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大哥微博引起的分析

是在下输了!

YangPiaPia✨✨:

诶,诶,诶诶诶😀😀😀


深夜的抽纸:



起因是我纠结哥哥微博里到底有没有人在睡觉,仔细研究了观海







模糊的人影和床单上图案很相近,但是床单图案颜色太浅,和weibo图的深颜色又对不太上,也有可能哥哥扔个帽子什么的,总之我瞎我纠结





然后观海和dw闲聊的时候,我忽然发现下图标出的人字拖





这时哥哥已经穿着一双人字拖了,就是下面标出的那双





那么多余的一双只是替换还是别人的。。。。




带着疑问我又开始寻找,然后我发现这双人字拖。。。。





是弟弟的!




这张更清晰











为了防止误会我还找到千玺的拖鞋,下面黑色的





所以问题来了,为什么弟弟的拖鞋在哥哥床头,也许观海会给我们答案 #会吗##才怪咧#



评论(7)

热度(27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