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我的蠢萌男友 14】

其实最初知道公司安排我去海边拍mv的时候我是拒绝的,毕竟这一去最少要跟我家宝贝儿分开好几天。我又何尝不想带着他一起去浪漫一下玛丽苏一下拉个小手儿踩个沙滩儿亲个小嘴儿啥的呢?

但是他有其他的工作【维笑】

然而他说,没关系小凯,以后我们两个再一起去嘛~

哎呀我们家源源怎么则么暖则么乖(ฅ>ω<*ฅ)


拍了两天,收工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的突然想到一个玛丽苏段子,于是找助理帮我找了两个空的矿泉水瓶子。

不能跟你一起来海边,但是我给你带回了海边的阳光和海水。

于是我揣着两个瓶子高高兴兴的上了飞机。

才怪。

飞机不允许带液体,特么我居然忘了!

火急火燎的让助理给我喊了顺风快递,快递小哥问我是不是寄一个瓶子就行了,那个空的就不用了吧,我差点没忍住白了他一眼,那不是空的!是阳光!没一点浪漫细胞,真可怕,怪不得是单身。


回家的时候他已经在家等我了,看到我回来他伸手就要抱抱,我当然乐意至极。

我说我给他带了礼物,他问是什么,我说不能带上飞机,我寄了快递,明天就到了。

然而到了所谓的明天我特么被临时拉到隔壁串场子,本来想陪他一起等快递的美梦就这么破灭了。

好不容易结束了赶回了家,我一开门就看到他手上拿着装海水的瓶子。我酝酿了一下准备说点什么有气氛的话,然而,我,还没,来得及,开口,他就,拧开,瓶子,咕噜咕噜喝了一半!!!

啊西吧!!!

那不是喝的啊!!!

他说:小凯,这是你买的土特产吗?原来当地人喜欢喝这种味道的饮料啊?太咸了吧?这个空瓶子是被你喝光了的?佩服佩服。

我:…………


到底要不要给他说事情的真相呢?

在线等,急!

评论(19)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