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不好!有毒!(8)


前线x前线
剧毒慎入
写的乱七八糟的一章,你们猜我会不会二更?


1-2
 7

——————

王俊凯送王源回了学校,下车的时候王源客气的问了句要不要去他宿舍坐坐被王俊凯回绝,他还有工作。王源说好吧冲着他挥了挥手就往宿舍楼钻。

宿舍门没关,王源一进门就看到了躺在床上闷闷不乐的刘志宏。把背包和宝贝大炮安顿好后朝刘志宏甩了一枕头,床上的人抬起手臂没精打采的摇了两下又放下。


“怎么着了这是?”

“别提了,琪琪都要跟我分手了!”

“不至于吧?就因为没进场这么点事儿?”

“她说我居然这么没有时间概念,肯定不是个好男人……”

“这种妹子注定无法长久,晚上你请源哥陪你烤个肉,一觉醒来你又是条好汉!”


“hello?又是我请?”

“我吃土你又不是不知道,当然你请。”

“这话我没法接( •ิ_• ิ)”

“好啦,德行,起来哥陪你撸两把。”


王源开了电脑,还没来得及进入游戏界面,联网以后QQ自动登录上消息盒子滴滴滴都滴炸了。

QQ群消息:99+
欣卡在手!天下我有!

美工-阿玛:我不管!我要力挺那个妹子!!!

打杂-蛤蟆:【微博链接】有谁约着一起去撕吗?

画手-雪姨:马丹!这些人太不要脸了吧!!

视频-飒飒:卧槽!约约约!尼玛!!



翻记录翻的王源云里雾里,进站子这么久,除了上次为了站子的属性事件搞得气氛尴尬以外,这还是头一次大家的画风这么……难以形容。

王源又往上翻了翻,找到了那条微博链接点了进去。

染染为鬼鬼染红一片天:hello??这位妹妹??你妈没教你怎么做人??
【图片】

转发:

鬼鬼头号迷妹:希望你们所谓的信用卡对鬼鬼好一点 (微笑)

g苏大队长:马丹!信用卡太不要脸了吧?

gg小分队:信用卡滚蛋吧!尼玛现在litter maiden我鬼才是ace!信用卡能不能要点脸?

gg我要做你的红玫瑰:红玫瑰们!话题刷起来! #信用卡拆团#  #信用卡不要脸#


后面的评论王源已经懒得翻了,原微博的配图是今天见面会上被抽中的幸运粉丝,就因为她今天的言论导致了微博首页劈天盖地的红玫瑰为鬼鬼打抱不平。

刘志宏嚷嚷着王源不够意思,说好的陪他撸两把结果自己跑去刷微博。王源不好意思了,赶紧关了微博开了游戏。两个人撸了两把,把把都输的惨不忍睹,激了刘志宏,喊着非要大干一场不可。王源也随着他,准备把外套脱了好好陪他大战个三百回合。

外套被随手扔到了床沿,刘志宏只是匆匆扫了一眼就发现了目标所在——从口袋里露出来一截蓝绿色的玩意儿。

正好这盘还没正式开始,刘志宏抓起那东西就拽了出来,摊开一看是那个妹子塞给王源的欣卡手幅,还有一条他给了王俊凯。王源急了,从刘志宏手中一把抢了回来,宝贝似的藏到了枕头底下。刘志宏翻了个白眼表示自己不想理他。

而这另一条手幅这会儿正被王俊凯举在手里细细观摩着——

好吧,看似在欣赏手幅,实质心早就飞了。

王俊凯不知道自己是中了什么邪,王源举着手幅喊自己名字的画面在脑海里频频浮现。难得扬起的嘴角这会儿已经笑成满脸叉烧包。

这太可怕了。


于是他收起手幅开始强迫自己静下心来修图,都说强扭的瓜不甜,结果自然不言而喻。

锅底给他发了个短信过来让他火速上QQ,王俊凯索性就关了ps。

锅底是王俊凯在微博上早期认识的画手,那会儿两个人都还是小透明,转眼两个人都成了万粉大大。只不过王俊凯是拍图拍火的,而这锅底是画污图污火的。


王俊凯刚登上QQ,锅底就给他来了个连环窗口抖动。对话窗一跳出来就是噼里啪啦十几条的消息。

锅爸爸:王凯瑞!!

锅爸爸:别不出声!我知道你在!!

锅爸爸:啊西吧!

锅爸爸:看我!

锅爸爸:窗口抖动

Karry:……

锅爸爸:辣鸡,你今天去现场了?

Karry:你听谁说的?

锅爸爸:今天看直播的时候那个被抽到的幸运妹子的旁边的旁边就是你吧!!我截图了!!【图片】

Karry:……好眼力

锅爸爸:阿西吧!尼玛黑头像的时候咋说的?再不追了?老娘劝了你多久你就给老娘发白眼,这一转身你又去了?把老娘当什么了?

Karry:老娘?

锅爸爸:呸!老子!本爸爸!别岔开话题!

Karry:陪一个弟弟去的 /白眼

锅爸爸:弟弟?是这个么?【图片】

Karry:卧槽你…… /惊恐

锅爸爸:/微笑  特么你拍图的时候偷瞄了他十七次,我都截图了,你要看吗?

Karry:谢谢,不用了 /再见

锅爸爸:虽然带了口罩,不过据我目测小弟弟还是长得不错,怎么就被你给糟蹋了!

Karry:hello?什么叫被我给糟蹋?

锅爸爸:你们到哪一步了?

Karry:啊?

锅爸爸:啊个p!卧槽不会全垒打了吧?他成年没有啊?

Karry:滚滚滚!




王源连打了几个喷嚏,喊刘志宏给他递张纸巾。撸到现在,两个愣是一局都没赢过。刘志宏说要不分开撸试试,王源不信这个邪,哪知道一分开两个人都赢了。刘志宏不由得感叹果然自己跟王源没缘分,王源毫不掩饰自己的嫌弃之情。

都这个点了,谁都不想出门觅食,那就只剩下一个选择了——泡面。

刘志宏烧的水,王源在撕调料包。等待泡面泡好的那三分钟大概是最漫长的,王源用手指头来回敲打着桌面突然开了口。

“你觉得…王俊凯怎么样啊?”

“啊?”

“呃我的意思是,你觉得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应该……是个好人。”

刘志宏被王源突如其来的问题问的莫名其妙。


“那要是是你的话你会喜欢他吗?”

卧槽!

这这这什么情况啊?

419之后王源发现自己似乎是对王俊凯有点好感然后陷入了深深的纠结之中?

不不不,这样不好。

“王源你是不是饿傻了?吃吧面泡好了。”




刘志宏的性取向王源很清楚,曾经被拉着参加联谊各种场子跑甚至代考都是为了勾搭妹子的电话号码。虽然王俊凯确实条件不错,长的又高又帅好像还蛮有钱(至少比自己吃土好),但是这直男也不是说掰弯就能掰弯的啊。


王源识趣的不再继续这个话题,心里默默为王俊凯默哀了几秒。


放在枕头下的手幅被转移了阵地。王源把他折了一下夹在了书里。手机扔在枕头边上震动了两下,屏幕亮起。

Karry:明天有空吗?


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上午十点过,王源迷迷糊糊的抓起手机看时间,这条消息硬是把他的瞌睡虫赶的一丢丢都不剩。


王源思考了一下回了句“怎么了”过去。没一会儿王俊凯就打了电话过来,王源刚睡醒,声音糯糯的张口喂了一声。

“王源儿你不会还没睡醒吧?”

被人直接戳穿挺不好意思的,王源也是臭要面子的人,这会儿更是不愿意在王俊凯面前摊开事实,鼓着腮帮子自认为口吻硬气的接了话:“怎么可能!”

“那就好。”

王源仿佛听到了对方在笑。

“我在你学校门口,源哥赏脸见个面呗?”

“啊??”



王源掐了电话从床上一跃而起,对床的刘志宏被这声响吵醒,嚷嚷着问王源要去干嘛,王源这会儿正刷牙,模模糊糊回了答。刘志宏也没全听清,但是王俊凯的名字他还是听到了。

等等,王源要跟王俊凯出门?这这这……是二次约炮吗?


于是在王源前脚跨出宿舍门,后脚要抬起的时候,他被刘志宏抱了个满怀。

“不行!王源!你不能去!”

“啊?为什么?”

“你你昨天不是答应我今天要陪我?”

“卧槽什么时候?”

“反正你就是答应了!快进来!别让别人看见了多不好!”

“刘志宏你是不是发烧了?”









王俊凯瞄了一眼后视镜,王源一脸嫌弃的表示要跟刘志宏拉开距离,而刘志宏抱着王源的胳膊死活都不撒手。尼玛这画面简直了。


王俊凯干咳了两声努力提高存在感,王源一心想摆脱刘志宏的束缚免得王俊凯误会自己跟他抢汉子,喊着自己要刷微博赶紧给小爷松开手。而刘志宏则是盯着王俊凯的后脑勺笑的谄媚,小样儿,还想引诱我哥们去开房?想得美!

“没事源哥,你就这样刷,我跟你一起看~”

艹。


王源被刘志宏折腾的没法子了,索性就用这个姿势刷起了微博。

王俊凯找地方停了车说去买点东西,让他俩在车上等一下,临走时还冲着王源说了句还是别看微博了,听不出语气。

然而这友情提示似乎已经是晚了。

王源已经刷到了那条博。

鱼乐圈八卦:litter maiden(辣鸡少女)代言的啦啦啦糖果广告片已经准备去台湾拍摄,组合成员卡卡因为中考原因或将缺席。

【转发】
我和信用卡的十年:麻痹,缺席你大爷!@litter maiden组合 @二总 @阿好 谁特么不知道你公司那点破事啊?不就是想让gg取代卡卡?艹艹艹!

染染为鬼鬼染红一片天:回复@我和信用卡的十年  呵呵,你家kk什么角色?说我gg取代她?好笑,我gg不屑于取代这种货色,我gg凭的是实力!拿的是她应得的!

腿腿要做一个好辣子鸡:回复@我和信用卡的十年  家人,不用这么激动啦,公司也是为了卡卡好。

欣卡唯二七:回复@腿腿要做一个好辣子鸡  hello??为了卡卡好?【图片】训练的胳膊腿上都是伤!你说这是为了卡卡好?

信用卡刷爆了心率还正常吗:回复@欣卡唯二七  好了别给欣卡招黑了。

我和信用卡的十年 : 回复@信用卡刷爆了心率还正常吗  hello?招黑?你确定你是信用卡?我看你主页都在舔阿欣,你是欣唯吧?别顶着双担的id瞎bb,恶不恶心?

腿腿要做一个好辣子鸡:回复@我和信用卡的十年 @信用卡刷爆了心率还正常吗    好了好了家人你们不要吵了!


王源觉得有点无语,他不混饭圈,压根不知道圈子里的八卦,甚至有时候看到一些代名词都云里雾里。

刘志宏早就没管他了,王俊凯一下车这货就松开了他,更别说和他一起刷微博。

王俊凯回来的时候提了个袋子,是打包的早餐。王源一闻到肉包子的味道整个人都不好了,率先夺了一个便开动了。刘志宏刚塞进一个烧麦就来了个电话,是琪琪打来的,通过面部表情来观察,这货八成吃了早餐就要跑路了。

不信你看——

“我还有事我就先走了你们玩的开心哈”

王源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不过刘志宏走之前凑过来叮嘱了句话让他想日狗。

“你今天不许在外面过夜听到没!”

hello?他在说什么?

从王俊凯震惊的眼神中,王源觉得他仿佛是听到了,于是他打着哈哈无力的解释着:“我跟他不是你想的那样。”

见王俊凯没说话,王源又加了一句:“真的!”

末了还点了下头。

王俊凯被王源这一脸小表情萌翻了头,转过头的时候没甭住笑着说了句傻子。



评论(15)

热度(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