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一块钱一次

#短篇完结# #不要污要优雅# #嘿嘿嘿#

灵感来自三次元小伙伴发给我的小视频



您有一条新的短信,来自陌生号码:凯源步行街921108号,满足你的需求,只求做最好的服务。新店开张优惠一元一次!

王俊凯最近几天一直收到这条短信,起初还没在意,毕竟广告短信也常收到,巴特连续五天都收到还真是第一次。

王俊凯没有拉黑名单的习惯,所以第一次收到的时候只是随意瞄了一眼,第二次收到的时候有点意外,第三次表示特么怎么又是这个,第四次他已经不想看了,这第五次……

让我们把时间退回到一天前。

王俊凯刚下班就被刘志宏电话轰炸,毕业一年多了,两个人因为工作的原因几乎没怎么见过面了。这会儿被他电话轰炸,王俊凯还以为刘志宏这货出了什么事情。结果电话一接通,对方口气慵懒的说明天见个面吧,王俊凯冷漠的哦。

地点定在了离王俊凯家不远的步行街,从上学那会儿开始两个人就特喜欢吃这里的火锅。王俊凯找到刘志宏的时候他已经把菜都点好了,这会儿服务员已经开始上肉卷了。王俊凯在刘志宏对面落了座:“这么饿?”

刘志宏眉毛一挑:“一会儿还有下一个饭局,大美女哟~”

王俊凯:“…那你还约我?一会儿你还吃的下?”

刘志宏:“果然是单身狗,跟美女吃饭那都不叫吃饭!吃的是情调!气氛对了晚上都不用回家了~还管吃什么饭啊”

王俊凯撇了嘴表示不想接话。

在学校里的时候刘志宏就很会泡妹子,他鬼主意多,每次都把妹子逗的乐呵呵的。其实相比之下,王俊凯的条件要更为优越,一双桃花眼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女同学。然而这货在泡妞的路上至今没有开窍,活该单身狗一只。

刘志宏一口事儿妈的语气:“不是我说,凯哥,你也老大不小了,该琢磨琢磨了,是时候要开窍了,要不我今天也给你介绍一个——”

桌上的手机震动了两下,随即屏幕亮起。

您有一条新的短信,来自陌生号码:凯源步行街921108号,满足你的需求,只求做最好的服务。新店开张优惠一元一次!


手机是王俊凯的,他坐下来的时候把手机随意一放,正好正对着刘志宏,短信内容被浏览的一字不漏,刘志宏看的目瞪口呆。

“原来凯哥好这口…不过一块钱一次也……太便宜了吧?什么货色啊?”







王俊凯发4!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他绝对不会稀里糊涂就跟着刘志宏那个辣鸡一起来找这个什么921108号!

不!就不该跟他一起出来吃饭!



凯源步行街算是x市最繁华的一条街了。短信上的921108号也不难找,两个人下了出租车,刘志宏拉着王俊凯没转悠一会儿就找到了门牌。


大门是个玻璃门,门是虚掩着的。

“哎呀都没人,我们走吧!”

“别呀!来都来了!”

刘志宏把王俊凯推了进去,房子里摆设简洁,门口摆了一排黑色的沙发。

王俊凯往里面的门瞄了瞄,再往前走是个走廊,走廊两边都是房间,墙壁上贴满了诡异的火车头。

“有人吗?还做不做生意了?”

刘志宏突然扯开嗓子喊了一声,把王俊凯吓了一跳:“你小点声音行不行?”

“慌什么!又不是做贼!”

“来了来了稍等一下!”

走廊那边传来一阵清亮的声音,估计就是这里的老板了。刘志宏凑近王俊凯:“凯哥我就帮你到这里了,好好享受,我要深藏功与名了!”

“卧槽?”

刘志宏溜之大吉,王俊凯表示自己很方,正想追随刘志宏的脚步,但老板已经出来了。

这时候走很明显不礼貌,而且……老板长的真特么好看……


王俊凯承认自己是个颜控,而且是要求很高的那种。

老板穿的随意,T恤加大裤衩。走近了些,发现他比自己要矮一点,一双杏眼biubiubiu,尼玛最重要的是!老板你穿的T恤领口太大了啊!我看到你的锁骨了啊!


“啊帅哥你好久等了!需要什么服务?”

王俊凯不敢看老板的眼睛,只好盯着他从领口露出来的锁骨吞了吞口水。

“呃…我听说…你们现在是一块钱一次?”

“是呀!不过不是所有的,部分是这样。”

“那……是你……服务吗?”

“当然!店里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当然是我服务啦!”

“只有你一个人?”

“对,刚开张都没什么生意,说起来你还是我第一个客人呢!”


“很…荣幸……那你能带我去……呃……了解一下吗?”

“当然!这边请!”

王俊凯有点紧张,毕竟是第一次来这种店……所以这是马上要进房间了的节奏吗……

“这边是一块钱一次的,您要是需要的话——”

“纳尼?”

“怎么了帅哥?”

王俊凯盯着房间里一排摇摇车傻了眼。说好的是那种服务呢!!麻痹!!这些小孩子玩的破车是什么鬼!!

“你这里……是什么店啊?”

“儿童游戏城呀!这种摇摇车的话帅哥也可以坐的,有成年车的哟!不过要两块钱一次~”


王俊凯表示自己很忧桑…

老板告诉王俊凯他叫王源,然后他们很愉快的聊了起来,加了微信留了电话,后来又那样了,接着又这样了,于是他们又那样了。


最后,王俊凯和王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摇摇车play什么的,还是挺有♂趣的呢~




不要打我……结尾什么的想偷下懒嘿嘿嘿

评论(57)

热度(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