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论坛体:感觉不会再爱了】



脑洞来自@karroy脑洞寄存屋



这是一个神奇的论坛  》你有没有爱上我  》午夜板块


【主题贴】感觉不会再爱了

发帖人:别到处跟别人说我是小天使


内容:


【别到处跟别人说我是小天使】

抽根烟冷静冷静…



【家有大黑牛】

沙发



【一条牛仔裤】

前排留名




【胃痛怎么喊停】

你绝对没有见过如此标准的十五字




【四爷草帝国】

添福宝新歌的mv已经出来啦!【链接】




【岛上人来人往】

#峰俊谢媛喊你堆雪人啦#




【谢媛】

谁要跟我堆雪人?





【别到处跟别人说我是小天使】

现在这个论坛已经水成了这样?




【一根烟】

道理我都懂,但是楼主,为什么要抽我,我不服




【刘家有个小糯米】

抖腿,总觉得楼主很眼熟的样子,坐等更新




【旧浪免费刷粉】

看我id,需要的私信,非诚勿扰




【别到处跟别人说我是小天使】

这年头来论坛找点乐子都没人理?




【你懂得】

楼主有需要可以私信我,你懂得




【套套批发商城】

同上



【一个路人】

你们还是人吗!我还只是个孩子!




【刘家有个小糯米】

楼主你到底更不更新了,不更新我走了,瓜子都嗑完了




【家有大黑牛】

我也围观一下




【别到处跟别人说我是小天使】


终于有人理我了!


作为一个新世纪的好领导,朕一直本着爱国主义的情操深深爱着我的所有的员工,我给他们嘘寒问暖,无微不至,就像对待亲儿子一样在对待他们!


我本以为,在他们心里!我就像是伟大的领袖毛主席一样!我就是那高高在上的红太阳!温暖着照耀着他们!


然而,今天,有个小兔崽子,居然,公然在现场虐狗?





【胃痛怎么喊停】

我似乎发现了什么东西




【刘家有个小糯米】

@胃痛怎么喊停   不要说出来!




【扛起你的奶源来】

最喜欢看别人虐狗了,码码码!




【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

楼主,告诉我虐狗的两个人都是男森!谢谢!




【一根黄瓜】

怎么到处都是腐女?恶不恶心?




【天灯让我把你挂在天上】

楼上出门左拐不送,懒得骂你




【别到处跟别人说我是小天使】


是的,没错,你们果然拥有一颗发现美的眼睛,所以你们发现了我的帖子。


所以他们两个确实都是男的。


本来吧……呃……怎么说呢,很早就听说过一些关于他们的传言吧,一直以为都是别人开玩笑的,不是说我排斥同啊,只是觉得他们太小了吧,这么屁大点孩子懂什么爱情啊,以前看到别人发的他俩亲密的照片啊动图啊什么的一直以为是哥俩好,直到今天,我真特么!!


我为我以前的年少无知感到深深的悲痛!


我忏悔!


顺便,那根黄瓜,你可以滚出去了。




【然后他们glgs】

抖腿,意思是两个小男孩咯?





【岁月情长,主马成双】

哎呀!最近萌上了小男生,楼主请不要大意的继续suo下去咩!




【一条牛仔裤】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别到处跟别人说我是小天使】

是的,没错,就是两个小男生!


小一点的那个在我这里做事,长的可水灵了,嘴巴又甜,特招人喜欢。叔叔阿姨们喜欢他喜欢的不得了,特别是我这个哥哥,对他关爱有加。


今天大一点的那个来我这里看他了,你说这来就来吧,还提好几袋子东西,我赶紧接过来让他坐我旁边,他掏出一包薯片丢给我说辛苦了,他就不坐了。提着东西就往小一点的哪里奔。


叔叔阿姨们还有本哥哥都是认识这个大一点的,虽然之前没怎么见过面。大一点的这个也是蛮讨大家的喜欢的,难得见他来玩一次,大家趁着空闲时候都去了小一点的那个的休息室,我去的时候门口围了一堆人,我问他们咋一个一个都不进去,他们说门被锁了……


我敲了敲门,等了好几分钟门才开。开门的是大一点的那个,我踮起脚,呸!我凭着我大长腿的优势看到了坐在椅子上的小一点的那个歪着脑袋在那里笑,脸蛋有点红,不,嘴巴更红……


由于工作需要,小一点的那个今天穿的紧身衣,贴在身上的那种,小一点的那个有点害羞,基本上都是穿着外套,我们进去的时候他才急急忙忙的把外套穿起来。


所以说,哥哥来看弟弟,脱什么外套?




【刘家有个小糯米】

大概是因为热




【家有大黑牛】

大概脱了更方便




【胃痛怎么喊停】

【dog】脸




【就算是风浪滔天也要大声的汪】

兄弟?亲兄弟咩?




【是地板的原因】

最近小正太的cp这么火吗?到处都是





【别到处跟别人说我是小天使】

不是亲兄弟。


最让我痛心疾首的是那么大几袋子吃的都出现在了小一点的那个的怀里吧。


尼玛我还以为,是给我们买的…毕竟叔叔阿姨们和本哥哥在工作之余是很需要零食的关爱呀!这孩子!太不懂事了!


大一点的那个估计是看出来我有点不开心了,冲着小一点的那个说等他一下,然后他就迈着大长腿出去了,应该是还有更多的吃的在等着本哥哥,我对自己说。


没过一会儿,他提着…一个很大的…箱子…进来了…我特么再瞎也看清楚了,一盒脑白金!!!


尼玛这熊孩子给我干啥?我是哥哥呀!要给也要给旁边的那些叔叔阿姨呀!


什么?喝这玩意儿还能长身高?


别啊!我特么一米八几的个子!不能再长了呀!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一条牛仔裤   艾特我干啥



【家有大黑牛】

楼上的bebe你去爬楼吧,楼主大概需要你的关怀





【小心我拿个麻袋】

脑白金233333楼主快承认吧,哥哥其实是爷爷吧hhhh





【山城牛奶代购】

现在的小朋友就是耿直hhhh




【我喜欢你很意外吧】

爬楼看到了很多有内涵的id,想认个亲




【不如你也跟我算啦】

尼玛潜水这么久被楼上炸出来




【别到处跟别人说我是小天使】


喝喝,本哥哥帅气逼人怎么可能是爷爷?


不要以为我受了一点打击你们就可以无情的摧残我了好吗!我还是有着强烈的爱国情操的!


尼玛我才不羡慕他们两个小屁孩腻歪呢!尼玛摸头算什么?耳语算什么?抠手心算什么?趴大腿睡觉算什么?喂饭吃算什么?系鞋带算什么?特么有本事公开啊!老在我镜头面前晃悠个啥子?


老子也是有男朋友的人!





【刘家有个小糯米】

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胃痛怎么喊停】

啧啧啧




【兄弟我给你报球】

所以楼主也是gay?





【二班新班长】

压一根胡萝卜,楼主是受




【校规第十条】

同楼上,毕竟楼主属性太傲娇了




【胡萝卜】

为什么压我?




【我是锄禾你是当午】

那什么,有人认亲?我喊你一声你敢汪汪汪吗?




【一个像冬天一个像春天】

汪汪汪!




【你要放弃吗】

卧槽又遇到自己人?



【那杯肯定酸】

你们……确定不是约好的从b站过来的?




【小呀嘛小二郎呀】

你们在说什么?为什么我看不懂了?不是在讨论楼主的攻受问题以及两个小男生的激情岁月吗?





【刘家有个小糯米】

【男生学院自习室链接】造福,不用谢请叫我雷锋




【家有大黑牛】

卧槽楼上你特么居然还看这种……




【一条牛仔裤】

我以为只有我看了……




【胃痛怎么喊停】

刚刚被m姐安利看了一下,拍的不错,是部好剧,情感丰富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听说楼主寂寞如雪了?




【别到处跟别人说我是小天使】

等会儿……总觉得帖子画风开始诡异了的样子……




【我的滑板鞋】

我特么半夜睡不着来找乐子,居然连个帖子都看不懂了,我还是去睡觉吧




【甜甜那天对不起啦】

卧槽卧槽!我刚刚看了那个剧!尼玛本阿姨的少女心啊啊啊啊






系统消息:【别到处跟别人说我是小天使】您收到了新的私信


【家有大黑牛】:郭导是你吧?


【一条牛仔裤】:导演…真心不忍心吐槽你的id…


【胃痛要怎么喊停】:导演!我是伟霆呀!互粉吗!



【刘家有个小糯米】:小四,我是真的不忍心吐槽你的智商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想我了?





【系统消息:用户@别到处跟别人说我是小天使  已经注销了该账号】





END


评论(36)

热度(5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