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锄禾日当午


幼儿园的小老师让小朋友们两个两个分组互相帮助背古诗,王大圆扯了扯王大俊的袖子说,俊俊你帮我吧我都记不住。

王大俊说,好呀,你先背一段给我听听。

王大圆支支吾吾了好久,锄禾……锄禾……日……

王大俊给王大圆加油打气,想一想,日什么?

王大圆不开心,想不起来了,我不知道锄禾日了谁T^T

王大俊安慰王大圆,别灰心嘛,锄禾日了当午,下次要清楚啦( •̀∀•́ )

王大圆问王大俊,俊俊,锄禾为什么要日当午呀?

王大俊其实也不知道,但是他不能说不知道,麻麻说了,要在喜欢的小朋友面前表现出知识渊博的样子呢!于是他说,可能是当午不乖,做了让锄禾不高兴的事情,所以锄禾就要日当午啦!

王大圆听明白了,问王大俊,那我要是做了让你不开心的事情,你也要日我吗?

王大俊点头,当然!

于是十年后——

“啊……唔嗯……小凯……轻点唔……”

“知道错了吗?”

“嗯啊……我……我错了……啊……”

“真的知道了?”

“啊那里……那里不……别嗯……”

评论(44)

热度(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