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不好!有毒!(7)

又日更了!爱我吗!

7.0

王源儿:8号的见面会你去吗?


王俊凯盯着电脑屏幕愣了愣,litter maiden这个月8号临时举办见面会的事情他早有耳闻,至于到底去不去他还没考虑过。没想到王源会提起这件事,搞得他这一时间还真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其实王源按下发送键以后内心忐忑的不行。他和王俊凯的关系始终只是停留在见了两面而已,最多也就是有共同的偶像这么一个亲密一点的关系,哦不,王俊凯还黑了头像。

烤鱼连着给王源发了两个抖动窗口,王源还没来得及问怎么回事对方就噼里啪啦发了一堆文字过来。无非也就是复制粘贴过来的,大致内容也就是上次提起的litter maiden首张三人专辑见面会确定在了8号,确定要去的在5号之前给烤鱼答复。

王源在心里打起了小算盘,见面会地点确定在了x市,这可是自己渴望了多久的事情。不过5号之前?卧槽,今天不就是5号?

给烤鱼回了句考虑一下,鼠标的光标不自觉在王俊凯头像上来来回回的扫过。到底要不要问他呢?会不会有点突兀啊?


站长-烤鱼:顺便你问下Karry要不要去,我这里可以搞到票。

前线-源哥:猴猴猴!

站长-烤鱼:……


有了点开王俊凯聊天窗口的借口,王源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啪啪啪的就按了发送。那边的王俊凯还在犹豫不决,没一会儿音响里又传来一阵“滴滴滴”

王源儿:我没别的意思啦,就烤鱼让我问问你,她说她可以弄到票

Karry:好。

王源儿:辣个…好是去还是不去啊?

王俊凯隔着屏幕被王源逗笑,偏着脑袋嘴里轻声吐出一句“傻子”。说完才惊觉王源压根听不见也看不见,头一次被自己蠢到的王俊凯只得认命开始打字。

Karry:让烤鱼给我留张票吧。

王源儿:好!

Karry:看看能不能搞到跟你联坐的。

王源儿:啊?

Karry:你拍的图我看了,总体来说还不错,不过有些细节还需要再注意一下。

王俊凯这是要教我拍图?

对话框里的字打了删删了又打,终于拼成了一句完整的句子发了过去。

王源儿:K大可以帮我指导毕业作业咩?








王源觉得见面会这天出奇的热,似乎今年的夏天来的格外的早。

阳光从校门口密密麻麻的香樟树叶里渗下来。王源晃了晃被汗水湿透沾在额头前的刘海,接过刘志宏递过来的矿泉水说了声“谢了”。


琪琪穿了件白色的连衣裙挽着刘志宏的胳膊,王源觉得自己要被这股恋爱的酸臭味儿熏死了。


前几天习惯性的跟刘志宏说了见面会的事情,哪知道刘志宏会风风火火的非要带着琪琪一起尾随。


王俊凯打电话说要开车来接他,王源也没拒绝,反正王俊凯也是顺道。没一会儿那辆熟悉的面包车便出现在三个人的视野,王俊凯从车上下来,长腿一迈就到了王源面前站着。两个人也没怎么说话就是傻笑,搞得刘志宏和琪琪看的毛骨悚然。



王源坐在副驾驶要王俊凯开音乐,说完又赶紧补了一句千万别放刘志宏会唱的,听他唱歌简直是种折磨。刘志宏立马回嘴,“哎哎哎王源你别在琪琪面前诋毁我的形象啊,太不够意思了。”

琪琪接话:“还说呢,上次让你给我唱个大蒜就没一句在调子上的。”

“那你当时怎么不给我说啊?”

“我这不是怕丢你面子嘛”

见王俊凯一直没开口,王源放低了些声音搭话:“你别介意啊。”

“嗯,不会。”


王源把王俊凯的沉默寡言归结为自己的错,自己不应该擅做主张让刘志宏和琪琪一同前行。也怪自己粗心大意,明明知道王俊凯喜欢刘志宏,怎么当时就没意识到这个事呢?这下好了吧?让王俊凯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跟别人亲热,真是罪过罪过啊。



找地方停好了车,王俊凯让王源给烤鱼打电话先拿票,琪琪是第一次来应援现场,兴奋的不行,拉着刘志宏一下车就没了影。王源觉得让王俊凯不跟他俩待在一起也好,省的再不开心,索性就没打算去找他们。

王俊凯递给王源一个蓝色的口罩,王源摆手说不用了我自己带了。在背包里翻了半天才发现口罩被刘志宏拿过去了,于是又硬着头皮去找王俊凯讨。

活动场地外面是一片空地,这会儿被各个站子占领的满满当当。王源跟着王俊凯一路走过去匆匆扫了两眼,原本的欣卡易拉宝这会儿全换成了三个人的图。一路上王俊凯也没怎么说话,直到见到烤鱼表情才稍微缓和一些。

幸好站子的易拉宝还没换。

这是王源在看到王俊凯微微舒展了一些眉头以后的第一想法。

两个人拿了票跟烤鱼告了别。进场时间是下午三点,这会儿才十二点不到。王俊凯问王源要不要去前面咖啡厅坐坐,王源说好。


这家咖啡厅王俊凯老早就来过。litter maiden的首唱会跟今天的地点一模一样。那会儿王俊凯就是从这家咖啡厅出来路过首唱会,顺手拍了几张才有了后来的这些事情。当然这些王源都不知道。

“两位先生需要喝点什么?”

王源几乎没有出入过这种场所,落座后眼巴巴的看着王俊凯没说话。

王俊凯没翻菜单,直接开口“给我来杯卡布奇诺,他的话……上杯牛奶吧。”

王源上次就对王俊凯取笑他身高的事情耿耿于怀,这会儿又听到王俊凯给他点牛奶,顿时觉得体内的洪荒之力仿佛控制不住了。王俊凯看着王源的表情只觉得好笑,一双杏眼睁的大大的,头顶还翘起来几根呆毛,不自觉伸起手落在了这人的头顶,反复按压了几下才反应过来自己做出了什么行为,瞬间有些不知所措。

一旁的服务生眼神意味不明的盯着两个帅哥看了许久,走的时候嘴边还挂着诡异的笑容。

王俊凯想说点什么来化解尴尬,一时之间又找不到话题。干咳了几下喝了口水。王源被刚刚王俊凯的动作吓到,不明白这人为什么会摸自己的头,虽然自己不反感…但是还是好奇怪哦…

“我去下卫生间…”

王源起身的时候没站稳,险些摔倒。王俊凯本能的站起来去扶,平静之后才发现两个人这姿势过于亲密,王源顾不得去看王俊凯是什么表情,慌慌张张的往厕所奔。

真是哔了狗了,哥的脸怎么红了。


王源开着水龙头冲了把脸,今天可真热啊。

躲在卫生间调整了几分钟,确定以及状态ok了后才敢走出来。路过吧台的时候隐约听到服务员们叽叽喳喳的讨论着什么长腿帅哥。王源心一惊,该不会是在说王俊凯吧。还没多想其他,又听到个妹子说“你们别想了,那俩帅哥是一对儿,刚刚那股甜腻劲儿我也是醉了,当着我的面就开始摸头杀你们知道咩!老娘的腐女之魂要把咱们店都烧了!”

卧槽。王源觉得自己不太好,大概还需要再洗把脸。





躺在裤兜里的手机开始震动,王源掏出来只觉得疑惑,明明就在一个店王俊凯干嘛给自己打电话?拨错了还是无聊还是钱多?

王源没接直接按了挂断,暗下去的屏幕立马又亮了起来——

王俊凯又打过来了。

王源只好按起接听。

“喂?”

“王源儿你掉进坑里了?怎么还没出来?要不要我去打110把你捞起来?”









烤鱼真是神通广大,果真给他俩弄了连坐的票,还是前排的中间。



进场的队伍已经排的很长了,王源习惯性的跟着王俊凯站在王俊凯身后,结果被王俊凯一把抓住肩膀推到了自己前面,还臭不要脸的说“你站我后面我都看不到你,说句话还要转过去,你站我前面我可以直接给你说,毕竟你太矮了”

王源在心里给王俊凯比了个中指。

“王俊凯你记不记得上回咱们俩被挡在了门口不让我们进去?”

“记得啊,毕竟你举烤肠的样子那么傻哈哈哈哈哈哈”

“还能不能愉快的聊天了?”


“王源儿你背包是不是很重啊?”

“干嘛?要帮我背?”

“不是,我只是觉得你好像又矮了一点。”


“卧槽王俊凯你狗带!”




见面会现场座无虚席,王俊凯调好了相机开始倒腾王源的,王源凑过去“你让我看清楚你是怎么调的”

“就不让你看”

“王!俊!凯!”

“你小点声大家都在看你”



台上的灯光突然全灭了,台下立马安静下来,大家都心照不宣,这是主角要出来了的节奏。



第一个出场的依旧是萱子。她今天穿了一件大红色的裙子,王源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衣服刺眼的很。或许是之前的几次不是穿的蓝的绿的就是白的吧。


“现场的信——啊辣子鸡们!大家下午好!”

王源撇了撇嘴,表示对“辣子鸡”接受无能。

“下面用你们最热烈的掌声欢迎litter maiden!”

现场灯光全开,升降台上出现三个身影。阿欣卡卡都一改之前蓝绿色的画风,和萱子一样随着鬼鬼穿的大红。王源听到王俊凯“啧”了一声。


“大家好我是阿欣~”

“我是卡卡~”

“大家好我是新加入的鬼鬼~下面给大家送上一首新专辑的主打歌,希望大家喜欢!名字叫做爱—到—达!”




王源看着舞台上唱唱跳跳的三个人有些微微愣神,litter maiden刚出道的时候阿欣卡卡走的是抒情慢歌路线,自己当初也是被一首情歌“到得了”所圈粉。这一刻他突然觉得她们好陌生。



第一首歌唱完开始了粉丝互动,萱子随机抽取了一位幸运粉丝正好是王源旁边的那个妹子。他有点小失落,差点就是自己了。



“哇!抽中的是位美女~怎么称呼?”

“信用卡。”

回答一出,场下一片哗然。

萱子有一瞬间的微征,握住妹子的手接话:“看来这位信用卡是个老粉啦!”

她笑容灿烂的看不出一丝破绽,仿佛前阵子挂在八卦新闻头条的人不是她。


“信用卡美女很幸运呀,现在litter maiden就在你面前,你有什么想对她们说的吗?”

“阿欣卡卡加油!我永远支持你们!欣卡加油!”


妹子紧握着麦克风喊完了这句话后鞠了个躬便自己下了台。场上气氛尴尬,台下坐着的粉丝一个一个都面面相觑。


卡卡看了一眼阿欣,举起话筒。

“谢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今天大家是来听litter maiden的新歌的对不对?猜猜下一首我们会唱什么呢?”



音乐再度响起来,依旧是欢快的舞曲。气氛似乎再次被带动起来,仿佛刚刚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王源举着单反突然不想拍了。撇了一眼旁边的王俊凯,依旧拍的认真,按快门的动作停都没停。


见面会散场的时候,王源旁边那个妹子塞了两条手幅给他。王俊凯站起来没动,似乎是在等他一起走。王源装好单反,借着为数不多的亮着的灯光扯直了手幅看了清楚。

阿欣  x  卡卡

“王源儿磨蹭什么呢?”

“好了好了。”

出了场子开了机,王源发现有好几个未接来电,全是来自刘志宏。王源回拨了过去,对方秒接。

“卧槽!王源!你舍得接我的电话了!!”

“能不能小点声?”

“我特么小不下来!!我跟你suo!!我跟琪琪刚刚没进场!!”

“啊??”

“时间看错了!!迟到了!!保安不让进了!!”

“……那你现在在哪呢?”

“我跟琪琪已经回去了!!”

“……好吧”





王俊凯站在一边对电话内容也大致了解了,刘志宏声音那么大,听不到才见了鬼。

“回去吧?”王俊凯问。

“王俊凯,你是不是不喜欢鬼鬼?”

王俊凯转了身没回答。

“王俊凯。”

“不走吗?”

“这个给你。”

王源把妹子塞给他的手幅举了起来,阿欣卡卡两个人的名字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

王俊凯转身的时候还是没说话。只是他抬手接手幅的时候突然很想吻一吻王源的眼睛。

8

评论(27)

热度(5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