这会儿正在和Karry嘿嘿嘿

嘿嘿嘿

假装听不懂的样子

说好的校规第十条呢!

校规只禁止谈恋爱没有禁止嘿嘿嘿…

卧槽前面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可能马思远有什么事情不方便接听,不过没关系,我们继续——】

【滴滴滴——】

【啊!电话响了,可能是马思远回过来了,我们一起来接听】

【鱼在吗?】

【啊啊啊台长我在我在!】

23333

哈哈哈哈什么鬼

噗台长

【废物!你们还分析个p!谁不知道那两个人是王俊凯王源?!还请博士过来?!不知道台里经费有限??赶紧给我把节目撤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是是这就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结束,拜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评论(38)

热度(5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