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不好!有毒!(6)

帅气的我居然日更了!

05

6.0

坐上车王源都是懵逼的,刘志宏那货不知道又发什么鬼神经,一大早就兴致冲冲的拉着出门说什么有个好场地,王源连每早一根的烤肠都没来得及买就这么被塞上了人挤人的公交车。好在他们要去的地方偏僻,过了市中心的几个站车上的人都陆陆续续的下的差不多了,这才有了空位。

“王源你给我说说垃圾少女——呸呸,litter maiden的八卦呗?”

自从刘志宏约到了琪琪后这句话便一直挂在了他的嘴边,有时候王源觉得刘志宏比自己对litter maiden都要上心些。


“大老爷们八什么卦?娘们兮兮的。”

“琪琪给我说鬼鬼的舞跳的特好,以前拿过不少奖哎”

“嗯”

“干嘛这么没精打采的?”

“琪琪是什么时候入坑的?”

“应该是你去两周年见面会的时候,她看了个什么组合宣传的视频,说特喜欢鬼鬼”

“好吧…”


刘志宏还想拽着王源继续八卦,话到嘴边被琪琪回复过来的早安打断,于是这货头也没抬的切换成了恋爱中勿扰的模式。王源昨天睡得晚,这会儿还没完全精神起来,歪着脑袋靠在椅背上插着耳机开始开始听歌。


出门的时候还有点凉,坐了个把小时的车太阳都老高了。刘志宏领着王源下了车,好家伙,这荒郊野外的亏刘志宏想的到。

刘志宏给王俊凯打了个电话,响了好久对方才接,声音还迷迷糊糊的。王源托着腮坐在一边眼神意味不明的盯着刘志宏看,刘志宏没说几句就挂了电话,对上王源的视线时有些心虚。

刘志宏压根就没跟王源说是去王俊凯那里,他打从心里觉得自己要是说了王源就不会跟着去了。结合自己这两天的观察,王源对王俊凯是有些逃避的,从那天王源问王俊凯怎么有他的电话就能看出来。但是自家兄弟被别人睡了这么大个事是说过去就能过去的吗?不说负责,好歹也给点精神补贴吧?王源不好意思要,那是他作为当事人的自尊,这时候就要看做兄弟的了!



两个人足足在车站等了半个小时才等来一辆面包车。王俊凯没下车,隔着玻璃盯着王源的脸看了好久才给刘志宏打电话让他们上车。

王源稀里糊涂的上了车才觉得不对劲,抓着刘志宏的胳膊问这是要去哪,王俊凯一个急刹车,差点没让车里的几个人撞上脑袋。而始作俑者还自认为出场方式足够拉风,转过来冲着王源笑的一脸春光灿烂。

“王源儿,又见面啦。”



啊西吧!这是什么情况?




“怎…怎么是你啊?”


王俊凯一脸狐疑:“刘志宏没告诉你?”


刘志宏装无辜,想要扯开话题:“凯哥你这车不错啊~”

没想到会适得其反,王源一脸错愕:“凯哥?你不是跟我说你们不熟吗?这凯哥都叫上了?”

“不不不你听我suo!我这不是给你张罗着找场地嘛!一片用心良苦啊!”

“那也别麻烦Karry啊……”

王源说话的声音明显变小了些,刘志宏这才松了口气。

车子重新启动,三个人都不再讲话,一时间气氛有点尴尬。王俊凯随手开了音响,正好是刘志宏前两天嚷嚷着要学的那首大蒜。刘志宏听到熟悉的旋律没顾其他,本能的跟着开始哼唱,尽管没有一句在调子上的但他还是陶醉的不行。王源实在憋不住了喊了声换歌吧,刘志宏嚷嚷换什么啊这不是挺好的。

王俊凯问他们有没有吃早餐,前面有个卖早餐的摊子味道还可以,王源还没出声刘志宏就抢了话“还没呢饿死我了”

“那我靠边停了,前面没地方停车。”


王俊凯说他下去买早餐问王源和刘志宏吃什么,刘志宏说吃包子,王源觉得不好意思说要不然还是我去买吧,然后巴拉巴拉推脱了好久,结果是刘志宏去买。


那个话唠鬼下了车,步行去早餐摊子来回的时间加上买东西的时候怎么也要十分钟吧。王源眼巴巴的看着刘志宏下了车,车里一时间只剩下自己跟Karry两个人,他心里有些打鼓,不知道为什么要紧张。

或许没想过再次见面是这样的场景吧。


王源眼睛眨巴了几下率先开了口:“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啊?”

“刘志宏说的。”

“哦……”

“我叫王俊凯,记住了没?”

“嗯,刘志宏也给我说了。”

“怎么有一种相亲的感觉啊”

王俊凯说完这句话都被自己逗笑了,王源也跟着笑开。

“Karry你的工作是摄影师啊?”

“嗯对,那个,你还是喊我的名字吧,喊Karry怪不习惯的。”

“王—俊—凯—”

Karry清楚的记得,那天是6月2号。

他第一次觉得,原来他的名字也会被喊得这么好听。



刘志宏提着一袋子吃的上了车,三个人就在车里解决完了早餐,狭小的空间里满是一股子肉包子的味儿。刘志宏嚷嚷着王俊凯赶紧开窗户,王源透过后视镜看到了王俊凯咧开嘴角露出的可爱的虎牙。

那个时候王源还不知道王俊凯跟刘志宏一样是龟毛的处女座,只是在那一瞬间觉得,王俊凯和刘志宏,关系似乎没那么简单。



刚下车刘志宏就开始煲电话粥,那个腻歪劲儿王源都没眼看了。王俊凯自然的接过刘志宏手里的单反,另一只空着的手朝王源面前伸了过去。

王源没反应过来,王俊凯直接上手要拽王源的背包,王源摆了摆手说不用了,也不是很重。王俊凯说你天天背这么多东西难怪长不高,然后王源就黑了脸。

其实王源的个子也不算矮的了,他就是瘦,跟个火柴棍一样,偏偏他肩膀还宽,十足的一个衣架子。

王俊凯比他高了大半个头了,虽然王俊凯也瘦,但跟王源比起来还真是小巫见大巫。从第一次在酒店看到王源,王俊凯就觉得这个娃娃要是胖嘟嘟的更好看。然而王源压根不知道王俊凯心里的小九九,心里一边在构思着毕业作业,一边又在好奇着大名鼎鼎的Karry私下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他们去了个农庄,王俊凯熟络的跟庄主打了招呼,便直接奔向了果园。这会儿果园里的果子都还没成熟,果树枝繁叶茂的,放眼看去就是一片绿海。王源喜欢的紧,眼睛乐的弯了起来。


王源长得是真好看。这是王俊凯心里头唯一的想法。他不知道为什么要用好看两个字来形容这个男生,就是觉得贴切的很。


王俊凯拍了一把刘志宏的肩膀示意时间差不多了,刘志宏比了个ok的手势又巴拉巴拉扯了十多分钟才挂了电话。王俊凯问王源是想待在这边找灵感还是跟他们一起去拍摄。王源说不用了还是待在这里吧。王俊凯说行,指了指前边的房间说一会儿无聊了就去找他们。等王源点了头王俊凯才转身走,刘志宏屁颠屁颠跟在后面抱怨着今天又要脱啊。

王源心里咯噔了一下,有一种不太好的思绪涌上心头。


在果园没待几分钟王源就熬不住了,犹犹豫豫的还是往王俊凯说的那个房间走去。

王源没进去,隔着窗户正好看到王俊凯的侧脸。他不停的更换着角度按着快门。太阳斜斜的从那边的窗子照了进来落在了他的头顶。

那是他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刘志宏,褪去了上衣后仿佛也褪去了平时的不正经,他在镜头面前自信着,就像肥皂剧里自带光环的男主角。

王俊凯拍摄的认真,完全没有注意到门外的王源。王源呆呆的看了王俊凯好久,直到王俊凯收工。

那是王俊凯的习惯,放松下来就向右看。

于是隔着窗户玻璃,四目就这么相对了。王源一瞬间觉得有些羞愧,机械的迈着脚步走了进去。

王俊凯也跟着朝他走过去,面对面的时候王源才开了口。

“你的睫毛好长啊。”

“啊?”

刘志宏套上了T恤从台子上下来,一把勾住王源的脖子嘚瑟的问帅不帅,王源撇了嘴说帅帅帅,不过比我还差点。刘志宏笑着翻了个白眼。

王俊凯在看刘志宏。

王源觉得那种眼神他好像读不懂,他更加不会知道的是,王俊凯慌张地把视线转移到刘志宏身上之前,他眸子里全是他。


刘志宏的电话又响了。


王俊凯领着王源回了果园,那边有地方休息,还有免费的果汁。

两个人肩靠肩的并排坐着,王俊凯手里的果汁很快就见了底,王源却迟迟不见动静。

“王源儿,你是不是不喜欢喝这个?”

“啊?没有没有”

“不过我觉得你还是多喝点牛奶好。”

“为什么?”

“可以长高啊。”

然后王源又黑了脸。



王俊凯说要送王源和刘志宏回学校,王源觉得太麻烦他了,说送到车站就好,王俊凯要他别客气,都这么熟了。王源还没消化这句话刘志宏就跟着应和说是都这么熟了还客气啥,王源觉得自己好像有点自作多情。


回宿舍的时候还早,天都还没黑。刘志宏冲了个澡换了身衣服说要出门,问王源去不去。王源果断拒绝,瞎子都能看出来刘志宏这是跟琪琪去约会,他才不想做电灯泡。

登了QQ翻站子的聊天记录,这几天站子里就没安宁过。为了到底是做双人站还是三人站争论的不可开交。烤鱼在群里发起了投票,支持三人站的不少,但是坚持做双人站的更多。最后站子名正言顺的变成了双人站,那些要做三个人的纷纷退了群。王源手一抖不小心发了个句号出去,好不容易安静下来的群一下子又炸开了锅。

美工-阿玛:卧槽源哥你还活着?

打杂-棉花:源哥我是新人棉花快点眼熟我!

应援-蛤蟆:所以源哥这是来回答我们昨晚八卦的问题了?

视频-飒飒:嗷嗷嗷!

前线-源哥:什么问题啊?

打杂-秃子:请问源哥跟Karry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一直以来只关注组合和阿欣卡卡的Karry的关注列表里多了一个源哥的银行卡?【递话筒】

画手-雪姨:吃瓜坐等

前线-源哥:……

站长-烤鱼:【链接】litter maiden首张三人专辑“爱到达”即将发行!

打杂-鸡蛋:据说萱子今天被记者堵死了,为了八她跟bjt的事情。


一时间所有人的注意力又回到了litter maiden身上,王源庆幸他们没有再追问下去。

王源烧了壶水准备泡方便面,虽说自己真的很讨厌红烧牛肉,但爱豆还是要支持的。

“滴滴滴——”

站长-烤鱼  通过群“欣卡在手!天下我有!”向您发来临时会话

站长-烤鱼:源哥在不?

前线-源哥:啊,在的。

站长-烤鱼:公司可能这个月在x市搞个小型的见面会宣传新砖,你要去吗?

前线-源哥:日期还没确定吗?

站长-烤鱼:其实这个事吧,也不急。

前线-源哥:…………

站长-烤鱼:我就是想问问,你跟Karry进展到哪一步了?

前线-源哥:啊?

站长-烤鱼:哎哟你就别装叻!Karry八百年前就出柜了,不用瞒着大家伙儿啦~

前线-源哥:卧槽?出柜?



烧水壶烧水的声音终于停了下来,王源一边消化着烤鱼的话一边撕调料包。怪不得王俊凯看刘志宏的眼神奇奇怪怪的,原来是这个原因啊……我就说他们两个人的关系不一般……等等,刘志宏知道王俊凯喜欢他吗?卧槽,王俊凯喜欢刘志宏,刘志宏还特么一直跟着琪琪秀恩爱?可怜的人啊……


这“可怜的人”这会儿窝在沙发里笑的不能自已,王俊凯从送王源回学校回来之后就开始翻王源的空间历史。那天知识匆匆扫了一眼,没时间去仔细欣赏,今天难得有空,不看就是傻逼。

王源确实热衷于自黑,空间里的照片就没有一张是表情正常的。

手机页面停留在一张嘟嘟嘴的照片上,配字是玩游戏输了的惩罚。王俊凯盯着看了好久还是忍不住把照片存了下来。

“滴滴滴——”

托马斯的小源哥:在吗?

系统:确定要将“托马斯的小源哥”备注为“王源儿”吗?

确定

Karry:在。

王源儿:有个问题想问你……

Karry:?

王源儿:烤鱼说你出柜了?

Karry:你介意?

王源儿:啊,不不不,没有没有你别误会。

Karry:【图片】(刚刚保存的那个源哥嘟嘴图)

王源儿:啊啊啊又翻我黑历史王俊凯你狗带!




7

评论(31)

热度(6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