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不好!有毒!(3-4)


前线x前线
本文剧毒剧毒剧毒慎入

1-2

3.0

Karry退站的时候王源刚刚下飞机坐上出租车。登机之前直接关了机也没关流量,这会儿刚开机就是铺天盖地的QQ消息震动个不停。

从机场到学校大概需要四十分钟,王源索性无聊着开始翻聊天记录。

【欣卡在手!天下我有!】

美工-阿玛:@站长-烤鱼  烤鱼粗来!Karry怎么退群了??
打杂-蛤蟆:卧槽卧槽?
视频-飒飒:阿玛你不是开玩笑的吧??
画手-雪姨:纳尼??
打杂-鸡蛋:卧槽我Karry男神啊啊啊啊啊啊
应援-秃子:卧槽特么我错过了啥?



后面的记录王源已经无暇顾及内容,脑海中被“Karry退群”的消息铺满,心里竟涌出一丝异样的感觉。

王源在群成员列表找到了烤鱼私敲。

前线-源哥 通过群向您发来临时会话

前线-源哥:在吗?

一向秒回整天都挂在网上的烤鱼居然迟迟没有回复。

手机屏幕暗了下来,王源脑袋靠着车窗上,路边整齐的香樟在他眼前一一飘过。

手机再次震动起来是十分钟后。

王源迫不及待的解了锁,然而聊天页面的新消息提示并不是来自于自己的期待。

刘志宏那货不知道又在搞什么鬼,一连给他发了好几个窗口抖动。

王源回了句号过去,刘志宏秒回。

宏宏的小脸温暖你的心窝:王大少爷什么时候到??需不需要我去接你??

托马斯的小源哥:喝喝

宏宏的小脸温暖你的心窝:别这样!源哥!我还是爱你的!

托马斯的小源哥:说吧什么事?

宏宏的小脸温暖你的心窝:我约到琪琪了!!

托马斯的小源哥:所以你要请客吃牛排?

宏宏的小脸温暖你的心窝:别闹!跟你说正事呢!

托马斯的小源哥:民以食为天,牛排难道不是正事?

宏宏宏小脸温暖你的心窝:是在下输了…


出租车司机尽职尽责的把车停在了宿舍楼下,王源一只脚刚踏出来,刘志宏就迎了过来。

王源没有什么行李,浑身上下也就一个背包。换洗的衣服和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全部都塞在了一堆,不像Karry还帮自己收拾的井井有条的,话说Karry不会是处女座吧?

该死,怎么又想到Karry了?

刘志宏狗腿的接过了王源唯一的行李,两个人没回宿舍,直接去了学校里的奶茶店。

刘志宏所谓的正事不过是因为琪琪跟王源一样是信用卡,正所谓投其所好,这不,刘志宏就火急火燎的跑来找王源取经了。

点了两杯奶茶入了座,刘志宏像模像样的掏出个本子和笔开始记录,成功获得王源白眼一枚。

“源哥你快给我科普一下那个辣鸡少女咯~~”

“能不能别说组合的中文名!”

“是是是,源哥说的都对!”

王源猛吸了一口奶茶,红豆的甜腻一下子占据满了整个口腔。

“你想从哪里开始了解起?”

“我今天早上注册了微博,不知道该关注哪些,你给我推荐推荐?”

“你都关注了哪些人?”

“就阿欣啊卡卡呗,还要关注谁?”

“资源博,站子以及…出图比较多的个人博什么的。”

“哦哦,资源博和站子好找,个人博有什么推荐的?”

“就……Karry吧。”


王源掏出手机有一下没一下的滑动着屏幕,刘志宏完全沉浸在约到了琪琪赶紧了解litter maiden的新鲜感里。

手机震动了两下,是烤鱼。

站长-烤鱼:嗯,怎么了?

前线-源哥:就随便问问Karry的事情……

“王源你看这个是不是你说的Karry?怎么黑头像了啊?”

站长-烤鱼:他大概接受不了鬼鬼的加入吧。





见王源不说话了,刘志宏拿回手机挥着手掌在他面前晃悠了两下,王源打掉他的手去吧台又点了杯奶茶。

首页被litter maiden组合官博的最新微博刷了屏。

litter maiden:@litter maiden-阿欣   @litter maiden-卡卡   @litter maiden-鬼鬼   我们一起期待全新的litter maiden!

litter maiden全球后援会:欢迎鬼鬼的加入!信用卡们要改名辣子鸡咯!

鬼鬼全球后援会:鬼鬼后援会今天成立了!欢迎更多的红玫瑰加入我们!为鬼鬼闯下一片红色小天地吧!

就算是风浪滔天也要用力的刷信用卡:喝喝,这个鬼鬼什么货?

信用卡刷爆了心率还正常吗:辣子鸡这个名字我是实力拒绝的吧。

欣卡中音见:#欣卡盛世#  什么玩意儿啊就变成三个人?

欣卡盛世你怕了吗:拒绝姨妈红!

染染为鬼鬼染红一片天:鬼鬼好美啊!

我家欣卡甜甜甜:其实我觉得多加入一个也没什么吧…欢迎鬼鬼的加入哦~

我的信用卡不短也不长:实力无语。

王源退了微博,再没跟刘志宏科普的兴致。

对于鬼鬼加入组合这件事,他不明白其中的缘由,至于立场,他更加不清楚心中所想。

有人在群里艾特他问他知不知道Karry的事情,毕竟他是唯一一个跟Karry同床共枕睡过的人。王源发了一串省略号表示自己的无语。烤鱼私敲他问有没有图,王源摸出口袋里Karry丢给自己的U盘,夺过刘志宏的电脑轻车熟路的插了进去。

Karry的图拍的好王源是一直知道的,以前自己也算是Karry的小粉丝了,追着图舔屏喊男神大大也不是没有过。

王源机械式的滑动着下一张觉得好不真实,两个人相处的时光短暂的不能再短暂,如果不是这个U盘的存在,王源甚至产生了那些都是自己的幻想的错觉。

二总在台上宣布鬼鬼的加入后台下的鸦雀无声,偶尔听到有人小声的谩骂,到后来声音越来越大。不知道谁发起的口号不停的喊着“欣卡”。旁边妹子把手上的手幅举着老高。

以及Karry离开以后空荡的座位。

U盘里的图不多,Karry没拍几张就走了。王源盯着电脑屏幕上两个人开场时的笑看了很久。刘志宏坐在对面叽里呱啦说了一通表示自己的不满,王源拔下U盘换上了自己的,全部打包传给了烤鱼。



这边美工在火急火燎的修图赶着出高清,那边群里有人却开始纠结着站子的属性。

文案-阿腿:咱们站子以后是继续以欣卡双人站的形式出现还是把鬼鬼加上?

打杂-蛤蟆:特么这不是废话!肯定欣卡啊!

文案-阿腿:你们不觉得应该转三人站?现在是三个人的组合,我们以双人形式出现在圈子里不受待见吧?

应援-秃子:楼上这么快就转鬼鬼的粉了?

画手-雪姨:阿腿你是认真的?

美工-阿玛:特么瞎bb啥?

文案-阿腿:@站长-烤鱼  我坚持自己的意见吧。本来站子就是为组合成立的,现在组合只是加了一个人而已,我们不是应该继续是组合站?

打杂-鸡蛋:【微博链接】
【内容:
鱼乐圈揭秘:litter maiden两周年见面会上阿欣卡卡被打断的新歌已经重新开始录制,三个人。】





“王源,你这次应该拍了不少好图吧?快赏我几张去跟琪琪嘚瑟嘚瑟!王源?”


王源看群消息看的烦躁,干脆关了数据听刘志宏鬼扯。

琪琪那个妹子他之前也是见过一两次的,长得还算眉清目秀的,不过原谅他当时还真没看出来她居然是自己人。

不过话说回来,说不定她是刚入坑的也说不定,毕竟现在大街小巷没人不知道litter maiden 了吧。

从奶茶店出来,王源心安理得的拿着刘志宏的校园卡直接去了澡堂,他大概需要泡个热水澡好好睡一觉。每次追行程都兴奋过度,感觉到累也是后知后觉的。不过难得这次没有通宵包礼包占场地啥的,说来还是托Karry的福了。

回宿舍是下午两点多了,王源把手机调了静音放在一边充电,钻进被子里开始蒙头大睡。

这一觉睡的舒服,醒来的时候刘志宏捧着泡面穿着个大花裤衩窝在床上看视频,王源眯着眼睛仔细看了一会儿,好家伙,居然在补litter maiden 早期的视频,真特么努力。

王源在床上翻了几下终究没了睡意,扯着嗓子喊了好几声刘志宏才回应他。刘志宏看的入迷,对王源说的什么话也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王源翻了个白眼起了床,他现在急需要觅食。

宿舍里永远不会缺少的东西是泡面。以前这些东西都是刘志宏负责备食的,哪知道今年litter maiden的公司不知道抽哪门子的风,一下子猛接了好几个坑爹代言,其中一个就是泡面,还是王源最讨厌的红烧牛肉味儿的。不过没办法,饭随爱豆。泡面刚上市那会儿,王源直接上淘宝订了两箱,把刘志宏乐开了花,终于不用自己孤独的去超市扛泡面了。

“源哥,你上回给我说的那首歌叫什么来着?”

“哪个?”

“就那个那个……我想想……就歌词里面有什么什么你会发现会流泪啥的?”

“哦,你说大蒜啊?”

“是是是!琪琪今天给我发微信问我会不会唱那个!这不是要我的小命吗!”

“你加油。”

“对了,老邓把毕业作业的要求发我们邮箱了你记得查看。”

“嗯。”


比起其他同学,王源的毕业作业进度落下了一大截。他是喜欢摄影的,要不然当初也不会毅然决然的选择这个专业。王源追求不高,能够在毕业后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每天开开心心的就行,然而踏上了追星这条路后自己的想法似乎多少有了一点改变。

王源喜欢自由。八岁的时候父母离了婚,他被判给了爸爸。没过多久家里就新来了个阿姨,爸爸重新进入了一个热恋阶段,于是他被理所当然的扔给了奶奶照顾。后来妈妈也嫁给了一个老板,奶奶不在了以后王源开始一个人住,每个月爸爸妈妈两边都会按时转生活费过来。

王源是在大学认识刘志宏的。他性格算不上好相处,虽然笑起来的时候可以暖倒一片青春期少女,但是王源更多的时候是盐一脸。但是刘志宏不同,他就跟个旋转小陀螺一样,转到哪里就把气氛带动到哪里。

王源第一次跟刘志宏说到自己的家庭情况的时候是有些心疼自己这个兄弟的,但是王源是乐天派,早就不在意了。




4.0

第二天王源醒的早,难得勤奋一次把宿舍收拾了个遍。刘志宏被他乒乒乓乓的声响吵醒后其惊讶程度难以言表。

王源是出了名的懒癌,不,更为确切的说是懒癌晚期,绝对没救了的那种。

基本上他的袜子不会穿第二次,因为他懒得洗。也因此跟某卖袜子的淘宝卖家打下了扎实的感情基础,每次买袜子都是88折而且还包邮。王源引以为傲。

“宏儿,今天陪我去看场地吧,我得赶紧挑好把毕业作业搞定了。”

“今天琪琪也许会约我……”

“卧槽?有你这么重色轻友的吗?兄弟没得做了!”

“别别别,开个玩笑啦~”

五月底的天气还算舒适,王源套了件外套扯着刘志宏就出了门。虽说学校里的风景还算不错,但是王源觉得不满意,怎么说也是毕业作业,想拍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x市是个山城,在国内算是个知名旅游城市。刘志宏跟着王源晃悠了好久终于忍不住开口:“我们要去哪里啊?”

“吃早餐。”

“……”

王源的第一站是鱼洞。他不像刘志宏喜欢热闹,反倒是更加偏爱幽静一些的地方。两个人下了车走了好久,刘志宏累的不行,直接席地而坐。王源把包扔给他,自己架着机器开始试着取景。

“王源你手机响叻!”

“谁啊?”

“不知道,一个陌生号码。”

“那就不接。”

“哦。”






“王源你手机又响了!”

“谁啊?”

“刚刚的那个陌生号码!”

“你接一下我马上过来…”

虽然王源总是表现出一副对学习上课无所谓的态度,但是每次完成作业的态度都是极其认真的。

刘志宏没辙了,只得伺候着源哥把手机送了过去。王源调角度调的专心致志,刘志宏就给他举着手机,还十分贴心的开了扩音。

“喂?谁啊?”

“你是……源哥吗?”

“…我是”

“我是Karry”

“哦,K……Karry?”

“怎么?不记得我了?好歹咱俩也同床共枕睡了一次了”

王源在刘志宏满脸的惊恐下夺回手机关了扩音,留下他一人在风中凌乱。

“你怎么会有我电话?”

这话一出,刘志宏对于自己脑补的万字小说又肯定了几分。

特么王源居然跟人睡了……对方还是个男的……完事之后还没留电话……这不是传说中的一夜情吗……

“我问烤鱼要的你号码。”

“哦……”

“那个,我U盘你还留着吗?”

王源心一惊,难道Karry是来质问他为什么不把他拍的图给烤鱼的?

“好像……在吧……”

“我忘记那个U盘里有我工作的东西了,能麻烦你给我传过来吗?”

“可以!”王源松了一口气。

“你把你QQ发给我吧我记一下一会儿加你。”

“啊好。”

而这一切都被自认机智如我的刘志宏看在了眼里,他理所当然的认为自己一直洁身自好的好舍友再次和凯瑞先生约了一炮。没想到王源也会有堕落的一天,作为天使的我是时候要去拯救世界了!

王源挂了电话后靠着刘志宏旁边坐了下来,他是绝对想象不到自己身旁的这位已经陷入了“到底要怎么跟王源开口”的深深纠结之中。

手机发出一阵“滴滴滴”的声响,刘志宏伸着脖子瞄了两眼,屏幕上赫然显示着“新消息提示:用户Karry请求加您为好友”!

“王源,这个…不会就是刚刚电话里那个………?”

“是啊。”

“卧槽!”

“怎么了?”

“没没没……”


您和Karry已经是好友啦!快来聊聊看吧!

Karry:我是Karry。

托马斯的小源哥:我知道…看昵称可以看出来…

Karry:小源哥  偷笑/

托马斯的小源哥:………

托马斯的小源哥:我现在在外面,晚一点再给你传过去

Karry:好。

对话就这样终止。王源按了返回,视线停留在消息提示99+的群消息上,终究还是忍不住点开了。

烤鱼在群里问大家对于站子是做双人还是三个人的意见,大部分坚持做欣卡,毕竟是初心。还有一部分人认为既然站子最初是litter maiden组合的站子,那么现在加入了一个人站子应该依旧是litter maiden的组合站。两边都说的各有道理,群消息还在不断增加。王源看的烦,正准备退出,万年不宠幸一次的空间居然提示有了新消息。

王源迫不及待的点了与我相关,特么居然是Karry翻到了自己的那年今日!日!

王源刷新了一下,没多久又收到了Karry在自己相册的评论。

Karry:挺可爱的。

王源莫名觉得有那么一丝羞耻,他是很喜欢自拍的,而且属于自黑的那种。同学里加他QQ的人不多,都是玩的好的,平时发出来让他们看到都没什么,但是是Karry的话……

为了挽回尊严,王源噼里啪啦火速回复了过去。

托马斯的小源哥:屁!小爷那是帅气!






TBC


终于难产出来了T^T




05






评论(47)

热度(8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